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5 [小型标普吧] 既然要降息,对美股应该也是利好吧,怎么跌了呢 n323013612763080 09-1709-26 08:15
- 78 1 [大众公用吧] 平开即全仓,跌开半仓。 jaywu3311619 09-2609-26 08:15
- 111 7 [中国中铁吧] 每天都是这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!!多少年了,天 股友73cB3Q4911 09-1809-26 08:15
- 594 2 [ST绝味吧] 被st的原因是连续五年少计营业收入! 晴朗天空3agw69 09-1909-26 08:15
- 85 0 [诺亚控股吧] 行业整顿后,诺亚的竞争优势更明显了,合规优势 上海的150 09-2609-26 08:15
- 86 1 [西藏矿业吧] 高开低走或者低开低走而已,一群托还无脑说涨停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2609-26 08:15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我来拉,你们都握紧不要动 股友26916k000I 09-2609-26 08:15
- 147 5 [昆药集团吧] 预测下午有个拉升 机智助理在线炒股 09-2509-26 08:15
- 409 0 [路博迈护航一年持有债券A吧]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08:15
- 90 2 [中洲特材吧] 本周周线看能不能收阳是关键 市场美学 09-2609-26 08:15
- 71 0 [大智慧吧] 没买的就说利空, 杰西法 09-2609-26 08:15
- 397 6 [炼石航空吧] 商业火箭公司并购第一枪,川系资本打响图片图源 老庄他父亲 09-2509-26 08:15
- 71 0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不能反包彻底玩完 股友ZMQFVW 09-2609-26 08:15
- 181 1 [天保基建吧] 9月25日,美国总统宣布,自10月1日起,美国将对 福萍学园学投资 09-2609-26 08:15
- 177 2 [漫步者吧] 这只股票差不多有半年多没涨停过了吧 股瑾眩 09-2609-26 08:15
- 69 0 [玉禾田吧] 上纬已死,玉禾当立。 哪吒大闹股海 09-2609-26 08:15
- 144 2 [恒华科技吧] 董秘出来了,明天准备砸2个点。 上海下水道的die 09-2509-26 08:1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安,被主力弃了。 股友0B23z93608 09-2609-26 08:15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上升通道,加速爆发在即。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2609-26 08:15
- 286 3 [中国巨石吧] 今晨特朗普对进口建材等征收高额关税……!这一 股友59C670v633 09-2609-26 08:15
- 299 1 [XD紫金矿吧] 昨天加了,看今天打不打脸了 匆忙的须菲 09-2609-26 08:15
- 1964 12 [中旗新材吧] 关于星空科技借壳中旗新材的方案,目前该计划已 薰衣草97143 09-2509-26 08:15
- 20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长影线,明天要活埋多头了。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2509-26 08:15
- 69 0 [安利股份吧] 卖方枯竭,买方也枯竭, 股友1V10736l70 09-2609-26 08:15
- 21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们不割肉,我怎么拉 咕咕蛇 09-2609-26 08:15
- 540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股友329p92z212 09-2609-26 08:15
- 102 0 [天赐材料吧] 发了些利好消息,然而股价却涨不动,事出反常必 刘乘風 09-2609-26 08:15
- 181 3 [S佳通吧] 根据大股东一贯的德行,否关联是必须的。 股友cslle 09-2609-26 08:15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普联软件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8:15
- 86 1 [*ST金科吧] 昨天的会议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股友893v36i183 09-2609-26 08:15
- 103 0 [锐科激光吧] 考虑一下把创鑫激光这个特种兵收购了吧!创鑫的 宏图纳福的 09-2609-26 08:15
- 375 0 [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C吧] 关于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08:15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牛股 股林小伞 09-2609-26 08:15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7000吨巨轮“坐电梯”入江!中国造出船舶下水黑 只干龙头股A 09-2609-26 08:15
- 64 0 [金鹤5吧] [大笑] 刘实业 09-2609-26 08:15
- 1110 5 [华工科技吧] 疯了,又疯了,华工赛百获一等奖 工行一枝花 09-2609-26 08:15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出逃机会 万万哈哈 09-2609-26 08:15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水下5点内全仓杀入,业绩这么好拿中长线没问题 股友887o7189O6 09-2609-26 08:15
- 276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000811冰轮环境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冰轮环境资讯 09-2609-26 08:15
- 86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该拉拉证券护护盘了吧 敌打我退敌退我打 09-2609-26 08:15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调整6天大涨一天,今天应该站上10元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2609-26 08:15
- 121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仅持有29.99%的股份,虽然实现了控制权变更 雅思在线 09-2609-26 08:15
