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3 [人民同泰吧] 上去就要跑 开放的大盘 09-0509-08 21:41
- 113 0 [光大证券吧] 已经见底了,底部支撑形态展现了 万里大鹏雕 09-0809-08 21:41
- 186 0 [国泰江源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三月24.66%验证医疗投资逻辑, 身强体健wen 09-0809-08 21:41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想出也出不了了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0809-08 21:41
- 177 1 [国联股份吧] 目前低估了!!!!应该会涨上去!!!! 绝境生花 09-0809-08 21:41
- 149 1 [捷昌驱动吧] -涉及大股东、董监高或特定股份的减持:根据相 股友1o1377c887 09-0809-08 21:41
- 417 1 [宁波东力吧] 东方财富这个资金流向有很大问题的,这个资金流 time能 09-0809-08 21:41
- 1116 15 [北方稀土吧] 买入就是长线投资,有涨有跌是正常的,今年都涨 持续复利股友 09-0809-08 21:41
- 312 3 [东杰智能吧] 周四周五两天这个量,老章那3个亿是出不去的。 大千世界888 09-0809-08 21:41
- 235 1 [ST围海吧] 千年卖了吗 股友h12v920097 09-0509-08 21:41
- 95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分类第一股 细腻的秦柏 09-0809-08 21:41
- 1621 7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 复价 枕戈待旦97 09-0809-08 21:41
- 106 0 [外汇吧] [献花][赞][献花][赞][献花][赞] 花园香 09-0809-08 21:41
- 422 5 [宏力达吧] 智能电网终于迎来利好了。 日进满斗苗人凤 09-0809-08 21:41
- 192 1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基民gPVYwf 09-0809-08 21:41
- 165 0 [蓝黛科技吧] 安徽国资收购价挌已定11·48。与股价波动无关 股友729I83W259 09-0809-08 21:41
- 277 4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,释放9.99压力套牢盘,拉板估计 爱笑的阿伟 09-0809-08 21:41
- 1337 2 [汉威科技吧] 第八十八天每日分享日志汉威出金沃进1心静、2律 抄手刘常胜 09-0509-08 21:41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10EM-P售价公布,电池安全再加分!领克10EM 娴淑典雅的任艳 09-0809-08 21:41
- 114 0 [复旦张江吧] 不论你们怎么嫌,机会就在眼前,等着瞧吧! 明智的文茁 09-0809-08 21:41
- 126 0 [西锐吧] 它退通的原因是什么? gjfgjf2000 09-0809-08 21:41
- 140 0 [莱伯泰科吧] 国家马上出台万亿并购政策,持股看涨 轻松的蒋慧4 09-0809-08 21:41
- 10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么多挂顶上了谁去拉 股友161d5Q0321 09-0809-08 21:41
- 93 0 [金凯生科吧] 四十以后只会输时间,不可能输钱 路遥考马力 09-0809-08 21:41
- 167 0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没落地之前就在10-12块之间完 向上的罗全 09-0809-08 21:41
- 115 1 [沪金吧] 人民币升值,黄金被动上涨随时结束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809-08 21:41
- 300 5 [宁波东力吧] 开盘拉板的第二天应该有拉板的概率吧 深沉的陆颜影 09-0809-08 21:41
- 110 0 [苏试试验吧] 发这么多评论明天能涨停吗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0809-08 21:41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多人唱空的,说明明天要大涨至少10CM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41
- 109 1 [吉比特吧] 趋势上还好,未加速上行 海边有你 09-0809-08 21:41
- 109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能给机会跑吗。。。就怕一直断头刀 一股火遍天 09-0809-08 21:41
- 187 1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是卫星导航接收设备“专家”,好比卫星 俏的耿成 09-0809-08 21:41
- 123 1 [电子城吧] 反弹随时爆发,U形上冲。 凶猛的姐夫 09-0809-08 21:41
- 102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贡献点指数吧,这两天都是拖累的 基民i5Ol1Q 09-0809-08 21:41
- 187 1 [理想汽车吧] 这是什么票?晚上开 股友8A77A 09-0809-08 21:41
- 466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芯片股价能否翻30倍 AAA大浪淘沙AAA 09-0809-08 21:41
- 386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放量上涨,skdj刚金叉,这一次要突破10 n1433126282a1b92 09-0809-08 21:41
- 580 8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被洗下车的股友吗,看看黄金的期货,拍断大 喜气洋洋的何舒茜 09-0809-08 21:41
- 2027 7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关于完成对北京数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万通发展资讯 09-0809-08 21:41
- 1219 13 [先锋新材吧] 哈哈,我就知道你得来这么一手! 诗人中的抄底王 09-0809-08 21:41
- 288 4 [通达股份吧] 既然老板知道被查股价要跌为什么不在上个月8块 股友8928z7z971 09-0809-08 21:41
- 463 2 [华建集团吧] 所谓的微电功能,炒高了华子减持,风电减持,海 财源善得泰 09-0809-08 21:41
- 266 1 [立昂微吧] 贵司是否有碳化硅硅片的研发?今年的研发费用是 立昂微股友 09-0809-08 21:41
- 138 1 [曼卡龙吧] 死亡鱼钩,早盘拉一下跟了一批韭菜,主力出货,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0809-08 21:41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158大哥长安怎么办不死不活的,重仓在等着 基民1999M521g8 09-0809-08 21:41
- 1271 10 [美的集团吧] 价值迟早被发现。前几天我还在郁闷,美的这么好 何谓价值Invest 09-0809-08 21:41
- 69 1 [创世纪吧] 现在处于风口浪尖,姓夏的定增想通过不是件容易 凤凰展翼 09-0809-08 21:41
