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恒宝通吧] 在恒宝通大吹特吹的托已经改名、删帖、清粉丝列 股友n0U7233169 09-1709-17 08:07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见顶了,看你这么个跌法 小就就 09-1709-17 08:07
- 339 4 [A50期指吧] 昨天空仓了,擦 股友7442263 09-1709-17 08:07
- 207 4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涨停,恭喜发财 灵巧的赵柏 09-1609-17 08:07
- 328 10 [*ST春兴吧] 谁能告诉我,为啥一下子又拉升,我刚割肉卖掉,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609-17 08:07
- 300 0 [博敏电子吧] 对倒资金都有1.61亿!昨天东财统计主力流入3.2 flydream5 09-1709-17 08:07
- 304 3 [ST绝味吧] 别说我马后炮,至少喔说过让你避开这个雷,虽然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1709-17 08:07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今日能见红吗?这个民生经期失常。 韭菜花一老胡 09-1709-17 08:07
- 160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怎么说高开低走?低开高走?还是低开低走 有想象力之桑椹 09-1709-17 08:07
- 115 1 [新易盛吧] 三方面看涨不了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08:07
- 221 6 [贪玩吧] 商务部9部门发文,其中主要一条,支持优质消费 豪哥8号仔 09-1609-17 08:07
- 132 2 [孚能科技吧] 骗子公司 股友1g3u335566 09-1609-17 08:07
- 801 4 [星源材质吧] 未来十年全国都要换固态电池,经历半固态,凝胶 超分子偏爱 09-1609-17 08:07
- 93 1 [青山纸业吧] 开盘就涨停 六一上中路 09-1709-17 08:07
- 107 1 [奥特佳吧] 今天涨停! gushiguaike 09-1709-17 08:07
- 176 1 [江苏国泰吧] 瑞泰新材是它儿子,天际股份是它孙子吗?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9-1709-17 08:07
- 141 2 [上实发展吧] 前面涨的快了,要洗好久的。先出来其它股转转 股友863577z55n 09-1609-17 08:07
- 7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急需一根中阳突破有效106甚至112迎来更大翻倍行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08:07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轻轻松松跌一块,万福基本死透透的 股友odhdoY8107 09-1709-17 08:07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他来了他来了 日进有余得 09-1709-17 08:07
- 163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申屠认偏 09-1709-17 08:07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突破十元一路长虹 拉萨东环路家人 09-1709-17 08:07
- 139 2 [熵基科技吧] $熵基科技(SZ301330)$ 脑机接口原型机马上推出 Louis_2020 09-1709-17 08:07
- 245 2 [歌尔股份吧] Meta智能眼镜提前泄露,搭载HUD显示与手势手环 股友8507 09-1709-17 08:07
- 254 0 [南方瑞景混合A吧] 南方瑞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8:07
- 123 0 [熵基科技吧] 不涨停 涨不停或许是最好的走法 //@Louis_2020 Louis_2020 09-1709-17 08:07
- 71 0 [深桑达A吧] 别着急,60日线下面还有90日线 百撕不得姐 09-1709-17 08:07
- 113 1 [方大特钢吧] 面对钢铁行业供需调整、市场竞争加剧的复杂形势 看人生云卷云舒 09-1509-17 08:0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熟悉配方,熟悉味道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9-1709-17 08:07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谁干的???? 我应有尽有 09-1709-17 08:07
- 182 3 [迈为股份吧] 周三反弹 股友uQTfXt2045 09-1609-17 08:07
- 257 3 [唯科科技吧] 长假在即,拉台出货,控制风险 股友3095Y12k38 09-1609-17 08:07
- 179 4 [福石控股吧] 靓仔。亮仔,喊你快还钱 玉面神 09-1609-17 08:07
- 224 4 [卫星化学吧] 周线趋势已经破了,接下来就是一路阴跌到16以下 股友91Df001312 09-1609-17 08:07
- 1525 5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2024年大豆产量达到2065万吨 油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08:07
- 182 1 [中油资本吧] 10快以下才是买点慢慢洗 股海谈笑 09-1709-17 08:07
- 231 10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一个最大的垃圾股 股友e89970T057 09-1609-17 08:07
- 278 6 [宝新能源吧] 哇哇,明天低开+除权是不是4.55开,然后低走4. 天娱数科股东 09-1609-17 08:07
- 91 0 [贝因美吧] 坐稳扶好了,空狗们让你们亮瞎眼睛。 发财的老板 09-1709-17 08:07
- 174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苟又来了一群,明天继续走阴!可以适当高抛 股友0z657Q9888 09-1709-17 08:07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文,转发! 董琴兰 09-1709-17 08:07
- 294 2 [万润科技吧] 固态硬盘(SSD):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研 涨果佬 09-1709-17 08:07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如果业绩不好会不会下课 哈哈呵呵 09-1709-17 08:07
