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兴发集团吧] 管它洗盘还是出货,先走为快,保住利润,切入光 我是犇犇 08-2808-28 23:31
- 1122 36 [福日电子吧] 按按技术图形来看明天应该快速拉涨停开启二波至 北京陆可 08-2108-28 23:31
- 159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跟着中芯再大涨一波 股友2128t8635d 08-2808-28 23:31
- 183 1 [东山精密吧] 北交所唯一的芯片概念股,是不是寒武纪、中芯国 超级牛股建仓中 08-2808-28 23:31
- 119 2 [海南发展吧] 你个渣渣,骗了我2次了,,原来就是个阿斗 晗晗眯眯 08-2808-28 23:31
- 357 6 [R旭蓝1吧] 有像我一样退市前进来的么 股友OMXnWX 08-0908-28 23:31
- 270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近几天的走势不符合仙人指路形态。仙人 东软一路长虹 08-2808-28 23:31
- 158 0 [超讯科技吧] 公司也有智慧城市概念啊 瞎炒一通 08-2808-28 23:31
- 231 0 [中公教育吧] 第二季度到8月,中公一毛不涨,高盛糊涂啊,买 股友1393fG3938 08-2808-28 23:31
- 262 1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会车清灵_老王 08-2808-28 23:31
- 147 0 [外汇吧] 小目标6.9 WMWD 08-2808-28 23:31
- 338 0 [恒华科技吧] 这票和减持没毛关系,减持才900万股百分之1.5看 股友2P0530N285 08-2808-28 23:31
- 232 7 [PTA吧] 梁门和秋神首次公开合作,满仓PTA购权,五天翻 闪飞量化 08-2808-28 23:31
- 554 6 [三七互娱吧] 最大股东香港中央结算公司,港股通北上内地透资 弹指摧剑110 08-2808-28 23:31
- 213 3 [荣联科技吧] 巨型海啸要来了,大家做好迎接冲击的准备 众爱卿有何看法 08-2808-28 23:31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 翻倍小牛吃青草 08-2808-28 23:31
- 177 1 [国安达吧] 接下来就是绵绵阴跌了,23.32还得被击穿,才能 我是李琰 08-2808-28 23:31
- 138 2 [外汇吧] 这人说美元会到7.5 达懒觉 08-2808-28 23:31
- 274 1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祥源新材资讯 08-2808-28 23:31
- 2394 4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11连涨引爆市场!38.42%换手率、56.71亿 风传向资 08-2808-28 23:31
- 360 8 [有方科技吧] 两点半拉10厘米 静等花开888888 08-2808-28 23:31
- 182 1 [新天然气吧] 天然气价格突然拉升,他跟期货走吗? 我是巴菲特1977 08-2808-28 23:31
- 239 3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:半年报财务报表 深振业A资讯 08-2808-28 23:31
- 197 0 [冰川网络吧] IG抖音热度第一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2808-28 23:30
- 184 3 [纯碱吧] 1300空单开10手。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2808-28 23:30
- 2298 9 [东方精工吧] 增持乐聚机器人 股友0kFgZy 08-2808-28 23:30
- 1877 9 [东方甄选吧] 帅不帅,看图说话 甘逢甜起 08-2808-28 23:30
- 269 8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皓宸医疗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134 4 [焦煤吧] 家人们加仓抄底,泰君们加仓空单,不用看了,空 正反挨打 08-2808-28 23:30
- 612 9 [聚龙5吧] 如果芯原股份持有到现在,早就够还占用款得了, 冲动的韭菜花 08-2808-28 23:30
- 110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查查,是不是专门为某些基金接盘的 基民q6vApi 08-2808-28 23:30
- 385 2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中报真不差! 格局就是不会玩 08-2808-28 23:30
- 437 2 [中鼎股份吧] 哈哈,好,就喜欢这评论 股友弈者荣耀 08-2808-28 23:30
- 251 5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关于获得合资品牌客户内饰项目定点的 富维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167 4 [经纬辉开吧] 涨了不知道怎么办呢,还是套着安心啊,吃的饱睡 股友6i675e7729 08-2808-28 23:30
- 64 2 [隆平高科吧] 这票什么时候走都对远离外面好股也不少 率性de雅典娜 08-2208-28 23:30
- 11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好猛突破10点了 基民MUoZ7J 08-2808-28 23:30
- 306 0 [震有科技吧] 震有科技有6G相关的技术和研究。震有科技已加入 believe时来运转 08-2808-28 23:30
- 164 0 [神州数码吧] 这几天看有没有机会搞你 飞龙在天999999 08-2808-28 23:30
- 9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调仓有两天也就调好了,明天再这样就跑路。这么 基民PO96637999 08-2808-28 23:30
- 537 0 [精研科技吧] 根据精研科技2025年中报披露的信息及近期市场动 矿泉水777 08-2808-28 23:30
- 155 0 [世茂能源吧]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3:30
- 82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牛,施总,给我们出了一口恶气。 股友Q3530W0920 08-2808-28 23:30
- 17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业绩 iiii差不多的了 08-2808-28 23:30
- 229 0 [东方电热吧] 充分计提,利空出尽,实际环比第一季度大增,下 DoctorChen 08-2808-28 23:30
- 703 2 [中航重机吧] 这里是不是强行挖坑,定增股减持是个窗口。 天天都是愚人节 08-2808-28 23:30
- 145 5 [海泰科吧] 就当消化债转股压力和洗盘看,主力高度控盘,我 愤怒的骑士 08-2808-28 23:30
