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没有提前反应在二级市场就说明了一切! 老姜714 09-0809-08 21:42
- 107 0 [西藏旅游吧] 跌二十个点了,有本事明天你再跌停我就割了 标致的薛雅漪 09-0809-08 21:42
- 142 1 [会通股份吧] 明天至少7个点跌幅。股价还没咋滴,一群多多就 股友3566Cl3787 09-0809-08 21:42
- 91 0 [沪镍吧] 全平了, 佰仟翻 09-0809-08 21:42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自从没看基金,天天涨,从不担心 小牛仔9 09-0809-08 21:42
- 111 0 [太阳能吧] 足球赛需要电吧 睿智英明的高南 09-0809-08 21:42
- 258 0 [深纺织A吧] 时隔4年再现“A吸B”!海联讯吸收合并杭汽轮B本 股友HjYFEt 09-0809-08 21:4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好消息还是一般消息 飞快的净秋 09-0809-08 21:4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泓德智选启航这只产品挺靠谱的,是经验丰富 尽职的顾琬坤 09-0809-08 21:42
- 170 6 [国光连锁吧] 买了一手感受下,两斤排骨没了 千灯映雪影 09-0809-08 21:42
- 124 0 [XD五矿资吧] 大盘牛回头要来了,我感觉这货还得跌,保不齐破 结实地迪丽拉 09-0809-08 21:42
- 97 0 [恒勃股份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42
- 93 0 [景兴纸业吧] 上涨跟吃死一样难,下跌跟拉稀一样快 股友95G919T511 09-0809-08 21:42
- 96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怎么回事 光芯半导体 09-0809-08 21:42
- 145 3 [贪玩吧] 明日大涨概率13%,小涨概率45%,大跌概率5%,小 股友8U88859Y09 09-0809-08 21:42
- 1482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鸿博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1:42
- 372 7 [中创智领吧] 高位长上影线十字星,主力出货量大、明天继续 发财路路通 09-0209-08 21:42
- 11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末让周一清仓那个为啥把帖子都隐藏了啊,快出 股友1568x3306k 09-0809-08 21:42
- 63 2 [卧龙电驱吧] 唉,沃特么32的成本,35出了 强烈的严念念5 09-0809-08 21:42
- 954 4 [电池ETF广发吧] 干了个奇葩事,打板了个etf,笑死我了 千灯映雪影 09-0509-08 21:42
- 130 0 [海能达吧] 你愿意看就看不愿看就一边待着去,好像你一买就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9-0809-08 21:42
- 115 0 [新天绿能吧] 买了你三年多,每天都难受呀 绿能兴旺 09-0809-08 21:42
- 9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弹性强,耐心等等就好咯 周周和末末 09-0809-08 21:42
- 671 0 [荣科科技吧] 都别紧张啊,容易引起恐慌 股友3773F88l81 09-0809-08 21:42
- 119 0 [领益转债吧] 不要悲观,还有一个月时 陈奕迅他妹 09-0809-08 21:42
- 515 0 [股市实战吧] 富临精工与宇树有合作。根据公开信息,2022年至 主线炒家 09-0809-08 21:42
- 145 1 [*ST金科吧] 投资人真金白银的投入27亿,不可能让金科退市, 哈哈哈没事没事的 09-0809-08 21:42
- 195 6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昔日的吉祥腾达们,难道都离我们而去了吗 吉祥腾达001 09-0509-08 21:42
- 10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货跟佳先股份一个走势 股友w2507U9787 09-0809-08 21:42
- 116 0 [华友钴业吧] 没跑的哭吧。 家财满堂杨 09-0809-08 21:42
- 124 1 [中控技术吧] 这么多利好也不见涨多少,明天悬着呢! 阳和启蛰0114 09-0809-08 21:42
- 129 3 [金智科技吧] 周二高开后出现最高点,之后大阴收 明心见性如是我闻 09-0809-08 21:42
- 60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9-0809-08 21:42
- 108 0 [光弘科技吧] 点的喽!哈勃一股豆没买,这下玩蛋嘞 沃轮巴非特 09-0809-08 21:42
- 110 0 [XD上海电吧] 外面都是坑,还是守着重组票 独龙王 09-0809-08 21:42
- 103 0 [荣科科技吧] 实锤,散会,死犟 c3566791437407666 09-0809-08 21:42
- 55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9-0809-08 21:42
- 150 0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股的集中度这么高,还在集中,股东人数超来 故宫紫禁城 09-0809-08 21:42
- 102 0 [沪铝吧] 20600到20800之间,看来多空都没动手的意向,走 期海觅金 09-0809-08 21:42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易方达中证A500,它今晚涨幅0.45%。市场各 冷佩佩 09-0809-08 21:42
- 110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今天是千年铁树开花了 股友2go6pq 09-0809-08 21:42
- 10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莆田医院怎么涨了? 未完成的音色 09-0809-08 21:42
- 71 0 [Prenetics Global Ltd-A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 Prenetics Global资讯 09-0809-08 21:42
- 105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么猛能影响明天的大a吗? 股友72938T8N38 09-0809-08 21:42
- 179 2 [包钢股份吧] 这包钢没钱啊全靠股票质押贷款来生存不容易一年 股友51RD716288 09-0809-08 21:42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百度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1:41
