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8.23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8 09:42
- 2329 5 [成飞集成吧] 实盘,只记录,不推荐 真诚的娜娜 08-2708-28 09:42
- 239 4 [海泰转债吧] 165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8-2708-28 09:42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股,没事千万别碰 Xiao飞董 08-2808-28 09:42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看这样子,最差的票已经没有之一了 my哈咯 08-2808-28 09:42
- 51 0 [威孚高科吧] 别有是骗炮。你知道你多久没涨停过了么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2808-28 09:42
- 61 0 [康缘药业吧] 前几天有一堆唱多的时候,我就卖了,股吧里面反 健康的沈弘苏 08-2808-28 09:4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量能太大! 股友WenXbn 08-2808-28 09:42
- 48 0 [天合光能吧] 等着退市吧! 一呼冲天 08-2808-28 09:42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走了见好就收,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谦谦卑微 08-2808-28 09:42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就是把之前的消息再讲一遍! n450613689752474 08-2808-28 09:42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你真是个熊蛋! n1409627912ab8791686 08-2808-28 09:42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垃圾本质没变,早上最好下午直接绿给你们看 爱就是要涨停 08-2808-28 09:42
- 71 0 [朝阳科技吧] 垃圾票,亏我20个点 炒股为养活自己 08-2808-28 09:42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样,还涨停不涨停 洒脱的邱子轩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道理多浅显!!业绩不好+股价翻了几倍,后面怎 股友u15972612y 08-2808-28 09:42
- 94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云南白药(SZ000538)$$同仁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2808-28 09:42
- 87 0 [国金证券吧] 【国金证券:AI医疗已进入商业化加速期】 GPLP看科技 08-2808-28 09:42
- 58 0 [稳健医疗吧] 有外挂真没意思,难怪散户参与度越来越低了 漂在鸿蒙间 08-2808-28 09:42
- 5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能低开,就说明这个二比已经走弱了,短期 股友386215Z92a 08-2808-28 09:42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能跑先跑步,这一波牛市就这样了,等回调再接回 善茶的广菲 08-2808-28 09:42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 刀1717 08-2808-28 09:42
- 118 5 [兴齐眼药吧] 这都没动静。这么好的业绩。你们想干嘛? 顶内个肺哦 08-2808-28 09:42
- 337 0 [众泰汽车吧] 出了一小部分,等着接回 我是民工 08-2808-28 09:42
- 46 0 [金陵药业吧] 罪孽深重 老板给我打工 08-2808-28 09:42
- 72 0 [ST中装吧] 到重整成功前天天跌了往1.749去,真有东西再回 无影无痕ethan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隆基机械吧] 太弱了跌都是几毛几毛的跌,涨就几分几分的涨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股友u15079i132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金鹰重工吧] 不装了,准备下降 天天赚钱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芯原股份吧] 请欣赏成飞集成高台跳水 顺势为因势动 08-2808-28 09:42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i张停 基民VrZLek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板块轮动,怎么都轮不到你这个破鼓啊! 股友209551O7M3 08-2808-28 09:42
- 4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如北方一根毛 先手局 08-2808-28 09:42
- 65 0 [ST任子行吧] 不用看了,开盘拉高的,今天肯定不会涨 多方令狐冲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不走算力,不走卫星,在练跳水呀。 老禾砍柴 08-2808-28 09:42
- 66 2 [国机汽车吧] 跌停吧 股友9GoZdY 08-2808-28 09:42
- 88 2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第二季是赚钱了 股友m580V86363 08-2808-28 09:42
- 188 8 [金信诺吧] 今日走势预测:大幅低开低走盘中暴跌-10%以上, 迈阿密阳光 08-2808-28 09:42
- 263 16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1.69买的大冤种? 炒赌悟道 08-2708-28 09:42
- 243 5 [锡业股份吧] 业绩不差啊,而且成长性也逐渐体现,怎么走成这 天鹅湖第一营业部 08-2608-28 09:42
- 54 0 [盈方微吧] 好消息,重组来了,借壳上市。 天边的一片雪 08-2808-28 09:42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奔跌停去了 芝华士817 08-2808-28 09:42