- 4901 3 [浙江荣泰吧] 机器人概念震荡回落 浙江荣泰跌停 浙江荣泰资讯 09-0409-08 21:41
- 779 2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花荭2021 09-0809-08 21:41
- 375 0 [高乐股份吧] $高乐股份(SZ002348)$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809-08 21:41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涨了,明天能不能回一点 一路长红的黄女士 09-0809-08 21:41
- 11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你们别再说了,它今天涨的好是因为A股和港股今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809-08 21:41
- 100 0 [焦煤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菜粕需求冰点将至!速平多、做 股友7m8676g565 09-0809-08 21:41
- 119 2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长安汽车,很值得看看! 流水不腐2508 09-0809-08 21:41
- 234 1 [中国食品吧] 根据2025年8月25日市场传闻,中国食品(00506.H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0809-08 21:41
- 345 1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百亿尖峰 09-0809-08 21:41
- 394 1 [金智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了,曾经涨了六个点没走,全倒回去了 好运加贝 09-0809-08 21:41
- 89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没动 抄底2100 09-0809-08 21:41
- 953 4 [视觉中国吧] 今日任务完成,生活费主力买单,下班喽~~~盯 破产炒股 09-0809-08 21:41
- 457 10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持股的唱多,真的是脑里有水,越唱多越跌, 股友1O5190m537 08-1409-08 21:4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9/8:低吸汇隆新材,缩量回调,再跌加仓,不放 摸爬滚打哥 09-0809-08 21:41
- 86 0 [金陵体育吧] $金陵体育(SZ30065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41
- 3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线上服装想借品牌破局,淘宝押注“秀场”直播带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809-08 21:41
- 110 0 [云天化吧] 有没有朋友了解那个出口配额的事情?到底有没有 我来长见识 09-0809-08 21:41
- 123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$永赢科技驱动C$真的很差。 股友O5v6135579 09-0809-08 21:41
- 172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进场搞他 蜗牛大哥 09-0809-08 21:41
- 224 3 [XD贵州茅吧] 各大媒体都在发茅台的利空真是笑死了不看好的赶 硬朗的贾澜 09-0809-08 21:41
- 105 0 [朗姿股份吧] 还在故意压盘,你要压到什么时候? 股友61a5988T19 09-0809-08 21:41
- 311 3 [和黄医药(ADR)吧] 没有指导意义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8-3009-08 21:41
- 97 0 [三孚股份吧] 稍安勿躁,连续涨一周没有问题 凤眼的郎珺 09-0809-08 21:4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今日表现值得关注,涨幅为0.45% 五766 09-0809-08 21:41
- 147 0 [吉贝尔吧] 创新药重磅会议!世界肺癌大会(WCLC)进行时20 股友u132L93558 09-0809-08 21:41
- 111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这货彻底没救了!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9-0809-08 21:41
- 201 3 [华峰超纤吧] 哪位股友问问董秘,华峰超纤为何不发展人形机器 锁仓到9月 09-0809-08 21:41
- 96 0 [多晶硅吧] 短空走了大半。剩下的都是套牢的 理性的一个人 09-0809-08 21:41
- 125 0 [新潮能源吧] 净资产3.44,3.96吓得,还做啥股票 Gary仁人 09-0809-08 21:41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盼跌的都想地位买入 来财666 09-0809-08 21:41
- 118 0 [阳光电源吧] 寒冬已过,阳光普照! 空净513 09-0809-08 21:41
- 241 0 [中鼎股份吧] 希望董秘下次出来说话,提示已签机器人配件大单 ZHDS887 09-0809-08 21:41
- 298 0 [中科曙光吧] 喷淋式液冷服务器? 堆金积玉得洪三丰 09-0809-08 21:41
- 127 0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,今天没啥说的梭哈对了,明天吃个溢价 股友288x6v1770 09-0809-08 21:41
- 306 1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勇敢的跳跳 09-0809-08 21:41
- 1725 2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:2025年半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XD中国石资讯 09-0809-08 21:41
- 151 1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增发什么意思估计要压着了什么时候增发结束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09-0809-08 21:41
- 252 5 [华新精科吧] 有些人说这股涨到120、150甚至200,既然这样, 股友M12x092078 09-0809-08 21:41
- 1234 9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关于“*ST广道(839680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9-0809-08 21:41
- 128 0 [中际旭创吧] 送个还在坚守兄弟几句话,第一句支线可能强,但 吃了章鱼就NB 09-0809-08 21:41
- 171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年内44%涨幅远超市场!创新药政 周茉222 09-0809-08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