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氧化铝吧] 抄底成功 金钰霖 08-2808-28 22:41
- 118 2 [科翔股份吧] 哪位大神讲一下,明天跌十几个点呀? n1425865260ca2bf8896 08-2808-28 22:41
- 268 2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赶紧卖掉 大漠沙如雪666 08-2808-28 22:41
- 142 0 [ST加加吧] 大踏步整改落实工作部署才是重点!把股价搞上去 有条理的冯婉1 08-2808-28 22:41
- 4352 19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(603538)龙虎榜数据(08-28) 美诺华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8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又调整了,别怕!看看今年这形势,创新药 起开2 08-2808-28 22:41
- 113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还要洗 暴富开盘起 08-2808-28 22:41
- 117 0 [美团-WR吧] 明天再跌5个点,差不多了,补贴到头了。 carlife 08-2808-28 22:41
- 112 1 [南方精工吧] 公司赚了大钱还要增发懂的人都有数 精通印钱 08-2808-28 22:41
- 119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被洗出来了,这垃圾应该涨不起来,等跌再买 股友10J8Mu 08-2808-28 22:41
- 204 3 [硕贝德吧] 27成本初步看到40元 飞快的朱韵4 08-2808-28 22:41
- 1090 4 [海航控股吧] 今年大家都翻倍了吧 一年三倍么 08-2808-28 22:41
- 108 0 [豆油吧] 空他, 熊来了快跑啊 08-2808-28 22:41
- 162 0 [粤高速A吧] 全是以前旧款欠款入帐,实际亏-4.35% ay000 08-2808-28 22:41
- 352 1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会怎样?还是32,还是31?出了30,止损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808-28 22:41
- 81 1 [英伟达吧] 你的孙子们涨上天了,你这样 战胜贪婪恐惧呀 08-2808-28 22:41
- 359 0 [格科微吧] 这个公司有点意思,从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,累 股友6EK9333131 08-2808-28 22:41
- 113 0 [通用股份吧] 极有可能业绩瞒报故意大幅压低 国人失望3580 08-2808-28 22:41
- 55 0 [上美股份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上美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139 0 [中国平安吧] 小进,这行情,适合休息,科技泡沫的紧,白马没 赌股修身心 08-2808-28 22:41
- 174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A吧] 人工智能算力今年更强,而且今天涨的11.3个点, 勤奋的袁扬10 08-2808-28 22:41
- 335 3 [成飞集成吧] 看量能昨天进的一半没动,尾盘抢筹,明天能红一 意难平88888 08-2808-28 22:41
- 618 7 [巨化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我觉得这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辨识 多红多涨 08-2808-28 22:41
- 77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江西铜业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178 0 [鲁泰A吧] 良心企业,上调目标价格由8.8上调至9.3 涨跌先行者 08-2808-28 22:41
- 114 0 [英伟达吧] 永远的达神 岛哥6 08-2808-28 22:41
- 261 4 [万通发展吧] 寒武纪被机构开始唱空了,科技股,开始回调了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8-2808-28 22:41
- 119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派发散户在狂欢 开A8的男人 08-2808-28 22:41
- 201 5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看好戏,暴跌 黑甲战车 08-2808-28 22:41
- 114 3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侧刀断头 一直满仓到底 08-2808-28 22:41
- 225 6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,大主力乘机杀跌,散户都疯狂出逃,主力 龙头不言顶 08-2808-28 22:41
- 121 0 [首旅酒店吧] 携程已经提前大涨了! 跟着感觉go 08-2808-28 22:41
- 121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会大涨 温暖的爱欣儿 08-2808-28 22:41
- 131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这基明天就清了 独伴早睡早起 08-2808-28 22:41
- 149 1 [中环海陆吧] 20买的跌到8块卖了一半,涨到10块买了些,涨到1 坚强不屈的叶婉嫦 08-2808-28 22:41
- 102 0 [*ST南置吧] 重组百分之百成功。要有耐心等,绝不止这个价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8-2808-28 22:41
- 334 8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横河精密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586 2 [汉得信息吧] 砸不死你这恶庄,尾盘抢筹?拉尾盘?那么我砸给 龙氏作手 08-2808-28 22:41
- 286 2 [海康威视吧] 这波人工智能的蓝筹股是轮流大涨,海康威视大涨 莫愁小迷弟 08-2808-28 22:41
- 134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今年,死咬着茅台不肯放的基金都很烂。 笑空不笑贫 08-2808-28 22:41
