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小心尾盘炸板.散户全部当韭菜! 大海上的明灯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17和甲骨文都超预期,这票肯定还有几板 勇敢的汪汶菊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南京医药吧] 沪指上涨,你也没反应,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天邦食品吧] 朋友们,别买啊,这货就得3.05以下买啊 肖宝贝520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有本事你连续来几个跌停…天天死不死活不活的 一红抹xj 09-1109-11 10:08
- 57 1 [桃李面包吧] 相信面包销量会好的! 银杏竹166016 09-1109-11 10:08
- 110 2 [豪鹏科技吧] 多好的股啊!给一帮lanr把股性都炒没了! zhuch1 09-1109-11 10:08
- 208 1 [同洲电子吧] 五个板,起飞了 天天涨停16888 09-1009-11 10:08
- 10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费率低,趁着调整加仓买,未来看好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10:08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妖股股妖001 09-1109-11 10:08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该强不强 股友y52K7m 09-1109-11 10:08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整个碳化硅板块都走坏了,不光露笑科技一个,不 葵花哥 09-1109-11 10:08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有些股貌似永远跌不下去,有些货好象永远涨不上 烂股能修心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开整兄弟们 高兴的大飞哥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*ST高鸿吧] 这是要多少有多少。 用户999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鸡蛋吧] 上午收3070 空多大点事儿 09-1109-11 10:08
- 63 0 [首航新能吧] 上半年抢装了那么多光伏我就不信不买储能 炒家888 09-1109-11 10:08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怎么也得破前高呀 快乐驿站1688 09-1109-11 10:08
- 60 1 [华强科技吧] 能不能骂? 千年等一回250 09-1109-11 10:08
- 59 1 [北新建材吧] 房地产市场下班了,建材市场跟着一起下课! 股友T88277r016 09-1109-11 10:08
- 83 1 [北大医药吧] 6.21之下,特别是前低6.16之下,都是绝品。未来 涨停冠军联赛 09-1109-11 10:08
- 55 0 [福华尚纬吧] 什么原因?咔咔的往上涨啊 股友7358a9807D 09-1109-11 10:08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看见没。减持完了后连量都没了。事实就是大宗过 股友7G3585V239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锋尚文化吧] 拉起来 股友9927 09-1109-11 10:08
- 39 0 [亨通股份吧] 哈哈哈 和邦拉几货 09-1109-11 10:08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没有止跌的意思,温水煮青蛙 nieruian 09-1109-11 10:08
- 456 0 [新兴装备吧] 没人关注的僵尸股,刚经历下杀,短期内难有行情 心若有莲花开见佛 09-1109-11 10:08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有大单卖,也有大单买,怎么回事?左手换右手? djdjurb 09-1109-11 10:08
- 40 0 [凯众转债吧] 有那么多人卖么? 基民282706M30p 09-1109-11 10:08
- 297 0 [中国卫星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我选择上车博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8
- 54 0 [广立微吧] 被洗了!亏割 专猎户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大中国冲涨停,向百元股进军! 股友0nOVVK 09-1109-11 10:08
- 58 0 [金融科技吧] 哦,你来了。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109-11 10:08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散户都是自己吓自己,赚点就跑,主力出货他死守 快速的潘晗庆 09-1109-11 10:08
- 66 0 [徐家汇吧] 我只说一次下个月!这个标的是,季线与月线同步 大仁不仁哇 09-1109-11 10:08
- 57 0 [科远智慧吧] 有几天戏了吧 目标过百 09-1109-11 10:08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到50不走,绝对不可信,我是骗你们站岗的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09-1109-11 10:08
- 85 2 [美邦服饰吧] 边拉边出货!!! DNMMDF 09-1109-11 10:08
- 66 1 [奥瑞德吧] 继续抄底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1109-11 10:08
- 99 3 [中贝通信吧] 买不到东方通信的,现在全部清仓换中际旭创 水涨船高7777 09-1109-11 10:08
- 97 2 [姚记科技吧] 杀猪盘啊,本来还想接回来,还是算了吧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109-11 10:08
- 10349 37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出名了,会直播带货吗? 谈股论锌 09-1009-11 10:08
