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2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还跌吗 股友680P09D772 09-1809-18 23:40
- 134 1 [立方退吧] 全部破位,完全走坏了,没个10天半个月好不了 股友cPVrF7 09-1809-18 23:40
- 295 4 [湖南黄金吧] 怕什么,全世界最大的锑公司,就这值3千亿也不 股友895p18R531 09-1809-18 23:40
- 101 2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不管涨跌,加仓都是安全的 青春被套 09-1809-18 23:40
- 558 7 [恒邦股份吧] 辽上金矿什么意思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809-18 23:40
- 744 15 [科森科技吧] 持仓7天,这次我要再次擒龙。 常玉路 09-1809-18 23:40
- 376 3 [中国通号吧] 尊敬的中国通号董秘:您好!在2024年业绩说明会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09-1709-18 23:40
- 1972 63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关于回购注销2022年限制性股 金发科技资讯 09-1509-18 23:40
- 138 0 [A50期指吧] 牛吧 赣锋锂茅 09-1809-18 23:40
- 177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还要跌,怎么办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809-18 23:40
- 204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暴涨创新高,你们要说些什么吗 东东洋 09-1809-18 23:40
- 777 1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继续面临压力测试 热点辣评君 09-1809-18 23:40
- 307 8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,银行,这些最具价值的公司股票,被用来砸 金山827333 09-1809-18 23:40
- 128 1 [中粮科工吧] 有高人解读一下这么多公告不 骑扬暴富de廉颇 09-1809-18 23:40
- 153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的冷液供应商飞龙股份发来贺电 霸道的玉女 09-1809-18 23:40
- 161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明亮之橙子 09-1809-18 23:40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,真恶心 基民Rf3JtO 09-1809-18 23:40
- 40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9-1809-18 23:40
- 15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垃圾一个,全部清了,走了 股友16825z29M5 09-1809-18 23:40
- 144 0 [三角防务吧] 17.4 股友u5Zh1j 09-1809-18 23:40
- 675 3 [大富科技吧] 别怕 肾虚童子 09-1809-18 23:40
- 1051 30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弄不明白了,老有人说退市退市,你们是瞎猜 渝都重庆 09-1809-18 23:40
- 209 0 [期权吧] 股指期权错过翻三倍,晚上开盘烧碱也五六十,明 无敌复利 09-1809-18 23:40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疯了,摩尔线程上市也没有这样,过分了。 刘家港 09-1809-18 23:40
- 158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电子还是厉害的,大盘跌那么狠电子还涨不少 蒋了个蒋 09-1809-18 23:40
- 176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还可以接着再涨,大家都不要卖,不管是涨还 新手小韭菜菜菜 09-1809-18 23:40
- 609 3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超级利好公告 轻松的陈婕 09-1809-18 23:40
- 633 5 [上纬新材吧] 看样子要突破100元,我要不要买?非常看好南宁 乐观的董添 09-1709-18 23:40
- 121 2 [XD浙江鼎吧] 明天就会大涨届时回本就溜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9-1609-18 23:40
- 551 0 [长城证券吧] 铁粉 我的钱怎么没的 09-1809-18 23:40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%再创历史新高 纳斯达克创新高 09-1809-18 23:40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聪明资金”逆势加仓,冲击首只深市百亿证券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硅业分会:市场情绪高涨 单晶硅片价格继续上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22 2 [雄帝科技吧] 初生,特别是高晶和他叼嗨的儿子 开科唯识 09-1809-18 23:40
- 561 7 [景兴纸业吧] 炒的根本就不是宇树机器人,而是投资盛合晶微! 盗天机 09-0409-18 23:40
- 12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科技主打的行情,回调可以 我是一颗晓韭菜吖 09-1809-18 23:40
- 57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行情速递丨国债期货各主力合约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票房已破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进的山子都在唱空怎么不去首开股吧里唱空吃 弧度广告冯伟 09-1809-18 23:40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的还没有美元指数大涨的多,擦,不应该啊 股友dn27990563 09-1809-18 23:40
- 141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几天就两万三了 牛x牛x牛 09-1809-18 23:40