- 64 0 [新潮能源吧] 呵呵 股友M8997w5777 09-2609-26 08:15
- 96 1 [中国长城吧] 美股芯片暴跌这股不会跟着跌吧 花开花谢都是意 09-2609-26 08:15
- 210 2 [华微电子吧] 啥条件摘帽 长线为安 09-2509-26 08:15
- 98 0 [生意宝吧] 现在有个新名词,老登股,小登股。宝是老登 小满的先生 09-2609-26 08:15
- 9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直接一字板了,盘子不大,题材太大,受益太 长阳留余 09-2609-26 08:14
- 109 0 [岭南控股吧] 桦加沙刚过后,博罗依又来了,看来国庆难了。 股友872y0F8713 09-2609-26 08:14
- 1146 5 [华联控股吧] 光纤上的造梦师:宋海涛与FSD技术的颠覆之路202 华祥喜度 09-2509-26 08:14
- 91 0 [天地科技吧] 上海电气几分收益盘子100多亿,看看你什么玩意 股友260MH73010 09-2609-26 08:14
- 79 1 [兆易创新吧] 都走的差不多了吧?今天再跌,老子唆哈! 股友GNlXTh5739 09-2609-26 08:14
- 77 0 [鸿富瀚吧] 做一休二 股友PoPhAg5124 09-2609-26 08:1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,昨天尾盘抢筹砸盘用的,收你们 梦惊禅大人 09-2609-26 08:14
- 242 4 [翰宇药业吧] 没订单了,出海逻辑就没了,再加上定增,重新回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2609-26 08:14
- 248 1 [和而泰吧] 几个板? LJD的梦想 09-2609-26 08:14
- 116 1 [七匹狼吧] 看清楚,想清楚了,母公司是集团公司持有宇树股 股友7q1096F692 09-2609-26 08:1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华工科技(看点):光模块在2025上 专一的轩轩 09-2609-26 08:14
- 148 1 [东通退吧] ST东通复制广道走势?很可能是下一支广道? 风险牢牢记 09-2609-26 08:14
- 114 0 [微软吧] 你是真废,前些天和英伟达一起甩开苹果好几千亿 股友M6t5135105 09-2609-26 08:14
- 66 0 [多晶硅吧] 不同期限的还再反弹1500块,反弹而已 基民A0176H8077 09-2609-26 08:14
- 316 9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14以为抄到底了,13.5又补了以为是底,结果 润沐长盈 09-2609-26 08:14
- 103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进来抢筹,大家大量来买,我等下开盘就买入 机灵的董智妍 09-2609-26 08:14
- 137 2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准备把股价跳到2.84吗,然后比翼双跳吗? 股友73Rm367589 09-2609-26 08:14
- 209 1 [张家港行吧] 你牛!这走势你觉得你有人工智能概念?还不让人 發哥1628 09-2609-26 08:14
- 209 6 [新时达吧] 1960已补仓,问题不大。 money4nothing 09-2309-26 08:14
- 6220 7 [慧博云通吧] 并购方案生变,慧博云通“迂回”入局算力 慧博云通资讯 09-1509-26 08:14
- 181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:融资净偿还4433.52万元,融资余额10. 晶合集成资讯 09-2609-26 08:14
- 106 0 [中科环保吧] 这股票整整跌了一个月。一个月就是向下。 股友Ko59368906 09-2609-26 08:1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华工科技(看点):光模块在2025上 婀娜妩媚的祝锦鹏 09-2609-26 08:14
- 236 4 [外汇吧] 快换刀乐,刀乐很安全呢,且行且珍惜呢 日曦辉 09-2609-26 08:14
- 190 2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存储器的会议都没消息放出来,说明都封锁了 迅捷的叶玄枝 09-2609-26 08:14
- 317 1 [前海开源成份精选混合吧] 这婆娘有病吧!这持仓? 有气势de牛 09-2609-26 08:14
- 1318 15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啥情况[上涨][上涨][上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2609-26 08:14
- 404 9 [长川科技吧] 大家看看F10的盈利预测,长川2025年的收益将达 股友8l1370h357 09-2409-26 08:14
- 297 0 [东阳光吧] 庄家操作股票是根据手里的数量和价格,散户数量 股友22976ED578 09-2609-26 08:14
- 72 0 [中草香料吧] 一段牛市这货全是跌 股友80l0902C17 09-2609-26 08:14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是绿豆,昨天清了80%的仓位,最后剩 万山红遍我的股 09-2609-26 08:14
- 125 0 [广誉远吧] 你这啥逻辑?家里老人天天吃龟龄集,身体倍棒。 n378213424136696 09-2609-26 08:14
- 111 0 [安居宝吧] 创业板都是涨的,你爹成 菜菜菜菜菜菜菜 09-2609-26 08:14
- 3086 1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信息更新没变,还是明天上会,大家不要 琅琊王初心 09-2509-26 08:14
- 115 0 [XD国泰海吧] 有止跌现象,能不能抄底还需观察 水_星 09-2609-26 08:1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实跌回两块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2609-26 08:14
- 353 4 [天风证券吧] 5.73什么时候能回本? 基民96380dR167 09-2509-26 08:14
- 194 1 [贵绳股份吧] 现在上市这么容易为啥要借壳呢而且酒的时代落幕 股友r655A72762 09-2609-26 08:14
- 283 1 [倍杰特吧] 转发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509-26 08:14
- 2269 16 [佐力药业吧] 就目前佐力药业走势发表一点个人意见我做佐力药 股友iWoU5i7780 07-2509-26 08:14
- 130 1 [逸豪新材吧] 周二卖了就好了,血亏。。。 银河去宣传 09-2509-26 08:14
- 295 3 [青山纸业吧] 天津分公司就是61中路的新席位,61中路都在买, 股友9Q237F9880 09-2609-26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