- 242 2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真牛,直接感到热度前十。可惜全部换成卫通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0809-08 21:41
- 114 0 [中芯国际吧] 年内估计还有停牌,很可能不只一次请做好心理准 天天坐电梯 09-0809-08 21:41
- 470 2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以生鲜乳收购与销售为主,乳制品加工与 股友dRgy7J 09-0809-08 21:41
- 107 3 [长城军工吧] 吗的,今天再吉视赚的5个点,被这√东西吃了。 启0程 09-0809-08 21:41
- 131 3 [齐心集团吧] 庄家你做一次人吧大盘4000点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0809-08 21:41
- 9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9点半开盘期货直接拉红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0809-08 21:41
- 276 3 [科博达吧] 同花顺那边利空发烂了,说真的何必呢,让散户安 做资金的追随者 09-0809-08 21:41
- 156 2 [众信旅游吧] 同花顺新增了体育概念和足球概念 股友0M83902i91 09-0809-08 21:41
- 137 2 [瑞鹄模具吧] 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早点把钱腾出啦,去做更 一梦十年1202 09-0809-08 21:41
- 364 0 [拱东医疗吧] 这个庄股,前面拿了货,本应该向上拉高派发,再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0609-08 21:41
- 93 0 [龙佰集团吧] 瞒报保好几天,信息披露严重滞后。 我岂能无牌 09-0809-08 21:41
- 91 0 [NYMEX铂金吧] 大胆放空单,包赚,打爆多头 股友YFNIUp 09-0809-08 21:41
- 317 5 [赣锋锂业吧] 看到多少,兄弟们? 翻倍888 09-0809-08 21:41
- 116 1 [东威科技吧] 买了15个交易日,跌了10个交易日,哎 股市苦行僧 09-0809-08 21:41
- 139 8 [纸浆吧] 上周尾盘抄底的,今天也吃肉了 期货炼金者 09-0809-08 21:41
- 106 0 [太阳能吧] 足球赛需要掉吧 睿智英明的高南 09-0809-08 21:41
- 102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吃大面,躲牛市 股友C6029906K9 09-0809-08 21:41
- 176 0 [华夏新能源车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$华夏新能源车龙头混合发起式C$从发行日持有现 龙城起飞 09-0809-08 21:41
- 106 0 [Applovin Corp-A吧] 各位明天会量能涨吗? 股友2121Kl8366 09-0809-08 21:41
- 100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个虐心的东西! HX935AQ 09-0809-08 21:4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票各个业务样样精,搞得有声有色,就是不咋涨 CHANY 09-0809-08 21:41
- 172 0 [回声星通信吧] 创远信科有频谱许可!正式赶超寒武纪! 股友hRBfDF 09-0809-08 21:41
- 188 0 [*ST天喻吧] 湖北的上市公司搞重组难的很,明城,东湖,万润 rt丶左左 09-0809-08 21:41
- 141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大部分的亏损项目已经在重整中完成了剥离, 迅捷的文麦克 09-0809-08 21:41
- 109 0 [罗平锌电吧] 给你脸了,敢涨那么多,明天跌三毛,轻轻松松垮 梦游症 09-0809-08 21:41
- 137 0 [前海开源康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真的服了! 基民IKiv7Y 09-0809-08 21:41
- 91 0 [科德教育吧] 大股东都减持,没希望,洗洗睡了 股友4MJdOz5556 09-0809-08 21:41
- 107 0 [仙坛股份吧] 大鸡爪子真的贵!进口不给力! 农民生鸡蛋 09-0809-08 21:41
- 177 2 [登海种业吧] 明天怎么看? 天山人间烟火仙 09-0809-08 21:41
- 141 2 [英可瑞吧] 明天涨停了 永恒华夏 09-0809-08 21:41
- 141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医疗主线回调即黄金坑!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年10 周茉222 09-0809-08 21:41
- 119 1 [利欧股份吧] 希望利欧大跌,我好上车 股友22661Nu207 09-0809-08 21:41
- 272 8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明天会跌吗? 神秘深邃的云岫5 09-0809-08 21:41
- 1303 7 [华力创通吧] 盘中提醒你们,有几个人真心听进去了??? 股友mPlCgP 09-0809-08 21:41
- 346 6 [大元转债吧] 还有多少转债?从哪里看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9-0809-08 21:41
- 258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几天还是生物科技猛,只建了个底仓就起来,没 偶尔心灵 09-0609-08 21:41
- 144 0 [博拓生物吧] $博拓生物(SH688767)$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41
- 90 0 [玻璃吧] 好强啊!多头占优 执着的夏美波 09-0809-08 21:41
- 103 0 [时代电气吧] $时代电气(SH68818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1:41
- 127 1 [中国卫星吧] 我前天买的,今天早上卖的可是人才。只因资金少 走在钱途 09-0809-08 21:41
- 318 1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吧] $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$怎么可能,按照估值至少得 基民K608093q96 09-0809-08 21:41
- 841 5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中金app收到一个禁止相关账号交易的公 股友a803p17710 09-0809-08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