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金河生物吧] 给做饲料的公司不能参与 股友6036hX3328 09-1109-11 12:28
- 89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票主力已经走完了,一群散户在玩 二千里路云和月 09-1109-11 12:28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南凌科技:阿里云日举办AIAgent开发者大会, 笋岗财经评论 09-1109-11 12:28
- 77 0 [爱婴室吧] 李老师衷心的劝谏各位散户投资者保护好自己的资 李大巂 09-1109-11 12:28
- 31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强劲有力 Niceday_晴雨 09-1109-11 12:28
- 237 10 [国海证券吧] 兄弟们对不起我跑路了,回本就走,被气了差不多 风飘扬2 09-1109-11 12:28
- 90 1 [深南电A吧] 这票走成这样主要就是企业的问题,经营不思进取 股友1KePOW 09-1109-11 12:28
- 363 1 [纯碱吧] 期货市场,明星易得,寿星难见,人们总是把“活 热爱期权的巨蟹座 09-0609-11 12:28
- 205 3 [天康生物吧] 主力花了这么大的资金量,把股价推到涨停,不可 无坚不摧L 09-1109-11 12:28
- 75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这是怎么了 紫气的祁瑾 09-1109-11 12:28
- 103 3 [明牌珠宝吧] 垃圾砸个跌停吧 股友8E323I7561 09-1109-11 12:28
- 80 0 [华星创业吧] 下午20CM,上8,家人们加油 蚂蚁踩大象中 09-1109-11 12:28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从16.66到13.04.跌幅够大,小心今日二板!现价 nbxyaml 09-1109-11 12:28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要走加速了这股,可以上车 玩什么命啊 09-1109-11 12:28
- 114 0 [盈新发展吧] 都在这里抱怨此股不涨,你也不看看有多少人在这 股友257R139m98 09-1109-11 12:28
- 76 0 [欣旺达吧] 这票的主力没格局大好行情居然砸10个点今天居然 股友6scsWZ 09-1109-11 12:28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没用下跌已形成昨天板块涨这货也是跌今天板块跌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109-11 12:28
- 64 0 [凯盛新材吧] 创业板指数都四个多点了,它才被勉强拉红,就这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109-11 12:28
- 82 0 [中国医药吧] 真想割肉走人了,没有辣气,科技股彩旗飘飘 zzz医民 09-1109-11 12:28
- 286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能一字不炸板不 知念知言知行 09-1109-11 12:28
- 89 2 [飞利信吧] 今天坚决收阴。 亏一分 09-1109-11 12:28
- 84 1 [贝达药业吧] 你也往上拉红吗?对得起创业板大涨3个多点吗 那年的风 09-1109-11 12:28
- 81 0 [艾华集团吧] 纸皮皮卷铝片片也涨停? 股友GqOyIa 09-1109-11 12:28
- 127 1 [晶盛机电吧] 趁资金都去半导体了,赶紧拉一把,让他们再回来 善易者不占 09-1109-11 12:28
- 433 13 [屹唐股份吧] 《不听者,惨了,不管你高兴不高兴,结果就是这 大漠孤烟LG 09-0909-11 12:28
- 72 0 [京沪高铁吧] 真的醉了,死不垃圾的废铁 东湖南望山 09-1109-11 12:28
- 126 1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筹码峰,基本都在低位18块附近,很集中 股友135U29183m 09-1109-11 12:28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远离垃圾 小强强2024 09-1109-11 12:28
- 63 1 [中兵红箭吧] 一个月后再来看会怎么样呢? 高山上的红花 09-1109-11 12:28
- 338 10 [中石科技吧] 尾盘抄底了,明天大阳线,立帖为证 神州担保 09-1009-11 12:28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操作上别追高,虽然半导体今天涨得嗨,但最好等 梦在远方123 09-1109-11 12:28
- 71 0 [苏宁环球吧] 拿到月底就是成功,就看谁能坚持到底了,建议删 股友10609RV162 09-1109-11 12:28
- 63 0 [景嘉微吧] 你的股价还在3000点 股友0x25Y93099 09-1109-11 12:28
- 72 0 [晶泰控股吧] 洗掉了皮 心胸开阔股长红 09-1109-11 12:28
- 58 0 [新恒汇吧] 是个好女人真能干 每天搞200 09-1109-11 12:28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舒泰神半年报亏损,大股东减持,股价最高时到了 股友O02228977F 09-1109-11 12:28
- 175 1 [浙江东方吧] 压盘必涨,托盘必跌。 小钓怡情 09-1109-11 12:28
- 77 2 [山西焦煤吧] 蹲在这里难受吗?外面KTV gdlin 09-1109-11 12:28
- 92 2 [天娱数科吧] 没有拉升迹象,我不贪挂7.40的卖单,7.40看能不 纯纯纯 09-1109-11 12:28
- 111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要及时止损,消费和医疗最近好不了,国家出台了 基民z7dyxR 09-1109-11 12:28
- 281 0 [长芯博创吧] 2025.09.11.常规操作 估神一号 09-1109-11 12:28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明显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9-1109-11 12:27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25.5入的啥时能到26..... T线反复横跳 09-1109-11 12:27
- 127 12 [中国科传吧] 我钱少的很,所以敢耗,你们都是要发财的,不应 漂亮得斐奥娜 09-1109-11 12:27
- 133 2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稳的不要不要的,主力左手倒右手,313等你 股友7m89281k97 09-1009-11 12:27
- 87 0 [双元科技吧] 垃圾 俏皮的688520 09-1109-11 12:27
