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8 [A50期指吧] 大A,圆弧顶最少调3000点 指标养股 10-0610-06 20:54
- 1018 8 [东通退吧] 请问这个东方通,即使要退市,只要不是面值退市 wowosz 10-0410-06 20:54
- 419 0 [兆易创新吧] 对兆易来说涨价只是小菜~3D Dram才是大菜!股价 我乃正义之言 10-0610-06 20:54
- 14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谁说大A不行,我看最近涨得好得很,抓住机会就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0610-06 20:54
- 2868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+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适合长期投资。-行 基民买手小骨 10-0610-06 20:54
- 860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:23亿港元回购! 吉利汽车资讯 10-0610-06 20:54
- 32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吓死我了差点以为关起门来杀我 股友6WM6032387 10-0610-06 20:53
- 1048 12 [众合科技吧] 筑牢安全防线,护航高质量发展丨众合科技顺利完 众合科技 09-3010-06 20:53
- 462 2 [天融信吧] 估计下个月就是天融退了 为了明天拼搏 10-0610-06 20:53
- 5097 14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A吧] 每一步 Web3_0投资先锋 10-0610-06 20:53
- 391 0 [城地香江吧] 头像带照片的消停了,就该涨了 牛仔GO 10-0610-06 20:53
- 707 3 [广汇宝信吧] 广汇宝信:拟出售宁波天华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 广汇宝信资讯 09-3010-06 20:53
- 335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0:53
- 173 3 [财通证券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跑的快。你是造了什么 怒气冲天的火炮 09-3010-06 20:53
- 438 3 [COMEX黄金吧] 实物黄金和黄金etf不知道还可以持有多久?真的 基民97Qr325110 10-0610-06 20:53
- 93 0 [Collective Min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llective Minin资讯 10-0610-06 20:53
- 3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秋节快乐!漂波在他乡,故土千里遥。此时共明 漫步于股市 10-0610-06 20:53
- 332 0 [大众公用吧] 我港股通持有的大众公用今天怎么成本高了三四毛 盛世明珠紫檀 10-0610-06 20:53
- 19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加仓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$基本不用 小桃园 10-0610-06 20:53
- 254 0 [上纬新材吧] 根据上纬新材发布的2025年半年报,公司上半年归 股市资讯观察 10-0610-06 20:53
- 626 5 [东湖高新吧] 三个所谓的并购小组干的啥事 股友5883 10-0610-06 20:53
- 333 0 [平煤股份吧] 爆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10-0610-06 20:53
- 325 0 [COMEX黄金吧] 3962了 两僦清风 10-0610-06 20:53
- 350 3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晚上继续到十一点半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0610-06 20:53
- 346 1 [美元吧] 空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10-0610-06 20:53
- 337 0 [法国CAC40吧] 今晚看来红不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0610-06 20:53
- 14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AI产业链密集传来利好催化。首先是,AI应用端诞 跄跄来也 10-0610-06 20:53
- 25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$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$基本上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0610-06 20:53
- 335 0 [格林美吧] 开盘涨停 杠单第一人 10-0610-06 20:53
- 534 5 [省广集团吧] 不是故意唱多,论股性,这个股今年冲不上10元是 笑哈哈得金运 10-0610-06 20:53
- 57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夜月明人尽望,不知秋思落谁家。感谢所有与菲 广东菲姐 10-0610-06 20:53
- 284 1 [贵广网络吧] 哪里华敏哪里琵琶 游资大鳄鱼 10-0610-06 20:52
- 370 1 [航天电器吧] $航天电器(SZ0020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0:52
- 334 0 [南大光电吧] 股吧里看评论,不是托就是坏 小散户shouge主力 10-0610-06 20:52
- 366 1 [共创草坪吧] 没人对苏超里的共创草坪广告牌有意见吗,都看不 好吧就这样吧 10-0610-06 20:52
- 452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年下半年,依旧为科技股行情,大国竞争,科技 账户已注销 10-0310-06 20:52
- 368 0 [特斯拉吧] 盘前大涨。九号三花智控涨停 司珐布公 10-0610-06 20:52
- 490 2 [胜宏科技吧] 持股的谁没事自己唱空自己啊,只有小丑在车外嗷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0410-06 20:52
- 43 0 [思百吉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百吉资讯 10-0610-06 20:52
