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南京商旅吧] 降不动了,9月5日已触及主力成本线,没有跌破并 卡钉168 09-0809-08 21:41
- 104 0 [西部证券吧] 憋的很了拿出来用用,平常都放床底下的玩意儿。 刘袀诚 09-0809-08 21:41
- 212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乐视3发来贺电 股友3h0812R625 09-0809-08 21:41
- 126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K高高 09-0809-08 21:41
- 94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有多少散户卖飞了。 股友W79IYh 09-0809-08 21:41
- 101 0 [泸天化吧] 韭菜田,也不好意思发小文章了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809-08 21:41
- 109 0 [青山纸业吧] 市场开始从高价股转炒低位股了,只要有好的概念 抬头牛牛 09-0809-08 21:41
- 142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逼一涨停就是连板,我一个没吃到过,套了我 韭菜的成长 09-0809-08 21:4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让爱充满股市的拐拐角角。 幽默地嘴巴 09-0809-08 21:41
- 244 0 [易米低碳经济股票发起C吧] $易米低碳经济股票发起C$今天首次买入 yangxintu 09-0809-08 21:41
- 123 0 [金地商置吧] 最多跌到5分就合股 南宁腕力 09-0809-08 21:41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苹果还没起来,等会苹果起来就可以拉升2个点了 股友w55999a852 09-0809-08 21:41
- 123 0 [恒银科技吧] 18号开始减持,这几天会涨么? 善良的露若路0 09-0809-08 21:41
- 92 0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前面听我的,逢低补点仓,至少现在大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809-08 21:41
- 440 1 [威尔泰吧] 给大家算个账看看:1、紫江企业原来持有紫江新 南京小霸王 09-0809-08 21:41
- 132 1 [保变电气吧] 这两天成交量缩的厉害,是上还是下快见分晓吧 玉树的聂岑 09-0809-08 21:41
- 164 3 [ST汇洲吧] 安静了很多,今天应该走了不少 阔满仓 09-0809-08 21:41
- 174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#晒收益# 打怪小能手 09-0809-08 21:41
- 184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请问如何取消这个基金的预约卖出? 基民2ARii8 09-0809-08 21:40
- 89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21年至今,说什么做时间的朋友!这个朋友真不好 为那碎银几两 09-0809-08 21:40
- 220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、海里、风电,先后减持,背后资本的腾挪, 三千zyy 09-0809-08 21:40
- 124 2 [大为股份吧] 这股至少19 勇敢无畏赚大钱 09-0809-08 21:40
- 226 7 [友好集团吧] 插眼可以留意这两天低吸机会,可惜没子弹了 不要怂_就是干 09-0809-08 21:40
- 123 1 [东方嘉盛吧] 本来想做个日内t的。t都t不了,还有更低的位置 股友628OP18653 09-0409-08 21:40
- 121 0 [航天彩虹吧] 希望大盘每天都给力点,开启趋势上涨路线。 股友13469 09-0809-08 21:40
- 208 0 [COMEX黄金吧] 原油今天比较抗跌,62.6空单下来62.5这里不拿的 陈陈C1C256789 09-0809-08 21:40
- 92 0 [唯万密封吧] $唯万密封(SZ30116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40
- 163 3 [东湖高新吧] 除了反对票,还有选择吗 n668013530712690 09-0809-08 21:40
- 13802 29 [XD贵研铂吧] 周内涨幅已超20%!“黄金平替”铂金价格创十年 XD贵研铂资讯 06-1109-08 21:40
- 111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哥们,我尾盘就进来打个野,一会这么多公告 气宇不凡的秦川 09-0809-08 21:40
- 100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涨了 宝葫芦的宝 09-0809-08 21:40
- 332 3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,雪山。冰雪经济,体育。影视,标杆企业, 一股一年 09-0809-08 21:40
- 49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破9毛… 向上的耿芝菲 09-0809-08 21:40
- 181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放着吧,迟早会到9块9 股友9kPnJL 09-0809-08 21:40
- 196 1 [R旭蓝1吧] 东旭光电的中小股东已起诉了公司虚假陈述信息案 有益的聊绮怀 09-0809-08 21:40
- 175 3 [大中矿业吧] 股价异动,可以小仓再加一些,博一个好消息 孤独心事 09-0809-08 21:40
- 690 8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润禾材料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 润禾材料资讯 09-0709-08 21:40
- 474 27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这次要腰斩了,80万满仓,赔了二十万了,每 柚嘉措苍蜡 09-0709-08 21:40
- 211 5 [新世界发展吧] 9月,此股开始只出不进或者只进不出。两种选择 股友51H912h125 09-0309-08 21:40
- 118 0 [新蛋吧] 只要保持这个换手,不涨才怪哩 股友utFwGm4256 09-0809-08 21:40
- 14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别人最多两三个季度就换仓了,你的二十多个季度 一帆风顺458 09-0809-08 21:40
- 114 0 [CoreWeave Inc-A吧] 英伟达爸爸今天开始发飙了 不解套不睡觉 09-0809-08 21:40
- 89 0 [金凯生科吧] 越多人看空越好 路遥考马力 09-0809-08 21:40
- 166 2 [棕榈油吧] 9500点的15手空,点成了多,咋整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40
- 113 2 [XD中国联吧] 利好落地... 股友177w06085h 09-0809-08 21:40