- 153 3 [兖矿能源吧] 王九红还没死吗 环保的褚春竹4 09-1109-11 12:27
- 94 1 [*ST东珠吧] 合伙人问我公司不动资产和流动资产分别有多少,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109-11 12:27
- 134 0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中午停盘卖出去的寒武纪、新易盛又大涨,而买进 基民PL36205133 09-1109-11 12:27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是超过5%减持才公告吗?你成100万股还用公告 股友160A810Y51 09-1109-11 12:27
- 86 1 [星宸科技吧] 老师再次提醒:今天将近4000股下跌星辰科技很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2:27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太牛了,拿着不卖,等着拉升就行 自强de独孤剑 09-1109-11 12:27
- 82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确实落后了,利润全依靠大幅降低拨备来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9-1109-11 12:27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大盘放量上攻,中科信息没有量根本就无人问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12:27
- 72 0 [*ST聆达吧] 死拉几 股股涨停 09-1109-11 12:27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琐 巴菲特芒格 09-1109-11 12:27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的老表们发财了,十几个板,厉害啊! 福星高照向天阙 09-1109-11 12:2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了4点多,请不要小盘小散的票涨了多少? 浪草摇 09-1109-11 12:27
- 69 0 [王府井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大道至簡29 09-1109-11 12:27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证券ETF近期表现抢眼,资金净流入显著,险资加 股友58989u069H 09-1109-11 12:27
- 156 9 [尚太科技吧] 尚老太加油呀! 股友ml9gqz 09-1109-11 12:27
- 162 5 [工新5吧] 昨天挂涨停买入,没买到。是不是买不进了 股友D702c21967 09-1109-11 12:27
- 478 9 [中国联通吧] 评论区都在说要大跌,说明很多套牢散户和获利散 糖小兔 09-1009-11 12:27
- 72 0 [酒鬼酒吧] 消费的阵眼 股友w50858k599 09-1109-11 12:27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敢过高点,都是刷流氓 运筹的阮缈 09-1109-11 12:27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青山 预制菜 09-1109-11 12:27
- 213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最强机会~力源信息~重点关注9月18号到20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12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要破4000了? 哥哥的金 09-1109-11 12:27
- 66 0 [科创50吧] 又是同样的套路,老乡别走牛来了 基民69k5038C68 09-1109-11 12:27
- 92 1 [天汽模吧] 好好好,我走还不行吗,大盘3855了,你跌得很出 步步为盈hhh 09-1109-11 12:27
- 76 0 [二六三吧] 4.59-9.59-14.59 江允雨 09-1109-11 12:27
- 312 0 [天通股份吧] 个人看法,应该还要走修复,真要封板,是高开秒 越战越勇丶 09-1109-11 12:27
- 93 0 [方正科技吧] 洗盘结束,主升浪开启 股友15126Uc066 09-1109-11 12:27
- 98 0 [嘉美包装吧] 怂了真的很怂,不配嘉美这个大名,包装名符其实 恭喜民丰地文泰来 09-1109-11 12:27
- 19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美股甲骨文大涨30%,今天让AI,CPO,PCB概 妖股擒拿大师 09-1109-11 12:27
- 103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吧好多托 基民dWB7eN 09-1109-11 12:27
- 89 2 [岭南控股吧] 可以买入了,国庆前必大涨旅游消费 散兵游勇杰克 09-1109-11 12:27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大涨,截至午盘,沪指涨1.1 聪明的月星茶 09-1109-11 12:27
- 669 4 [中金黄金吧] 你们自己品!储量金1500吨 静心世界 09-1109-11 12:27
- 296 0 [步步高吧] 继续t,有利润垫着随便了 沉稳的黎婕 09-1109-11 12:27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行情都是被你给浪费了,庄 眉清目秀的华菡 09-1109-11 12:27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走了。留下的发财。公布一下11.99。12.01分俩次 A海纳百川4 09-1109-11 12:27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有什么好消息吗,友友们 股友g35y985668 09-1109-11 12:27
- 312 0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远远跑输市场的一天 股友771100Y3Y3 09-1109-11 12:27
- 314 4 [康芝药业吧] 11亿股的创业板股票四个月涨了500%,今年机构疯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9-1109-11 12:27
- 83 1 [凯众转债吧] 开盘满仓进的,亏了二十个点了 股友AK9Mlu 09-1109-11 12:27
- 89 3 [证券ETF国泰吧] 哭死,卖飞了 基道攒金 09-1109-11 12:27
- 84 1 [利德曼吧] 早上谁砸这么多?牛逼啊,怕啥呢?不就是玩票吗 xzx2016 09-1109-11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