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3 [鸡蛋吧] 今天中信在好几个合约上加了很多的多单,难道中 只做黑色系 08-2808-29 00:18
- 139 1 [*ST国中吧] ST国中才是你的归宿 气宇的雨师 08-2808-29 00:18
- 243 7 [同花顺吧] 我对你真的恼火,我的持仓拓维信息深桑达科创芯 反二次元盟主 08-2808-29 00:18
- 622 2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.4亿元 中科江南资讯 08-2808-29 00:18
- 820 14 [德生科技吧] “人工智能+”国策发布,德生科技迎来发展加速 德生科技 08-2808-29 00:18
- 219 6 [道氏技术吧] 为了坚定持股信心,我把目标定为200元。 fmhfj0178 08-2808-29 00:18
- 311 3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恢复,尾盘封盘,没上车的把握最后的机会! A股法师道号涨停 08-2808-29 00:18
- 325 2 [长城电工吧] 电工上一轮涨是蹭军工的预期,军工预期走完了, nb普拉丝 08-2708-29 00:18
- 165 1 [超音速吧] 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268号关于对超音速人工智能 超音速资讯 08-1308-29 00:18
- 165 0 [长芯博创吧] 10倍牛股!! 踏实的老牛 08-2908-29 00:18
- 197 2 [贪玩吧] 重大利空,营收大幅下降,没有未来,改名只是为 股市赢家ds币 08-2808-29 00:18
- 163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股垃圾,29.6解套一定走人 股友B0Xd18 08-2908-29 00:18
- 167 1 [酒鬼酒吧] 炒股能致富吗? 有魅力之水仙 08-2908-29 00:18
- 705 8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涨停价4.43寓意世世想,涨幅0.21代表着爱你 细心的贺姗严 08-2808-29 00:18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|事关城市高质量发展 中央重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8
- 150 0 [梦网科技吧] 不增发,不会被稀释了呀 园丁壹号 08-2908-29 00:17
- 158 0 [山东路桥吧] 吆,小二子又回来,看来这股又要开始涨了,我要 A牛霸 08-2908-29 00:17
- 217 0 [上海电影吧] 93将向全球播出《东京审判纪录片全球版》就是上 利利多 08-2908-29 00:17
- 169 1 [赛微电子吧] 有老鼠仓吧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2808-29 00:17
- 140 0 [贪玩吧] 不要吵了,明天高开说明利好低开就是利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2908-29 00:17
- 609 1 [天融信吧] 国泰君安明天在香港正式推出数字货币交易你和国 少朗主 08-2808-29 00:17
- 159 2 [联络3吧] 买不到着急,新蛋一跌又心慌,这样的人适合炒股 股友9jxTQX 08-2808-29 00:17
- 1487 4 [卧龙电驱吧] 不翻倍不出来。 股友PpZ8Z0 08-2808-29 00:17
- 188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很难买到了 决战两点半 08-2808-29 00:17
- 184 1 [天邦食品吧] 他和傲农是一个庄,走势同步,就看明天拉不拉了 温和友善的杨翼扬 08-2808-29 00:17
- 491 2 [君逸数码吧] 城市更新算利好?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8-2808-29 00:17
- 217 5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涨停正好是前期高点。 财源斗金的牛魔 08-2808-29 00:17
- 621 6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概念、业绩、体量、舆情各个方面都不错。没 十里尘香 08-2808-29 00:17
- 66 1 [隆基绿能吧] 低估信息错位阶段 焱焱焱哥 08-2708-29 00:17
- 260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#晒收益# 甜宝子妈妈 08-2208-29 00:17
- 186 1 [工业富联吧] 寒王万亿之前他上不去,不会允许它是第一个万亿 股友7y7T778168 08-2808-29 00:17
- 191 1 [国光电气吧] 瑟瑟发抖,唉 Shuhd 08-2808-29 00:17
- 308 4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只有一个理由,那就是今天小散们都跑 散户的明灯 08-2808-29 00:17
- 310 13 [中国移动吧] 突然觉得韦小宝有时候说得有道理,这股牛熊都这 PROMAX巨阳哥 08-2808-29 00:17
- 309 3 [华泰紫金创新先锋混合(LOF)C吧] 几个涨得好的票全跑了? 虎泉de鹅nuan石 08-2508-29 00:17
- 221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惊现黑天鹅。今晚直线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00:17
- 181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散户冲进去的时候就是该离开的时候了! 劳资凶得很 08-2808-29 00:17
- 130 2 [玉米吧] 还看不懂吗?85到87附近增仓吸筹根本跌不下去。 candon 08-2808-29 00:17
- 347 5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的芯片留有后门,国内厂家不会买的。信息 罗979 08-2808-29 00:17
- 87 1 [矽电股份吧] 散户数量太多,必须来一波狠狠的下杀! 有正义感的易朗2 08-2808-29 00:17
- 88 2 [爱施德吧] 现在天天利好,庄家出货结束了,直接钱没了,公 股友3YL2966726 08-2808-29 00:17
- 293 1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集团:友好集团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友好集团资讯 08-2008-29 00:17
- 292 14 [R汇车1吧] 预测明天收盘价,大家发言 蜀鸟知归 08-2808-29 00:17
- 116 1 [苏州固锝吧] 准备飞 迅捷的马杰 08-2808-29 00:17
