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常铝股份吧] nz 常认济釜 08-2808-28 23:29
- 659 1 [长春高新吧] [图片] 鹭岛小牛 08-2808-28 23:29
- 142 0 [寒武纪吧] 每天都是沪股通资金对倒几十亿的交易!可惜这不 横财立马 08-2808-28 23:29
- 89 0 [XAI Octagon Floating Rate & Alt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XAI Octagon Floa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214 1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的票,都有恶庄,既然恶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2808-28 23:29
- 219 3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业绩明天就算不跌停也要跌10个点以上 股友737302M5d6 08-2808-28 23:29
- 201 1 [宝尊电商吧] 终于盈利了,可以冲一波! 股友5C92K62911 08-2808-28 23:29
- 185 2 [长江电力吧] 社保基金以稳健为主,不能亏,为什么不买长江电 股友19U2271N71 08-2808-28 23:29
- 373 7 [金盾股份吧] 爆雷了,在里面的今天别睡了,提前挂好跌停价 股友zRIDOT 08-2808-28 23:29
- 276 6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健之佳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211 0 [成飞集成吧] 狗,老字6w抄底北稀土两天大涨,3w超低你直接大 韭菜面馆 08-2808-28 23:29
- 217 1 [焦煤吧] 睡不着了,失眠了,开盘冲高买的多,扛不住了, 无名的交易员 08-2808-28 23:29
- 259 4 [中国联通吧] 真正的大牛在这里,10倍等你 股友Sc7oqZ 08-2808-28 23:29
- 923 20 [伯特利吧] 奇瑞汽车境外上市获证监会备案,下一关键步骤等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8 23:29
- 157 0 [中熔电气吧] 过100就得了,不求多 春哥买好股 08-2808-28 23:29
- 186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不敢相信的数字 基民j2gMN6 08-2808-28 23:29
- 153 0 [珈伟新能吧] 一割就反弹, 不想在亏钱了 08-2808-28 23:29
- 234 5 [英伟达吧] 今晚会不会跌两位数 股友Jpa36w 08-2808-28 23:29
- 301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C吧] 继续持有,期待再创佳绩 基民39p8D39919 08-2808-28 23:29
- 371 13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格林美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720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上半年净利润51亿元同比下降12%【中 庄稼人家 08-2808-28 23:29
- 586 3 [联创电子吧] 负债率高达85%且存货高企,意味着企业正面临严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3:29
- 116 2 [全聚德吧] 还好今天切换去了国光,还在磨豆腐,黄花菜都凉 贝吉塔賺迈巴赫 08-2808-28 23:29
- 1329 3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:目前公司与meta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 隆利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1019 4 [天和防务吧] 提前看看天和业绩如何!验证一下 清心淡泊 08-2808-28 23:29
- 319 2 [亚太药业吧] *做T也高兴不起来 没事吧阿sir 08-2808-28 23:29
- 155 0 [伊利股份吧] 呀对了吧!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8-2808-28 23:29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超预期,难怪今天大佬都在抢筹明天涨停板,它将 消闲派助理 08-2808-28 23:29
- 243 1 [福田汽车吧] 股东少了18%,少了近3万人,这个真的是冷门股,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2808-28 23:29
- 213 3 [汉得信息吧] 拿了一个半月,中间也做过T没太大意思。明天清 makeitok 08-2808-28 23:29
- 320 5 [长安汽车吧] 真怀疑这几天的下跌是四大沪深300指数基金在砸 闲庭赏月 08-2808-28 23:29
- 257 3 [美年健康吧] 这个庄不懂,其实这个票很有群众基础,众人拾材 gggwfnai 08-2808-28 23:29
- 142 3 [动力新科吧] 受不了,卖在最低点,拿的十天,一看涨上去了 股友260812Ck17 08-2808-28 23:29
- 79 1 [星帅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突破前高就蛇不动了,主力三秒韦 匆忙的曹晖 08-2808-28 23:29
- 157 0 [精华制药吧] 尿液垃圾精华丧门星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808-28 23:29
- 229 0 [爱司凯吧] 图解财报:爱司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323.51万元 爱司凯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660 0 [南京港吧] 图解财报:南京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925.39万元 南京港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427 0 [黑猫股份吧] 图解财报:黑猫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.15亿元 黑猫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476 0 [河钢资源吧] 图解财报:河钢资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62亿元, 河钢资源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392 0 [安宁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安宁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.41亿元, 安宁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259 0 [鼎汉技术吧] 图解财报:鼎汉技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66.89万元 鼎汉技术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222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这经理不知持的什么仓这么烂,浪费了大好的行 c8352191439283181 08-2808-28 23:29
