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5 [江南高纤吧] 希望有好心人拉个涨停救救我们吧,第一个涨停追 惬意的叶淳益 09-2509-26 08:51
- 2531 15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香港《稳定币条例》落地后 未曾忘 09-2509-26 08:51
- 2532 14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查了下恒生科技指数202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.8% 基动弦流htc 09-2509-26 08:51
- 4367 50 [首开股份吧] 看清楚我的文字,目前还不确认是老章在操盘还是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2509-26 08:51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等着看,9.15分,孙子又要展示跌停技术了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2609-26 08:51
- 192 0 [中安科吧] 怎么跌成这样?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609-26 08:51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突发利空终止借壳上市! 股友1c281g2770 09-2609-26 08:51
- 102 2 [通裕重工吧] 太空风能,想象空间大 股友98G2599X81 09-2609-26 08:51
- 542 2 [中国电建吧] 知道为什么这轮牛没有国企央企吗?有两个主因: 牛溢首 09-2609-26 08:51
- 164 2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已全仓买入,大家颤抖吧 伶俐乖巧的姜芸研 09-2509-26 08:51
- 184 3 [金山云吧] 国企期间港股通不能交易,应该会突破前高12块吧 劉霁清 09-2509-26 08:51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给个抄底机会 一天赚个小几百 09-2609-26 08:51
- 57 0 [优必选吧] 上纬停牌了,啥情况?懂精的来解释下。 深圳贫山区 09-2609-26 08:51
- 64 0 [金刚光伏吧] 未有换名字,才能货新生,比如金刚科技,金刚机 股友26573c99v6 09-2609-26 08:51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跌到16.88收盘哈哈哈哈 颖悟的郜岚 09-2609-26 08:51
- 107 1 [浙江仙通吧] 一个4000万元的动作不停地传播和吹嘘,这摆明了 上苍眷顾 09-2609-26 08:51
- 100 4 [福星股份吧] 开启老王输钱的一天美好生活 小亦亦520 09-2609-26 08:51
- 139 2 [胜宏科技吧] 小作文说被英伟达砍单了,难怪下跌 股友92z77X3967 09-2609-26 08:51
- 60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?那就继续爆拉 高山流水买牛股 09-2609-26 08:51
- 2800 13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恒生科技指数空间还很大 全球资产配置师1 09-2509-26 08:51
- 249 1 [宏景科技吧] 【风口研报】政策红利与技术革新双轮驱动算力服 收获刚刚开始 09-2509-26 08:51
- 2606 15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恒生科技指数PE处于近10年29.41%-33.6%分位 上限不封顶 09-2509-26 08:51
- 2462 15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南向资金10月单日净流入超50亿的有10个交易日, 划线派高手 09-2509-26 08:51
- 123 2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万法孜然 09-2409-26 08:51
- 77 0 [美元吧] 关税又开始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2609-26 08:51
- 264 1 [中文在线吧] 低位厉害才真的是利好。董秘真牛!拉得高,股东 股友pS9uOI 09-2509-26 08:51
- 2560 15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2025年盈利预期增速 套利探索者 09-2509-26 08:51
- 104 1 [冠豪高新吧] 下跌趋势,每次上涨都是跑的机会 请关下灯 09-2509-26 08:51
- 139 1 [中南3吧] 根据不同退市情形,股票重新上市需满足以下条件 花果山孙悟空 09-2609-26 08:51
- 101 0 [塔牌集团吧] 塔塔,水泥躲避水牛 小鱼骑牛去彭城 09-2609-26 08:51
- 88 0 [日经225吧] 要不是日元贬值太快,我就来买你了 坚韧的杜 09-2609-26 08:51
- 107 1 [曙光股份吧] 节后起飞 股友527865L03p 09-2609-26 08:51
- 129 2 [冠盛股份吧] 拿了3个月赚的时候没走了,现在服气了,亏了点 标致的欧阳虔 09-2509-26 08:51
- 68 0 [通化东宝吧] 这货能不能想办法,蹭点科技的热点?! 股友Je4PXl 09-2609-26 08:51
- 72 0 [铁矿石吧] 库存增加,就这还补库预期,呵呵呵,炒了几天露 股友a11615I738 09-2609-26 08:51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29日—10月5 股友286G5I2293 09-2609-26 08:51
- 364 0 [飞乐音响吧] 提议飞乐音响改名为飞乐微或者飞乐芯 天天做梦回本 09-2509-26 08:51
- 743 21 [中国船舶吧] 百万情怀散户,岂能不亏?不亏还叫股市吗?别把 行云流水轻舟过 09-2509-26 08:51
- 96 1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起码涨5个点,慢慢来。 我说的都涨停 09-2609-26 08:51
- 946 4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的子公司天天上涨,能不能学习一下天天 森林金张朔维 09-2609-26 08:51
- 206 4 [西陇科学吧] 五天主力资金净流入6亿,不会就拉这么一点的, aa田祖沐 09-2509-26 08:51
- 2425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南向资金近一个月净买阿里228亿 酸甜软糯 09-2509-26 08:51
- 2421 16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中芯国际10月获南向净买58.68亿,当月股价涨近3 Get_rich 09-2509-26 08:51
- 2757 15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恒生科技指数剔除高估值成分股后估值才20倍左右 陪你看花看月 09-2509-26 08:51
- 2108 17 [大洋电机吧] 走势符合预期,昨天说过今天有冲击12的概率,而 晨曦中的早晨 09-2409-26 08:51
- 411 7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张婷要来了刺激 风度翩翩的何心宇 09-2509-26 08:51
- 2449 15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20家龙头公司被重点加仓 REITsl建筑师 09-2509-26 08:51
- 221 6 [尤洛卡吧] 我听过一个笑话!真的是笑话呀! 爱你哟13 09-2509-26 08:51
