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ST亚光吧] 这个股怎么年年亏损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109-11 20:32
- 346 1 [芯原股份吧] 甲骨文业绩全面超预期,美股甲骨文暴涨,同时再 shutemakle 09-1109-11 20:32
- 96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$嘉实品质回报混合$今天是9.11,今天由你净值是 勇敢坚毅的白言秋 09-1109-11 20:32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有本事天天涨停 股友382r895z52 09-1109-11 20:32
- 997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追高小小韭菜 09-1109-11 20:32
- 225 2 [森马服饰吧] 最近的走势就是进二退一,9.8号一根假阳线,实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1109-11 20:32
- 404 2 [*ST赛为吧] 今天是赛为今年被st以来首次放量突破半年线,继 金铂铭V8 09-1109-11 20:32
- 103 1 [幸福蓝海吧] 白天为何不许发消息??怕抢啦货 股海大浪哥 09-1109-11 20:32
- 1724 11 [先导智能吧] 只是严重异动,没有重点监控,接着奏乐接着舞 风陵一渡 09-1109-11 20:32
- 356 5 [川投能源吧] 二十年后发电厂依然发电 纯粹的俗人 09-1109-11 20:32
- 211 1 [深科技吧] 今天涨5个点,是散户明白了存储是算力基础,赶 股友23Ov109928 09-1109-11 20:32
- 192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CPO板块成为昨日赢家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109-11 20:32
- 115 1 [恒星科技吧] 焦老太莫非又出山了? 悟空456qwe 09-1109-11 20:32
- 398 8 [大元泵业吧] 哎,集合竞价走了,没想到你下午拉涨停……吐血 动车所打工仔 08-2709-11 20:32
- 318 0 [小型纳指吧] Cpi基本符合预期 绿色能源 09-1109-11 20:32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祝明日大涨 柳一手 09-1109-11 20:32
- 93 0 [立华股份吧] 又一个五年计划来临,立华股份进入五年高成长阶 杀鸡刀 09-1109-11 20:32
- 109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可能跌停见??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109-11 20:32
- 94 0 [瑞泰新材吧] 这股k线就是专门套人的 见山和水 09-1109-11 20:32
- 373 11 [中国船舶吧] 原重工的股民可以于916可以交易了 股友2829q30h35 09-1109-11 20:32
- 288 3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主力机构依然暴力洗筹,可继续锁仓做T 天神炼狱 09-1109-11 20:32
- 257 0 [湖南发展吧] 一、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北京城市副中心、苏 曙光之星 09-1109-11 20:32
- 87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010392一起发行的,冯波咋搞的 股友71t607999q 09-1109-11 20:32
- 14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星期四,今天股市大涨,债市也出现反弹。我一直 股市講故事 09-1109-11 20:32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,垃圾,换人。 股友777f573M93 09-1109-11 20:32
- 108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大盘如果跌,绝对给你杀到7元以下! 老做过山车 09-1109-11 20:32
- 107 1 [软控股份吧] 没办法,板块长的都挺好他就是不涨 梦三财 09-1109-11 20:32
- 105 1 [皖通科技吧] 够不够明天跌的啊,上次可不够跌。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1109-11 20:32
- 120 0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铲子龙头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109-11 20:32
- 294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(300857)协创数据周四的表现较为强势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1109-11 20:32
- 134 2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后面28 股友77M769C815 09-1109-11 20:32
- 623 4 [雄韬股份吧] 阿里巴巴唯一锂电HVDC 生机生财de亮 09-1109-11 20:32
- 2463 9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忍不住冲进去了 我是江韭菜 09-1109-11 20:32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伏一带一路+人民币贬值+长三角 股友8298Q0D275 09-1109-11 20:32
- 138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老徐加油 基民华华华哥 09-1109-11 20:32
- 835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扶墙摇摆 09-1109-11 20:32
- 136 3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开始跌 跟风派加闪得快 09-1109-11 20:32
- 96 1 [国轩高科吧] 玛德,大家发财我在国轩躲牛市 股友x26526957L 09-1109-11 20:32
- 361 6 [瑞丰光电吧] 明天能上7元吗 抄底还有底部 09-1109-11 20:32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去年25.5买的,今年17.4割的。利元亨去年31.9买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20:32
- 116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大家都说要涨,我又害怕了 李莫愁未婚夫 09-1109-11 20:32
- 485 2 [基金动态吧] 【收盘点评】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,深证成 信达澳亚基金 09-1109-11 20:32
