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3 [冀衡医药吧] 目标不变,四元,四元我会来,这个三圣明显不行 泛大丁 09-2209-22 19:12
- 142 2 [晶方科技吧] 你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?叫你磨的牙都掉了 风是雨的歌1732 09-2209-22 19:12
- 369 3 [久其软件吧] 如果久其真出问题了,那他直接连续拉板赚一波退 公貔貅 09-2209-22 19:12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以后不来这里恶心人了,一群直接秒杀的小卡拉没 绿毛神龟 09-2209-22 19:12
- 258 0 [白银有色吧] 电解铜箔:参股企业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形成 JC厚德载物 09-2209-22 19:12
- 126 0 [华业香料吧] 本轮洗盘基本结束明天开始小幅上涨 股友91eY795522 09-2209-22 19:12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开启收割模式 股友9975i793e3 09-2209-22 19:12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当时6.11清仓还后悔,没有卖在高点,现在看还是 股友i0wr1d 09-2209-22 19:12
- 385 1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海博思创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129 0 [*ST康佳A吧] 都是被骗来的! 石有钱 09-2209-22 19:12
- 1232 3 [中创智领吧] 值不值个涨停板 银枪小霸王188 09-2209-22 19:12
- 680 3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有间接投资参股摩尔线程,且与摩尔线程 东江大白鲨 09-2209-22 19:12
- 1018 2 [华友钴业吧] 谢谢道友继续格局持有 斩龙战法 09-2209-22 19:12
- 278 0 [中原内配吧] 机器人公司以经算是明牌了,从这几个星期尾盘进 股海沉浮路遥智取 09-2209-22 19:12
- 105 1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空单走光了。马上就要大跌了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209-22 19:12
- 194 4 [卫星化学吧] 下跌趋势已确立,大概率要跌破年线 谦虚的玲学 09-2209-22 19:12
- 104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给个机会我来接盘已经有泰泰了就差东华神君 一叶飘雪 09-2209-22 19:12
- 120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坚毅不拔的乔港 09-2209-22 19:12
- 134 0 [中金黄金吧] 伪金交所关闭了,继续大涨 VictorY158 09-2209-22 19:12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两块钱以下的筹码还挺集中一直没卖呢。 c5335141436452447 09-2209-22 19:12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肯定大跌 股友8o6692722n 09-2209-22 19:12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这家伙到底是啥概念啊,竟然二板了 站在风口浪尖了 09-2209-22 19:12
- 54 0 [安德利果汁吧] 证券投资管理制度 安德利果汁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706 7 [中国船舶吧] 下一浪的目标价:40.98÷26.60x34.53≈53.04元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2209-22 19:12
- 91 1 [盛天网络吧] five 中南巴菲特zz 09-2209-22 19:12
- 105 1 [顺丰控股吧] 人气这么高 一粒尘烟 09-2209-22 19:12
- 524 6 [东芯股份吧] 如果明天突破136元应该加仓还是减仓? 严守纪律稳定盈利 09-2209-22 19:12
- 205 2 [交大昂立吧] 各位大佬,谈谈明天走势 一不小心YYY 09-2209-22 19:12
- 116 2 [海兰信吧] 涨了又怕跌,真是服了这些股民。赚大了? 股友0L6z170582 09-2209-22 19:12
- 131 5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办的有那么差吗 股友7C8795z577 09-2209-22 19:12
- 444 3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续一周换手率都在10%左右,成交量温和放大, 勇敢的顾羽1 09-1909-22 19:12
- 730 17 [中国核电吧] 我有个设想,只是设想,各位别骂我啊,既然到这 睿智的沈峻初 09-1909-22 19:12
- 648 18 [ST迪威迅吧] 看了距离出公告的日子不太远了 股市的投资者 09-1809-22 19:12
- 231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关于股东拟在同一控制下协议转让公司 光庭信息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349 5 [S佳通吧] 老师们,明天能不能板啊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涨 风枪点烟 09-2209-22 19:12
- 187 2 [中国中铁吧] 刚刚!外围突传重磅消息!刚果(金)再次延长钴 XIANG__7980 09-2209-22 19:12
- 101 0 [川润股份吧] 回本没卖出,太难了 刑天之怒 09-2209-22 19:12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六天 股友088D386U19 09-2209-22 19:12
- 13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抵制高位接盘,抵制拿我们的钱去接盘 打怪小能手 09-2209-22 19:12
- 123 1 [飞马国际吧] 继续耐心观察,这两天的走势极为关键 股友06869LH198 09-2209-22 19:12
- 229 3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应该要回调,上方套牢盘纹丝不动,不洗两天 股友fn27870183 09-2209-22 19:12
- 86 2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熬不住啦 大A从不缺股神 09-2209-22 19:12
- 71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一手好牌,被主力庄家扎得稀烂! wqwmzj 09-2209-22 19:12
