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sb 落袋为安先生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国恩股份吧] 把30线跌破 有魄力的路飞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香溢融通吧] 多元里最熊的一个 金银河主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五矿新能吧] 可能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好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无忧125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京源转债吧] 没底啊,这样跌,割不割都难受 一直都努力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无语 只想回本本hdin 09-2309-23 09:53
- 75 1 [佳禾食品吧] 强势抄底了 坦诚的哥顺昊 09-2309-23 09:53
- 62 1 [友升股份吧] 快,啵一个林婷 你今天赢了吗 09-2309-23 09:53
- 56 1 [中金黄金吧] 加油,不能输给西部和晓程 股友710810L1D2 09-2309-23 09:53
- 92 2 [立讯精密吧] 洗盘么 价量齐飞 09-2309-23 09:53
- 100 3 [红豆股份吧] 接人? 立志翻身 09-2309-23 09:53
- 87 2 [向日葵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2309-23 09:53
- 90 1 [盈趣科技吧] 竞价跑了,去初灵,占股更大更纯正 最爱吃韭黄炒蛋 09-2309-23 09:53
- 66 1 [浙商中拓吧] 不知这公司与中欧班列有没业务往来? 梦回STARTFURI 09-2309-23 09:53
- 133 2 [友升股份吧] 一群疯子这么高都敢买60左右可以搞点 战圣2026 09-2309-23 09:53
- 78 3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稳得很,坚持就是胜利,今天涨停就到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309-23 09:53
- 121 3 [恒宝股份吧] 30买的 股友9e6O738375 09-2309-23 09:53
- 216 2 [恒瑞医药吧] 坚定不移地持股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财达证券吧] 你还是人吗 股友80r97622Z6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是神华好 神马丢丢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,个股都成了。 long无名long001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国机汽车吧] 牛逼牛逼,到4.10号的价格了,这就是央企绩低价 股友x982358m68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yyds,可惜十八年前就卖了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孩子王吧] 每天有新低,天天有惊喜 一尾可航 09-2309-23 09:53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拉大盘股你不动,拉中盘你也不动,拉小盘你还是 卖肾抄底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要顶到什么价格 典雅之莱蕾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首开股份跌停大家都理解,你这么跌真的过分啊 鹅鹅鹅qxasdfghjk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福蓉科技吧] 真好意思这样跌 股友6i789932H8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中钢国际吧] 这市场估计扛不动了呵呵也好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拉个涨停试试 善思考的祝汇冰 09-2309-23 09:53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该死的大盘,好票都别拖累了 股友0y98N81819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跌了一个半月吧 股友00x976691z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证券Ⅱ吧] 护盘再不用证券,只用来砸盘 股友p9Z6223858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让我坐上了过山车,从来没想过,银行股居然 大A里的珊瑚 09-2309-23 09:53
- 50 1 [曼卡龙吧] 太弱了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309-23 09:53
- 318 1 [豪鹏科技吧] 怪不得量化今年跑不赢指数,看来还是以空为主 一个logger 09-2309-23 09:53
- 71 2 [恒邦股份吧] 有人卖错中金,买了提灯。我只能说,骑牛你不要 龙虎山道长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不错不错 幸福bb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跌也是机会。 重庆老G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坑人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BXZ3ml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逸豪新材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飞天修罗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UHEClO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怎么不跌停 枇杷膏药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17.37没封住的下场 战神要醒了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生益科技吧] 竟然到60了,不愧是你 基民oGQYcB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中锐股份吧] 妈的来套人了 黑雪白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真的不是一点点拉 基民39MO912562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市真是坑死人了 基民1h133M8926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超越科技吧] 上个星期就发了要大跌,系统不给我发,现在看来 快乐的小朱朱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鼎通科技吧] 最高115,跌到106,有多么垃圾? 股友062i6712z7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想融券做空,但是手头金额不够 有教养的玉如木12 09-2309-23 09:53
- 77 0 [佳缘科技吧] 大盘都翻红了,它还在下跌,肯定是出货 积极进取de芦柑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羡慕我不能买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09:53
- 206 4 [*ST康佳A吧] 横了7天,明天该选择方向了! 风风火火de天堂鸟 09-2209-23 09:53
- 61 0 [三态股份吧] 7.9区间站不稳,下边缺口正在向你招手,刚才略 林中逍遥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快跑吧?今天要跌停。 股友sBL5Gf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有点拖德哥后腿了 才望斗金的波塞西 09-2309-23 09:53
- 464 0 [和而泰吧] 本来翻了一倍走了挺开心的 自由面包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万凯新材吧] 怎么会这样崩塌 股海行舟风生水起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超级大垃圾 股友58aa196295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虹软科技吧] 终于吃口大肉了 股友GSSKAk8336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盛剑科技吧] 来一起磨,我就不信你们买进他就咔咔往上,我可 捷仕克阿梅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烂泥一坨 一株嫩韭菜呀 09-2309-23 09:53
- 155 1 [天元股份吧] 一两天内跌破11.80,我想轻仓介入。 养猫换虎 09-2209-23 09:53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牛市中连续大幅下跌的股票不多,露笑算是其中最 玲珑剔透的魏翔云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朗玛信息吧] 什么玩意 小股涨涨涨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杀呀,不然怎么会有便宜筹码啊 股市黑小虎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盛弘股份吧] 量化狗每天半小时下班 股友LtIYzP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奥瑞德吧] 哈哈哈,跌出了风险警示 陈旧的卫佳丽3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股指期货吧] 昨天死撑,今天上证涨跌了哈哈 远离控盘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五天A杀啊,这么狠,厉害,亏损严重啊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一如既往,意料之中 略略略275385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最垃圾的票,大盘起来你不涨,大盘下去你也起不 热情的白羽2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最大的空头中信都比你强 买啥都涨LDL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海新能科吧] 没事你慢慢跌,有钱加仓 yundan风清 09-2309-23 09:53
- 74 0 [天奥电子吧] 天熬天天凑热点,今天紧跟空间站板块。 足智满堂得明远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水下减了先导追加到这里,屁会功夫少了十多点! 剑出鞘扬眉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亚泰集团吧] 究竟是犯了什么天条了吗?几天就跌了20个点 心诚则宁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康拓医疗吧] 什么勾八玩意儿 股友7326aE6385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已经被量化盯上了,每天反反复复做t,他们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新劲刚吧] 一路狂跌,涨是永远跟不上跌下去跑最快垃ji 韭菜拒绝被割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派林生物吧] 散户开始破防撤离了!!! 趋势向导 09-2309-23 09:53
- 59 1 [焦煤吧] 低开能拉点上来很强了,还想怎么样,继续砸不要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09:53
- 65 2 [粤桂股份吧] 新来的董事长也是不做市值管理吗? 股友27805Ca250 09-2309-23 09:53
- 257 8 [*ST香雪吧] 今天低开8个点,二分钟之内跌停,周三,四,五 村里的首富 09-2309-23 09:53
- 318 6 [三特索道吧] 周末出现股权转让消息,以为周一要大涨,没想到 股友6672g021l1 09-2209-23 09:53
- 1372 6 [ST合力泰吧] 基本面太差了,此股很危险!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2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