- 948 9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建议尽快收购鉴智机器人或者轻舟来 四维图新股友 09-0309-11 20:32
- 90 0 [传艺科技吧] 小仁主力就是不一样,小盘股都这样,小仁盘踞在 股友30236t29w9 09-1109-11 20:32
- 560 0 [天孚通信吧] 算力考研的是精密制造,人工智能芯片也考研精密 王屋金山 09-1109-11 20:32
- 94 0 [TCL科技吧] 放 快人快语的吕展白 09-1109-11 20:32
- 162 3 [比音勒芬吧] 我拿了一周了,还在成本这儿,外面暴涨,大家是 越来越精神 09-1109-11 20:32
- 88 0 [赛力斯吧] 你给大盘拖后腿了 亚米兰 09-1109-11 20:32
- 139 0 [华西证券吧] 又让我有了希望! 观大势V 09-1109-11 20:32
- 113 0 [中文在线吧] 大股东肯定是高位减持低位出利空是董秘联合了庄 五云邪神 09-1109-11 20:32
- 90 0 [寒武纪吧] 13元抄底寒武纪 金马君鹏2023 09-1109-11 20:32
- 120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老乡,我满仓干啊!救救我,起飞! 山也听风吖 09-1109-11 20:32
- 314 3 [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A吧] 此基还有没回本的吗? 海滨养鸡场 08-2709-11 20:32
- 95 0 [*ST春兴吧] 祝明日大涨 柳一手 09-1109-11 20:32
- 106 0 [海格通信吧] 小格的9000无人机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32
- 288 0 [首开股份吧] 快来金地集团玩 好污浊的空气 09-1109-11 20:32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别自己吓自已,顺势而为! 股友638o9w9556 09-1109-11 20:32
- 278 0 [昆仑万维吧] 个人觉得AI会重塑互联网行业格局,互联网时代会 东财网友3976513720215176 09-1109-11 20:32
- 93 0 [回天新材吧] 每次大盘大涨都没他份 实现梦想199 09-1109-11 20:32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只要过了32.91肯定就是冲涨停 股友9322699Z8a 09-1109-11 20:32
- 209 1 [镇海股份吧] 周氏父女一直在这股中做T,所以不要寄希望此股 股友9ZG3988022 09-1109-11 20:32
- 546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$持仓绝大多数都涨 黎明之龙行天下 09-1109-11 20:32
- 157 2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被砸进来了!不知是否有啥消息 富贵天成的陆陶公 09-1109-11 20:32
- 89 0 [ST长园吧] 这个月开启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109-11 20:32
- 325 4 [科大智能吧] 一个月内至少三个涨停。中了,看贴的都给我点赞 哈喽牛 09-1109-11 20:32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亏的钱没有赚回本,我记得是3快买的还是2.7买的 率性得柚子 09-1109-11 20:32
- 143 0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投资 联合动力资讯 09-1109-11 20:32
- 212 4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301487盟固利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盟固利资讯 09-1109-11 20:32
- 129 2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落,是不是要大跌一下? 股友266PZ61133 09-1109-11 20:32
- 228 8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把我洗出去,胜宏把我洗出去,什么意思啊 基民937a2732A5 09-1109-11 20:32
- 174 5 [许继电气吧] 23.55买入 股友0853a762O9 09-1109-11 20:32
- 868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 建发致新资讯 09-1109-11 20:32
- 253 0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再拓欧洲版图,无人小巴驶入比利时! 文远知行 09-1109-11 20:32
- 286 0 [纳斯达克吧] 十年460个点不香吗? Rankin 09-1109-11 20:32
- 174 3 [航天动力吧] 看到他们吃肉,心理真不是滋味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1109-11 20:32
- 90 0 [美元吧] 牛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1109-11 20:32
- 112 0 [美国雅保吧] 涨涨涨 我即天下 09-1109-11 20:32
- 88 0 [江苏国信吧] 上8的节奏 犇骉姐 09-1109-11 20:32
- 93 0 [二六三吧] 司43,211,714股股份为 股友R50051w115 09-1109-11 20:32
- 119 0 [生研生物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生研生物资讯 09-1109-11 20:32
- 99 0 [淮河能源吧] 快跑吧,没人看好,大骗局 股神巴蒂斯图它 09-1109-11 20:32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是赌还要轻仓 骑扬暴富地波塞西 09-1109-11 20:32
- 248 1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真的要吐槽,这还不如买创业板指 情绪界的浣熊 09-1109-11 20:32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这帮人早晚 股友UV 09-1109-11 20:32
- 483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(000656.SZ)于2025年9月12日复牌首日 股友3052u178p7 09-1109-11 20:32
- 1129 2 [剑桥科技吧] 9.11复盘《剑桥科技 海光信息 工业富联》 股中小白龙AVA 09-1109-11 20:32
- 504 8 [道氏技术吧] 这货把我甩下车,爆款,我在考虑什么时候能倒车 牛满仓熊弓藏 09-1109-11 20:32
- 495 8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v着跳水,连汇率都跑不过,还有一堆信徒啊 长钱长投的韭菜 09-1109-11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