- 613 13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是这两个多月以来全市场表现最烂的票,非 股友D6668K3011 08-1508-28 23:30
- 288 1 [格林美吧] 镍资源的毛利率20%,停工45天就是营业额少了19 股友LiXEv9 08-2808-28 23:30
- 42 1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这个基经理真的强,业绩不错 没钞疯233 08-2808-28 23:30
- 148 0 [读者传媒吧] 舒服啊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23:30
- 896 5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2025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归母净利润1024 金龙机电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231 1 [茂化实华吧] 根据官司金额,判断估计是二股东要求回购股份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3:30
- 778 7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.15% 保隆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160 0 [东安动力吧] 席位大佬出手拿下东安让它活起来 红火红火红火 08-2808-28 23:30
- 154 0 [启明信息吧] 已经躺了2天了,明天继续 我要日内有盈 08-2808-28 23:30
- 507 2 [TCL科技吧] 大盘今日走势不错,TCL科技今日出现单针探底走 股市小牛76 08-2808-28 23:30
- 248 2 [北汽蓝谷吧] 2.5万台!起飞 冰雪聪明的烈阳1 08-2808-28 23:30
- 140 1 [国际复材吧] 力挺国际复材一字板,越来越好步入价值回归征途 股友930dl83328 08-2808-28 23:30
- 193 4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君亭酒店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78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么多人活着股票里的吗?发的都是啥垃圾贴?简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3:30
- 171 10 [金地商置吧] 关于退通讨论很多呀。退通是退市吗?能交易吗? 足智高升得康南 08-2808-28 23:30
- 18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魏总出价力度明显是白手套呀背后大佬是谁不 活泼俏皮的白菡 08-2808-28 23:30
- 152 1 [博纳影业吧] 真的无语死了!又来利空! tjx09789119 08-2808-28 23:30
- 271 7 [四川双马吧] 出来给兄弟们打打气@半兽人4@金刚1970@抢救室跌 栗文斯顿 08-2808-28 23:30
- 171 0 [楚天高速吧] 明天开盘会不会跌停 股友361I1007R9 08-2808-28 23:30
- 186 0 [华电能源吧] 一年来稳扎稳打,虽然业绩有下滑,但还是有得赚 古巴达人 08-2808-28 23:30
- 209 3 [五矿资本吧] 人气暴涨,希望股价也暴涨! 超级碳纤维 08-2808-28 23:30
- 761 6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发火的庄紫霜4 08-2808-28 23:30
- 231 2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向 南方精工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485 6 [游族网络吧] 公告:截止2025年8月28日,二王没有任何减持! 股友k26f509282 08-2808-28 23:30
- 111 3 [纯碱吧] 大佬集体干棉花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808-28 23:30
- 217 7 [海新能科吧] 后悔昨天没跑,早知道亏钱也得跑 捉小姚哥扒皮 08-2708-28 23:30
- 278 1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嘿,反复吃 盈利旺旺旺 08-2808-28 23:30
- 439 6 [长芯博创吧] 我不是说什么,我卖飞了。在长芯赚到钱了!但是 森林木木林森1 08-2808-28 23:30
- 231 0 [*ST宇顺吧] 来st中基玩重整!招募条件中明确提出,意向重整 股友075X20k599 08-2808-28 23:30
- 129 0 [阿斯利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阿斯利康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173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涨停板开始大涨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8-2808-28 23:30
- 173 0 [盛天网络吧] IG为什么在抖音热度第一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2808-28 23:30
- 288 11 [舒泰神吧] 59强势插入 静等花开888888 08-2608-28 23:30
- 190 0 [联邦制药吧] 利润微超预期3000多万还可以 股友85a96092q2 08-2808-28 23:30
- 241 1 [捷佳伟创吧] 寒武纪被警告,东芯股份停牌核查,也许属于算力 银海龙涛 08-2808-28 23:30
- 260 4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具有万P的算力,算力覆盖全国的算力网络。 萬裡馬 08-2808-28 23:30
- 950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7.42亿元 利润与人 奇安信-U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675 5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国航:上半年净亏损18.06亿元 同比亏损缩窄 中国国航资讯 08-2808-28 23:30
- 758 2 [长春高新吧] 只做价值投资,坚守于此。 开不了丶口 08-2808-28 23:30
- 171 6 [*ST航图吧] 一大早抢你35.8进去,谢谢啊!! CRH基民bqdmBS 08-2808-28 23:30
- 410 1 [甬矽电子吧] 现在山腰,会调整还是涨不知道,中线到45 只吃鱼中007 08-1908-28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