- 273 2 [南方航空吧] 南方航空: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5.33亿元 南方航空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227 4 [松井股份吧] 松井股份:松井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松井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223 4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沪深港通的大哥们,是真不走呀 豪放不羁的暗渊1 08-2508-28 22:41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一群韭菜,只要长期保持,谁会在意它股价是涨是 小小散新手3902 08-2808-28 22:41
- 128 0 [盛路通信吧] 卫星互联风口堪比液冷风口,要炒作一段时间了 富贵险中求826 08-2808-28 22:41
- 83 1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真的很坏,就是砸盘要筹码 河边法桐树下 08-2808-28 22:41
- 110 0 [锋尚文化吧] 一坨翔的业绩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2808-28 22:41
- 143 0 [星网宇达吧] 利好来了,明天还是一字涨停。 w心如止水 08-2808-28 22:41
- 159 1 [全志科技吧] 收盘历史新高 未轮 08-2808-28 22:41
- 291 6 [中远海控吧] 寒王的一年营收没有它一个季度最低的利润大,市 小强强2024 08-2808-28 22:41
- 234 2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财达证券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107 1 [上海谊众吧] 最后一跌了,,大家准备好低吸,拉起来可以撤退 自信的吕蔚泳 08-2808-28 22:41
- 433 15 [外汇吧] 这还要不要出口? 基民k13p613651 08-2808-28 22:41
- 134 0 [广生堂吧] 东已经停牌核查了。业绩差,当心点 n731713323229834 08-2808-28 22:41
- 122 0 [铁矿石吧] 782-785抄底了,不会破的 静安巴子老师 08-2808-28 22:41
- 117 0 [青龙管业吧] 不跌破11不买,我懂你! 股友67320Qe611 08-2808-28 22:41
- 186 1 [浙能电力吧] 25年股息多少,出年报要26年七月才知道。能赌一 八景观火15 08-2808-28 22:41
- 244 6 [每日互动吧] 缩量没有到位不会拉 平和的戴楠池 08-2808-28 22:41
- 128 0 [潍柴动力吧] 你最伟大,AH股溢价126.66,你却倒挂。 八方来财源 08-2808-28 22:41
- 131 0 [富阳吧] 上市委员会对暂停本公司股份买卖所作出之决定 富阳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89 0 [德视佳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德视佳资讯 08-2808-28 22:41
- 119 0 [中国卫星吧] 势均力敌吗?我要的是多头对空头的绝对压制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2808-28 22:41
- 116 0 [天弘信益债券C吧] 慢慢来j坚持就是胜利 勤奋的小熊 08-2808-28 22:41
- 127 0 [硅铁吧] 主力做空也太磨唧了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8-2808-28 22:41
- 761 0 [佳讯飞鸿吧] $佳讯飞鸿(SZ300213)$ 骑扬万贯de风清扬 08-2808-28 22:41
- 125 0 [北方国际吧] 它妈的大A9连阴真不多见,这怎么了 股友927G75795E 08-2808-28 22:41
- 10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满仓进的 头刀韭菜哥 08-2808-28 22:41
- 10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四年多,终于红了,纪念一下 温馨的龚日轩 08-2808-28 22:41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08-28开了个超市 嘻嘻哩哩ZS 08-2808-28 22:41
- 101 0 [寒武纪吧] 你们慌吗? mandycen 08-2808-28 22:41
- 121 0 [中金辐照吧] 下股东的解禁股还没有全部出掉! 张成功88 08-2808-28 22:41
- 104 1 [贵州茅台吧] 都喜芯厌酒了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8-2808-28 22:41
- 139 3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晚上就出 山东聊城老刘 08-2808-28 22:41
- 376 2 [海陆重工吧] 大跌就是最好的试金石,今天的行情证明这只票是 天量指标33 08-2808-28 22:41
- 251 6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要轮到光刻机了吧 轻快的常珈河 08-2808-28 22:41
- 219 5 [东方国信吧] Talking猫:业绩打脸了吧!出来走两步! 股海泛舟888 08-2808-28 22:41
- 80 1 [厦门钨业吧] 含有稀土吗? 股友fVDVSZ 08-2808-28 22:41
- 121 0 [弘亚数控吧] 看好海外市场拓展。 放大镜看A股 08-2808-28 22:41
- 114 0 [焦煤吧] 开盘急急忙忙涌进来六七千多头一开进来抄底,一 基民GECVut 08-2808-28 22:41
- 125 1 [西藏天路吧] 再不发中标公告,这股就废废了! 盘中富贵不作数 08-2808-28 22:41
- 358 7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这个量能涨5个点很强势了,群里的朋友都说 zzz独处 08-2808-28 22:41
- 6787 1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拟5000万元—1亿元回购股份 长盈精密资讯 08-2608-28 22:41
- 163 0 [聚龙5吧] 这个年报值多少钱?明天10买不到了 最恨股托 08-2808-28 22:41
- 106 0 [棕榈油吧] 全是空平 天之外地之下 08-2808-28 22:41
- 143 1 [北方华创吧] 怪不得这么久没发,这业绩只能说一般,但一般就 尘封千年 08-2808-28 22:41
- 159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集团吧里不发信息了?涨一下就敢发,现在跌 机灵的李白 08-2808-28 22:41
- 261 1 [生意宝吧] 生意宝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704.3万元,上年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2:41
- 10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难怪!看看这股一堆天线,没有过涨停,股性极差 超强外卖员 08-2808-28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