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3 [联化科技吧] 有点看不懂今天的图形啊,请问今天是不是拉高以 芝麻开花1998 08-2808-29 00:19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综合整治市场竞争秩序防范非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9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阿会展产业联盟在宁夏银川组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9
- 164 0 [寒武纪吧] 快点来接盘,晚上来不急了 感恩大A培养 08-2908-29 00:19
- 365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拥有高估值是因为他独一无二,其实也不高 愤怒的菜菜鸟 08-2908-29 00:19
- 340 1 [纳指ETF国泰吧] @妙想纳指etf哪家比较好 基民5W69x1 08-2908-29 00:19
- 306 3 [泸州老窖吧] 中央汇金爆卖白酒要起飞了 阳光开朗的李泽哈 08-2808-29 00:19
- 139 1 [贪玩吧] 来唱空的,无非是想明天杀价进货哈哈 股友IQQtcg 08-2808-29 00:19
- 312 0 [盛路通信吧] 目标150 两眼看大A 08-2908-29 00:19
- 347 10 [东风股份吧] 都趁机会赶紧低吸,重组或者资产注入是板上钉钉 玲珑剔透的鲁彦烨 08-2808-29 00:19
- 195 1 [哈尔斯吧] 印度要硬钢到底咯,嘎嘎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2808-29 00:19
- 166 0 [立讯精密吧] 还能继续吗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8-2908-29 00:19
- 176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满仓干了,明天涨停 滨州西路 08-2808-29 00:19
- 170 0 [鼎汉技术吧] 这不有写半导体吗 寂静的羊驼 08-2908-29 00:19
- 191 1 [A50期指吧] 芯片股停牌了,周五买入互金和证券,卖出半导体 股友qSMVtf 08-2808-29 00:19
- 235 4 [贪玩吧] 四个字,重大利空!预报里面都知道他大概赚了多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00:19
- 451 5 [中文在线吧] 第二个腾龙,明天涨停 足股万贯哥 08-2808-29 00:19
- 3574 1 [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这只基用数据诠释稳健:TMT研究员背景精准捕捉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-2608-29 00:19
- 185 2 [建滔积层板吧] 进入英伟达供应链,花旗银行目标价20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808-29 00:19
- 164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位置有强支撑,明天看涨 不可思议ol 08-2908-29 00:19
- 434 3 [渝开发吧] 暗盘明盘主力都是流入的,5.9的本回本就走 FFSAU8F 08-2808-29 00:19
- 173 3 [豆粕吧] 41多本!两次42没走两次直接跳水密码的! 雁向北飞 08-2808-29 00:19
- 249 4 [恩捷股份吧] 我重仓恩捷和天赐,两个股票走势一模一样,不知 臭宝妈妈 08-2608-29 00:19
- 12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幸福的捍卫者 08-2908-29 00:19
- 8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快吧 直率的黎伟涛1 08-2908-29 00:19
- 25 0 [金牛化工吧] 在场的,每人今天发一个套 低调低调 08-2908-29 00:19
- 54 1 [酒ETF鹏华吧] 倒八辈子了买了这逼玩意 股友7D05o25658 08-2808-29 00:19
- 266 10 [协鑫能科吧] 同问,他有主力吗?一直是量化主导涨跌 凸凹慢 08-2808-29 00:19
- 173 0 [乐歌股份吧] 拿到2030年,如果那会还不上20我就走了 历史砖家 08-2908-29 00:19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格局到明天,不大涨就看量t了,略微减点仓,走 韭菜面馆 08-2908-29 00:19
- 164 0 [华力创通吧] 目标100 两眼看大A 08-2908-29 00:19
- 569 0 [科森科技吧] 早上跑快了。差点没接回来。T了几天。成本15了 沪漂巴山人 08-2908-29 00:19
- 145 0 [豪恩汽电吧] 缩量加速就是死 Vicissitude 08-2908-29 00:19
- 174 0 [太极股份吧] 能开始涨了那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8-2908-29 00:19
- 1173 3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01亿元,同比增长 圣邦股份资讯 08-2808-29 00:19
- 857 4 [综艺股份吧] 历史投资与减持:综艺股份的控股股东江苏综艺集 股友0p800n0179 08-2808-29 00:19
- 1010 1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:核心产品上半年新签订单额同比增长约6% 奇安信-U资讯 08-2808-29 00:19
- 1344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建筑:上半年净利润304.04亿元 同比增长3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9 00:19
- 267 2 [*ST康佳A吧] 40亿能干多少大事?参照万通发展收购数渡科技8 股友022F20p197 08-2808-29 00:19
- 144 1 [福日电子吧] 看好就拿好了,不到20不卖 百分之88 08-2808-29 00:19
- 139 1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低开补仓 股友3623eQ2617 08-2808-29 00:19
- 136 2 [广电运通吧] 业绩不及预期 夜影游侠 08-2808-29 00:19
- 204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吧里都看空了? 基民3N6503Z592 08-2808-29 00:19
- 524 15 [东方甄选吧] 你这货后面可以猛涨了,买你亏了我36W人民币, 基民Cvnyzx 08-2808-29 00:19
- 101 4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就等着看大家骂 股友1O195O5668 08-2808-29 00:19
- 7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还在亏本呢,兄弟们 鸡明小委 08-2908-29 00:19
- 180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.63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9