- 148 0 [氧化铝吧] 为啥不早睡 水性杨花 08-2908-29 00:17
- 153 0 [氧化铝吧] 点数回来了,仓位没了,哭声震天啊 耕耘的小蜜蜂 08-2908-29 00:17
- 567 8 [光韵达吧] 买了买了,预测27元左右,业绩预告太好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8-2808-29 00:17
- 191 1 [ST华谊吧] 从那冒出这么一货,瞧丫那揍性,从网找些华谊十 股友D88tsj 08-2908-29 00:17
- 128 2 [美团-W吧] 美团,我还是用美团,别的外卖用不惯,优惠券越 狙击神之一手 08-2808-29 00:17
- 109 3 [恒生ETF华夏吧] 今天我是亏的,看别人爆赚,真难受 股友木人8888 08-2808-29 00:17
- 735 2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29.8%,经营现 可川科技资讯 08-2808-29 00:17
- 472 2 [剑桥科技吧] 他这个大公司订单消息有人知道是哪里看到的么 股友10078ET193 08-2808-29 00:17
- 427 3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说什么最后一天,持仓量巨大, 只是抢钱的 08-2808-29 00:17
- 805 4 [东华软件吧] 看了一周了,26号收盘前进来了,眼看昨天要拉涨 梨梨我嘛 08-2808-29 00:17
- 58 1 [福龙马吧] 加仓,兄弟姐妹们加仓。干。 大扬紫气东来 08-2808-29 00:17
- 16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码五个点起 股友7cCEaD 08-2908-29 00:17
- 129 1 [康隆达吧] 有庄吗,庄是人吗? 守正见奇 08-2808-29 00:17
- 499 6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算是数据中心还是算力租赁? 股友7rv0198505 08-2808-29 00:17
- 372 18 [高争民爆吧] 我想问下有没有7月24号那天追进来成本55元多重 你是我的眼6 08-2708-29 00:17
- 176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不是好事,人气还不断的下降,明 股友H018g58989 08-2808-29 00:17
- 178 2 [中电鑫龙吧] 盘后出利好,心痛 股友2m15616H51 08-2808-29 00:17
- 147 1 [格林美吧] 性价比和发展前景远超寒武纪 泽大宇智 08-2808-29 00:17
- 565 7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有子弹的赶紧进,业绩好反倾销税,只要不直 上财小韭菜 08-2808-29 00:17
- 436 1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2025年半年报:亏损扩大至2692万元 久量股份资讯 08-2708-29 00:17
- 171 0 [中兴通讯吧] 转发 平原李大伯 08-2908-29 00:17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、国务院:加快融资平台改革转型 坚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、国务院:完善交通枢纽换乘换装设施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00:17
- 363 0 [华胜天成吧] GPU第一梯队:第一寒武纪6600亿估值,上海阵量 股友3271W82m82 08-2908-29 00:17
- 577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$不愧是金牛基金经理啊太棒了 基民806G20p177 08-2908-29 00:17
- 204 0 [*ST航图吧] 画饼画多了。就无效了。业绩大幅亏损是实在的, 通深港 08-2908-29 00:17
- 143 1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怎么还不涨 我爱陈桂香 08-2808-29 00:17
- 151 1 [融创服务吧] 为何跌这么惨 菠萝菠萝蜜谜 08-2808-29 00:17
- 322 5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这种基本面很差的能大涨?这跟zhapian有 股问观值 08-2808-29 00:17
- 1347 1 [乾照光电吧] 尾盘30万股14.76的日内最高点抢筹 股友5v6695C891 08-2808-29 00:17
- 213 4 [立昂微吧] 无话可说这波总要上个40吧这一天天的 江扬路888 08-2808-29 00:17
- 180 0 [道琼斯吧] 看上去好像还挺坚强的,不过不管你怎么去往上趴 多看少动赚大米 08-2908-29 00:17
- 466 2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拆巨资拟收购的北京先声祥瑞是个什么东东 纽约铜牛 08-2808-29 00:17
- 170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要往死里整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8-2808-29 00:17
- 1900 5 [荣科科技吧] [图片] 亮哥数钱 08-2808-29 00:17
- 347 2 [英诺赛科吧] 谁说HK没泡沫? reciva02 08-2808-29 00:17
- 226 2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和军工有联系 阿松2 08-2808-29 00:17
- 201 2 [氧化铝吧] 印尼罢工,几内亚大选,铝土矿供应紧张 孝棉纺织 08-2808-29 00:17
- 139 1 [天普股份吧] 开始监管了,大户是不取堵单了,靠散户有点玄,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8-2808-29 00:17
- 247 4 [螺纹钢吧] 今年咋了,好多选手,都亏钱,感觉今年让庄家盯 H梭哈一下500万 08-2808-29 00:17
- 1577 9 [万通发展吧] 看一群人都是大神,都是股神,看看我这种真实的 孤郁黯影 08-2808-29 00:17
- 555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丢的筹码,明天记得捡回来。乖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00:17
- 589 1 [平治信息吧] 增加了6个亿的固定资产,这部分应该是购买算力 翻倍哥1688 08-2808-29 00:17
- 428 2 [晶晨股份吧] 好像市场根本没把晶晨当成SoC,净利润瑞芯微差 心安即归处y 08-2808-29 0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