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曲美家居吧] 庄没有力量,杨伟了 快进哥 09-1109-11 10:08
- 207 3 [粤桂股份吧] 这么感动觉勾庄有点压不住 不涨不兴奋 09-1109-11 10:08
- 55 1 [济民健康吧] 快快快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0:08
- 150 4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明天要完蛋,怎么办啊啊啊 炒了个DJ 09-1009-11 10:08
- 109 1 [国债指数吧] 怕美元降息,提前释放 股友53N7v25550 09-1009-11 10:08
- 740 32 [惠城转债吧] 1836进场,不等了,5分钟的进场信号快来了 独孤求败00001 09-1009-11 10:08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难道要走3波了 玻利维亚张根硕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金凯生科吧] 散户千万不要做医药股 谨慎的邱昆1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速度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z189111n00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觉得下洗概率大 炒股会家败 09-1109-11 10:08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又是拉高出完货阴跌一天,能不能换换套路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的独立行情走得真好啊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0:08
- 57 0 [锰硅吧] 每次末日期权就是控盘震荡,压根没法玩 牛散的牛 09-1109-11 10:08
- 64 0 [九洲药业吧] 长长的下影线,空头无力,抄底了抄底了 玉树的红缇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想把你埋了,这不争气的垃圾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就是 股友2f277206C7 09-1109-11 10:08
- 70 0 [ST金鸿顺吧] 不拉涨停我就走了 独步逍遥女郎 09-1109-11 10:08
- 54 0 [贵研铂业吧] 做头部,出货了 平淡的蒋怡3 09-1109-11 10:08
- 90 2 [恒瑞医药吧] 没慌过 姜跑跑 09-1109-11 10:08
- 289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跌出黄金坑!三重催化将至,反弹在即! 白龙王陈三金 09-1109-11 10:08
- 72 0 [新时达吧] 要做机器人龙头? 清仓买菜 09-1109-11 10:08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留下的发财 红孩儿999 09-1109-11 10:08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见识过这货的一字断魂斩。记忆犹新 蓬莱阁的无轨电车 09-1109-11 10:08
- 90 4 [拓普集团吧] 你个辣几害的板块也不得安宁 要坚决 09-1109-11 10:08
- 359 2 [*ST高科吧] 猜猜看今天的主力 美好的冉南1 09-1109-11 10:08
- 403 4 [岩山科技吧] 太天真了,,一个缩量反抽就又蠢蠢欲动,心有不 华尔街一一哥 09-1009-11 10:08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你最强了 哈哈哈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9-1109-11 10:08
- 40 0 [ST南都吧] 幸好昨天走了超大单一直在流出 股友a59626n898 09-1109-11 10:08
- 1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安稳持有 股友861260HK68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是谁的席位? 冯友兰 09-1109-11 10:08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又跑几千万天天怎么都是那么多卖单 股友85W7a25508 09-1109-11 10:08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使劲洗吧,我就是不动,看你能洗掉我吗 素食土味 09-1109-11 10:08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明明是电子元器件板块,谁给它分到半导体板块的 股友75U836A806 09-1109-11 10:08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都冷清了,那就继续拉,清仓,等 无情老秃驴 09-1109-11 10:08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他拉高你出货,拿到钱要紧 股友LLWDGh 09-1109-11 10:08
- 38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能t0吗 东财网友7077513910567902 09-1109-11 10:08
- 216 1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能解决温饱?消费必须起飞经济才有活力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08
- 81 3 [祥源文旅吧] 果然是板块上涨,他不涨,板块下跌,他跌的更狠 小牛慢慢红 09-1109-11 10:08
- 85 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抄底进来了 结果才知道 只是在半山腰 纳兰念荣 09-1109-11 10:08
- 57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无语死了 股友h932w95912 09-1109-11 10:08
- 67 0 [中捷资源吧] 呵呵真牛逼被你玩的飞起 闲鱼翻身计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卖了走了 股友0T96290A13 09-1109-11 10:08
