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7 0 [财经评论吧] 再创纪录 黄金突破3700美元/盎司!美联储降息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08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依然低开高走,结局已定。 沉住气就能赢 09-1709-17 08:08
- 115 1 [巨轮智能吧] 今日开盘10块下班 股友5l8220806N 09-1709-17 08:08
- 78 1 [航天信息吧] 可以考虑低吸一笔 新财善贾地若素 09-1609-17 08:08
- 235 10 [昆机5吧] 请积极参加破产法修订提意见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509-17 08:0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启动就是这几天的事。 融亨利通 09-1709-17 08:08
- 118 1 [德石股份吧] 给自己定两个目标2026年1月18日(保本)清仓或 牛年牛市牛气 09-1609-17 08:0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来来来,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,气 橙色MT 09-1709-17 08:08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高开就跑,-2个点止损,主力有本事开盘-2先 少交易不贪心 09-1709-17 08:0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是要阴跌了吗 基民88T863509Z 09-1709-17 08:08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开盘7.14入手的,今天能跑吗? F新大星 09-1709-17 08:08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给我暴涨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9-1709-17 08:08
- 87 0 [ST美晨吧] 利空来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709-17 08:08
- 167 0 [二六三吧] @股民Q3625567046 张哥股友论市 09-1709-17 08:08
- 90 0 [朗科智能吧] 庄家是啥茶吗!你们都知道结果了!今天大概率叠 韭菜就是阳 09-1709-17 08:08
- 73 0 [华侨城A吧] 太可惜了,卖飞了!早就出了!现在上车我恐高! 老韭菜谈股 09-1709-17 08:08
- 186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其实已经一点都不强了,其他品种大涨,他 耐心的小周周 09-1609-17 08:08
- 83 0 [博彦科技吧] 你死我手里了() 大A可怜可怜我吧 09-1709-17 08:08
- 75 0 [生猪吧] 猪粮比5.54比1了,收储呢,主力呢,越是这样越 多晶硅的趋势 09-1709-17 08:08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不看好的时候往往是上车最佳时期看好那是追高 财来到66 09-1709-17 08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洒脱随性的康杰 09-1709-17 08:08
- 1083 1 [晓程科技吧] 突破3700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1609-17 08:08
- 97 1 [ST迪威迅吧] 静等爆发 股友7151387De1 09-1609-17 08:08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你TM亏钱亏疯了吧!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709-17 08:0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7早重点科技金融信息点 秋实33 09-1709-17 08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沉着冷静的祝涛 09-1709-17 08:08
- 2002 3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荣获第五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成行业唯一 五粮液资讯 09-1609-17 08:08
- 106 1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最重要的不是选股有多牛,而是如何能做到全 股友50z0127O11 09-1609-17 08:08
- 5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市值18.8亿开盘 股友nvRoMb 09-1709-17 08:08
- 125 3 [寒武纪吧] ai作为科研机构发展是肯定的,把它作为产品推向 向前冲出 09-1609-17 08:08
- 277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电池套了一大批大聪明,借利好出货了,明天 愿者上钩不思量 09-1509-17 08:08
- 106 0 [深圳华强吧] .把握产业链环节:除了存储芯片原厂,主控芯片 金刚修行者 09-1709-17 08:08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4根线调整到位先走好了 cdkjsgzt 09-1709-17 08:08
- 76 1 [新澳股份吧] 6.85 许言旭语 09-1709-17 08:08
- 113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还是那句话,熬得过波动,后面就会有好日子 山也听风吖 09-1709-17 08:08
- 859 2 [传化智联吧] 这个感觉要启动 阿龍哥小迷妹111 09-1609-17 08:08
- 803 9 [中炬高新吧] 经过和师叔长期论证,特做出以下决定。我们要从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1609-17 08:08
- 75 0 [品茗科技吧] 今天再放不出中阳就完了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08:08
- 216 9 [DR诚意药吧] 有没有14.787进的兄弟 研学持股 09-1509-17 08:08
- 143 0 [紫光股份吧] 转发 pcwl8888 09-1709-17 08:08
- 148 4 [博俊科技吧] 明天希望倒一下车,29.22给机会上车 敏捷的郝柔晨 09-1609-17 08:08
- 334 6 [星帅尔吧] 准备起飞目标价20 股友万江陈刀仔 08-1409-17 08:08
- 78 0 [指南针吧] 这两天反正波动应该会很大,就靠信仰了 有钱暴富1005 09-1709-17 08:08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集中营还搁这蹲牛市呢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9-1709-17 08:08
- 71 1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钢铁行业供给侧优化加速,工信部新规推动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08:08
