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3 [R易连1吧] 不发公告是真横 水墨财经 09-1609-17 08:0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三花智控(002050)已经跑到第一热 坚决的冯泽 09-1709-17 08:04
- 262 4 [长芯博创吧] 再次回踩30日线,明天我将空翻多,再次入场给你 拿着别动躺平 09-1609-17 08:04
- 2558 4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股评:业绩亮眼,成长可期但挑战犹存 无敌的牛子 09-1609-17 08:04
- 93 0 [安通控股吧] 涨停板开始连续9个板!!!!快买买买买啊啊啊 亨利通达 09-1709-17 08:04
- 186 2 [XD经纬恒-W吧] 曹懂这么不懂事,牛市还减持,格局太小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609-17 08:04
- 150 3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来个跌停板…… 股友56680c0i36 09-1709-17 08:04
- 192 2 [荣昌生物吧] 再不卖等着庄家收网吧 老虎不是病猫 09-1609-17 08:04
- 187 1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融资余额15.9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移远通信资讯 09-1709-17 08:04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没更新持仓才2.6。今天更新持仓直接占比5.5 蔡蔡冲刺500万 09-1709-17 08:04
- 100 0 [联合动力吧] 大概什么时候上市? 勤劳善良的宝宝 09-1709-17 08:04
- 108 0 [海峡股份吧] 突破9.9往上无压力,涨到多少看主力心情了。 犇老头 09-1709-17 08:04
- 166 3 [ST龙元吧] 这上影线这么长到顶了? 挣指数不挣钱 09-1609-17 08:04
- 84 0 [兆威机电吧] $兆威机电(SZ003021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1709-17 08:04
- 86 0 [苏大维格吧] 尾盘出货,今天要小心了 反着买就能涨 09-1709-17 08:04
- 6536 3 [财经评论吧] “月薪X万离开大厂”是真诚分享还是精准骗局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08:04
- 371 4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的股价为什么一直硬不起来呢?大家看看国信 众生缘 09-1609-17 08:04
- 254 0 [*ST尼雅吧] 这票对不起我们这些投资者 爱股者1975 09-1609-17 08:04
- 218 4 [纳斯达克吧] 跌了也在22311点。没有可比性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709-17 08:04
- 465 8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不是我刻舟求剑,7.11也是融创大跌,万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509-17 08:04
- 581 2 [飞利信吧] 减仓到了三层,这个走势怎么看呢,首先是还在控 书到今生读已迟 09-1609-17 08:0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决的冯泽 09-1709-17 08:04
- 73 0 [ST百利吧] 老庄股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08:04
- 263 1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:融资净偿还4368.13万元,融资余额18. 航天电子资讯 09-1709-17 08:04
- 454 1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懂财务分析的,看了公司的近几年的财务报 随势逐牛 09-1709-17 08:04
- 399 3 [TCL科技吧] 长远角度来讲布局高端屏幕肯定没问题,手机电视 A股市_亚瑟1 09-1609-17 08:04
- 115 1 [泉阳泉吧] 借助董宇辉直播间散户增加了很多,但股价没涨, 梧秋567 09-1709-17 08:04
- 482 4 [格林美吧] 20日净流出6亿,5日净流出3亿,当日净流出2亿。 一日追涨杀跌 09-1609-17 08:04
- 524 3 [昊创瑞通吧] 168立贴为证 主力刚进 09-1609-17 08:04
- 130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20必破 股友g40Glu9853 09-1609-17 08:04
- 267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跟了一天豪恩,明天豪恩大概率高开冲板,凤凰尾 股友208o93i631 09-1609-17 08:04
- 50 0 [安诺其吧] 今天到5.35,每天一毛 股友5l8220806N 09-1709-17 08:04
- 72 0 [博苑新材吧] 今日如何,但愿能红善哉善哉 富利人生 09-1709-17 08:0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补仓,都挤不进, 孤海无情 09-1709-17 08:04
- 318 2 [上海复旦吧] 上海复旦不比华工科技、紫光国微、光迅科技等科 混合动力83 09-1609-17 08:04
- 664 3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新能3天3板。你?? 股友9911R62i16 09-1009-17 08:04
- 296 4 [中芯国际吧] 天量天价永恒不变的规则,无论是那个区域的市场 iSnowballr 09-1009-17 08:04
- 77 1 [东通退吧] 东方=退市,退市=东方。在大A就是铁律。 success729 09-1709-17 08:04
- 271 2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 江南化工资讯 09-1609-17 08:0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参考去年这个互动走走过场,什么内容也不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04
- 1119 5 [扬杰科技吧] 属于模拟芯片,可惜概念热度退潮了 抓妖记1 09-1609-17 08:04
- 122 3 [博士眼镜吧] 没看见涨停过 股友29712z71K6 09-1609-17 08:04
- 113 1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发布的T153啥情况?有没有关注的 亲切的章凌坚 09-1709-17 08:04
- 82 0 [金河生物吧] 我3月份已经电话联系金河证券事务代表,建议用 LWR王子 09-1709-17 08:04
