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两点的时候,在低价股中找到永泰能源,然后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1909-19 00:27
- 334 2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卖了,明天低买,看高18元上方 足智生财de伯南 09-1809-19 00:27
- 235 8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特别爱听《如愿》这首歌! 瞅您馁 09-1809-19 00:27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0:27
- 293 3 [英伟达吧] 懂得都懂 岚丨贰贰柒 09-1809-19 00:27
- 57 2 [天普股份吧] 83.60元(每天卖出10分之一股票,智者总是逃顶 章鱼帝的智慧 09-1809-19 00:27
- 170 4 [北京君正吧] 张~紧。减持股份完毕,所得,资金,购入豪华,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809-19 00:27
- 11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给人不紧不慢,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 扶我青云志 09-1909-19 00:27
- 187 0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拘留没下文了吗?8月19号公告,这都快1个 追逐热点988 09-1909-19 00:27
- 189 0 [平安银行吧] 卖卖卖 中力必富 09-1909-19 00:27
- 147 0 [氧化铝吧] 不要重仓不排除到2800左右见底 海棠论期888 09-1909-19 00:27
- 480 5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利好? 天选发财人 09-1809-19 00:27
- 178 0 [吉视传媒吧] 赌吧,票房呼呼上升,高潮远未到来,股价也回调 股友6559ux9073 09-1909-19 00:27
- 147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隔壁的王婆婆走亲戚看到一床新棉被 股友109ic67866 09-1909-19 00:27
- 153 0 [广西能源吧] 带ST时再买入 申股明聪 09-1909-19 00:27
- 130 1 [万科A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。哈哈 石平太郎 09-1809-19 00:27
- 401 3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! 股友i52dfg 09-1809-19 00:27
- 101 2 [江苏有线吧] 韭菜们感觉如何 蒙哥0007251448 09-1709-19 00:26
- 577 5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集团被调出港股通名单后,希望重新获得这一 超级兔子668 09-0809-19 00:26
- 171 0 [*ST亿晶吧] 虽然看着是出货,但是解套牢盘是嫌疑更大 别着急沉住汽 09-1909-19 00:26
- 60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如果能够转强还是可以看一眼的 谦虚的宋玮10 09-1909-19 00:26
- 100 5 [燃油吧] 今晚低开485,早就说了500以上做多的,等待强平 天天向热爱生活 09-1809-19 00:26
- 308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最多冲高回落,因为严重异动不好涨多少最多 芝麻小钱 09-1809-19 00:26
- 167 3 [交投生态吧] 还不搞点资产进来啊,都快三季报了,你这样重整 教你炒股票 09-1809-19 00:26
- 440 2 [线上线下吧] 看到了英特尔持股深蕾4.62% 股友vP19Ek 09-1809-19 00:26
- 234 6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下去,会出人命的。 软通动力专家 09-1809-19 00:26
- 182 3 [四川双马吧] 明天低开十字星,下探3%左右。。下周重新起飞! 期货韭菜2015 09-1809-19 00:26
- 160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谁去现场一锅端掉 股友9Uq2186105 09-1909-19 00:26
- 67 3 [酒ETF鹏华吧] 叫你们不去科技股节拍器,不去接盘我就接着砸 海贝1118 09-1809-19 00:26
- 675 1 [科力尔吧] $科力尔(SZ002892)$ 股市见习的 09-1909-19 00:26
- 888 1 [德赛西威吧] 均胜和德赛是行业主导者。 股友YuZVO8 09-1809-19 00:26
- 164 2 [线上线下吧] 那岂不是英伟达间接持股深蕾科技,晕死 同事恐 股友Kefvbc 09-1809-19 00:26
- 170 3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人家要拉上去秒秒钟的事!少操心吧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1809-19 00:26
- 207 4 [泰格医药吧] 放量下跌了,不报幻想了 浪漫的姜珂 09-1809-19 00:26
- 148 0 [威派格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 双峰插云川 09-1909-19 00:26
- 1335 0 [ST合力泰吧] 挑战0到1000万,第326天 愁眉苦脸地三十休 09-1909-19 00:26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始买入上海建工,必然重新开启长久套牢之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909-19 00:26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0:26
- 148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考验6.5元支撑,估计先昂后扬 股友7mjWN6 09-1909-19 00:26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磐盟半导体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26
- 152 0 [雪龙集团吧] 目前雪龙属于强势整理,看涨! 股友81C3W57689 09-1909-19 00:26
- 151 0 [苏能股份吧] 不断接你,希望挖出金条 中力必富 09-1909-19 00:26
- 12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今年选人工智能的太明智了 扶我青云志 09-1909-19 00:26
- 103 1 [奇正藏药吧] 扣的 股友97Y3013t39 09-1809-19 00:26
