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7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调整完,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他,他是夕阳产 平静的章沐恒 09-1709-18 23:44
- 168 5 [杭州热电吧] 满盘皆红,只有你是绿的。昨天这根大阳线不算数 启航AI 09-1709-18 23:44
- 210 1 [儒意电影吧] 持续堆量需要爆量 欲速则不达333 09-1809-18 23:44
- 156 1 [万里扬吧] 下午开盘跟着那1万多手破新高冲进来了。然后就 金冠小熊猫168 09-1809-18 23:44
- 216 2 [古越龙山吧] 我不行吗,我不这样认为。看看现在拍的照片,我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809-18 23:44
- 116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明天赶紧跑路,高位接盘不合适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1809-18 23:44
- 514 33 [凯众转债吧] 坐等200,不行在这里睡下了 九六零九 09-1109-18 23:44
- 246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它能扛住还微红,明天跌不跌的不 昵称未填 09-1809-18 23:44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形机器人乐聚、众擎、智元,都很牛逼,一点不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809-18 23:44
- 181 1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今天被错杀 语不的松昶 09-1809-18 23:44
- 1031 3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=低价+算力+华为+三星+子午轮胎+房地产+影 恶dr查兀Xm 09-1809-18 23:44
- 12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几次在调整市中表现抗压,说明有 小娜论市 09-1809-18 23:44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完成首单出口货物铁公联运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4
- 145 0 [英特尔吧] 王者归来! 硅谷M7 09-1809-18 23:44
- 213 1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顶级游资上海帮,今天直接被埋,理论明天拉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809-18 23:44
- 260 3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空头如期在美盘时段开启日内第二波下行 股友079yY35809 09-1809-18 23:44
- 728 4 [均胜电子吧] 9月18日涨停复盘机器人600699均胜电子--3板---- 粤市官姐 09-1809-18 23:44
- 176 1 [中科电气吧] 兄弟,炒股连这个都不去了解,亏本的命! 洞庭水lwh 09-1809-18 23:44
- 143 1 [猛狮3吧] 猛狮还是不错的起码员工还在上班 涨涨涨vvv 08-0609-18 23:44
- 686 17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张海超0078957 09-1809-18 23:44
- 163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离场让我坚信今天买入的正确 尘土飞扬79 09-1809-18 23:44
- 159 1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明天一起砸中信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9-1809-18 23:44
- 258 2 [ST华谊吧] 这波牛市到现在为止,华谊的小韭菜们,你们是一 股友D88tsj 09-1809-18 23:44
- 231 3 [深中华A吧] 七天跌五天,两天冲高回落,换手2.8亿股,除去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1809-18 23:44
- 115 2 [中煤能源吧] 11.32买入又被套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跌的 股友8728X561U9 09-1809-18 23:44
- 123 1 [江南化工吧] 明天涨停冲冲冲 攒股退休 09-1809-18 23:44
- 161 0 [A50期指吧] 要跌可以,你也不要拉高再跌呀!会死人的大哥! 有益的健康 09-1809-18 23:44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冲高大幅度回落,国庆长假不是主因吗? 石洱歌 09-1809-18 23:44
- 3337 3 [英特尔吧] CFRA上调英特尔目标价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3:44
- 179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股拿了两个月,目前盈利五百块,真不好意思 股友3168XT0100 09-1809-18 23:44
- 186 2 [ST万邦吧] 不是下午杀跌,就是红三兵看多了,明天题材股换 算无的胥涵 09-1809-18 23:44
- 146 4 [三峡旅游吧] 哈哈云南旅游已经吃了两个版了,你们还在这里坚 鼓捣摸 09-1809-18 23:44
- 144 1 [吉视传媒吧] 王志文的钥匙哪里来的? 丨炒股养家糊口 09-1809-18 23:44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投资美股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啊 基民5NLCAM 09-1809-18 23:44
- 353 1 [香港宽频吧] 中移动78%控股主要是三个1、每年节约6-8亿的利 李白爱貂蝉 09-1809-18 23:44
- 587 1 [通化金马吧] 不多不空:吖啶片从最难通过的药学模块灭灯后撤 一级老韭菜 09-1809-18 23:44
- 4636 15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基金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逾360% 恒生电子资讯 08-2309-18 23:44
- 184 0 [棕榈油吧] 玩期货一年遇上一次大单边就够了!平时控制好仓 就剩下韭菜根 09-1809-18 23:44
- 599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行情 找不同的韭菜地 09-1809-18 23:44
- 9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大趋势还是保持上行通道,看来不能等了,得择机 顺利的雷茁 09-1809-18 23:44
- 14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神奇的刘格菘,还安排人删帖,五年了,你有脸吗 温柔娴静的柳茁 09-1809-18 23:44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2021年以来科创板首发上市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4
- 166 3 [山子高科吧] 再不跑后悔死了 股友dQ56183086 09-1809-18 23:44