- 306 5 [陕西能源吧] 渭河开始检修,商洛开始检修,清水川开始检修, P5g0yc 09-1809-18 23:40
- 158 0 [好太太吧] 主力还在,突袭时刻准备 股友1t1F735711 09-1809-18 23:40
- 188 1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拭目以待 虹日东方 09-1809-18 23:40
- 159 3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直接反包涨停 新9527 09-1809-18 23:40
- 157 0 [北部湾港吧] 我估计这一波得到8.3左右 卡卡001 09-1809-18 23:40
- 164 1 [纳斯达克吧] 能涨两个1.15吗 股友3187165c0H 09-1809-18 23:40
- 170 1 [招商银行吧] 真么好的资产,跌成这样,哎! 股友958809E9t2 09-1809-18 23:40
- 1681 1 [阿里巴巴吧] 9月18日重要资讯一览 阿里巴巴资讯 09-1809-18 23:40
- 252 3 [朗科科技吧] 华为开发布会都要大跌 目标800万 09-1809-18 23:40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人工智能、生物科技等前沿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79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pXprqw9518 09-1809-18 23:40
- 185 0 [传艺科技吧] 我不认同.股市规律就是没有规律,当大部分空我 叫俺牛无比 09-1809-18 23:40
- 157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封板的那么多股都砸开了,这个已经很不错了 龙骑将军 09-1809-18 23:40
- 148 0 [飞利信吧] 明天大跌 股友756213E08w 09-1809-18 23:40
- 233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这根线叫仙人指路,明天高开是百分百的了, 热琪拳头 09-1809-18 23:40
- 2438 9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839837U2O6 09-1809-18 23:40
- 504 1 [朗科智能吧]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30 王大千 09-1809-18 23:40
- 125 2 [中国电信吧] 三大运营商市盈一模一样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23:40
- 210 5 [*ST天喻吧] 股吧里重仓套牢的死猪太多,大家做好高抛低吸慢 科技决定未来 09-1809-18 23:40
- 99 1 [天味食品吧] 天味其实挺能打的,火锅底料里的‘好人家’、‘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1809-18 23:40
- 223 4 [节能环境吧] 各位股神,macd下跌通道正式打开。我们5块更便 天行健地势菎 09-1809-18 23:40
- 8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我这来了就没跑,还低吸了一把,后面慢慢操作,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23:40
- 169 0 [华微电子吧] 操盘手是个大,把筹码弄丢了恼羞成怒砸至跌停板 清逸灵动的薛姿蓓 09-1809-18 23:40
- 147 0 [胜宏科技吧] 水下抄底的又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23:40
- 193 2 [重庆建工吧] 近期赚钱非常难,建议空仓观望了,接下来几个月 单身的小哥哥 09-1809-18 23:40
- 332 2 [太极实业吧] 我今天晕晕呼呼的买了这个股,个人感觉他还不错 股友1n7725297M 09-1809-18 23:40
- 207 1 [东方明珠吧] 底部筹码走了很多了 股友i1728Q7580 09-1809-18 23:40
- 130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冲40pe 踩到牛粑粑 09-1809-18 23:40
- 106 3 [ST派瑞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809-18 23:40
- 140 11 [冠豪高新吧] 涨一点跑一点,跌下来再买 请关下灯 09-1809-18 23:40
- 155 0 [五洋自控吧] 别宇树机器人的尿道系统是五洋做的 A股跌停侠 09-1809-18 23:40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省数据局答上证报:已向社会无条件开放公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促进高成长企业加快发展管理实施细则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:研究制定促进数据产业发展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0
- 158 0 [浙江交科吧] 蚂蚁上树没见到,蚂蚁搬家倒是象那么回事。 淡定_小散 09-1809-18 23:39
- 485 3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你不过是个老古董 09-1809-18 23:39
- 801 2 [沃森生物吧] 最近CDE发布了《预防用mRNA疫苗药学研究技术指 价值评估模型不对 09-1809-18 23:39
- 151 0 [瑞泰新材吧] 只要主力是个阴庄,任何利好都是瞎掰 MS之冰点沸腾 09-1809-18 23:39
- 171 0 [联合动力吧] 几号可以交易 有激情的菲恋声18 09-1809-18 23:39
- 471 0 [碧桂园吧] 利空是肯定的。搞个重组效率太慢了,外债没有重 yx九天99 09-1809-18 23:39
- 173 0 [长城军工吧] 待稀土起飞,你就没有涨的机会了,资金也不会再 搬砖的大冤种 09-1809-18 23:39
- 160 0 [美邦服饰吧] 人气在应该还有新高。目标3.8出 核按钮专家 09-1809-18 23:39
- 155 0 [药明康德吧] 接下来中秋国庆,旅游酒店行情。 新东方富财券证 09-1809-18 23:39
- 347 5 [天康制药吧] 不是说9月10日前回复吗?说过了,有曾容愚在, Close股shi 09-1209-18 23:39
- 383 7 [纳斯达克吧] 我永远不相信会有所谓的外资,没有投资环境,股 清欢行者 09-1809-18 23:39
- 213 0 [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A吧] 投资是逆人性的,你的组合必须包含一部分你不喜 此号作废1122 09-1809-18 23:39
- 157 0 [华翔股份吧] 明天什么姿势? limitup68 09-1809-18 2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