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76 15 [南方涪利定开债吧] 说说我 坦诚的严茹雯 10-0610-06 21:01
- 313 0 [五粮液吧] 白酒量小于一斤的。招聘一律不要。 股友SsJWJY 10-0610-06 21:01
- 352 1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台风损失巨大,至少损失12以上,开盘跌 TILAPIA是托远离 10-0610-06 21:01
- 5297 15 [南方宝丰混合A吧] 最近 越南市场捕手 10-0610-06 21:01
- 433 5 [英伟达吧] 达子完蛋了,美股要开始暴跌了吗? 股友99k67k5679 10-0610-06 21:01
- 2542 3 [上海电气吧] 一文看懂光刻机产业链!6大核心板块+28家关键企 邓哥2026 10-0510-06 21:00
- 913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机会就空仓,机会不好就空仓,大盘弱势空仓 股友HF87683 10-0610-06 21:00
- 540 2 [豪威集团吧] 美股超威盘前涨超30%,A股豪威能不能也跟涨一 下车来的 10-0610-06 21:00
- 324 1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新高 如意宝郎君 10-0610-06 21:00
- 718 3 [佛燃能源吧] 回踩11.9附近上车等连板 旺旺旺东方红 10-0410-06 21:00
- 347 1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1:00
- 356 2 [闪迪吧] 贺电组可以准备好发贺电了 有自信的欣云翼 10-0610-06 21:00
- 460 4 [中国瑞林吧] 人气? 基民z1119u0151 10-0610-06 21:00
- 614 7 [三花智控吧] 后天跌停。 股友0U295Y0162 10-0610-06 21:00
- 371 1 [节能国祯吧] 节后真有可能大涨吗?大家这么有信心 kjii5 10-0510-06 21:00
- 2455 15 [吉视传媒吧] 30分钟K线明显有资金在大举进入。节后不出意外 紫气东来撞怀4603 10-0510-06 21:00
- 8077 50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拟2.2亿元取得吉莱微电子控制权 进入功 综艺股份资讯 08-1210-06 21:00
- 112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0610-06 21:00
- 5158 13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我 善良的孟菁征 10-0610-06 21:00
- 364 2 [科大讯飞吧] 长线肯定被套,一套2/3年。拿好了哦 亦不过尔尔 10-0610-06 21:00
- 514 5 [浪潮信息吧] 中秋快乐!愿所有持有浪潮,关注浪潮的投资者得 八货 10-0610-06 21:00
- 357 0 [综合铜03吧] 盛屯矿业都涨停了,谁强谁弱,你看着办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10-0610-06 21:00
- 17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一直就觉得这板块能涨,这两个月拿下来确实印证 日蟹小金侠 10-0610-06 21:00
- 18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加仓谁我从来不犹豫的!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 阳光下的泡沫 10-0610-06 21:00
- 630 0 [五洲交通吧] 10月4日,西部陆海新通道骨干工程——平陆运河 达摩菩提子 10-0610-06 21:00
- 693 3 [五矿新能吧] 我还有10万股,成本8元,马上回本了,回本后兄 用麻袋装钱丶 10-0410-06 21:00
- 428 1 [正帆科技吧] 百元走起 还要努力多久 09-3010-06 21:00
- 777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光通信/硅光芯片/传感器芯片、存储/互联芯片、 长江神农 10-0610-06 21:00
- 318 0 [珠免集团吧] 会涨的!我还没卖呢 北海滩上1193 10-0610-06 21:00
- 333 0 [九州通吧] 4.5-4.6补3000股 指标养股 10-0610-06 21:00
- 54 0 [BIOTECH GROWTH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IOTECH GROWTH T资讯 10-0610-06 21:00
- 48 0 [PORTMEIRION GROUP PLC ORD 5P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a Investor Meet Comp PORTMEIRION GROU资讯 10-0610-06 21:00
- 65 0 [Polyrizon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Polyrizon Ltd资讯 10-0610-06 21:00
- 5352 14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好东西 幸福已打样 10-0610-06 21:00
- 394 2 [金字火腿吧] 大家都去互动一下董秘,问一下5000万预付款打了 赚3天必须离开 10-0610-06 21:00
- 457 5 [英伟达吧] 盘前多跌点,拉起来 仪态万千小散 10-0610-06 21:00
- 488 3 [爱施德吧] 散户太多,凭什么涨? 收复华尔街 10-0610-06 21:00
- 799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制造(领益智造,002600.SZ)与美国半导体 vichy1994 10-0610-06 21:00
- 496 2 [爱施德吧] 全部已买入爱施德 正宗冲鸭 10-0510-06 21:00
- 243 1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应该还有下一波大牛市吧!这行情,我先加仓了$ 时光沉淀 10-0610-06 21:00
- 642 3 [R欣泰1吧] 申报4亿债权,法院只确认2百万? 老三板投资 10-0610-06 21:00
- 6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科创50,恒生科技,量化,红 黎明终破晓 10-0610-06 21:00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9月你看好哪条投资主线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0610-06 21:00
- 704 4 [拓维信息吧] 跟鲲鹏有关系吗 股友788710iL31 10-0510-06 21:00