- 210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易中天胜冲击涨停,不接受反驳! 不测而测 09-1809-19 00:26
- 369 4 [迈富时吧] 从7月到现在,虽然迈富时没有出现大涨,但是也 知足常乐咯 09-1809-19 00:26
- 1570 0 [兆易创新吧] 拿稳扶好注意安全 股之子9898 09-1909-19 00:26
- 170 0 [中亦科技吧] 其它股都在大谈特论,唯有看看中亦没有任何动静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1909-19 00:26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31亿卖盘,闻所未闻,真敢干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00:26
- 156 0 [大唐电信吧] 抄底抄底抄底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1909-19 00:26
- 161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豆腐皮5角钱一斤,要买的搞快点, 股友109ic67866 09-1909-19 00:26
- 284 0 [红四方吧] 没什么大不了的,比你还惨的人比比皆是 买立跌抛即涨 09-1909-19 00:26
- 218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等在无锡成立企业管理中心 出资额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1909-19 00:2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发布对电子烟油雾化器及其组件和下游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26
- 146 2 [红相股份吧] 5个大单走了你们还不跑吗 股友kpC8Lb 09-1809-19 00:26
- 282 3 [聚光科技吧] 原来憋着大招,机器人雷达 至尊宝至尊玉 09-1809-19 00:26
- 122 1 [惠城环保吧] 兄弟们坐稳扶好,马上要做过山车了 大学毕业了 09-1809-19 00:26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止步于此 钱多多丨 09-1909-19 00:26
- 333 0 [金发科技吧] 英特尔大涨,明天宏和科技反包涨停,因为宏和科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9 00:26
- 355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又是低开跌停 两头门 09-1809-19 00:26
- 167 2 [首开股份吧] 我受不了了,明天全仓买入,我不挣钱也不能让你 杂毛滚 09-1809-19 00:26
- 112 2 [上海建工吧] 哪位大神能说下为啥没有龙虎榜? 沅汐揽金 09-1809-19 00:26
- 174 0 [格力电器吧] 才门妙格力,按道理是知道?他一跌就得一年半载 井井123 09-1909-19 00:25
- 164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高开在25.18 股友U20262I735 09-1909-19 00:25
- 331 3 [纳斯达克吧] 巴菲特在A股绝对成不了股神的,唯一的股神是汪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809-19 00:25
- 1093 1 [寒锐钴业吧] 本周末将迎来钴的决定性时刻,甘果金的政策将左 股友UMOFUu 09-1809-19 00:25
- 236 2 [健盛集团吧] 今天尾盘己入,明天就不要追了。因为你己错过低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9 00:25
- 786 2 [富佳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佳股份接待易方达基金等多家机构 富佳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0:25
- 495 1 [智飞生物吧] 尾盘进了 杭州红伍Y3_5_8 09-1809-19 00:25
- 1125 23 [金石资源吧] 以为今天大盘要大涨,赶紧提前挂了买单,结果又 黑猫大忽悠1 09-1809-19 00:25
- 16573 13 [英伟达吧] 美联储议息在即,中国资产飙涨,英伟达深夜大跌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9 00:25
- 203 0 [中泰化学吧] 老夫拔了猛干,夜观天象,十年内,苟泰会涨到32 拔了猛干 09-1909-19 00:25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9点半开盘加仓干,目标盈利50%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9-1909-19 00:25
- 156 0 [欧菲光吧] 明天继续下沙,欢迎头铁送人T的S6韭菜们!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09-1909-19 00:25
- 167 1 [北京银行吧] 近5天是放量下跌大资金跑了 股友7e6w317671 09-1809-19 00:25
- 139 0 [万向钱潮吧] 牛蛙 川娃子二娃 09-1909-19 00:25
- 158 1 [永泰能源吧] 洗下去了 股友3386F1i707 09-1809-19 00:25
- 855 2 [复旦微电吧] 这不是和英特尔 博通 英伟达都有认证和合作关系 杜先生炒股 09-1809-19 00:25
- 187 2 [兴业银行吧] 控大盘指数,也不能总砸银行啊里面都是长期投资 股友65937a0J27 09-1809-19 00:25
- 1667 4 [中文在线吧] 最新动态 江湖惆怅客 09-1809-19 00:25
- 259 5 [融信中国吧] 融信中国:8月合约销售金额1.30亿元 融信中国资讯 09-0409-19 00:25
- 469 1 [中科曙光吧] 英特尔和曙光数创是合作伙伴关系。曙光数创作为 怒亏105万 09-1809-19 00:25
- 14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知道今天谁砸的吧,利好没人发了 芬馥的步荷 09-1909-19 00:25
- 670 9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市场冲高回落,这个表现却很好~ 小i爱理财 09-1809-19 00:25
- 157 0 [京城股份吧] 这量能,庄是不是换人了 葫芦葫芦one 09-1909-19 00:25
- 164 0 [FORTIOR吧] 好好的上涨趋势,一个减持全废了 CCCCCCCL 09-1809-19 00:25
- 1240 19 [线上线下吧] 你是真的命好啊,又和英特尔扯上股权关系了。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0:25
- 1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策略丨方正证券:美联储降息符合预期 宽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