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新筑股份吧] 明天跳空高开,然后跌停,刺挠啊, 陈芳静 09-2209-22 19:13
- 1414 13 [鼎信通讯吧] 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蓬蒿人(富哥早盘记录 富哥擒龙记 09-2209-22 19:13
- 116 0 [佳隆股份吧] 这是已经被边缘化的股票。 稳定的席熙1 09-2209-22 19:13
- 104 2 [矽电股份吧] 主力今天想收个188.88. 巴山凤 09-2209-22 19:13
- 303 0 [尤洛卡吧] 看人家也不够1亿中标怎么那么积极公布。 巴诽特 09-2209-22 19:13
- 117 1 [华润医疗吧] 公告,看都看不求懂,就当是利空,哈哈 热水烫烫 09-2209-22 19:13
- 815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刘爸爸6 09-1709-22 19:13
- 139 1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不看高,268是我的心理价位!我非常喜欢这 股友62823l88v0 09-2209-22 19:13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各位大神,什么时候卖比较好? 你值得更好 09-2209-22 19:13
- 13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0轴开,10点钟封涨停,全天换手27% 温婉可人的郝翰榕 09-2209-22 19:13
- 100 1 [公元股份吧] 恶庄这么缺德 股友83i289633c 09-2209-22 19:13
- 222 1 [洲明科技吧] 我的天呐,几年来我一直以为雷迪奥是利亚德的, 睿智的游虔1 09-2209-22 19:13
- 106 0 [中农联合吧] 啃老小巴狗,跌傻了吧,哈哈哈哈 涨停指南针 09-2209-22 19:13
- 304 2 [横河精密吧] 记录横河精密封20CM涨停板时,分时图评论区竟然 股友P0jdJo 09-2209-22 19:13
- 141 1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曾经的南方路鸡,国盛科技 知名小散v587 09-2209-22 19:13
- 114 4 [*ST沐邦吧] 今天没有封死,明天低开跌停 空空空老师 09-2209-22 19:13
- 109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带业,换科技马甲也不行,也是一个做传送带 山清水秀的 09-2209-22 19:13
- 104 0 [长电科技吧] 再不涨,半导体行情都快结束了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09-2209-22 19:13
- 133 3 [九方装备吧] 九方装备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九方装备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9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的国企吗…… Dfdg 09-2209-22 19:13
- 109 1 [华能国际吧] 本月连亏5天了 小陈辰 09-2209-22 19:13
- 122 4 [螺纹钢吧] 空白银发大财 蓝天y 09-2209-22 19:13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和华新一样走势 春风蛙鸣 09-2209-22 19:13
- 158 1 [长虹佳华吧] 明天开盘猛干,全仓买进 我是有田人 09-2209-22 19:13
- 140 1 [TCL科技吧] 大家都说本轮牛市主线是科技,请问,Tcl科技, 不贪3 09-2209-22 19:13
- 413 8 [大众公用吧] 大幅缩量,涨不动了,明天看谁跑得快 有判断力的顺势 09-2209-22 19:13
- 204 4 [山金国际吧] 板块上天了,咋这么烂 中科渣南 09-2209-22 19:13
- 144 2 [华映科技吧] 小华前半周震荡为主,主场下半周或者节后开始主 草原八天 09-2209-22 19:13
- 98 0 [百川股份吧] 抛吧。此股,我看不上了。感觉会坑人。 有教养兔子1 09-2209-22 19:13
- 108 1 [利群股份吧] 这是卖烟的股票吗 涨停小二比 09-2209-22 19:13
- 139 0 [凤竹纺织吧] 期望本周收复三十天线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9-2209-22 19:13
- 141 0 [拓荆科技吧] 芯片今天爆了,上周小调洗盘,今天直接大涨近5% 对方害怕非常棒 09-2209-22 19:13
- 226 0 [中金优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中金优势领航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94 0 [中金岭南吧] 调仓豫光金铅,手慢无! 基民XJN1mw 09-2209-22 19:13
- 99 2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买的,咋滴,还能退市不成 爱吃士多啤梨 09-2209-22 19:13
- 157 5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想拉,无奈散户在跑,没法只能下来打劫 sfux 09-2209-22 19:13
- 240 5 [工业富联吧] 净资产7.6,毛利润6.6,净利润3.3能抄到70元, 股友68Q999Y269 09-2209-22 19:13
- 866 2 [金田股份吧] 您好,在网上有很多人说贵司与华为签订了 2025- 金田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9:13
- 86 2 [惠城环保吧] 跌10天涨1天,只是不想让你绝望,带点幻想,否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19:13
- 84 0 [威盛电子吧] 威盛电子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威盛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91 0 [一带一路ETF富国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富国中证国企一带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112 0 [科创200ETF富国吧] 富国上证科创板2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213 2 [盟固利吧] 利好消息、调整到位、减持完成、固态资金回流, 建超算可以找我 09-2209-22 19:13
- 122 2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说化债化债就是没人信,现在开始化债了,不 韭菜盒子高买低卖 09-2209-22 19:13
- 99 1 [桂林旅游吧] 涨你奶一毛两毛,跌,跌你爷四五毛 股友81550t83u3 09-2209-22 19:13