- 64 0 [中远海发吧] 除权了,该起飞了 东方三板斧 09-2609-26 08:51
- 95 2 [潍柴动力吧] 制裁半导体,半导体起飞,,现在制裁重卡,重卡 英俊之萧十郎 09-2609-26 08:51
- 196 6 [TCL中环吧] 挂涨停买进,人生就是赌博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。 红钻老5 09-2609-26 08:51
- 125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融资余额9.0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5 吉比特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3757 15 [南方收益宝货币A吧] 周期 基海漂流记66 09-2509-26 08:51
- 473 8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算是洗盘加回踩,感觉问题不大 低吸做t才能赚钱 09-2509-26 08:51
- 2730 3 [天普股份吧] 137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天普股份资讯 09-2209-26 08:51
- 27477 17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迎关键节点 A股公司“闻风而动 三花智控资讯 09-1709-26 08:51
- 80 0 [儒竞科技吧] 今天高不高打,很可能涨停。 股友ARAkpA 09-2609-26 08:51
- 585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主要经营产品,为光刻机巨头提供核心部 开盘涨停板连板 09-2609-26 08:51
- 525 8 [天汽模吧] 正常不是应该停牌吗? 股友n285156P29 09-2509-26 08:51
- 3675 15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两 钱包守夜人2号6 09-2509-26 08:51
- 2593 15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外资加仓宁德时代港股331.7亿,工业科技成了新 差点心动 09-2509-26 08:51
- 2863 1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指数估值才23.5倍 基动瞬境xya 09-2509-26 08:51
- 120 1 [世昌股份吧] 举报吧,协议接盘太可怕,把散户玩惨了。 股友02582PD871 09-2609-26 08:51
- 118 0 [COMEX白银吧] 通胀率+关税壁垒=? 股友mg28658077 09-2609-26 08:51
- 173 5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突破前高!加油! 股友u6A5799306 09-2609-26 08:51
- 422 20 [东安动力吧] 我很好奇你们成本多少,我先来13.7 割肉上瘾撒 09-2309-26 08:51
- 216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04.44万元( 卫宁健康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01 0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38.12万元,融资余额1.32 绿通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来了很多新朋友 z清风扶山岗 09-2609-26 08:51
- 105 0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:融资净买入89.86万元,融资余额1.7亿 雷柏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207 0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融资净买入232.19万元,融资余额3.12 神思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236 0 [南山控股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控股的武汉光谷微电子 南山控股股友 09-2309-26 08:51
- 135 0 [欧菲光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股东总人数是多少? 欧菲光股友 09-2209-26 08:51
- 502 0 [欧菲光吧] 请问欧菲光与摩尔线程有哪些合作 欧菲光股友 09-2009-26 08:51
- 197 0 [欧菲光吧] 公司在人形机器人视觉业务上是否已经跟国内外的 欧菲光股友 09-2009-26 08:51
- 259 0 [格力电器吧] 请问公司当前海外市场销售额占总营收比例,市占 格力电器股友 08-3009-26 08:51
- 208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:融资净买入142.47万元,融资余额6.44 迪安诊断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86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:融资净偿还558.37万元,融资余额5955.0 大宏立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51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576.21万元( 台基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281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893.62万元( 利民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08 0 [聚胶股份吧] 聚胶股份:融资净偿还46.46万元,融资余额7937. 聚胶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262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01.6万元(0 哈焊华通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10 0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融资净买入755.08万元,融资余额1.09 泓淋电力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16 1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:融资净偿还21.29万元,融资余额3.03 交运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8:51
- 1098 4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公司为小鹏汇天飞行汽车项目增程器的 东安动力资讯 09-2509-26 08:51
- 1226 3 [财经评论吧] 六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 2026年力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08:51
- 62 0 [五粮液吧] 专家教授建议了,老五今儿跌停? 梦之藍 09-2609-26 08:51
- 3475 7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子公司赣锋锂电拟引入不超25亿元增资 赣锋锂业资讯 09-2509-26 0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