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2 [思特奇吧] 摩尔要上会,问问它和摩尔有供应商关系吗? 细致的薛骏柏 09-2109-21 12:29
- 729 7 [上纬新材吧] 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有被交易所否决的先例。例如, 股市资讯观察 09-2009-21 12:29
- 481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各路大神这个会跌几个点 看凨暻的人8816 09-2009-21 12:29
- 1082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江湖人称加钱哥 09-2109-21 12:29
- 283 3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与露笑科技:前沿热点下的投资观察碳化硅 宁波山姆哥 09-2109-21 12:29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很多被A杀,建议大家控制仓位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909-21 12:29
- 162 0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砸盘 以股明志93 09-2109-21 12:29
- 169 1 [和而泰吧] 太过一直,容易被兑现!最近周末发酵的方向都套 Lin哥 09-2109-21 12:29
- 168 0 [首开股份吧] 想多了吧 baba8889996755 09-2109-21 12:29
- 962 7 [和而泰吧] 看看这座大楼,目标超乎你想象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2109-21 12:29
- 1032 5 [章源钨业吧] 星期五尾盘调仓一半加万华化学,剩下的五千股再 做1个平凡的人 09-2009-21 12:29
- 290 1 [天士力吧] 唉!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被套傻了,拼命找普优克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009-21 12:28
- 271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大小散们怎么办, 股友9q550211U9 09-2009-21 12:28
- 151 0 [南京新百吧] 退市的前奏 傲气的木听风2 09-2109-21 12:28
- 53 0 [和而泰吧] 持仓200天 深圳章盟主 09-2109-21 12:28
- 109 4 [长城军工吧] 人家枫叶袋鼠都到你家门口游泳了,然而呢啥事没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9-0809-21 12:28
- 142 0 [三房转债吧] 这个债太渣 巴非特复利 09-2109-21 12:28
- 584 4 [A50期指吧] 满脑子都是控制风险 陪跑天团 09-2109-21 12:28
- 165 0 [ST百利吧] 明天反包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109-21 12:28
- 17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的盘子!该消消肿了!此股不会是国企吧?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2:28
- 148 0 [ST绝味吧] 筹码终于可能要集中了,破而后立等止跌,能跑先 自由的智多星 09-2109-21 12:28
- 136 0 [ST绝味吧] 你们都要进啊,那我不敢进了,我怕跟大家一起当 优良的蓝仲亭 09-2109-21 12:28
- 328 3 [佛塑科技吧] 情况不妙,上周资金撤退好多,没了 关注九点六十 09-2009-21 12:28
- 831 2 [新通联吧] 这个涨停板回看一下,感觉就是吃独食,直接往下 股友L0O9192600 09-2009-21 12:28
- 677 0 [大华股份吧] 机器人+华为代工厂算力整机ai服务器+搭载dsspse 知足成乐 09-2109-21 12:28
- 281 2 [悦康药业吧] 前期大跌是有基金砸盘出货,人家去玩科技了,这 大道至简的呼延 09-2009-21 12:28
- 143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反包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109-21 12:28
- 1013 3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的估值分析:为什么当前的唐山港估值已经 千里单骑一剑还 09-1909-21 12:28
- 165 0 [小型纳指吧] 当养老金买 四十岁后股票养我 09-2109-21 12:28
- 245 2 [中国石化吧] 看年线已经涨很多了,早知道6块就清仓了 股友89X73V8982 09-2109-21 12:28
- 172 2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,涨停板挂单挂起来 基民PeEsu2 09-2109-21 12:28
- 986 3 [新相微吧] [图片]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1 12:28
- 576 1 [公牛集团吧] 偶然间刷到了这只股,就好奇的看了一下股吧,发 股民674855 09-2109-21 12:28
- 239 10 [森马服饰吧] 大家都看好啊都抄底了啊。今天抄底的举个手,要 严谨的孙泽哈 09-1809-21 12:27
- 150 0 [和而泰吧] 放心吧,散户都挨打挨怕了,不会轻易追高,下周 兵临城下了啊 09-2109-21 12:27
- 156 0 [兆驰股份吧] 三季报会有惊喜。 子辉138 09-2109-21 12:27
- 136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你们先冲,我在后面等2.5 黑龙传说 09-2109-21 12:27
- 389 0 [科大讯飞吧] 合肥又要诞生第二家量子科技IPO国仪量子冲刺上 超越自已 09-2109-21 12:27
- 150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!!!都给我拿好!!! 温和友善的石美波 09-2109-21 12:27
- 223 1 [莱宝高科吧] 国庆节来了,货已经出了差不多了,小心急杀 股友279331a3e7 09-2109-21 12:27
- 700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牛市有一个规律,你仔细看历史上任何一轮牛 鬼谷子鬼哥 09-2109-21 12:27
- 145 0 [金凯生科吧] 周末医药利好跟这厮没啥关系 八方亨通得原随云 09-2109-21 12:27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都问毛哥,星期五下午买进 中国小宝88888 09-2109-21 12:27
