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5 [震安科技吧] 赌一赌,大股东股权转让。 科一南 09-2109-21 12:37
- 155 1 [和而泰吧] 明天50以上买,50以下不及预期 股友HLgzcD 09-2109-21 12:37
- 179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股价超过容大股价,成为最亮的那个反骨仔! 榴莲味的西瓜 09-1709-21 12:37
- 332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节前会不会有一波调整! 青女幸运星 09-2009-21 12:37
- 1486 4 [铜冠铜箔吧] 没能早点看到这份6月20号的研报,现在入手隆扬 仗义的大师兄 09-2009-21 12:37
- 15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放量,一旦水下放量,我就撤了兄弟们 有内涵de王熙凤 09-2109-21 12:37
- 181 0 [辰安科技吧] 为什么在辰安股吧上源源不断长期都存在着看多和 与龍共舞A 09-2109-21 12:37
- 456 0 [和而泰吧] 挑战19年泰哥,想当年哥也是和而泰的股东,哥不 南海守望 09-2109-21 12:37
- 149 0 [康龙化成吧] 集采松动,利润提高,服务公司也会水涨船高了 成都哈哈哈 09-2109-21 12:37
- 844 5 [光迅科技吧] 2024年3月投资100亿左右的电子产业园正式投产, 你美不美 09-2109-21 12:37
- 142 0 [和而泰吧] 封板少了都是不及预期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109-21 12:37
- 5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存款利率下调了。贷款利率不知道调了没有,有知 xgjmvdyjkfddfubx 09-2109-21 12:37
- 213 1 [工业硅吧] 如果散户有那么大的力量的话,那尾盘就不只是10 ll风中飘絮 09-2109-21 12:37
- 145 0 [宁德时代吧] 涨涨涨 股友2U85021E29 09-2109-21 12:37
- 153 0 [阳光电源吧] 周四冲高不走,后悔难受 炒股改命568 09-2109-21 12:37
- 400 2 [卧龙电驱吧] 信息发展是妖股,卧龙电驱是实实在在业绩的机器 姐是花木兰 09-2109-21 12:36
- 570 2 [埃斯顿吧] 中山公用沐曦上市,奇瑞港股上市,长鑫存储进入 股友1737to0020 09-2009-21 12:36
- 270 0 [南大光电吧] 周一要涨了 股友KrmNTs 09-1309-21 12:36
- 179 0 [百亚股份吧] 自由点卫生巾就是这个公司产品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2109-21 12:36
- 160 0 [中远海发吧] 再见250,只需一日。 股友7c766333d5 09-2109-21 12:36
- 151 0 [ST云动吧] 和绝味一个货色。 一路向北去吧 09-2109-21 12:36
- 156 0 [露笑科技吧] 继续挖小作文继续跌8块左右我会出手当接盘侠的 我乃常山趙子龍也 09-2109-21 12:36
- 256 0 [金龙鱼吧] 下周随时924行情!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09-2109-21 12:36
- 240 1 [方正电机吧] 大股东控股这么低,没有机构举牌他吗 股友5827756Lv3 09-2009-21 12:36
- 224 2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。你们看评论区就行。看空的多就 欠伱幸福 09-2109-21 12:36
- 259 1 [华凯易佰吧] 这个公司好乱,有的股东增持有的减持,一会儿增 婀娜妩媚的谢茁 09-2109-21 12:36
- 165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加油!不负众散! 古灵精怪的盛宜仲 09-1409-21 12:36
- 358 6 [长盛轴承吧] 哪位大神能解释一下,如果只是因为减持造成今天 财库大到能装天 09-1909-21 12:36
- 427 1 [安泰集团吧] 这种垃圾不跑还等着干啥啊 啊哦啊 09-2109-21 12:36
- 179 1 [金城医药吧] 周一跳空高开,然后直冲5个点 股友253t3262d6 09-2109-21 12:36
- 146 0 [赛意信息吧] 20厘米,涨停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109-21 12:36
- 167 1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么跌吗 股友0XUYDk 09-2109-21 12:36
- 285 1 [秦安股份吧] 秦安股份还持有创意信息多少股份? 吹梦的南风知我意 09-2109-21 12:36
- 170 1 [ST复华吧] 这个票要涨不停了 愚公理财 09-2109-21 12:36
- 1832 4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传闻中的上海建工并购华建集团相关内容股权 三笑先生 09-2009-21 12:36
- 227 0 [中国交建吧] 这家伙有没有破冰船?全面中欧铁路的尾款收完没 信则不念 09-2109-21 12:36
- 376 1 [科大讯飞吧] 关于增发 wyg19650304 09-2109-21 12:36
- 217 2 [西藏旅游吧] 24的成本做到26兄弟们谁懂啊 谁知道呢1 09-2009-21 12:36
- 196 3 [绿地控股吧] 还是不行,地产太垃圾,三天涨幅两天跌回去,这 小谷鹿茸人参行 09-1909-21 12:36
- 1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早点退最好 赞海先生 09-2109-21 12:36
- 160 0 [天富能源吧] 旷达科技洗盘结束,明天火箭发射涨停板@旷达科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2:36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走过路过。 鑫鑫知我心 09-2109-21 12:36
- 175 0 [工业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工业硅站上了9050,多周期共振了 交易参谋zhang 09-2109-21 12:36
- 165 1 [佳都科技吧] 吹的我害怕,别水下个屁的了 股友9Ov8230967 09-2109-21 12:36
- 514 1 [和而泰吧] 聪明资本早就到了,一定会借此机会派发筹码给接 好奇的吴衍慕1 09-2109-21 12:36