- 75 0 [步步高吧] 一天成交就24亿了你就被解禁一个亿吓成这样?! 股友5Z65611q73 09-1709-17 08:04
- 63 0 [MIRXES-B吧] 下一个药王诞生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709-17 08:04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放量冲击 缘法离明 09-1709-17 08:04
- 717 4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出了兄弟们,利好落地,今天板块全红,几个 股市研究生668 09-1609-17 08:04
- 108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集体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04
- 66 0 [R东方1吧] 穷鬼之所以穷是因为他(她)没有脑子 我偶像叫张核子 09-1709-17 08:04
- 1158 2 [诺德股份吧] 公司目前的产品优势有哪些? 诺德股份股友 07-2909-17 08:04
- 369 1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 敬畏市场0720 09-1609-17 08:0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别的不好说,反正爷叔昨天晚上肯定睡不着是真的 天之青 09-1709-17 08:04
- 12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下半年了,债市应该会来些甜头吧,华子加油了。 老牛爱吃芹菜 09-1709-17 08:0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早上好感谢分享888 喜气洋洋A 09-1709-17 08:04
- 183 1 [世茂能源吧] 诚不欺人今天27.81走了不是她不够好是我有了新 无脑躲猫猫 09-1709-17 08:04
- 71 0 [粤传媒吧] 带带我呢 香水好运盈 09-1709-17 08:04
- 837 4 [光大证券吧] 弱弱的 福寿之家 09-1609-17 08:04
- 363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融资净买入3.52亿元,两市排名第13( 中信证券资讯 09-1709-17 08:04
- 121 1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:融资净偿还1059.57万元,融资余额4.93 科力远资讯 09-1709-17 08:03
- 164 3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国际没有连板涨停基因。连板跌停飞马国际两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7 08:03
- 188 2 [浪潮信息吧] 达子跌了,曙光也要下来了,今天跟谁 乐观的彭渊18 09-1709-17 08:03
- 1571 1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推进面向东盟的人工智能创新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03
- 61 0 [R东方1吧] 穷鬼之所以穷是因为他(她)没有脑子 我偶像叫张核子 09-1709-17 08:03
- 1787 3 [联合动力吧] 剧本给你们写好了 巴韭特是吧 09-1709-17 08:0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涨 龙2014 09-1709-17 08:03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随着跟N公司开始量产,产业资本准备买入,暴富 茄子2026 09-1709-17 08:03
- 793 11 [荣科科技吧] 我如果是借壳决策者,就犹如去购买整只牛,我绝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609-17 08:03
- 240 2 [百亚股份吧] 看到数据了,益生菌系列零售同比+240%,这才是 gy92458754g 09-1609-17 08:03
- 526 7 [东方财富吧] 看券商:,大盘风险机率大。慎重。 兵凶战危 09-1609-17 08:03
- 4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出一半,等降息 炽刃樊霜 09-1709-17 08:03
- 214 2 [梦百合吧] 这个一看就是碎棉枕,正常啊,每个品牌都有低端 有创造力的付峻 09-1709-17 08:03
- 111 0 [ST豆神吧] 热乎刚出炉的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7 08:03
- 153 5 [秦川机床吧] 我在13.99等着你!!! 股友233505f66l 09-1609-17 08:03
- 230 5 [ST豆神吧] 明天开盘就要闷杀今天的散户了,看法不变,先冲 Warren_Kc 09-1609-17 08:03
- 294 3 [天正电气吧] 天正电气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天正电气资讯 09-1609-17 08:03
- 685 5 [豪恩汽电吧] 今后每隔一星期就出定点大单,这是常态化,叠加 复利潜行 09-1709-17 08:03
- 203 0 [大洋电机吧] 每日更新:机器人概念又要掀起一波浪了,今日关 股友32M706a959 09-1709-17 08:03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逻辑演化修改于2025-09-1221:36来自雪球·辽宁罗 股友39OjNC 09-1709-17 08:03
- 148 1 [天普股份吧] 多好的公司?不让上市?而非要收购一个上市公司 小刀歌 09-1709-17 08:03
- 509 8 [国机重装吧]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?此股从2020年6月8日成立至 问心520 09-1609-17 08:03
- 104 0 [旷达科技吧] 昨天洗下了不少小仙,国资入主放心持有,未来必 股友031056W10p 09-1709-17 08:03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估计买不到了 基民B6NChm 09-1709-17 08:03
- 70 1 [北方华创吧] 迎来加速上涨期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1709-17 08:03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是日己丑,涨。 道格拉斯阿傅 09-1709-17 08:03
- 81 0 [江波龙吧] 开盘就涨停 六一上中路 09-1709-17 08:03
- 93 0 [宣亚国际吧] 挂单集合竞价,被套的先一步准备好 筑基道人牛大春 09-1709-17 08:03
- 3490 18 [欧菲光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是被这几笔大单骗过来的 福太九牛 09-1609-17 0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