- 177 1 [包钢股份吧] 两个月前,联想一下大股东解除质押股份。在到目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709-17 08:07
- 449 6 [南极电商吧] 还迷啥类!从图形看今日走势已形成突破走势,量 股海难念的经 09-1609-17 08:07
- 216 3 [信雅达吧] 人气直线飙升,周一肯定涨停了,不排除直接一字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09-1409-17 08:07
- 88 0 [汉王科技吧] 连亏三年啦,退市吧! 菜不下饭 09-1709-17 08:07
- 135 2 [三峡旅游吧] 跨境游的好处是量大,一年12个月,跨境游会避开 乐观的琴雪星18 09-1709-17 08:07
- 139 2 [三六零吧] 今天早上一人买一点吧,我14块钱的本,让我出去 活泼的罗芝蔓 09-1709-17 08:07
- 92 3 [方大特钢吧] “八个注重”经营方针强化现金流与成本管控,在 nnn牛股骑手 09-1509-17 08:07
- 129 1 [和而泰吧] 和聚东方,牛! 豫之虎 09-1709-17 08:07
- 203 4 [外汇吧] 长期看,人民币美元应该差距越来越小 股友8qp5Eb 09-1709-17 08:07
- 170 0 [中创智领吧] 9月17日,公司将举行揭牌仪式,“中创智领”名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709-17 08:07
- 212 1 [利亚德吧] 股价严重低估!会妖的!会飞的!耐心持股待涨! 养小牛 09-1709-17 08:07
- 98 0 [雅戈尔吧] 这个烂股啥时候能有点起色 拳打假牛基刘2春 09-1609-17 08:07
- 1289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间接投资了宇树科技。利欧股份通过全资 格局游子 09-1709-17 08:07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量价背离 花花股份 09-1709-17 08:07
- 2548 1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:美元降息对公司开展海外业务影响较小 中科磁业资讯 09-1509-17 08:07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本来买的这个,想起袁芳了,赶紧换了。一个窝里 碧海的诗客 09-1709-17 08:06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继续突破打爆空头 糊弄老师 09-1709-17 08:06
- 118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清逸灵动的尘念4 09-1709-17 08:06
- 145 2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不等于减持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08:06
- 762 3 [商汤-W吧] (2)让DS推荐1-2只,推荐了;再让DS推荐科技股( SagacitySeek 09-1609-17 08:06
- 182 4 [ST海王吧] 恭贺牛二!贺喜牛二从海王出来3块多全仓000851 股友520A23v078 09-1609-17 08:06
- 60 0 [梦百合吧] 哈哈哈哈网友还是牛的 Mumumukkk 09-1709-17 08:06
- 138 3 [卧龙电驱吧] 20买的,25卖的,哭死我了 圣体叶凡 09-1709-17 08:06
- 172 4 [当升科技吧] 刚卖了,你就拉上去,也不知道卖的对不对 天行健1209 09-1609-17 08:06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跌5个点,短期就这样了,价值投资者忽略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09-1709-17 08:06
- 11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拿我们的钱,喂饱了他们了 基民JMFCr2 09-1709-17 08:06
- 328 4 [齐鲁银行吧] 5.53加仓到5成, 这个走势,可能会破5.5!!。 不跌停决不卖 09-1609-17 08:06
- 245 2 [万辰集团吧] 吓我一跳,仔细一看解禁持股人是少东家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1609-17 08:06
- 246 2 [星源材质吧] 我相信它马上就要进入主升浪了 天天向上fby 09-1709-17 08:06
- 227 6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武商集团资讯 09-1609-17 08:06
- 231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操盘手去学习一下:东芯股份从第一个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06
- 268 4 [天源迪科吧] 翻十倍就可以了,160元,月底能到! 股友j9zwG1 09-1609-17 08:06
- 111 0 [开普云吧] 筹码高度集中,不排除高位横盘震荡整理 定海神真 09-1709-17 08:06
- 304 3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会不会破7?兄弟姐妹们 疯狂皮卡丘 09-1609-17 08:06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三才合一 09-1709-17 08:06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1.96追涨停,第二天2.09抛了,然后门关上了,后 股友FBKfss 09-1709-17 08:06
- 247 3 [中超控股吧] 作手新一炒股养家的大卖逻辑是什么?是大量增发 股友533717V5X8 09-1709-17 08:06
- 162 3 [星帅尔吧] 主升浪到来,坐等加速上涨 A点激情 08-0509-17 08:06
- 933 0 [豆二吧] 巴西9月份大豆出口量预计为753万吨 豆二资讯 09-1709-17 08:06
- 96 1 [三峡旅游吧] 现在挂涨停单,还来得及 基民zCrnmy 09-1709-17 08:06
- 130 0 [慧翰股份吧] 日线四连红还是缩量,要么憋大招,要么放大招 散修九阳 09-1709-17 08:06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今明很可能收复上影线 cdkjsgzt 09-1709-17 08:06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唱多反包的托不少,估计还会有大批韭菜冒死送上 百大会 09-1709-17 08:06
- 154 4 [沪铜吧] 金银铜,那两个都起飞了,这个拉后腿 新手操作123 09-1609-17 08:06
- 58 1 [曼卡龙吧] 资金都在科技里谁来这里谁倒不 有数零点 09-1609-17 0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