- 88 1 [汉威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能走得像之前cop一样六亲不认的节奏 n14299287361fe90 09-1709-17 08:08
- 82 1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期间,不要想大涨了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709-17 08:08
- 287 6 [中科创达吧] 涨停板开盘封???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1709-17 08:08
- 151 0 [华胜天成吧] 股民战友们,早安!新的一天,又是和大盘并肩作 广东菲姐 09-1709-17 08:08
- 81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是趋势票很难加速 无所谓的利好 09-1709-17 08:08
- 79 0 [华数传媒吧] 受不了了,今天开盘走人 小豪豪0720 09-1709-17 08:08
- 87 0 [依米康吧] 都别说话自然就涨了 走过了所有弯路 09-1709-17 08:08
- 67 0 [金信诺吧] 早上起不来就走了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1709-17 08:08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金马董蜜也很好,回答的提振信心,常山是猜谜语 一路飘红火A 09-1709-17 08:08
- 121 2 [中国船舶吧] 我就说一点,每到最低点量能越来越大 股友A3f6096163 09-1609-17 08:08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免不了又是一刀,别来屠龙刀啊 股友z99258A506 09-1709-17 08:0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练的朱佑超 09-1709-17 08:08
- 139 0 [R中昌1吧] 大数据,算力公司加油 股友0U085968l6 09-1709-17 08:08
- 151 2 [方大特钢吧] 公司核心产品为螺纹钢、优线等建筑用钢及汽车用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1509-17 08:0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7日盘前要闻一、个股公告露笑科技:控股子 佛系邱小姐 09-1709-17 08:08
- 77 1 [盟固利吧] 创新低,不创新高先走人 凤来清风 09-1709-17 08:08
- 214 2 [天瑞仪器吧] 这股是因为财务造假被st的吗?知道的说说。正准 今天还好亏得不多 09-1609-17 08:0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沈苗 09-1709-17 08:08
- 335 1 [优优绿能吧] 公司为特斯拉提供的产品和服务,在技术和性能上 罗子宸 09-1509-17 08:08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坑害了多少股民哦,罪过 股友0670 09-1709-17 08:08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上海建工,低位超跌股突然的崛起低位超跌股,会 uojgrrdiop 09-1709-17 08:08
- 73 0 [水羊股份吧] 化妆届的茅台! 股友cyDLIK 09-1709-17 08:08
- 37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净值播报来了:永赢新能源和永赢先进制造2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7 08:08
- 118 4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可能是主流CPO中有史以来最垃圾最恶心的 rj16888 09-1609-17 08:08
- 161 3 [中公高科吧] 在人工智能领域,公司成功研发并持续迭代“Cpms 方头赚大头168 09-1609-17 08:08
- 175 2 [山东黄金吧] 说过很多次,这个股你觉得要涨它就跌,你觉得要 股友987P23I813 09-1609-17 08:08
- 201 4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水下几个点开始砸 可萌可猛 09-1709-17 08:08
- 493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见高遇阻回落下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709-17 08:08
- 133 5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明天继续跌五点左右收盘 股友1C622i1807 09-1109-17 08:0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的办法很简单,不用求人。卖掉它第二天就解 金玉满腹的小舞 09-1709-17 08:07
- 134 0 [苏州固锝吧] 也没人去问,董秘也不说说子公司明皜传感涉及电 伯纳乌霸主 09-1709-17 08:07
- 96 2 [外汇吧] 猜猜今天中间价给到多少 遵从基本面做单 09-1709-17 08:07
- 324 4 [XD国泰海吧] 降息超预期,买不到了,给我冲 浩浩荡荡66 09-1609-17 08:07
- 322 9 [正泰电器吧] 绝对的好股票,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!千万别错过 股海杀机四伏 09-1609-17 08:07
- 69 0 [NYMEX原油吧] 65压力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07
- 327 0 [北方稀土吧] 伟圣早盘 财哥公正跑短 09-1709-17 08:07
- 737 9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开盘大跌,盘中可能会跌停,收盘至少跌5点 LAMESZ6749 09-1609-17 08:07
- 62 0 [众兴菌业吧] 空中加油,你懂的 股友l266N86580 09-1709-17 08:07
- 93 0 [新易盛吧] 大家一起快来唱空这个股啊!老登说的对,以下犯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8:07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为科技突停筹划收购,算力+AI应用闭环要成?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709-17 08:07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得摸下20日线再看了 cdkjsgzt 09-1709-17 08:07
- 80 0 [怡亚通吧] 南王!海王!猫山榴莲王!周文王!周武王!周黑 未来噗噗 09-1709-17 08:07
- 181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是专门接盘的吗?! 基民YxP0PD 09-1609-17 0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