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1 [沪金吧] 黄金1000?看涨期权发财了 期货小作手666 10-0610-06 22:34
- 310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五买了通富几十万,坐等下周一新来的抬轿子! 傻散接盘gjy 10-0610-06 22:34
- 251 1 [铁矿石吧] 以主要排放企业为重点钢铁水泥铝冶炼行业配额方 股友2l55251R18 10-0610-06 22:34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640万人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4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两位美国科学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4
- 467 0 [华友钴业吧] 22:16:24【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提出固态锂电池界面 浦江听潮 10-0610-06 22:34
- 305 1 [延华智能吧] 资金都去科技了,延华智能这种垃圾股是不是没有 平等的谷浩源 10-0610-06 22:34
- 483 5 [大众公用吧] 9号开盘港股会怎么走? 碾子1996 10-0510-06 22:34
- 437 1 [博实股份吧] 为什么不涨,很简单,就是主力筹码没吃够,不要 股友918z610g99 10-0610-06 22:34
- 1047 19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我持投也不算多,就2W股,不动不摇, 一廷1006 10-0510-06 22:34
- 145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咋这个基金创立起始一份额价格不是一元的? hyluolc1998 10-0510-06 22:34
- 347 0 [江西铜业吧] 抖音上又开始各种吹铜业的各种利好,怎么办,要 unitedbees 10-0610-06 22:34
- 390 2 [上海建工吧] 厉害了,黄金大涨,九日又是五连板 大发民丰地玉天痕 10-0610-06 22:34
- 3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缩量回调,等垫脚石铺路再向上 牛市核武器 10-0610-06 22:34
- 458 2 [东方海洋吧] 国庆期间,各地一直下雨,预制菜火了。 一片光明16888 10-0510-06 22:34
- 517 1 [威唐工业吧] 这垃圾股,8月初就让你们跑了,还不跑,怪谁啊 马刺队2015 10-0410-06 22:34
- 343 2 [A50期指吧] 这个指数今天不知道跟着谁走了 跟着趋势01 10-0610-06 22:34
- 398 0 [长城汽车吧] 贾跃亭:FF首款MPV量产方案敲定,法拉第未来FXS 爱做白日梦的_我 10-0610-06 22:33
- 377 2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2:33
- 334 0 [东方电热吧] 犊子 股友zhCwrl 10-0610-06 22:33
- 308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南大光电发来贺电 富利人生 10-0610-06 22:33
- 316 0 [白银/美元吧] 被黄金硬拽着上涨 ow09en 10-0610-06 22:33
- 405 1 [辰安科技吧] 上市十周年,圈多了8亿元。向银行借多了8亿元。 肥_____牛 09-2610-06 22:33
- 2143 16 [纳斯达克吧] 没人能跟这个人一样能炒 阿三哥爱财 10-0510-06 22:33
- 343 2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10-0610-06 22:33
- 248 0 [上海电气吧] 瑞联新材与长江存储 弄琴迷玉4585 10-0610-06 22:33
- 560 3 [京粮控股吧] 节后起稳走高,拭目以待。 奔奔之行 10-0310-06 22:33
- 568 1 [爱旭股份吧] 周一抢筹,要涨停了,大美丽光伏爆涨 紫气的喻昇 10-0210-06 22:33
- 388 3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龙头股,板板走起! 真实得萧十郎 10-0610-06 22:33
- 1609 8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已正式批准歼-10CE战机出口,这一决定突破 股友p1076y1181 10-0610-06 22:33
- 348 0 [综合铝03吧] 来个两厘米不过分吧 特变100亿 10-0610-06 22:33
- 421 2 [蓝丰生化吧] 首开股份的补涨龙,都是为后面短线的情绪炒作打 韭经风霜 10-0610-06 22:33
- 625 9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,买不到了 股友ChzQsV 10-0610-06 22:33
- 1679 8 [商络电子吧] 海力士是商络电子的核心客户,就问节后涨不涨? 花开花败花自在 10-0410-06 22:33
- 357 0 [通富微电吧] 许继电气~勇敢挑战~通富微电 股神隐退江湖 10-0610-06 22:33
- 1908 5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招财100亿 10-0610-06 22:33
- 519 9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要新高了 二等饼干der 10-0610-06 22:33
- 357 1 [仁和药业吧] 商誉多的都是雷 股友o52o295996 10-0610-06 22:33
- 306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寒武纪发来贺电 一闪一闪亮晶晶 10-0610-06 22:33
- 171 0 [永鼎股份吧] 瑞联新材与存储芯片 弄琴迷玉4585 10-0610-06 22:33
- 122 0 [大地国际集团吧] 复牌指引及继续暂停买卖 大地国际集团资讯 10-0610-06 22:33
- 34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不会大股东也减持吧?节前跌的这么惨? 坚毅的乔子轩 10-0610-06 22:32
- 373 3 [COMEX黄金吧] 不急不急,等到A股开盘必将大跌。 尘心的凡尘 10-0610-06 22:32
- 45 0 [人造太阳吧] 扯蛋 敏捷的董芸菲 10-0610-06 22:32
- 504 3 [沪硅产业吧] 美股半导体涨疯了,你有没有可能表示一下? 善良的钱莉 10-0610-06 22:32
- 725 2 [横店影视吧] 每天前进一点点 股友IXGwEK 10-0610-06 22:32