- 73 1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票真墨迹啊一直阴跌不知不觉就赔大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2209-22 19:13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了长城军工的股票,天天跌呀!让它涨涨,要不 暴富貔恘 09-2209-22 19:13
- 136 0 [长川科技吧] 19:11:42【长川科技: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.27亿元 诚恳的潘羽君 09-2209-22 19:13
- 181 1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卡莱特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147 2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见过最牛的票,监管停牌都不带跌一下,只能 股市里的普通人 09-2209-22 19:13
- 121 1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来个一字板吧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2209-22 19:13
- 86 1 [银行ETF富国吧] 各位好,我这几天开始买银行了,大概周四买完。 股友tmSAPs 09-2209-22 19:13
- 103 0 [中创智领吧] 刚好加仓了,港股也加仓了 股友A60x302997 09-2209-22 19:13
- 95 0 [黄山旅游吧] 曲江全是量化 远离车房婚 09-2209-22 19:13
- 219 5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的投行不行啊,摩尔线程都没投,换人吧。就 温馨的曹婉 09-2209-22 19:13
- 101 0 [神开股份吧] 不跌S几个重仓的,G庄绝不罢休! 骑上大红牛 09-2209-22 19:13
- 106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2209-22 19:13
- 106 0 [创世纪吧] 存量挣扎 n153413330292226 09-2209-22 19:13
- 30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发展与中国太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拓 卓美亚 09-2209-22 19:13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没有当龙头的料 明天更漫长丶 09-2209-22 19:13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跑得快开始了 炒股旅游六尺巷 09-2209-22 19:13
- 345 8 [永新光学吧] 尾盘跌停瞬间吓得卖了对不对呀 个股先锋 09-2209-22 19:13
- 99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股友5359u5720W 09-2209-22 19:13
- 285 1 [佳都科技吧] 最近很强势啊没怎么看就翻倍了,妥妥的睡后收入 专割肉 09-2209-22 19:13
- 750 1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:公司已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 紫建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9:13
- 387 4 [报喜鸟吧] 卧槽!这股周末我就说了,没啥好BB的,就是跟风 冷静沉着 09-2209-22 19:13
- 89 1 [一脉阳光吧] 越来越便宜了,我喜欢,坐等40 股友356786554 09-2209-22 19:13
- 139 1 [意华股份吧] 确实是垃圾股。被爆头两天,今天腾景科技还在冲 短线客的进击 09-2209-22 19:13
- 189 4 [中远海控吧] 好家伙,一大堆没仓位唱空的 枫叶红微 09-2209-22 19:13
- 188 4 [荃银高科吧] 如果你们看不出来主力是诱多就不用炒股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209-22 19:13
- 266 4 [赢时胜吧] 3点的发布会如果有利好,下午就要拉升抢筹了, 我最摇摆 09-2209-22 19:13
- 133 1 [*ST实达吧] 又炸雷了 风度儒雅的庄艳 09-2209-22 19:13
- 130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开盘挂了一天的单都买不进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2209-22 19:13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老话,乱世别和黄金过不去。 猫猎红 09-2209-22 19:13
- 99 2 [渤海化学吧] 够热的处生股 股海沉浮9963623 09-2209-22 19:13
- 339 0 [大族激光吧] 全天主力和敢死队一起买入,尾盘还是买入。他们 股友KMxsR1 09-2209-22 19:13
- 205 4 [赢时胜吧] 4月份到现在的还有人吗 天雷滚滚2025 09-2209-22 19:13
- 113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看算力这块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挺有潜力,近 股友7D5M362515 09-2209-22 19:13
- 286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芯片的情绪小票,首板不会少的,都在抢天普 做一个机器人 09-2209-22 19:13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做t的大赚,推动不了一点股价反而拉下泥潭,可 业余爱好 09-2209-22 19:13
- 842 4 [金发科技吧] 第四家、金发科技宇树科技合作:通过金石成长基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209-22 19:12
- 122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血赚0.25个点,又可以吃顿好的,明天毫无疑 东莞股神肖总 09-2209-22 19:12
- 119 2 [盛屯矿业吧] 破位了,直奔缺口 东方炒股不败 09-2209-22 19:12
- 155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连续创历史新高,明天继续冲击涨停板加油。 股友ZtueXD 09-2209-22 19:12
- 682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在康乐卫士坚守的朋友们向你们致敬,为你们始 亿买九涨 09-2209-22 19:12
- 160 3 [浙江世宝吧] 你敢信我全仓这么久还亏着走的!早上赚的时候不 第一炒股选手 09-2209-22 19:12
- 106 1 [百利天恒吧] 自从看到葛三八进来,我就跑了 勤奋的咚咚 09-2209-22 19:12
- 116 0 [鸿特科技吧] 今天7.39买入1手玩玩。 大宝音 09-2209-22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