- 173 0 [大龙地产吧] 上涨逻辑是北京五环外不限购,上海房地产利好, 股友N1ehig 09-2109-21 12:27
- 163 0 [KEEP吧] 以为是右侧不会实际上还是左侧吧 矿工小队长 09-2109-21 12:27
- 313 0 [沪电股份吧] 要去香港市场上市融资,让国际投资者购买,那要 庄家和小散 09-2109-21 12:27
- 497 2 [万邦达吧] [图片] 股友727ge36185 09-2109-21 12:27
- 156 0 [日海智能吧] 融券吧,融券卖出下跌后再买入还券 优秀的褚丽2 09-2109-21 12:27
- 542 1 [起帆电缆吧] $起帆电缆(SH605222)$ 飞黄如意de典韦 09-2109-21 12:27
- 164 0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又是低开几个点。。明牌吧。 淡定的潘麦克 09-2109-21 12:27
- 256 1 [华北制药吧] 你们都成为建工爷叔了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909-21 12:27
- 177 0 [ST云动吧] 九识无人物流车路上大量再跑,就是不知道和九识 奇兵大王2791 09-2109-21 12:27
- 395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下雨,特别适合出来看电影 不至于 09-2109-21 12:27
- 487 5 [九芝堂吧] 跌破10快去9块是大概率的事 股友719961YT93 09-2009-21 12:27
- 258 3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三之前谨慎一点,大盘很可能两个大阴线下杀 万向钱来 09-2109-21 12:27
- 398 0 [章源钨业吧] 有道理,江西钨业难骑,//@股友zqooBo:能力不够 来自珠海 09-2109-21 12:27
- 612 5 [贵广网络吧] 讨论一下预估近期能几个板,到多少钱,我觉得3 股友DuEPyW 09-2109-21 12:27
- 127 5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才能拉一下消费啊 九阴会 09-1709-21 12:27
- 173 0 [中科通达吧] 碰上这种事一般就是跌停了 一叶残梦未醒A 09-2109-21 12:27
- 2766 1 [富临精工吧] 谁是真龙? 钴锂双飞 09-2109-21 12:27
- 212 3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大垃圾股润和是怎么混进创业板的!查 慷慨的薛豪影 09-2109-21 12:27
- 166 0 [欣旺达吧] 看看美国固态电池指数的走势吧!天天大涨创新高 股友976i89730G 09-2109-21 12:27
- 510 0 [华东重机吧] 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戴维 09-2109-21 12:27
- 190 0 [云鼎科技吧] 此科技含量太低。只有信息化,却没有智能化。所 龙井茶龙井井 09-2109-21 12:27
- 150 0 [步步高吧] 评论区两种人,一个拼命唱多,一个喊一字跌停 冥落羽44 09-2109-21 12:26
- 238 2 [万里扬吧] 明天应该涨了,因为我割了 聪明的sfss 09-2109-21 12:26
- 146 0 [美的集团吧] 跪求低开低走 回本_就销户 09-2109-21 12:26
- 726 11 [飞马国际吧] 有资金先得到风声了,谁周五出的拍断大腿! 抓5倍股 09-2009-21 12:26
- 183 0 [江山欧派吧] 营收还在,利润会有的,目前的见底我认识是预期 活泼俏皮的车佑超 09-2109-21 12:26
- 184 1 [云汉芯城吧] 有没连续中二个的可能 股友aOiwRX 09-2109-21 12:26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10万美元天价签证费突袭!科技巨头连夜召回员工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2:26
- 323 0 [徐工机械吧] 【用户说】徐工玉米收获机:是我跨区作业的“好 徐工机械 09-2109-21 12:26
- 198 0 [东华软件吧] 重大利好!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2109-21 12:26
- 1593 8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豪掷1.6亿股激励1974人,9.15元行权价 宏观望远镜 09-2009-21 12:26
- 5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又集采了,明天会怎样走? 优雅淡然的钟钰瀚 09-2109-21 12:26
- 330 4 [上海临港吧] 基本面远超上海建工,10板起飞 目标80光明 09-2109-21 12:26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牛1牛2牛 09-2109-21 12:26
- 203 0 [徐工机械吧] BICES 2025|倒计时2天,徐工“大秀”蓄势待发 徐工机械 09-2109-21 12:26
- 455 2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股哥ZHONG 09-2109-21 12:26
- 157 0 [光明肉业吧] 这还看啥子回踩月线支撑是肯定的 自在zzfly 09-2109-21 12:26
- 314 0 [中国电影吧] 破11亿了,下午走高速,凌晨在12.5亿 股中生花 09-2109-21 12:26
- 152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涨停9.97 更上一层楼ddz 09-2109-21 12:26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买买一直买到你怀疑人生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2109-21 12:26
- 157 1 [R艾格1吧] 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,涨停收盘?跌停收盘!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2109-21 12:26
- 333 0 [徐工机械吧] 这就是中国|清华大学教授为何被徐工“震撼”? 徐工机械 09-2109-21 12:26
- 151 1 [首开股份吧] 不会掉下去,宇树大题材还在,会继续追捧。 股友0Q631g6987 09-2109-21 12:26
- 310 4 [华东重机吧] 从股吧里都在看涨,证明这二天散户进了不少。 成都帮007 09-2109-21 12:26
- 477 1 [电子城吧] 上海威电紫~最新预期解壳方向~晶方科技!晶方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