- 108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,宵夜单。黄金3628-3630附近空,防守363 laozhang206老张 09-0809-08 21:40
- 269 3 [鸿博股份吧] 看不明白!瑞信、巴克勒、摩根是根据啥进鸿博的 有耐心的梦清云5 09-0809-08 21:40
- 346 11 [南山铝业吧] 全是说这个好的拖,有后劲,有净资产,有钱啥的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40
- 150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医疗板块低位反弹动能积聚,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 英气俊朗的大帅 09-0809-08 21:40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都是散户在站岗呀,主力跑哪里去了?恭喜各 明智的柳博弘 09-0809-08 21:40
- 129 2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布局黄金回撤10个点做多都没有机会,晚间36 wuyanbing6688 09-0809-08 21:40
- 157 2 [科新发展吧] 不涨停继续加仓配资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40
- 94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人气上的快啊 股市有钱花 09-0809-08 21:40
- 100 0 [三夫户外吧] 操盘的七老八十了吗,每天就两三分钟就没戏了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0809-08 21:40
- 95 0 [ST百利吧] 拿着窝憋的慌 股友O2600R9303 09-0809-08 21:40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3624-26做空防守防守3633目标360907破位 李槿黄金 09-0809-08 21:40
- 102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别做梦了,你的有被监控的资格才行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40
- 12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股东又要减持了 股友3602RI7598 09-0809-08 21:40
- 101 0 [ST萃华吧] 今晚黄金涨的比较多 股友V319533a16 09-0809-08 21:40
- 105 1 [XD中国联吧] 这个N字回踩的太深了 开心涨涨涨3462 09-0809-08 21:40
- 204 1 [嘉泽新能吧] 变盘了这个十字星太耀眼了 z一剑破苍穹 09-0809-08 21:40
- 175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收盘22.23元,收小阳十字星,高位强势 长绿 09-0809-08 21:40
- 133 0 [*ST岭南吧] 东方集团和这股同一个庄家!连退市预告都一样! 阿林啊 09-0809-08 21:40
- 98 0 [中科电气吧] 又要调整几天了,涨了这么多!券商也要逼卖出, 股友NU0WpO 09-0809-08 21:40
- 162 3 [生猪吧] 亏死了,从碳酸锂多出来生猪 沉着得一批 09-0809-08 21:40
- 264 7 [新希望吧] 有人跑是因为他赚钱了。我这种还套20个点的人, 年年来财得五散人 09-0809-08 21:40
- 97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被洗出去一半,后悔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809-08 21:40
- 137 1 [上海莱士吧] 龙头信仰,死也要死在龙头上!上海莱士加油! 徽州司马 09-0809-08 21:40
- 8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什么时候调仓啊 水流不绝 09-0809-08 21:40
- 893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大宗交易成交381.82万元 舍得酒业资讯 09-0809-08 21:40
- 128 1 [誉辰智能吧] $誉辰智能(SH68863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1:40
- 118 1 [COMEX黄金吧] 24年1月买的实物2块板料,到现在收益还是不错的 n14225844230fff3 09-0809-08 21:40
- 158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涨了怎么情况金股全跌 WiLH 09-0809-08 21:40
- 156 2 [浙富控股吧] 还不如去找找没涨过的固态电池 老了的慢慢 09-0809-08 21:40
- 370 1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合金投资资讯 09-0809-08 21:40
- 275 7 [炬光科技吧] 触发量化了 飞陌刀 09-0809-08 21:40
- 22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qrp125826 09-0809-08 21:40
- 105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拉胯了,可以在这里面躲牛市 深沉的火烈鸟 09-0809-08 21:40
- 110 1 [微盘股吧] 明后天看看能不能站稳20日线再说 伽隆珠宝 09-0809-08 21:40
- 119 2 [甲醇吧] 涨不动啊。多头没使劲。 抄底小分队长 09-0809-08 21:40
- 381 3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9月8日的收盘价为8.33元。如果明天涨停 股友506736V8m1 09-0809-08 21:40
- 149 2 [苏大维格吧] 洗洗更健康!??? 股友289C10678Y 09-0809-08 21:40
- 154 2 [博纳影业吧] 持有这票的请问下连亏三年会不会被ST了 一字断魂刀A杀 09-0809-08 21:40
- 208 2 [智度股份吧] 恭喜今抄底的股友,明天大概率会涨停或高开百分 潮汕虎丰少 09-0809-08 21:40
- 91 0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太狠了,涨了这么多 顺势而为0414 09-0809-08 21:40
- 106 1 [棕榈油吧] 半仓出击,满仓梭哈。多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0809-08 21:40
- 112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减持吧,最好是6块左右 买和卖必须就二天 09-0809-08 21:40
- 176 0 [紫光股份吧] 项目很多,但盈利的似乎只有新华三,这种私不私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809-08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