- 12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说到算力,得提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,它近三个 股友7D5M362515 09-2209-22 19:12
- 126 1 [淮河能源吧] 1/1确保瓦斯发电设备稳定运行近日,煤层气公司 大师级老股民 09-2209-22 19:12
- 195 4 [津投城开吧] 3.44进的,还有机会,解套吗?大哥,大姐们,说 不懂多问谢谢 09-2209-22 19:12
- 193 0 [财通优势行业轮动混合A吧] 逼天天跌,干什么吃的,不如,少恶心人…… 基民gHg9sJ 09-2209-22 19:12
- 115 2 [大北农吧] 明天收4.08,我又可以来了! 单调哥哥 09-2209-22 19:12
- 108 1 [佳禾食品吧] 明天跌3个点抄底 大搏金 09-2209-22 19:12
- 121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庄就差我这点每次都是我出你涨 股友18673kc568 09-2209-22 19:12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被一群唱衰的 聪颖的陶楠莉 09-2209-22 19:12
- 103 2 [海兰信吧] 18月平台有强支撑,持股待涨,准备二次腾飞! 股友0L6z170582 09-2209-22 19:12
- 135 3 [德生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猛的,这个庄太弱了 自省的哈密瓜 09-2209-22 19:12
- 732 0 [亚玛芬体育吧] 始祖鸟“失足”? 亚玛芬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拉萨人民来了,小白们小心被套 股友9p7358o903 09-2209-22 19:12
- 103 0 [*ST动力吧] 持仓4小手跌成鸟样,只好再加4小手。惨惨惨! 搞遍烂股 09-2209-22 19:12
- 84 2 [ST龙大吧] 这是要向着新低冲吗 大A老貔貅 09-2209-22 19:12
- 674 5 [合金投资吧] 此股主力走出连续下跌走势,直接和大股东收购7. 股友qlNlKp 09-2209-22 19:12
- 206 4 [首钢股份吧] 手里的不割,场外的不进,看庄家怎么玩 股友30a75Q6732 09-2209-22 19:12
- 273 7 [比依股份吧] 和9.16号那个封板一模一样的!!!! 翟翟韭菜精 09-2209-22 19:12
- 127 0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的走势更像沿着五日线十日线走,要想走加速 股友28816898 09-2209-22 19:12
- 86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货就是一直跌,谁能奈何他 贼王之王 09-2209-22 19:12
- 365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和首开股份,天空才是尽头 股市每日一说 09-2209-22 19:12
- 197 3 [盐津铺子吧] 10月份能上80吧? 耐得住寂寞111 09-2209-22 19:12
- 145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到10块给机会加仓 平和财经 09-2209-22 19:12
- 70 1 [大北农吧] 3.5进拿五年,不翻三倍不出来 大湖退 09-2209-22 19:12
- 83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上周49.4卖了,今天49.4接回来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2209-22 19:12
- 474 8 [新潮能源吧] 没有龙虎榜,没证据 村头二西施 09-2209-22 19:12
- 67 0 [ZipRecruite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ZipRecruiter Inc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53 0 [AMPEAK ENERGY LIMITED ORD NPV (吧] Ampeak Energy hosts AW1 Groundbreaking Cerem AMPEAK ENERGY LI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122 2 [立讯精密吧] 牛批,4000多亿涨停板,抽血那么多,难怪别的票 李龙龙哥 09-2209-22 19:12
- 243 2 [西藏天路吧] 截止2025-08-29,公司A股股东户数为约250000户 日进斗金招财进宝腰藏万贯 09-2209-22 19:12
- 428 3 [招商南油吧] “喜报” 股友6y977c5608 09-2209-22 19:12
- 333 4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好,吉视传媒明天最后一跌,明天支撑位4.10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209-22 19:12
- 222 2 [嘉泽新能吧] 和昨天的手法如出一辙,勉强守住十日线,按这个 逆耳忠言 09-2209-22 19:12
- 522 5 [白银有色吧] 真看不下去了,这老股民怎么举报禁言?他天天在 大白六岁半 09-2209-22 19:12
- 203 3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都猜来猜去,为什么没有人问董秘,现阶段公 股友e3720m7520 09-2209-22 19:12
- 96 0 [北京君正吧] 公司卖不完 独具慧眼的林莉 09-2209-22 19:12
- 84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多余的段菁菁1 09-2209-22 19:12
- 757 23 [中交发展吧] 坚定持有,中交旗下资产开始注入~ A股老登 09-2209-22 19:12
- 584 8 [跨境通吧] 很多人制造恐慌想吓我,那抱歉了,我都是贷款仓 祁999 09-2209-22 19:12
- 120 1 [红星发展吧] 信一次,受伤一次,删除自选,太烂了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2209-22 19:12
- 245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早走势的相当溜 分析等待 09-1909-22 19:12
- 213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闲工农资商贸 09-2209-22 19:12
- 146 4 [吉视传媒吧] 在利欧过来的我,而且重仓!!6元的本什么时候 股友29W53x0230 09-2209-22 19:12
- 1474 12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智新电子(837212)龙虎榜数据(09-22) 智新电子(已切换)资讯 09-2209-22 19:12
- 174 1 [深圳能源吧] 截止9月20号股东户数是多少。 深圳能源股友 09-2209-22 19:12
- 699 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通过贴现窗口向银行投放4000万港元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