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盟科药业-U吧] 大盘跌它跟跌,大盘反弹涨了它还是跌,这叫投资 开盘定乾坤 08-2808-28 23:06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才两个板就异常了 刚长出来的韭菜碴 08-2808-28 23:06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公告都说:公司未有新产品发布计划;那意思就是 寒门韭菜 08-2808-28 23:06
- 468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与中国卫星的未来!经过对公开信息的查 股友U7W2896088 08-2808-28 23:06
- 178 5 [沪银吧] 先给大家可以做空的假象,然后等降息预期公布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2808-28 23:06
- 151 0 [垒知集团吧] 这只股票大盘大涨跟他没关系,大跌就欢了 堆金如意的江仰止 08-2808-28 23:06
- 515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鱼香肉丝12138 08-2808-28 23:06
- 15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公告干嘛。明天能涨就好 叮咚1983 08-2808-28 23:06
- 1357 14 [创新医疗吧] 隔夜单都100万单了 股友f87773901h 08-2808-28 23:06
- 1672 6 [岭南控股吧] 还好清仓了,要暴跌了 yann929 08-2808-28 23:06
- 110 2 [深纺织A吧] 集体辞职吧 天天关注它 08-2808-28 23:06
- 200 1 [广生堂吧] 定价基准日?价格高了,机构不肯出钱。所以这个 安详的吕羿薇 08-2808-28 23:06
- 459 1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年收益20 08-2808-28 23:06
- 1153 2 [海光信息吧] deep说的匹配的下一代芯片,不是海光还有谁呢? 一刀47 08-2808-28 23:06
- 116 1 [隆扬电子吧] 业绩太垃圾 股友qC0yYv 08-2808-28 23:06
- 197 4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从53块跌到33块 股友I55212297A 08-2808-28 23:06
- 13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这波走的是脑机吗?之前脑机涨他都没跟 股友38R92T9967 08-2808-28 23:06
- 101 2 [理想汽车吧] 兄弟能破10%再说吧,你自己看都跌多久了 典雅得灯鱼 08-2808-28 23:06
- 357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郑希好厉害了!比冯波金牛经理强100倍! 基民Q11q609325 08-2808-28 23:06
- 172 1 [华厦眼科吧] 手痒的可以拿30%资金去玩其他的股票,70%的资金 七起二伏的大将 08-2808-28 23:06
- 1093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七届中阿博览会举办跨国公司恳谈会 促成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23:06
- 573 7 [鹏博士3吧] 截图显示、鹏博士等所谓退市股票不是真正意义的 三板好 08-2808-28 23:06
- 105 1 [和展能源吧] 若不是被套住,我早就离开了 可爱的大白猫 08-2808-28 23:06
- 348 9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北玻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163 1 [国科军工吧] 这样子糟践是干啥呀? 未来___乐多多 08-2808-28 23:06
- 276 1 [金现代吧] 牛股首先就是垃圾股,你已具备牛股特质。 e券国际投研 08-2808-28 23:06
- 327 2 [外汇吧] 本来三辆car只剩两个车轱辘了,现在轮子也不要 摩登de火龙果 08-2808-28 23:06
- 116 2 [氧化铝吧] 飞驰1就是一托 股友5f8031V228 08-2808-28 23:06
- 336 1 [尿素吧] 这研报写的,期货价格涨了,然后基本面就从弱势 奇异投资 08-2808-28 23:06
- 135 1 [信隆健康吧] 主力,大股东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呢?好好的经营 热情的雁叶柔2 08-2808-28 23:06
- 133 4 [铁矿石吧] 没有波动,易涨难跌,有耐心的建仓空长线,没耐 做人上人 08-2808-28 23:06
- 1874 5 [翰宇药业吧] 猴痘概念下跌0.91%,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000万 翰宇药业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1052 3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上半年再获靓丽业绩 以创新引领价值重 中国石油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132 2 [财达证券吧] 很优秀 菜鸟 08-2808-28 23:06
- 1024 28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屹唐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13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没有,明天还要下雨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2808-28 23:06
- 19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精创发来贺电,业绩超预期! 二分五 08-2808-28 23:06
- 191 1 [步步高吧] 明天低开高走 XMC10天8板满仓干 08-2808-28 23:06
- 141 3 [良品铺子吧] 大新闻,良品铺子的花生是树上结的,前途无量,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8-2808-28 23:06
- 855 4 [震安科技吧] 出局:小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2808-28 23:06
- 154 0 [莎普爱思吧] 这主力在玩蛋? iiii差不多的了 08-2808-28 23:06
- 139 1 [中联重科吧] 小涨,明日继续加油 汐汐叶红 08-2808-28 23:06
