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0 11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这个兄弟不是真的,不然太惨了,主力真的割 光明的自信 09-2609-26 08:11
- 376 7 [赛力斯吧] 148.65*1.1=163.52 股友1z90D83975 09-2609-26 08:11
- 218 1 [荣科科技吧] 人气怎么又上来? 三江通达 09-2509-26 08:11
- 4920 15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为啥 咋让对方失守 09-2509-26 08:11
- 4892 16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是不 得分让人 09-2509-26 08:11
- 3559 15 [南方达元债券C吧] 投资 午后阳光儿521 09-2509-26 08:11
- 2021 7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价值锚定与市场耐心的博弈 朝阳大叔 09-0809-26 08:11
- 258 2 [一博科技吧] 业绩也出了,就算是利空也出尽了,因为减持股价 否极泰来的圆运动 08-2909-26 08:11
- 184 1 [豆二吧] 取消税跌那么多,恢复税没涨回去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509-26 08:11
- 4769 15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为什 中输入月份 09-2509-26 08:11
- 476 0 [上海电气吧] 自己看天眼查 王15668 09-2609-26 08:11
- 61 0 [佛塑科技吧] 在未来 蓬山有路 09-2609-26 08:11
- 116 0 [德马科技吧] 智元亲儿子停牌,今天看德马这个合作伙伴了 涨升兴顺旺 09-2609-26 08:11
- 121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一路高歌一路涨 基民PBbWF0 09-2609-26 08:11
- 430 8 [佳隆股份吧] 从拼多多买一瓶试吃,品质是真的好!以后就吃它 飞虎8898 09-2409-26 08:11
- 81 0 [金河生物吧] 上次加关税为什么大涨? 出色的孙琼4 09-2609-26 08:11
- 68 0 [和而泰吧] 跌了咱就继续进,涨了咱就拿着看 片叶不摘花 09-2609-26 08:11
- 1440 3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秋收88 09-2609-26 08:11
- 80 0 [新亚制程吧] MACD顶被离是什么意思?有大神高手指点一下吗? 独自狂歌 09-2609-26 08:11
- 83 0 [阳谷华泰吧] 大概率开盘诱空,然后拉升,幅度未知 股友MWBrxc 09-2609-26 08:1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设备企业,卖到美国去 一念一清净168 09-2609-26 08:10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吧在亏就要割肉了 创新的邱诺春 09-2609-26 08:10
- 919 2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的星途业绩明牌了,从中报以及最近调研等公 天下谁人不识金 09-2609-26 08:10
- 12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随着A股市场持续回暖,基金赚钱效应显现。蚂蚁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609-26 08:10
- 4955 2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C吧] 要给万经理点赞!选股、择时进退有据,激进中又 三十年老股民炒基 08-0809-26 08:10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@行江湖侠者昨日方向精准,今日依旧期待消息。 细致的余美波 09-2609-26 08:10
- 103 0 [北新路桥吧] 每次中标都跌,这次应该是消息提前抢跑带来的提 逐日神弓 09-2609-26 08:10
- 116 0 [新瀚新材吧] 大股东和庄,近亲关系,你说庄会拉低股价让自己 过时的蒲安民2 09-2609-26 08:10
- 93 0 [申通快递吧] 500个追高客。半数割肉追高科技股去了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609-26 08:10
- 156 1 [华友钴业吧] 百分之九十八人都赚钱了,看谁接捧。 股友VsjXYp 09-2609-26 08:10
- 74 0 [盈方微吧] 还有三个交易日。应该是有惊喜的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2609-26 08:10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3742附近多了,防守3730,目标3755-3770(留底 股友C166076 09-2609-26 08:10
- 500 1 [恒润股份吧] 中电鑫龙作为芜湖“星际之门”数据中心集群的核 股友3271W82m82 09-2609-26 08:10
- 102 2 [云天化吧] 离兴发是越来越远 股友wEtJec 09-2509-26 08:10
- 126 1 [皓元医药吧] 皓元医药:融资净偿还106.51万元,融资余额4.06 皓元医药资讯 09-2609-26 08:10
- 227 1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:融资净偿还48.54万元,融资余额2.3亿元 宏力达资讯 09-2609-26 08:10
- 938 4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携手东证资本设立产业基金 培育和储备 莲花控股资讯 09-2509-26 08:10
- 361 3 [R美盛1吧] 今天步步高,三江购物大赚跑路,买了航高,海印 踢之神踢之神 09-2509-26 08:10
- 4814 3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。耐心等待即可,千万不要去做T耍小聪明, 至简先生 09-2509-26 08:10
- 119 1 [贵广网络吧] 赛力斯模式都成st天成了。不努力呀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2609-26 08:10
- 212 1 [山高控股吧] 世纪互联大涨,前途无量 南山356 09-2609-26 08:10
- 9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讲牢底坐穿 09-2609-26 08:10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谁能说说国庆后会怎么样 朴宰范park 09-2609-26 08:10