- 5176 15 [南方安泰混合C吧] 投资 私募股权探长 10-0610-06 20:59
- 315 0 [深证成指吧] 开门就绿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0610-06 20:59
- 450 1 [XD紫金矿吧] 当初10元被套的时候,说紫金会到50,不会真被我 追光追cpo追pcb 10-0610-06 20:59
- 451 0 [西藏城投吧] 为了保汽车销量,早已经决定牺牲锂矿企业利益了 吴天罡 10-0610-06 20:59
- 319 0 [NYMEX原油吧] 和黄金真不能比,原油没落了 大庆科长冯少 10-0610-06 20:59
- 73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起飞了兄弟们 梭哈_NASDAQ_686 10-0610-06 20:59
- 386 0 [中山公用吧] 此股兼具投机和价投双重热属性,再大A里实属难 JUNFEN3489 10-0610-06 20:59
- 449 5 [华润三九吧] 风热感冒神药,中西药结合,吃了一袋就满血复活 少年中国说096 10-0610-06 20:59
- 395 3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+ai,A股唯一性 八方多谋地无崖子 10-0610-06 20:59
- 856 3 [电科芯片吧] 重组是不可能的,别想了,集团层面正在反腐整顿 复利的梅里 09-3010-06 20:59
- 2616 20 [湖南黄金吧] 停产一个月,湖南黄金子公司新龙矿业本部复产, 湖南黄金资讯 09-2510-06 20:59
- 337 1 [奔图科技吧] 正宗的宇树机器人,就值这点钱 zhaocaimao招财猫 09-3010-06 20:59
- 526 4 [航天信息吧] 大金融涨,券商涨,大科技也涨,有色也涨,为什 股市小王子0801 10-0510-06 20:59
- 1345 1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说的就是杭电股份??????? 丝丝杀手 10-0610-06 20:59
- 5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0610-06 20:59
- 334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看看什么时候st 温柔的岳逸霄 10-0610-06 20:59
- 21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马上老美降息能吃到红利的还不是这边!继续加仓 日蟹小金侠 10-0610-06 20:59
- 555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的复合膜可以用在柔性固态电池上。福斯特 曹财鸿的粉丝 10-0610-06 20:59
- 367 1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0:59
- 327 0 [江苏神通吧] 花好月圆夜,大家平安发财健康 善茶的卞湉 10-0610-06 20:59
- 25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放长线钓大鱼!$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 阳光下的泡沫 10-0610-06 20:59
- 348 2 [超威半导体吧] 上周二的卖了2800个180行权10/10到期的看涨期权 畅游股海V5 10-0610-06 20:59
- 336 2 [巨星传奇吧] 晚会尚雯婕的是方文山写词,也有机器人,可惜不 宽心的马婕 10-0610-06 20:59
- 319 1 [沪银吧] 权威“688027作为龙国唯一真正的高科技公司估值 股友6o93662H75 10-0610-06 20:59
- 137 2 [东方生物吧] 科代诊断涨了80% 稳赚不赔业绩投资 09-1710-06 20:59
- 505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递表港交所,打造“A+H”双平台驱动全 跃行天下 10-0610-06 20:59
- 5261 15 [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吧] 还记得 印度基猎魔人 10-0610-06 20:59
- 1504 1 [东方明珠吧] 2025年,之国庆节:上海之东方明珠塔,持股过节 为心仪女孩奋斗 09-2910-06 20:59
- 451 5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的散户真多,股吧特别活跃! 山月天 10-0610-06 20:59
- 5087 15 [南方浩盈进取精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C吧] 说实话 盈恒鑫仓 10-0610-06 20:59
- 484 2 [*ST皇庭吧] 当年电视剧《坐庄》里面的标的股 掼蛋新手 10-0610-06 20:59
- 31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上海建工释放了爷叔,是爷叔释放了上海建工 铅华依稀 10-0610-06 20:58
- 348 0 [利欧股份吧] 十个涨停板也是可能的。 股友0P2602926R 10-0610-06 20:58
- 12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这个经历太牛了,优秀员工为公司创造利益太多 基民653d890h90 10-0610-06 20:58
- 308 0 [元祖股份吧] 要跌倒6块嘞 愤怒的阿斯顿 10-0610-06 20:58
- 732 2 [北京君正吧] 10.6日国际黄金价格创历史最高点3965美元.涨幅5 REDREDREDLONG 10-0610-06 20:58
- 386 0 [碧水源吧] 中秋佳节 捡到幸福 10-0610-06 20:58
- 360 2 [西部超导吧] 前期被套的散户小伙伴们快逃吧,还是加仓干? 观潮者们 10-0610-06 20:58
- 350 1 [协鑫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样子,能不能短期上2块,还有希望么 股友f79Q595520 10-0610-06 20:58
- 694 6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咋地了?30号才卖怎么人气涨这么高了? 股友73C6I25319 10-0610-06 20:58
- 797 8 [嘉泽新能吧] 绿醇没人炒,9号开盘跑吧 谢老板板板 10-0410-06 20:58
- 5242 15 [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A吧] 彩虹 农业主题掘金者 10-0610-06 20:58
- 603 3 [来伊份吧] 完了完了。一字跌停了 龙湾北路986 10-0510-06 20:58
- 5295 15 [南方乐元中短利率债A吧] 我有个 港股通航海舵手 10-0610-06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