- 40 0 [三川智慧吧] 跟紧大哥脚步 好景良天冬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做t的一天 伍个点就卖 08-2808-28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 可我龙可我龙 08-2808-28 09:42
- 232 0 [农产品吧] 军哥,继续买进000061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09:4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基民mu30737153 08-2808-28 09:42
- 119 3 [威海广泰吧] 错杀误杀,大家不要担心,这么好的公司,坚定持 妮扶我起来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博23转债吧] 涨的正股少跌的比正股多 股友F97F392060 08-2808-28 09:42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哪有托单就会跌到哪里 阿hbhh 08-2808-28 09:42
- 58 0 [ST创意吧] 到此为止,冲不上去了,走了 股友P688158e17 08-2808-28 09:42
- 44 0 [东通退吧] 喝了一墰子的醋!胃倒了! 你我同行 08-2808-28 09:42
- 9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太强了 基民oNebMW 08-2808-28 09:42
- 10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511180是转债的芯片加科创药,弹性100% 聪慧睿智的何淼洋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中旗转债吧] 我接个电话,就这样了? 多文满腹地游坦之 08-2808-28 09:42
- 43 0 [第一创业吧] 改变不了是垃圾垃圾 千刀万刀 08-2808-28 09:42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全是卖盘,完蛋了 夜色1688 08-2808-28 09:42
- 49 0 [山河药辅吧] 祭祀两天 闹绿电 08-2808-28 09:42
- 56 1 [旗天科技吧] 今日必大涨,理由:没有天天跌的股票。 牛得红 08-2808-28 09:42
- 57 1 [华力创通吧] 拍断大腿 難得糊涂1558 08-2808-28 09:42
- 110 1 [纽威数控吧] 看看浙海德曼,这是假的概念吗? 阿德888740 08-2708-28 09:42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也没大涨!今天就这死样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808-28 09:42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的筹码应该是高度集中的,不可能像昨天那么 Bs小强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中毅达吧] 这B货,又开始砸了 股友87136k3E77 08-2808-28 09:42
- 57 0 [万润科技吧] 每日一喊151515 逆天命暴富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安诺其吧] 发布业绩了,业绩挺差的,会有多大影响? 咬蛮生般惹乐 08-2808-28 09:42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赌一把 甘张佩峰 08-2808-28 09:42
- 55 0 [*ST正平吧] 又要拉希了 STA韭韭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别装了,马上就得绿 基民550pp52380 08-2808-28 09:42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18应该站稳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2808-28 09:42
- 50 0 [五矿资本吧] 回到解放前 菜鸟也要飞 08-2808-28 09:42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妖气十足,指标高高。 markzyp 08-2808-28 09:42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$恒生互联网ETF(SH513330)$ 股友DlPO1B2143 08-2808-28 09:42
- 45 0 [仕佳光子吧] 想跌那么难 千王之王6882 08-2808-28 09:42
- 83 0 [奥普光电吧] 看了一下成本分布,还有80%属于盈利位 鼠薯怕跌 08-2808-28 09:42
- 65 1 [杭齿前进吧] 尖尖角主力开始干活了 京海强盛集团 08-2808-28 09:42
- 55 1 [泰尔股份吧] 5分钟到了,可以下来了! 抄底啦224 08-2808-28 09:42
- 62 1 [星网宇达吧] 卫星互联网,耶耶耶, 股友3688833i2F 08-2808-28 09:42
- 62 1 [博纳影业吧] 果断走,认栽 昵还好吗 08-2808-28 09:42
- 57 1 [金力泰吧] 今天涨停 天梯板主 08-2808-28 09:42
- 78 1 [深圳能源吧] AAA深能源的3A是怎么弄到的?真!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8-2808-28 09:42
- 40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今天能反包吗? 横眉尊者 08-2808-28 09:42
- 80 1 [中研股份吧] 这票只是时间拿得长点,在风口上 股友1292VF0615 08-2808-28 09:42
- 211 2 [鸿博股份吧] 卫星通信迎来重大利好,鸿博能否给涨停呀? 荷塘VS月色 08-2808-28 09:42
- 70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能短期探底成功 往事随风T 08-2808-28 09:42
- 61 1 [苏州固锝吧] 就是稳,既然看好坚定持有 阳春崆峒派 08-2808-28 09:42
- 61 3 [雅本化学吧] 想吓谁?这个位置,不可能卖给你们的,除非大涨 股友dhy238 08-2808-28 09:42
- 57 1 [丽尚国潮吧] 为什么不涨反跌?首先肯定不值这个价。 小居住面积 08-2808-2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