- 85 0 [康达新材吧] 量化的套路太明显了。今天的走势:要嘛下跌中继 股友93uy396008 09-2609-26 08:10
- 199 0 [铭普光磁吧] 供不应求的是高端光模块,铭普光磁5%利润率的低 韭零后V巴韭特 09-2609-26 08:10
- 805 3 [步步高吧] 昨天复盘了所有消费股,就三江购物值得期待,昨 踢之神踢之神 09-2609-26 08:10
- 85 0 [ST龙大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啊 推荐安 09-2609-26 08:10
- 122 2 [天汽模吧] 要是利好,庄家提前不知道啊?不早都拉上天了, 八面123来财 09-2609-26 08:10
- 75 2 [上纬新材吧] 典型的操控股价、把拉圾炒上天! 暴雪丸 09-2609-26 08:10
- 308 4 [大众公用吧] 这几天下跌都是因为大众的员工持股会在清仓,几 呵呵我就笑了 09-2609-26 08:10
- 266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没想到今天涨了不少,我还加仓了,我想这只不会 股友8023e8070a 09-2509-26 08:10
- 503 16 [格林美吧] 还好今天尾盘上车了,我朋友死劝我买,和她一起 股友95726X78w5 09-2509-26 08:10
- 197 3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牛刀小试123 09-2509-26 08:10
- 116 1 [小型纳指吧] 来个11连跌吧 空港空美队长 09-2609-26 08:10
- 137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165.67万元,融资余额2.98 广信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8:10
- 250 2 [指南针吧] 看了历史牛市中券商爆发的时间大多数是:周五爆 股友qSMVtf 09-2609-26 08:10
- 3899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领益智造资讯 09-2509-26 08:10
- 127 2 [锦龙股份吧] 还有3个交易日,9月份就死在这票上了 主力都是废品 09-2509-26 08:10
- 4888 16 [南方日添益E吧] 我最 格格不入的你951 09-2509-26 08:10
- 108 0 [新筑股份吧] 真正处在低点时,往往都和现在一样——市场冷落 无法平衡的贺尔修斯 09-2609-26 08:10
- 1532 0 [国新B股吧] 9月25日“互换通”运行机制优化,每日净限额至4 股友pEiTwU 09-2609-26 08:10
- 80 0 [ST复华吧] 既然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,为什么不直接停牌,摘 智慧de金吉拉 09-2609-26 08:10
- 205 2 [中天精装吧] 这个票要被st了,大家快减仓 有毅力的枫冰竹18 09-2509-26 08:10
- 9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都说到六毛,我现在已经买了二十万了。六毛更有 江湖阳光哥9759 09-2609-26 08:10
- 73 0 [旅游酒店吧] 挖坑洗盘,后面会涨起来的 股涨牛 09-2609-26 08:10
- 60 0 [好太太吧] 特加关税了,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8:10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哥我错了,不应该9块就把你卖掉 九隆王 09-2609-26 08:10
- 80 0 [XD贵州茅吧] 十连跌,难得一见 开面馆的阿宝 09-2609-26 08:10
- 80 0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还有机会买吗? c5479171427195340 09-2609-26 08:10
- 787 3 [尖峰集团吧] 1.尖峰集团实际控制人是谁?尖峰集团是一家股权 风清扬小散 09-2509-26 08:10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早报:9月26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8:10
- 67 0 [美年健康吧] 发展“人工智能+医疗卫生”,提升诊疗效率,改 用心的赵亚特 09-2609-26 08:10
- 115 0 [壹连科技吧] 8单月环比暴涨10倍,储能系统订单激增。 l3nggwsm 09-2609-26 08:10
- 129 2 [海利得吧] 超你嘛的,垃圾呀。 股友97263OR688 09-2509-26 08:10
- 308 1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液冷,最早的应用液冷的是高变。以前是油浸 小心牛蹄5655 09-2609-26 08:10
- 4754 21 [万丰奥威吧] 看不懂今天k线的不用炒股了,不然容易炒糊,昨 颜颜2022 09-2509-26 08:10
- 334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今天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踩3843点就直接向上 股海上的灯塔 09-2609-26 08:10
- 600 2 [光线传媒吧] 近年上交所过会到获取批文时间 股友5Q0027d128 09-2609-26 08:10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想怎么搞,你们也就讨论讨论 股友2z5F359353 09-2609-26 08:10
- 71 0 [XD贵州茅吧] 一个时代过去了 烂股收割机 09-2609-26 08:10
- 83 0 [马钢股份吧] 好神跑的快呀跌停马狗就是马狗啊跌停拜拜了 牛股操盘队 09-2609-26 08:10
- 82 0 [国药股份吧] 加速的节奏 女巴菲婆 09-2609-26 08:10
- 78 0 [洪涛3吧] [俏皮] 刘实业 09-2609-26 08:10
- 3644 16 [南方宝顺混合C吧] 咱们 寐幽吭略油澈952 09-2509-26 08:10
- 3781 16 [南方乐元中短利率债A吧] 有时 寐幽吭略油澈726 09-2509-26 08:10
- 1596 23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今天复过盛和的这个走势我是真的有些头大 股友w791Er 09-2509-26 08:10
- 4910 15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半导 现在v吧 09-2509-26 08:10
- 4967 15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吧] 现在 现场v吧 09-2509-26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