- 319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0610-06 22:32
- 379 2 [黄金/美元吧] 欧美盘交接点,3933–3940美元线做空,看3900-3 老肖yy125806789 10-0610-06 22:32
- 361 0 [浪潮信息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10-0610-06 22:32
- 855 1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在支付宝买的这个是它吗 人间值得涨 09-3010-06 22:32
- 343 1 [闪迪吧] 这绝对是咱们这边的顶级操盘手干的 guo5250 10-0610-06 22:32
- 381 2 [沪金吧] 晚上好黄金创历史新高3949美元后,目前小幅调整 股圣点金 10-0610-06 22:32
- 511 8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跌,经济就不会好转,或者是经济预期就不 天空的酒 10-0610-06 22:32
- 527 1 [中科蓝讯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10-0610-06 22:32
- 31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多人挂跌停板不用机构就可以跌停板 战神666888888 10-0610-06 22:32
- 307 0 [日经225吧] 强的变态 天下大道殊途同归 10-0610-06 22:32
- 542 0 [上海电气吧] 明明买了股票,却天天喊爹,其心可诛,小人也! 账户已注销 10-0610-06 22:32
- 404 1 [北方稀土吧] 8号涨停!成交200个亿,主力就跑光了! 股友2ZLaTG 10-0610-06 22:32
- 2209 4 [易点天下吧] 市场上有一句俗语“上涨看主力、下跌看散户” 黑马行业调研 10-0610-06 22:32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瑞联新材 光刻胶与存储芯片 弄琴迷玉4585 10-0610-06 22:32
- 596 6 [超讯科技吧]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,我知道每个这个点还在看股吧 谷子鬼老湿 10-0610-06 22:32
- 329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拿着三花,卧龙,通富,立讯...通富今年已经 股友19Qc372187 10-0610-06 22:32
- 366 2 [康芝药业吧] 我刚收到通知,社区这几天在杀蚊子了,你们接到 22882244 10-0610-06 22:32
- 316 0 [美国雅保吧] 排哥今晚开心了。 韭韭得韭 10-0610-06 22:32
- 22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AMD竟然不是重仓? 纳斯达克100 10-0610-06 22:32
- 1381 6 [通富微电吧] 全体起立!快开盘啊,求求了!! 小八冲冲冲 10-0610-06 22:32
- 326 0 [中国科技创新ETF-Rayliant吧] 为什么没有成交量? JT1227 10-0610-06 22:32
- 347 1 [COMEX白银吧] 有意思有意思有意思有意思今夜完爆好多空头 圣庭z 10-0610-06 22:3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总理勒科尔尼递交辞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2
- 472 0 [财经评论吧] 价格波动+杠杆效应 海外10万比特币用户爆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2
- 1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锂电池,重要突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2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魔视智能更新上市申请书,大客户依赖度逐年升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环保少女”等171人被驱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2
- 354 0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总是涨不动呢 大吉成章地周芷若 10-0610-06 22:32
- 589 6 [长电科技吧] AMD和长电没有半毛钱关系,安心睡觉吧…梦里啥 股友f8thFb 10-0610-06 22:31
- 332 0 [渤海汽车吧] 各方面都挺好,不知为何不想追涨 bu贪嗔痴慢疑 10-0610-06 22:31
- 463 2 [浙大网新吧] 估计又是开盘杀 为了明天拼搏 10-0610-06 22:31
- 329 2 [道琼斯吧]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永远都在创新高,不像我们 轻风行 10-0610-06 22:31
- 402 5 [海南华铁吧] 也就20个点以内,跌十七八个点应该算多的了 清风99933 10-0610-06 22:31
- 356 0 [中化国际吧] 牙叔2010年买的上海建工前几天已经解套了,大户 HappyGemini2 10-0610-06 22:31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公布,三位科学家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2:31
- 317 1 [通富微电吧] 想多了,9号涨停板上发套 股友o8080I5502 10-0610-06 22:31
- 905 3 [菲达环保吧] 该来的是会来,菲达环保这次真正来行情应该"水 股友75577mN902 10-0410-06 22:31
- 438 4 [*ST香雪吧] 开盘10.23 村里的首富 10-0610-06 22:31
- 507 4 [爱玛科技吧] 你也有锂电池概念,也有马概念,为啥就是不想涨 股友RG8mnC 10-0210-06 22:31
- 36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真的觉得两个人相处越来越合不来,真不想在一 股楼新市杂谈 10-0610-06 22:31
- 384 0 [三特索道吧] 科技实力最强(控股股东)的旅游股 越勤快越负 10-0610-06 22:31
- 542 2 [南方航空吧] 航空股节后要一路上行,大师们看看机票价格。反 凤阳吴先生 10-0110-06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