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*ST沐邦吧] 先卖出去了,好快就要开板了,主力撤单让散户们 红运哥1 08-2808-28 09:42
- 51 0 [中炬高新吧] 真污门好自为之,不要在股吧误导众人 真无畎嗷嗷叫 08-2808-28 09:42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 古神的天花板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种走势?也只能自己骗自己?垃圾股都比这强? 基民a9820H6822 08-2808-28 09:42
- 77 0 [杭州高新吧] 18.9全清仓了 火红的九运 08-2808-28 09:42
- 54 0 [恒生指数吧] 259886自己去理会 笑吟吟的百灵鸟 08-2808-28 09:41
- 50 0 [惠云钛业吧] 业绩不行,所以不涨 股友518222VH67 08-2808-28 09:41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我看是谁在在唱多? 存款不到一个亿 08-2808-28 09:4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一堆量化挂在前面,看着都烦。 夏至线111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板块下跌了快来龙头抱团取暖吧,求求你们了 股友09Y3a13661 08-2808-28 09:41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创新高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8-2808-28 09:41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生指数上涨的时候不动,下跌这几天跟的挺起劲 股友3G2V192837 08-2808-28 09:41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 我的股海生活 08-2808-28 09:41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给力呀 秀丽的纳兰麦克 08-2808-28 09:41
- 41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拉高出货了!! 金融老学徒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寒武纪吧] 看谁跑得快咯 给ye冲 08-2808-28 09:41
- 55 1 [拓新药业吧] 跌破30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41
- 56 1 [合力泰吧] 今日跌停 股友VOvUYW 08-2808-28 09:41
- 63 1 [ST海龙吧] 今天大盘股补跌,小盘股反弹大家坐稳扶好,马上 大猫炒股 08-2808-28 09:41
- 120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这点利润支撑起市值吗? 虎视眈眈777 08-2708-28 09:41
- 153 5 [安彩高科吧] 半导体涨幅笫一,你TM是半导体吗?什么都不跟。 龍飛鳳舞999888 08-2708-28 09:41
- 40 0 [指南针吧] 传说中的补跌开启了! 诚恳的马涛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直接地天不用怀疑 百万的神机军师 08-2808-28 09:41
- 40 0 [吉大正元吧] 服了,跳水第一 炒股周伯通 08-2808-28 09:41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明天这得砸多少啊 赢麻辣鸭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跳水最踊跃 向上的陆禹汐 08-2808-28 09:41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不是个人 股友nfC5Ar 08-2808-28 09:4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卖?等着A 北碚大聪明 08-2808-28 09:41
- 42 0 [ST豆神吧] 真厉害,没话讲 股友1573163di3 08-2808-28 09:41
- 60 0 [汽轮科技吧] 渣渣 招财纳福得金玉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梦网科技吧] 当龙头了 老韭菜被深套 08-2808-28 09:41
- 46 1 [捷佳伟创吧] 为什么现金流这么差呢?收入那么多,收到的现金 大王369 08-2808-28 09:41
- 71 1 [德邦股份吧] 赶快拉起来,让我回本卖掉去! 股友m51623D701 08-2808-28 09:41
- 62 1 [锦泓集团吧] 应该有加仓的机会 落地无痕888 08-2808-28 09:41
- 110 2 [三德科技吧] 垃圾股,我就不信你会退市??死扛到底,和庄家 股友80y22r8016 08-2808-28 09:41
- 1091 30 [股市实战吧] 捷成股份预计回踩6.2附近,这两天把仓位全部买 c9292471430759800 08-2608-28 09:41
- 2147 1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K线图呈现老鸭头走势。长图 俗世洪流2018 08-1908-28 09:41
- 952 15 [光威复材吧] 看图说事-千帆卫星 FEIYUE_YANG 08-0808-28 09:41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微红一下! 股友70mg815386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五矿资本吧] 真是个儿 风中拔刀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下来吧,下来我接 股友9Q858d7586 08-2808-28 09:41
- 66 0 [诺邦股份吧] 快开板 股友r3FrHZ 08-2808-28 09:41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太吓人了,之前看月线不对,赶紧跑了 以小博大啦啦啦 08-2808-28 09:4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棍子打死让庄家自己玩 本人已退 08-2808-28 09:41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大学特学寒武纪大格局干! 王长连 08-2808-28 09:41
