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安培龙吧] 1 狠踹瘸子好腿 08-2808-28 09:41
- 69 1 [纯碱吧] 差不多了我建仓多单了 越来越强地袭人 08-2808-28 09:41
- 601 1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业务符合预期甚至超出预期,主要还是深受中 符号拜物教 08-2808-28 09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加仓就这样 小陈198710 08-2808-28 09:41
- 69 0 [申昊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,难 我用豆包炒股 08-2808-28 09:41
- 58 0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货有坏种的基因,天生坏种 铁面无私的趣言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这广东庄太差了了 牛大干熊 08-2808-28 09:41
- 2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挂单0.701没出来,这次估计死定了 股友9u16188K87 08-2808-28 09:41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调整在即,下午必跌停 斗志昂扬得娜娜 08-2808-28 09:41
- 58 0 [保龄宝吧] 唾沫淹死你 秃鹰飞去 08-2808-28 09:41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先不参与,看看市场反不反核。等换手 Uxiz 08-2808-28 09:41
- 123 0 [山金国际吧] 贵金属涨幅居前中报业绩最优秀的双增长股《山金 洱海sunny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士兰微吧] 开始跳水了 东财网友1736013028744532 08-2808-28 09:41
- 67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你这啥时候能好点 要赚一百万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跑啊!完蛋了不跑等着被割吧! 尊重的苗睿博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美诺华吧] 砸砸能个十板跌停 股友21N677k983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康恩贝吧] 一群卖币玩意 生活需要回忆 08-2808-28 09:41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2i7D29017 08-2808-28 09:41
- 51 0 [湖南发展吧] 又是硬几分钟,天天那样,没眼看了 股友3w858587r2 08-2808-28 09:41
- 374 0 [华胜天成吧] 低息上车,不要怂,赶紧上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41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预估5.30收盘,大家拭目以待。 股友318576OT16 08-2808-28 09:41
- 56 0 [海汽集团吧] 十九在看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2808-28 09:41
- 53 0 [XD北矿科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8-2808-28 09:41
- 52 0 [东方材料吧] 真是眼瞎了,才会买了这么个拉几 东方股涨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跳水? 股庄殿下 08-2808-28 09:41
- 66 0 [万达信息吧] 哦豁,业绩垃圾,跌咯。 达子退市了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敢作敢当的邓舒茜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[看空] 趙財888進寶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啊 请叫我午马哥 08-2808-28 09:41
- 55 0 [西昌电力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来的再猛烈一些吧 股友1Z21037D38 08-2808-28 09:41
- 756 3 [招商银行吧] 下午什么情况啊? 涨均连涨 08-2708-28 09:41
- 600 2 [华胜天成吧] 冲冲冲 超短阿鱼 08-2608-28 09:41
- 43 0 [法本信息吧] 还好26跑了,心里真舒服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2808-28 09:41
- 26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我加仓 基民xdghMl 08-2808-28 09:41
- 67 0 [*ST东珠吧] 今日打卡2 俏王妃 08-2808-28 09:41
- 55 0 [万科A吧] 损王之王,全力做空吧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再好的业绩也禁不起大股东减持解禁. 淘兔圆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好上好吧] 终于按下去了 向着光前进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我想问问还有谁 温暖的姚铭琴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科华生物吧] 报废了,没有希望了 独侠9 08-2808-28 09:41
- 51 0 [国邦医药吧] 羞羞羞 鹏鹏炒主线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一波看到3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8-2808-28 09:41
- 5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?每天稳跌3-4,太可怕了? 海韵的梅琮 08-2808-28 09:41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教科书式的出货,小小散户还妄想涨停 胖老鼠 08-2808-28 09:41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太差了,被一群人做踢玩坏了 泡面牛牛 08-2808-28 09:41
- 61 1 [合力泰吧] 刚买就被套 顺利的许婉 08-2808-28 09:41
- 113 1 [卓翼科技吧] 全部洗出去了,这次洗干净啦 全力以赴的张霭3 08-2808-28 09:41
- 68 1 [高新发展吧] 跟TM有病似的 一倍上岸 08-2808-28 09:41
- 90 2 [上海钢联吧] 营业额300多亿市值才90亿 逐梦无惧无悔 08-2808-28 09:41
- 82 2 [古麒绒材吧] 底部筹码也差不多快出没了 黄太狼 08-2708-28 09:41
- 60 0 [古越龙山吧] lgb 股友8675DX7337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直接奔跌停去了,哈哈哈,跌停板上可以进。 一家之言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! 泽熙财经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的3700明天3600 韭菜的小韭韭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冲高回落,都跑了吧 股友380M8872x1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你当大哥好像不行后面上涨不了 轩昂的万嶂 08-2808-28 09:41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没人叫涨停了? 赚小钱的韭菜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又跌了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-2808-28 09:41
- 52 1 [宋城演艺吧] 预测今天有3个点的涨幅 薛定谔的猫和股 08-2808-28 09:41
- 56 1 [新易盛吧] 业绩这么好为什么不涨 jas899 08-2808-28 09:41
- 98 5 [隆华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锐迪数码-张 08-2808-28 09:41
- 489 5 [启明信息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8-2808-28 09:41
- 74 2 [中新集团吧] 不会这么没有出息吧 苏WGP 08-2808-28 09:41
- 94 1 [晶品特装吧] 我猜今日反弹1.5%~2% 健康的汤亚特1 08-2808-28 09:41
- 203 8 [融发核电吧] 你今天确实恶心到我了 向钱看往厚赚 08-2708-28 09:41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没有连板信心,清了回调,再来 快乐的郝楷树 08-2708-28 09:41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573857H85U 08-2808-28 09:41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跌完 涨A买了就涨 08-2808-28 09:41
- 73 0 [鼎信通讯吧] 有坏人 放门口谢谢 08-2808-28 09:41
- 50 0 [杭齿前进吧] 够无齿!都给你们了 没有修养的韭菜 08-2808-28 09:41
- 50 0 [群兴玩具吧] 家人们快买啊一会大涨就买不到了 八方M来财 08-2808-28 09:41
- 61 0 [九芝堂吧] 谢谢主力真的太会玩了 进厂打工娃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烂泥不上墙 一年一夜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南极光吧] 给我跌跌跌,我要捡便宜筹码 专注的邓杰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进去看看,18.5 M稳坐钓鱼台 08-2808-28 09:41
- 37 0 [美团-W吧] 三季度更惨 股友03033P91R9 08-2808-28 09:41
- 51 0 [山鹰国际吧] 妈的,大盘一下来,它拉得跟什么鬼一样! 娴淑典雅的孙翔云 08-2808-28 09:41
- 57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必绿 阳光的冯亦凡1 08-2808-28 09:41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击穿20日线? 北向股神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朗科科技吧] 缺口补完,弱得一批 全网呼叫张婷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能突破吗? 勇猛资本 08-2808-28 09:41
- 336 0 [宏达电子吧] 吓死宝宝了 娜扎古力 08-2808-28 09:41
- 59 0 [裕兴股份吧] 1.63如何? Day3d5N79 08-2808-28 09:4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出来了,谢谢主力! 阳光的袁涛1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赶紧追,马上20厘米了 中签祈福 08-2808-28 09:41
- 56 1 [永吉股份吧] $永吉股份(SH603058)$ 股友5252916vF5 08-2808-28 09:41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我的天,全半导体涨,除了你喔 股友2m6v116599 08-2808-2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