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寒武纪吧] 大A定律,故事讲完一地鸡毛。买单还是基金,最 率真地林月如 09-2109-21 12:34
- 138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低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2:34
- 335 2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有戏,刚才看别人介绍才知道,这股在海南布 幻O梦 09-2109-21 12:34
- 283 0 [药明康德吧] 那些说涨停的最好不要有这种期待,一是这只股票 文秀的玉麈 09-2109-21 12:34
- 139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平开低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2:34
- 161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大涨 satrt 09-2109-21 12:34
- 243 0 [浙能电力吧] 美股那边周五核电概念暴涨,周一我们a股电力板 疯狂小鸡暴力拉升 09-2109-21 12:34
- 267 3 [佳都科技吧] 朋友们啥情况?这热度也上升太快了哇?我上个交 虾仁长寿 09-2109-21 12:34
- 354 1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快跑吧,这么烂的片,十连跌 给我抄底 09-2109-21 12:34
- 2942 13 [三协电机吧] 研究了一下,凡是上市首日涨幅过大的股票接下来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009-21 12:34
- 140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低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2:34
- 174 1 [华电科工吧] 这种票,没有想想力,没有发展前锦 奋斗之向问天 09-2109-21 12:34
- 189 1 [全志科技吧] 完了,这股不是一到周末就涨停吗?这周末咋那么 盆满发财得小舞 09-2109-21 12:34
- 165 0 [赣锋锂业吧] 旷达科技洗盘结束,明天火箭发射涨停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2:34
- 960 3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交通:关于控股股东取得增持股份贷款承诺函 五洲交通资讯 09-1909-21 12:34
- 709 3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品与书正式开展合作 三元股份资讯 09-1709-21 12:34
- 198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在我家附近,又新建了一个大厂房 真实得萧十郎 09-2109-21 12:34
- 147 0 [东华软件吧] ?你这人气,你怕不是晚上要超过和而泰 股友232186W7p2 09-2109-21 12:34
- 188 0 [尿素吧] $尿素601(CZCE|UR601)$ 股友0n385929i6 09-2109-21 12:34
- 360 1 [万向钱潮吧] 目前讲没有业务来往将来或以后有没有呢?不要过 股友05889g3F95 09-2109-21 12:34
- 998 3 [江丰电子吧] 杭州睿昇年产15万片集成电路核心零部件产业化项 一江丰领航振兴一 09-2009-21 12:34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赛微耕耘OCS已久,长期看好!可惜前期走势偏弱 天龙卧波 09-2109-21 12:34
- 148 0 [和而泰吧] 周三的时候怎么没人吹周四涨停?来点消息全在吹 快来这股有毒 09-2109-21 12:34
- 343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是15块多买的和而泰,我朋友当时也是非常看好 聪颖的鲁欣源 09-2109-21 12:34
- 304 0 [友好集团吧] $友好集团(SH600778)$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新 渡渡渡劫 09-2109-21 12:34
- 200 0 [深证成指吧] 深证指数从去年9月开始的这轮牛市,到目前已经 书仙策略 09-2109-21 12:34
- 473 4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骨架干不过欧菲光,完全想无,但我相信 神啧啧 09-2109-21 12:34
- 991 8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绕不开的核心 09-2009-21 12:34
- 188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必然涨停 武汉二七路 09-1109-21 12:34
- 282 0 [农尚环境吧] 反复分析后,还是那句话:下周,农尚股份,最侥 股友jNXUCC 09-2109-21 12:33
- 198 0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是长线看到多的线,短期的波动不改趋势。 冰箱上的杀手 09-2109-21 12:33
- 1586 10 [*ST春兴吧] 我来给大家护盘了哈。 操盘必读 09-1909-21 12:33
- 144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一字板 可靠的欧阳沁觞 09-2109-21 12:33
- 279 0 [中京电子吧] 就算没有关系也不是利空,股票按原来的方向运行 股哥ZHONG 09-2109-21 12:33
- 250 2 [豆二吧] 周线支撑位,不破位先做多,破位止损,如果反弹 专业散户小维 09-2109-21 12:33
- 378 4 [和而泰吧] 朋天42加一笔 福将程咬金 09-2109-21 12:33
- 286 4 [XD福龙马吧] 人气太高了不是好事 静候天时顺势而为 09-2109-21 12:33
- 591 1 [万达信息吧] 软件板块从2月中旬到如今确实弱于其他板块,尤 庄托常务副总托 09-2109-21 12:33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子弹还不发更待何时? 牛人抓牛股 09-1109-21 12:33
- 157 0 [玉米吧] 唉!十月少了这么多交易日!可能会割大腿肉了 日月星汉 09-2109-21 12:33
- 155 0 [白糖吧] 现在是看空不做空的阶段,等着吧。有大阴线就搞 大哥明 09-2109-21 12:33
- 159 0 [聚星科技吧] 已经无人问津了吗?! 好运连连称赞赞 09-2109-21 12:33
- 323 4 [中石科技吧] 挂涨停,隔夜单搞起!别错过机会 股友Q133F27600 09-2109-21 12:33