- 116 2 [纸浆吧] 纸浆为啥一直跌。 亏完了吗83921 08-2808-28 23:06
- 1428 6 [领益智造吧] 先不管招聘信息的真假,单单这两条信息放一起, 润修狗 08-2808-28 23:06
- 200 4 [数字政通吧] 此图为腋下藏刀 温暖线索11 08-2808-28 23:06
- 297 7 [乔锋智能吧] 唉!老股民遇到新问题,一个缺口就让我缴枪了。 西门吹牛zzw1447 08-2808-28 23:06
- 1156 8 [中石科技吧] 你们在怪中石科技部长其实怪错人了。他的产品散 牛顶天刀向阳 08-2808-28 23:06
- 1716 18 [华钰矿业吧] 两句诗词送给坚守华钰的钰友:千磨万击还坚韧, 破_执 08-2808-28 23:06
- 395 12 [宏辉果蔬吧] 5只乌鸦,且跳空低开,跌破10日支撑位,出逃概 唐九歌 08-2808-28 23:06
- 133 2 [天娱数科吧] 明早飞不起就废掉你 温柔敦厚的影翼 08-2808-28 23:06
- 941 2 [蓝黛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蓝黛科技是少数有正式订单的关节 财务管理专家 08-2808-28 23:06
- 93 2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一休市唱多的就出来了,我有点慌 笑嘻嘻的神算子 08-2808-28 23:06
- 174 1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就能更清楚地看到,什么是倒车接人。还没上 拉涨建仓 08-2808-28 23:06
- 48 0 [英伟达吧] #英伟达Q2核心业务营收未达预期# 潇洒不羁的谷美波 08-2808-28 23:06
- 194 0 [柯力传感吧] 不知道这样的业绩,明天市场买不买帐,拿着就完 o钱多多o 08-2808-28 23:06
- 146 3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要去港交所了 养乐多分你一半 08-2808-28 23:06
- 260 2 [ST洲际吧] 三十号利空消息出来,恐慌盘、主力强势下杀融资 枫叶333 08-2808-28 23:06
- 356 16 [海特生物吧] 开盘反弹全清那35200股,加仓追入国光连锁(6051 希望做对 08-2808-28 23:06
- 172 0 [浪潮信息吧] 寒武纪和浪潮信息何时合作? 清风堂堂主 08-2808-28 23:06
- 290 12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科瑞技术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763 5 [步步高吧] 你慢慢跌去吧反正我跑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808-28 23:06
- 1200 14 [金安国纪吧] 我买了三天,昨天大跌都忍住没卖,今早卖了删自 大赢家87 08-2808-28 23:06
- 630 13 [博亚精工吧] 神秘的穴位、破解股票的密码 北欧一刀 08-2708-28 23:06
- 102 0 [黑芝麻吧] 隔夜挂跌停板价跑吧 牛牛一年级 08-2808-28 23:06
- 130 1 [深圳华强吧] 这次坚定持有,上次川润也是在这个位置把握洗掉 东大崛起 08-2608-28 23:06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可惜只有200股,持股一个多月 股友21j9F1 08-2808-28 23:06
- 130 0 [寒武纪吧] 你不进,我不进!它就一直涨!想想去年的ST左江 股友4956 08-2808-28 23:06
- 135 1 [寒武纪吧] 该上千元的股票是中芯国际。不该是寒王! MS5SFO 08-2808-28 23:06
- 166 2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弱的一批,明天不反包立马清仓走人,板块不 国家队真是牛逼 08-2808-28 23:06
- 124 2 [银河微电吧] 怪不得不涨,有股东在减持 红牛牛yingjia 08-2708-28 23:06
- 212 0 [理想汽车-W吧] 恭喜 孤峰高山 08-2808-28 23:06
- 141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回60等着吧 足智利市的傅红雪 08-2808-28 23:06
- 442 1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05亿元,同比增长 海力风电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161 0 [纯碱吧] 历史可以参考。估计等老美降息,国内跟上降息, 期哦期啊 08-2808-28 23:06
- 130 1 [园林股份吧] 个人建议兄弟们赶紧挂跌停板隔夜单,明天还有机 史蒂夫奥斯汀 08-2808-28 23:06
- 130 1 [山石网科吧] 没减持公告了? aoeuvubpmfgkh 08-2808-28 23:06
- 146 2 [拓维信息吧] 收盘前面高点44.10.什么意思? 温暖的遥遥领先 08-2808-28 23:06
- 388 3 [上汽集团吧] 订单“杀疯了”!新一代智己LS6不仅广东火,北 快乐的小叮当1 08-2808-28 23:06
- 219 2 [滨化股份吧] 从好的方面看,项目投产明显增加,想憋个大的; 股友735k03N596 08-2808-28 23:06
- 121 2 [新力金融吧] 终于站上11元了,明天涨停 c3627371427319137 08-2808-28 23:06
- 1714 4 [恒为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恒为科技成交2799.68万元,折价8.55% 恒为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920 38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华钰矿业资讯 08-2808-28 23:06
- 354 11 [中银5吧] 这货能否重新回到主版? 股友103806Dm39 08-2808-28 23:06
- 6457 32 [*ST华西吧] 知名牛散张寿春、魏巍分别拍下ST华西600万股股 *ST华西资讯 08-2708-28 23:06
- 76 2 [新莱福吧] 今天向下55吗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2008-28 23:06
- 1467 35 [中芯国际吧] 从量能配合的角度来看,明日开始是中芯国际暴力 欢喜就好28 08-1908-28 23:06
- 163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的任务是股价超越茅台,中芯的任务是总市 哈哈哈来了哦 08-2808-28 23:06
- 189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孙经理,寒武纪刚发的公告看一下 股友N95n695368 08-2808-28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