- 83 0 [银龙股份吧] 看不懂不做,铁路基建落后 和气f杀手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阴跌怎么不放量卖 成为光之子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,换半导体龙头,这个废了 wywq73519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等会涨停给你们看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跨境通吧] 幸好没买,股性真差。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易中天继续报团 股友rgiYsW 09-1109-11 10:08
- 48 0 [方大炭素吧] 迟早跌回四块多,到时再加仓 我爱天虹 09-1109-11 10:08
- 36 0 [ST南都吧] 主力,有病吧 A股罗宾汉 09-1109-11 10:08
- 67 1 [力盛体育吧] 此时不出手,更待何时 开朗的何艳娥 09-1109-11 10:08
- 746 5 [海德股份吧] 这个托我给你截图,我看看你还能咋地。托 股友939r8D3202 09-1009-11 10:08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洗干净了 騒气冲天炮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无人问津,才善罢干休 快人快语的车佳玉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就为了今天砸? 大A鬼见愁 09-1109-11 10:08
- 55 0 [酒鬼酒吧] 那就凉凉 主力缺跌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卖出半仓,但还是继续看好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109-11 10:08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跑的快吧!机构在九点多拿的票任何一个位置他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8
- 48 0 [奥特佳吧] 打窝派筹 燕燕於飞 09-1109-11 10:08
- 204 6 [国债期货吧] 要想跌的话,按庄家以前的脾气,出门直接下跌20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9-1109-11 10:08
- 62 2 [万泰生物吧] 砸,使劲砸,砸到57,让我做个T 晴空的权璟 09-1109-11 10:08
- 52 0 [厦门银行吧] 走势和8.22号一样,再跌三五天,加仓 折荷听枫 09-1109-11 10:08
- 37 0 [美团-W吧] 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-1109-11 10:08
- 56 0 [汇顶科技吧] 调仓换股否则错过牛市,这票没有资金做多 纳英纳伟纳达 09-1109-11 10:08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早盘补的香港的EtF,T+0, 妩媚动人的庄泰成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当你祖师爷不过分吧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9-1109-11 10:08
- 54 0 [金地集团吧] 你是房地产业吗? 股友8ijc16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被量化玩坏了。 厚土0001 09-1109-11 10:08
- 55 1 [江丰电子吧] 烂股熊风,只会绿 pulsfffff 09-1109-11 10:08
- 106 2 [*ST准油吧] 今天必定连板,补仓买入 鑫哥暴富 09-1109-11 10:08
- 260 12 [神州数码吧] 一早上想着重大利好,打版买了1.3万股!老子一 股友5v8P596077 09-1109-11 10:08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欧洲三大股指09月10日涨跌不一。英国伦敦股市《 股友83n705t598 09-1109-11 10:08
- 50 0 [比亚迪吧] 剩下三个月能涨二十个点让我回本吗,每天来看看 以股做骑 09-1109-11 10:08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看样子不行呀,不想上涨,逼它也没用 豹炒酒菜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崇达技术吧] 终于等到你了 热血的乔兰 09-1109-11 10:08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靠易中天又要创新高 股友375z71c191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费雾 财神Iloveyou 09-1109-11 10:08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跌停等你 何小散 09-1109-11 10:08
- 61 1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吃饭多旧没有三个菜了? 只看K线 09-1109-11 10:08
- 184 3 [五矿资本吧] 潜伏好,还有一周 喝口汤再跑 09-0909-11 10:08
- 252 4 [如通股份吧] 业绩好股慢慢上 超级黑色Pla 09-0909-11 10:08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除了前段时间的西藏都是一日游 韭菜花儿哈哈 09-1109-11 10:08
- 133 0 [数字政通吧] $数字政通(SZ300075)$ 股友6lfIxP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新华都吧] 水下加仓做T,不甘心割肉走 苏哥在南京 09-1109-11 10:08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新炬疯狂拉,亚威疯狂砸,利润对冲,我白玩 南垣载盈 09-1109-11 10:08
- 76 0 [新美星吧] 来一个史无前例的涨停 技术遛沐木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拓山重工吧] 板块领跌龙头 精致的高杰 09-1109-11 10:08
- 7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某戴是离开地球了吗?今天那么好的盘面还下跌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109-1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