- 183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: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山东黄金资讯 08-2708-29 00:19
- 111 0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4.54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9
- 194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2025上半年净利润2.29亿元,同比扭亏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9
- 169 1 [DR巴兰仕吧] 才买新股,第一天不设涨跌幅就应该设置T+0。 叁拾捌渡 08-2908-29 00:19
- 214 0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.92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8
- 1665 3 [中天3吧] 中天3(原中天金融)的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至2 股友RdWA6t 08-2808-29 00:18
- 136 1 [罗曼股份吧] 半年比一季还少?什么意思? 股友6966X120R2 08-2808-29 00:18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太便宜了先拉到6元 g06324 08-2908-29 00:18
- 275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估值提升路径图管理层思想转变当前问题 股友57189k5n69 08-2908-29 00:18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日线图收敛三角形整理,目前正好测试三角形 金界传奇 08-2908-29 00:18
- 1218 0 [天源迪科吧] 这是啥意思 韶山小村庄 08-2908-29 00:18
- 1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能开始涨了吗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8-2908-29 00:18
- 169 0 [民生银行吧] 擦,亐损快11个点了,有本事直接亏损百份之99.9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08-2908-29 00:18
- 183 0 [西藏天路吧] 芯片瞎炒太高了,只能炒雅下电站了 股友RN70s0 08-2908-29 00:18
- 144 3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走了,别送。 股友y71068O293 08-2808-29 00:18
- 193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4.9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8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 375家中外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8
- 687 3 [特变电工吧] 哪位大神能解释中期净资产比第一季度增加1元多 大A时代 08-2808-29 00:18
- 283 3 [福田汽车吧] 刚才数了一下,上交所2324家上市公司(含科创板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8-2808-29 00:18
- 681 3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的走势参考昨天的佳都科技。佳都还是在底部 股友2611F076p7 08-2808-29 00:18
- 157 2 [东方国信吧] 这业绩明天是不是一字板跌停开了 基民726qH21867 08-2808-29 00:18
- 51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8-2908-29 00:18
- 181 0 [海普瑞吧] 当有一天遇到,给你脚底打三颗痣志的人!你就不 北海珍珠 08-2908-29 00:18
- 190 2 [天通股份吧] ,明天大跌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08-2808-29 00:18
- 83 0 [大唐发电吧] Major transaction and continuing connected t 大唐发电资讯 08-2908-29 00:18
- 50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8-2908-29 00:18
- 121 2 [*ST国中吧] 回本就卖 最終幻想007 08-2808-29 00:18
- 199 1 [芯原股份吧] 前两天的70%转让的钱,用来收购芯来? 将与风 08-2808-29 00:18
- 412 2 [广生堂吧] 马克思主义哲学说过:事物发展的方向是前进的、 红艳艳1990 08-2808-29 00:18
- 454 3 [群兴玩具吧] 十大股东里换了一波牛散, 股友dcaa1A 08-2808-29 00:18
- 291 5 [利欧股份吧] 15天,14板 股友912T516x18 08-2808-29 00:18
- 114 3 [同享科技吧] 营收增加、扭亏为盈,该大涨! 股友6v05892O73 08-2808-29 00:18
- 177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明天必定30cm涨停,!!!! 友爱的曾靖淇 08-2908-29 00:18
- 15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这里真应该拉大阳线,不然又无了。 泛鱼者来 08-2908-29 00:18
- 358 1 [浔兴股份吧] 250829东财国际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2908-29 00:18
- 143 0 [*ST美芝吧] 美芝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476.17万元,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00:18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机构分析:8月28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8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8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慢慢赚钱,努力吃大肉,今天红 股友0e6318O962 08-2908-29 00:18
- 16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七夕股价要跌到520 进取的温光耀 08-2908-29 00:18
- 137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站在了高岗上 雪域木子 08-2908-29 0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