- 366 13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4.2割肉,理论上下周只要开在4.2以下,她买 牛转乾坤UP 09-2109-21 12:36
- 2852 4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:公司完成回购 公牛集团资讯 09-1909-21 12:36
- 6649 15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旗下中金科技引战落地 加速打造世界一 中金岭南资讯 09-1809-21 12:36
- 1052 5 [景兴纸业吧] 擦亮双眼不要被骗,并无可靠信源! 超短鬼谷子 09-2109-21 12:36
- 1300 1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去看了实车,还是不错的,应该能卖爆 强基纳财 09-2009-21 12:36
- 218 2 [杉杉股份吧] 为啥这位大佬前几次不拍 宁飞a 09-2109-21 12:36
- 164 1 [光库科技吧] 热度越高,预期越低 卖飞就是赢 09-2109-21 12:36
- 312 2 [捷佳伟创吧] 子公司创微碳化硅设备去年就有5个多亿,今年一 韭菜丛森 09-2109-21 12:36
- 522 4 [鲍斯股份吧] 请问1.公司液压产品是否可以用于工程机械车辆及 天牛行空也 09-2109-21 12:36
- 260 3 [曙光股份吧] 丹东国门大厦啥时候能重新启用? DOVS 09-2009-21 12:36
- 286 2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平台2610,看好它成为下一个 交易参谋zhang 09-1909-21 12:36
- 775 2 [南大光电吧] 中国商务部对美相关产品及措施发起调查,对芯片 starpet 09-1409-21 12:36
- 168 0 [华建集团吧] 留下200股玩玩,真假无所谓 股友RxQ5wr 09-2109-21 12:36
- 516 8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估计是跌停板 奇兵大王2791 09-2009-21 12:36
- 139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高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2:36
- 158 0 [登海种业吧] 天下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,9.1一下满上 悠闲的陶麦克 09-2109-21 12:36
- 597 1 [福晶科技吧] 华为算力必将击败英伟达!在6月,人民日报采访 弹三弦 09-2009-21 12:36
- 405 4 [大龙地产吧] 下周一抢跑吧,必跌死 李李视角观察 09-2009-21 12:36
- 200 1 [ST万邦吧] 这勇敢的心深深的吸引了我忍不住点赞关注,但是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12:35
- 164 1 [*ST高鸿吧] 那天开板多少赌鬼进去送死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2109-21 12:35
- 171 0 [宏工科技吧] 可以了,明天大阳15个点把前面跌的全部吃掉 知足常乐0k0621 09-2109-21 12:35
- 148 0 [国联水产吧] 海洋基金是不是洗钱 股友5A26655C09 09-2109-21 12:35
- 174 1 [中直股份吧] 航展,明天大涨0.5个点 我是狗拖儿 09-2109-21 12:35
- 289 3 [泰山石油吧] 10股派62元!股白送我还是要的 摩根周伯通 09-2109-21 12:35
- 147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平开高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2:35
- 157 0 [中国电影吧] 731起步三十亿,拭目以待吧 欣慰之伊姆雷 09-2109-21 12:35
- 158 0 [XD福龙马吧] 旷达科技洗盘结束,明天火箭发射涨停板@旷达科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2:35
- 184 1 [三安光电吧] 没一次涨连一个多点都如此费劲费力的一个票,那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12:35
- 507 4 [上海建工吧] 参股GPU芯片头部企业沐曦上市,奇瑞港股(25日 股友1737to0020 09-2009-21 12:35
- 280 4 [天准科技吧] 1400订单说了一年,自问自答而已,没资金看得上 如茶百道 09-2009-21 12:35
- 339 5 [保利发展吧] 伴随着保利庄家一阵疯狂的对倒,对倒额又到了20 股友2ERJcp 09-1809-21 12:35
- 862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看盘:芯片旅游 DEAN逆袭 09-2109-21 12:3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走过路过。 鑫鑫知我心 09-2109-21 12:35
- 161 0 [康龙化成吧] 事故不影响基本面,机构才不会受到这种消息的影 别套我求你了 09-2109-21 12:35
- 453 3 [中科三环吧] $参股GPU芯片头部企业沐曦上市,奇瑞港股(25日 股友1737to0020 09-2009-21 12:35
- 539 18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跑,再不跑没机会了,明天全部埋人 浙A09N3R 09-1709-21 12:35
- 1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健康之路给你打样了。9元见。 赞海先生 09-2109-21 12:35
- 179 1 [博敏电子吧] 感觉人气旺盛啊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2109-21 12:35
- 162 0 [TCL科技吧] TCL,垃圾的代名词。 股友3ndmBu 09-2109-21 12:35
- 254 0 [伊立浦3吧] 去参加股东大会的很有收获,没参加的只能从蛛丝 挥洒阳光1 09-2109-21 12:35
- 139 0 [ST绝味吧] 大家都买,那我不买了, 一路向北去吧 09-2109-21 12:35
- 227 1 [永泰能源吧] 周四跑得早了,错过了周五的1.8,可惜!但是主 hgfjencjdn 09-2109-21 12:35
- 162 1 [和而泰吧] 去买弘信电子吧!和而泰见光死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