- 704 21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 万里扬资讯 09-1809-18 23:44
- 1028 15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仲恺:数字化与AI时代的质量管理之道 太极股份资讯 09-1709-18 23:44
- 217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贝瑞特30cm 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09-1809-18 23:44
- 158 0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继续你的表演,破前高有望! 股友X9639x7003 09-1809-18 23:44
- 152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股还要调整好多年,买好等退休吧 谦虚谨慎de佐助 09-1809-18 23:44
- 383 0 [中国电影吧] 2025年9月18日中国电影沪股通放量砸盘,可能有 南京莫哥 09-1809-18 23:44
- 145 0 [焦煤吧] 快醒醒,要大涨了 股友23e62M1605 09-1809-18 23:44
- 217 0 [佳云科技吧] 人教人学不会,事教人一教就会,上面这么多引线 股友0v008J3262 09-1809-18 23:44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换个新名字新头像,大家看工整不,配色如何,押 无脊梁的A 09-1809-18 23:44
- 11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高歌猛进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23:44
- 184 3 [纳斯达克吧] 就这样保持,收盘吧,我回本了 耽误我打水晶 09-1809-18 23:44
- 162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看上的是英特尔的x86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 复利的麦兜 09-1809-18 23:44
- 1410 0 [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吧] 这波行情严凯经理把持不错拿咧五年还没有回夲 稳重的何灿怡2 09-1809-18 23:44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9.18游资活跃个股梳理如下:一、游资动向总览: 佛系邱小姐 09-1809-18 23:44
- 12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经理,你对不起你的衣食父母哟! 股友小城19 09-1809-18 23:44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如何推进“十五五”科技强国建设?科技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4
- 165 0 [珀莱雅吧] 上美又创新高,市值都400亿了 股友bYU8wR 09-1809-18 23:43
- 151 0 [狄耐克吧] 华为题材明天大涨啊 削梨飛刀 09-1809-18 23:43
- 146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9-1809-18 23:43
- 180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今天能稳在9.50以上就没有大问题 十四屿 09-1809-18 23:43
- 189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大利好,你这么着急忙慌回购干什么呢?害得 公正的池顺昊 09-1809-18 23:43
- 168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黑心老板坑害信任他的股民 股友7021ST3720 09-1809-18 23:43
- 237 0 [晨光生物吧] 鸡肋骨公司,鸡肋骨行情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友Bzl6Do 09-1809-18 23:43
- 162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这样,今天这个跌幅还算可以 特变4年大股东 09-1809-18 23:43
- 147 0 [中电电机吧] 打板进的,没想到还回封了,这几天亏麻了都 戒酒炒股 09-1809-18 23:43
- 159 0 [渝三峡A吧] 损失惨重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9-1809-18 23:43
- 207 0 [九安医疗吧] 倘若,九安再花钱76亿,买2亿股份注销,公司资 捕捉千里马 09-1809-18 23:4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交融新苗(上海)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(有限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始终审慎、克制使用贸易救济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3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43
- 155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晓白118103 09-1809-18 23:43
- 147 0 [龙蟠科技吧] 周线看还有一大波机会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9-1809-18 23:43
- 151 0 [上海家化吧] 割肉离场 炒股为昇 09-1809-18 23:43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都已经卖了,今天大腿都拍肿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23:43
- 160 0 [紫光股份吧] 发利好都是追高进去明天要跑路的 股友12n2k66012 09-1809-18 23:43
- 144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没份,跌有份的真实写照…… 乐悠悠得阿克索 09-1809-18 23:43
- 284 0 [NYMEX原油吧] 懂王早就买了原油看多期权,现在是打压阶段,获 股友G9K6p5 09-1809-18 23:43
- 156 0 [香港宽频吧] 市值参考香港电讯800亿,宽频有中国移动背书。 星辰123456789 09-1809-18 23:43
- 114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怎么没跌,牛啊 平等的盛 09-1809-18 23:43
- 167 2 [标普500吧] 有内鬼 股友22W0009G71 09-1809-18 23:43
- 184 1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不妙,明天会补跌吗? 有执行力的柯棋14 09-1809-18 23:43
- 152 1 [抚顺特钢吧] 跌到我心里价位了!准备大局买入。放个三五年会 投资金三角 09-1809-18 23:43
- 314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液态金属目前对于微管夜冷技术还需要很 草根游资 09-1809-18 23:43
- 180 0 [世纪互联吧] 润泽科技发来贺电 瘦瘦的胖子002594 09-1809-18 23:43
- 227 0 [纳斯达克吧] 强者恒强 莲池赞 09-1809-18 2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