- 53 0 [铁建重工吧] 砸下来,我接点 笑而不语志在千里 08-2808-28 09:41
- 58 0 [日上集团吧] 这跟那天的盈方微第二天分时都差不多 只是小酒菜 08-2808-28 09:41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可能会调整到3500附近,哪里有避风港? 深谋远虑的墨岩1 08-2808-28 09:41
- 554 4 [经纬辉开吧] 可以 大朵kk 08-2808-28 09:41
- 150 2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是方大特钢的“创新年”,公司持续加大研 向云端7 08-2708-28 09:41
- 143 5 [海天股份吧] 开盘卖了,完美躲过大跌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8-2708-28 09:41
- 48 0 [ST朗进吧] 问题、特别严重、抛弃幻想逃命。 股友fqPIKB 08-2808-28 09:41
- 47 0 [万马科技吧] 烂股的尿性 王_的盛宴 08-2808-28 09:41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先跑一一部分,下午接回来 乾龙润泽 08-2808-28 09:41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206rv56000 08-2808-28 09:41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跳水昨天就应该涨停了,来呀还有300 俊逸超凡的潘涛 08-2808-28 09:41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趋势就是走C浪,C4或者C5 追梦戴维斯双击 08-2808-28 09:41
- 55 0 [中粮科工吧] 走了,垃圾 股友13y6n26392 08-2808-28 09:41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永鼎甩你几条街 琼玉锦帛 08-2808-28 09:41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没见过20厘米,来个不 股友wYaNRc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真垃圾啊,在搞什么? 股友p6g8717025 08-2808-28 09:41
- 56 0 [九芝堂吧] 看这样子今天又得绿。 陌点小牛 08-2808-28 09:41
- 87 1 [内蒙一机吧] 硬扯93,是何居心?一个退市重组企业你哪来的信 仓中仓 08-2808-28 09:41
- 100 2 [东方新能吧] 等破了2.52就一路高歌 朋友长红 08-2808-28 09:41
- 92 1 [南山铝业吧] 今晚的中报南山国际算入净资产吗?有内行的解释 识香的龙茜 08-2808-28 09:41
- 96 3 [百纳千成吧] 看到结合定价,心都跳起来了,可惜一下不在了 股友BkwtbQ1365 08-2808-28 09:41
- 4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s小米,影响这波智驾炒作,拉低整个智驾进程 坚毅的高心宇 08-2808-28 09:41
- 66 1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还在2800 眉清目秀的池南 08-2708-28 09:41
- 48 0 [慈星股份吧] 有点骨气没有? 股友R72dyP 08-2808-28 09:41
- 53 0 [麦迪科技吧] 有点不懂了,整个月都在搞事 股友u12A153331 08-2808-28 09:41
- 46 0 [酷特智能吧] 要死不活的还不如退市算了 笑呵呵de李寻欢 08-2808-28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跌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8-2808-28 09:41
- 53 0 [华域汽车吧] 快抢筹码 资交机者 08-2808-28 09:41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撤了! 有内涵地刺槐 08-2808-28 09:41
- 65 1 [上工申贝吧] 目测有连续涨停的趋势 股友I96h112379 08-2808-28 09:41
- 67 2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自己砸的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2808-28 09:41
- 59 1 [重百集团吧] 买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2808-28 09:41
- 133 1 [利民股份吧] 8.21公告已经完成减持1%,估计前天上涨时又减持 股友tZpexS 08-2808-28 09:41
- 64 1 [兴齐眼药吧] 做好高抛低吸,机会难得 大胜概率 08-2808-28 09:41
- 63 1 [贵州茅台吧] 可有人补仓 股友tRPVOs 08-2808-28 09:41
- 86 2 [汇金股份吧] 中金摩根都进场了,你们还怕啥赶紧加仓 为国护盘9527 08-2808-28 09:41
- 78 1 [*ST华幸吧] 墙倒众人推,破鼓万人捶 牛冠三军 08-2808-28 09:41
- 199 9 [美团-W吧] 老板说三季度还会亏,这样下去股价不就又要挑战 基民bMxLvC 08-2808-28 09:41
- 324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神基 盼太阳西边出 08-2708-28 09:41
- 1371 4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和液冷双轮驱动,国内顶尖水平,后市可期 股友x5zGC2 08-2708-28 09:41
- 474 15 [正川股份吧] 昨天买入真是错误的决定,还好买的少,就该坚定 大A登山队 08-2708-28 09:41
- 1278 6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不要喊我股神 08-2608-28 09:4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布局一个小仓位博反弹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8-2808-2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