- 479 8 [XD上海电吧] 这么说吧基本上重组敏感期不会拉升你啦老庄就砸 股友22E963Z588 09-2009-21 12:33
- 293 2 [铁矿石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铁矿石慢慢上爬,注意去850 交易参谋zhang 09-1909-21 12:33
- 1470 11 [福日电子吧] 拿了一个月,从一开始的17.05一直补到了15块多 无趣小贝 09-1609-21 12:33
- 25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看到4家公司因财务造假,23号将会被ST,真 飘逸的冬雨 09-2109-21 12:33
- 319 1 [新开源吧] 几乎同样的k线。我六月六号卖出了杰普特,就因 股友QVwZBf 09-2109-21 12:33
- 351 0 [ST百灵吧] 准备继续支持一下百灵,作为股东,没办法,吐槽 基民Yr2bog 09-2109-21 12:33
- 210 1 [博敏电子吧] 华为供应商 与我飞翔吧 09-2109-21 12:33
- 2233 6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3天暴涨48.17%!108元股价背后是真突破 只干龙头股A 09-2109-21 12:33
- 492 33 [ST绝味吧] 只要今天人气榜进到前五,下周不是天就是地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009-21 12:33
- 60 1 [南大光电吧] 大家都满仓立马涨涨涨 股友Y17252F771 09-1109-21 12:33
- 413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说法很不正确每日互动纯蹭和而泰可是种子轮 道法自然狙击手 09-2109-21 12:33
- 151 0 [东华软件吧] 旷达科技洗盘结束,明天火箭发射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2:33
- 1410 3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尾盘才会拉停,因为主力一直在吸筹,懂得 财来福来好运来 09-2009-21 12:33
- 163 0 [万向钱潮吧] 故事是反人性的。看空的多就会涨。看多的多就会 欠伱幸福 09-2109-21 12:33
- 224 6 [春光科技吧] 各位大佬春光科技是机器人方向吗还是别的方向 基民MC29510038 09-1809-21 12:33
- 159 0 [莲花控股吧] 开盘就逃吧!再也别来了 公牛300头 09-2109-21 12:33
- 156 0 [云南旅游吧] 周一是不是一字预期啊,感觉开不到5个点以上, 逝去的少年心气 09-2109-21 12:33
- 193 0 [仕佳光子吧] 大胆买入!轻松赚钱!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2:33
- 159 0 [巨轮智能吧] 资金为王,有就好好拿着吧 股友002930xP23 09-2109-21 12:33
- 647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牛1牛2牛 09-2109-21 12:33
- 951 4 [海马汽车吧] 看大家火急火燎的进攻海马汽车,我就知道这货又 牧场de领头羊 09-2109-21 12:33
- 262 2 [中国平安吧] 宝子们,我割肉离场,你们可以发财,价投是伪逻 老登2026s 09-2009-21 12:33
- 519 18 [ST新华锦吧] 唉,7.25进的,周一还有机会出来吗?希望兄弟们 鱼头辣妈赛罗 09-2009-21 12:33
- 278 1 [百普赛斯吧] 上升通道未破下周强劲反弹: 低调高手55456 09-2009-21 12:33
- 159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这么帅 逻辑挖掘投机 09-2109-21 12:33
- 238 2 [东鹏饮料吧] 为啥我觉得它5块钱都贵 东东大侠 09-2109-21 12:33
- 143 0 [XD福龙马吧] 可爱的小福龙 股友232186W7p2 09-2109-21 12:33
- 17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一闹,肯定不能借壳了,后面只能走IPO!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2109-21 12:33
- 273 0 [报喜鸟吧] 卧槽!这股还有什么好哔哔的,主要看泰慕士的高 冷静沉着 09-2109-21 12:33
- 201 2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,以我当时三天之前的预判,每天将 股哥了 09-2109-21 12:32
- 490 0 [禾元生物吧] 预计将在二十大的时候上市,不仅是科创板第五套 股友YT2F2Z 09-2109-21 12:32
- 219 1 [ST绝味吧] 105.51,跌到如今15.25,太惨了!前周五又是加S AAA级 09-2109-21 12:32
- 123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开涨,这回怎么也要填权吧,这么好的形 股友6255X7183y 09-1109-21 12:32
- 145 0 [省广集团吧] 人气?一人一句就上来了. 大刀阔斧战神棍 09-2109-21 12:32
- 154 0 [海马汽车吧] 小米什么适合收购海马额 股友61R6312U06 09-2109-21 12:32
- 170 0 [证券Ⅱ吧] 技术面分析二次回踩没上去。坚决不能碰证券。但 有毅力的潘辰 09-2109-21 12:32
- 177 1 [瑞丰高材吧] 下周就是吨级投产倒计时了,没有消息就是诈骗 特级游资 09-2109-21 12:32
- 241 3 [当升科技吧] 56的本,我觉得很难解套 敏捷的郝柔晨 09-2109-21 12:32
- 525 10 [永辉超市吧] 我买入永辉是赌他调改以后能逐步盈利,只要这个 数学同伙刘某 09-1909-21 12:32
- 168 0 [中富通吧] 这次表现的不错,技术上至少有个反弹 扫除四害 09-2109-21 12:32
- 214 0 [章源钨业吧] 再读。谢谢作者。辛苦了,拜读了 来自珠海 09-2109-21 12:32
- 847 1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才是AIDC真龙 标致的公孙小达 09-2109-21 12:32
- 372 6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周内上10元不算奢望吧 马拉财 09-2009-21 12:32
- 594 3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和摩尔线程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9.26摩尔上 收获希望888 09-1909-21 12:32
- 335 0 [王府井吧] 10.1前再发利好套一批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2109-2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