- 189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为什么是绿的??? heshunning 09-0909-11 10:08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上市难,凯撒又有易生那么多股份,易生会不 任亚峰1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逼你割肉 wlkg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搞成僵尸市场,牛 股友69Q1819l23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立华股份吧] 涨停了 rtyhgt 09-1109-11 10:08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不要回头 股友051333Y39Z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本周会破30吗?它破了30,我也破了产。 弃蓝买歌悔一生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年线就知道了,这票太难了 燕鸿志 09-1109-11 10:08
- 7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月美元降息,随便一个小私募,都能把价格买 水月天地 09-1109-11 10:08
- 210 2 [金地集团吧] 买个鸡毛房地产,离开金地发现外边随便买都挣钱 夏木与森1996 09-1109-11 10:08
- 163 4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没跌,你跌什么意思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08
- 75 1 [泉阳泉吧] 谁来套谁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1109-11 10:08
- 129 1 [广信材料吧] PCB板块暴涨 哒哒一卡 09-1009-11 10:08
- 68 0 [华纺股份吧] 哈哈哈我就喜欢看沙壁唱多还满融满仓笑死卖房卖 股友9h05583D83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已进,能不能喝点汤啊,每次追热点都被打 listen916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指南针吧] 能冲涨停吗 zlp123456zlp 09-1109-11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家伙干 梅元知1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千手接盘,万手跑,岩山万手拉。爽 且行且珍惜oto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酒钢宏兴吧] 稳如 步步高升的陈欢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是不是红一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109-11 10:08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坐601696的轿子朋友,目前进入的山路确实山高路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可能还要破8块 股友i3P1629272 09-1109-11 10:08
- 95 0 [指南针吧] 20cm机会提前布局~今天最强关注~力源信息!9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10:08
- 50 0 [比亚迪吧] 把大好的时间都浪费了 马六斗2850 09-1109-11 10:08
- 68 0 [禾望电气吧] 底部震荡压力区,抄底的成本就在这。你就玩吧 波段趋势者 09-1109-11 10:08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一飞冲天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9-1109-11 10:08
- 52 0 [银行ETF天弘吧] 银行可以轻仓做超短线@潜伏狩猎者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有意思 柴三金 09-1109-11 10:08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卖了18万股,快跑吧家人们 蹲坑掘金 09-1109-11 10:08
- 61 1 [ST得润吧] 我就说么,万手哥绝对最帅,今年财富自由靠你啦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109-11 10:08
- 57 1 [海新能科吧] 卖盘越来越多,抛压越来越大了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9-1109-11 10:08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达梦数据才是真龙,毕竟有业绩支撑,稳一点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109-11 10:08
- 81 1 [山东钢铁吧] 走了大郎,来了二郎,还是一样基因 股友6MKf4g 09-1109-11 10:08
- 69 1 [白云山吧] 笑死了创新药涨你一分不涨,创新药大跌你跟着砸 流氓小小 09-1109-11 10:08
- 56 2 [吉视传媒吧] 守住5日 玻利维亚张根硕 09-1109-11 10:08
- 54 1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快跑黑色星期 直率的赵雪梅 09-1109-11 10:08
- 103 1 [苏州银行吧] 我太爱苏州银行了,跌跌涨涨很如意,就是买的有 真滴不是韭菜 09-1109-11 10:08
- 111 5 [中国天楹吧] 吗的,气死人了,快下来快下来,气死人 美丽地海鸥 09-1109-11 10:08
- 63 1 [*ST聆达吧] 周末到了,琳达又要涨了 股友IlMZQf 09-1109-11 10:08
- 188 6 [海兰信吧] 还纠结啥,海兰信今天肯定连版的,低开涨停,高 抽身止损 09-1109-11 10:08
- 87 0 [光明肉业吧] 降本增效推进多少年了,结果到现在还只闻楼梯声 圣诞树下20178968 09-1009-11 10:08
- 120 2 [丰立智能吧] 晕,刚加自选,还没进呢 突飞猛进ly 09-1009-11 10:08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目前看来凯天府好太多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1109-11 10:08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biu特否 肥铂有纳妾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韵达股份吧] 能把你气死,还在砸 红枣哈密瓜 09-1109-11 10:08
- 40 0 [ST南都吧] 利好出货,不错!散户眼中的利好,都是机构出货 堕落的K线 09-1109-1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