- 392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水下有机会再买回1/2 豆豆龙dreamer 08-2808-28 23:29
- 149 0 [海看股份吧] 还好跑了这垃圾人家都吃了两三回了你还没上桌 cjngdg 08-2808-28 23:29
- 157 1 [工业富联吧] 说句实话现在越来越难玩了压力山大操作难度好大 沃是一棵小韭菜 08-2808-28 23:29
- 325 9 [博瑞转债吧] 你们可转债佣金是多少呀为什么我是w10一天手续 股友281R6a0133 08-2808-28 23:29
- 154 0 [新易盛吧] 易好 娴淑典雅的汤昭 08-2808-28 23:29
- 190 0 [携程吧] 携程靠火车票转乘规则挣老鼻子钱了! 爱的基摩 08-2808-28 23:29
- 794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大海的投资 08-2808-28 23:29
- 1163 0 [大华股份吧] 光模块,算力服务器。 清朗的拉面2 08-2808-28 23:29
- 49 0 [21金发债吧] 152938:江苏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 21金发债资讯 08-2808-28 23:29
- 197 0 [财富趋势吧] 中信证券业绩大涨,明天带动券商拉升,拿稳了。 勤奋的慢牛 08-2808-28 23:29
- 162 2 [南方精工吧] 高开跑 请你努力鸭 08-2808-28 23:29
- 370 5 [佛山照明吧] 图片评论 巴巴拉飞 08-2808-28 23:29
- 186 0 [广生堂吧] 定价基准日(增发期首日)是啥时候啊 城铖钟 08-2808-28 23:29
- 222 1 [贝因美吧] 真正的公告是9.2号回购情况!回购完毕要涨一波 zxcasd3256 08-2808-28 23:28
- 149 1 [山河药辅吧] 人家只是死了,又不是逼的你买他家股票,真的是 阿里南9189 08-2808-28 23:28
- 444 12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易事特资讯 08-2808-28 23:28
- 180 12 [齐鲁银行吧] 我是sb,我买银行! 我爱618 08-2708-28 23:28
- 164 0 [东安动力吧] 指数这段时间涨多少,东安死扒着不起, 红火红火红火 08-2808-28 23:28
- 175 3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一字地板 主力摸板校尉 08-2808-28 23:28
- 103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观察了一段时间,5天里面涨了4天,还挺猛的 出来吃吧财报 08-2808-28 23:28
- 203 2 [皇马科技吧] 兄弟们隔夜单我是已经挂了,听不听随你们了。佛 内心de平静 08-2808-28 23:28
- 888 4 [云南白药吧] 很多人说上海医药中报很好?好吗?去看看扣非净 拥抱金九银十 08-2808-28 23:28
- 157 0 [九洲药业吧] 还得下跌盘整,继续观望 资深操盘手1号 08-2808-28 23:28
- 135 0 [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吧] 混债今天表现优异,成功吃肉!更可喜的是大盘开 基古行者 08-2808-28 23:28
- 127 4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明天继续跌 放下负担 08-2808-28 23:28
- 314 6 [*ST亚振吧] 今天晚上看十大股东,紫金矿业会加仓吗?明天吴 水木哥不赌为赢 08-2708-28 23:28
- 158 0 [海尔智家吧] 人和公司都要做长期正确的事情,不求狂飙,要做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8-2808-28 23:28
- 116 3 [中国铁建吧] 吸筹洗筹,逢低吸纳为主。没有了。 一战成名666 08-2608-28 23:28
- 156 0 [沪铅吧] 看来多头筹码都在主力手里,散户基本很少,只要 忠诚1217 08-2808-28 23:28
- 202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开始炒AI电源了,中国长城是AI电源的龙头! 大金财 08-2808-28 23:28
- 1445 1 [利亚德吧] 兄弟们,这股好像要起飞了,看能不能飞得起来 股友0103Y31p86 08-2808-28 23:28
- 254 5 [R汇车1吧] 希望明天能挺住9分!9分左右把债化清,有大佬出 股友nM55327288 08-2808-28 23:28
- 1001 4 [*ST金科吧] 今天就给你们阐述一下:为什么我说*ST金科是另外 ST大飛 08-2808-28 23:28
- 113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发布澎湃OS 3:超级岛来了,苹果用户跨端体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808-28 23:28
- 243 2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潜力股,上升通道已打开 股友95E661x933 08-2808-28 23:28
- 237 10 [紫江企业吧] 这股太磨人,长线才行,我今天清了,以后也不会 无聊的小散 08-2808-28 23:28
- 532 32 [方大炭素吧] 数据说话!在全国石墨电极产量同比减少17.96%的 股友5D573313t8 08-2708-28 23:28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白一枚。有大师否 周密的汤全 08-2808-28 23:28
- 154 0 [沪银吧] 降息金银也要降价,金银涨价的唯一乱世 贴心的任梦香 08-2808-28 23:28
- 15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中报出来,明天不就凉了吗 杨杨必得亿 08-2808-28 23:28
- 549 4 [多晶硅吧] 原来以为多晶硅竞争对手是钙钛矿,现在发现还有 股友7976kQ0136 08-2808-28 23:28
- 175 6 [滨江集团吧] 10.2全仓买入,赌一把 艾尔1982 08-2808-28 23:28
- 195 0 [精研科技吧] 根据精研科技2025年中报披露的信息及近期市场动 矿泉水777 08-2808-28 23:28
- 574 2 [佛塑科技吧] 根据东方财富网股吧消息,佛塑科技回复深交所问 后知后觉的米修An 08-2808-28 23:28
- 104 0 [五洋自控吧] 全世唯一领先技术 金灵通 08-2808-28 23:28
- 189 7 [美团-W吧] 跌到这么低市值,被阿里举牌才有意思! 约翰S克里斯朵夫 08-2808-28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