- 57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REMIER MITON GL资讯 10-0610-06 20:52
- 818 3 [宝利国际吧] 开盘公告,周不减持了 股友u9D7198607 10-0210-06 20:52
- 765 3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顺应十五五规划 随时爆发大行情 欠伱幸福 10-0610-06 20:52
- 90 0 [大湾区聚变力量吧] (1)董事之变更;(2)董事会委员会组成的变动;(3) 大湾区聚变力量资讯 10-0610-06 20:52
- 345 0 [首钢股份吧] $首钢股份(SZ00095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20:52
- 441 0 [国盾量子吧] 国内量子计算龙头企业——本源量子,正式启动IP 多数上市公司股东 10-0610-06 20:52
- 1297 6 [金发科技吧] 都是大股东减持,又是限售解禁,这不废了吗? 宸曦满仓涨停 10-0410-06 20:52
- 714 10 [星辉娱乐吧] 炒股都是炒预期。预期已经在前面30%兑现了。还 Esai 10-0610-06 20:52
- 501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的控股股东与智元联手开发机器人,拓展日韩 股友P86755q330 10-0610-06 20:52
- 328 0 [金宏气体吧] 何年马月才能回本 时来运转6888 10-0610-06 20:52
- 444 7 [COMEX黄金吧] 全球经济低迷,钱没有地方投,只能吹泡泡,总有 rockmanshao 10-0610-06 20:52
- 364 1 [COMEX白银吧] 权威“688027作为龙国唯一真正的高科技公司估值 股友6o93662H75 10-0610-06 20:52
- 880 2 [综艺股份吧] 若具备政策支持条件的时候,是否会考虑将公司实 综艺股份股友 09-2210-06 20:52
- 5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厉害 呐喊了 10-0610-06 20:52
- 360 0 [中科电气吧] 啥时候发个三季报预增利好提振一下股价。 欢快的祝畅谷 10-0610-06 20:52
- 338 0 [欣旺达吧] 股吧看评论不是托就是坏 小散户shouge主力 10-0610-06 20:52
- 16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应该国庆过后还是一如既往加仓$广发创业板ETF 温柔如水的月色 10-0610-06 20:52
- 313 1 [中毅达吧] 一口气到30怎么样 低价卖了蓝色光标 10-0610-06 20:51
- 802 2 [硕贝德吧] 客户/合作伙伴合作状态与内容MetaAR/VR/AI眼镜 股友H80X233613 10-0610-06 20:51
- 1165 1 [超威半导体吧] 懂得都懂 股友50r909R753 10-0610-06 20:51
- 356 0 [中国中铁吧] 江西铜业涨停了吧。 连菜根拔 10-0610-06 20:51
- 319 1 [长川科技吧] 爱德万以前叫武田测试!!! 股友8l1370h357 10-0610-06 20:51
- 332 0 [电投水电吧] 来个暴涨吧 时来运转6888 10-0610-06 20:51
- 340 2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原因造成的 股友088158Al55 10-0610-06 20:51
- 381 2 [永鼎股份吧] 中国核聚变装置BEST主机全面开建10月1日,中国 宽容的池莉 10-0610-06 20:51
- 31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个闭环? 心灵相通1911 10-0610-06 20:51
- 535 1 [恒生指数吧] 根据香港交易所的安排,2025年中秋节为10月6日 繁花688 10-0610-06 20:51
- 543 3 [龙蟠科技吧] 安安静静的真好,我旅游回来了,希望开盘再让我 相信浮沉668 10-0610-06 20:51
- 308 0 [超威半导体吧] 真,原地升天 我的大a世界第一 10-0610-06 20:51
- 17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这基能涨的,$广发恒生科技ETF 时光沉淀 10-0610-06 20:51
- 555 3 [XD洪都航吧] 43的本、36.7卖飞了、什么时候接回来的 大方的冷小白 10-0110-06 20:51
- 324 0 [A50期指吧] 日 大A是蛋球 10-0610-06 20:51
- 343 0 [金山办公吧] 干活 博学多才的乔伟涛 10-0610-06 20:51
- 1098 3 [蔚蓝锂芯吧] 第三季度业绩,大家自求多福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10-0510-06 20:51
- 495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董事长要争气,算力即国力 股友6D626G1759 10-0610-06 20:51
- 406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Vs许继电气 股神隐退江湖 10-0610-06 20:51
- 327 0 [首开股份吧] 全网呼叫接盘侠 顺势不冒险 10-0610-06 20:51
- 336 0 [特发信息吧] 最坏就是机构 股友386r7Q9855 10-0610-06 20:51
- 1542 3 [华懋科技吧] 出现黑马暴涨一般都会涨百分之五六十,连续出现 著名人类奥德彪 10-0310-06 20:51
- 506 1 [依米康吧] 可惜你没有这个概念,超节点 饿狼2009 10-0410-06 20:51
- 366 2 [格林美吧] 节后格林报价可见9.26 jpgc 10-0610-06 20:51
- 1067 1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总理勒科尔尼辞职后发表讲话:执政条件尚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20:50
- 15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国庆期间不休市请狠狠涨起来好吗,我还想拿$广 温柔如水的月色 10-0610-06 20:50
- 476 3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可能在洗盘 板姐2411 10-0610-06 20:50
- 473 2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就像是被月线关笼子里的独角兽。上压下托, 长线10年 09-3010-06 20:50
- 345 0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10-0610-06 20:50
- 5726 36 [吉视传媒吧] 从广电“老兵”到数字先锋 吉视传媒向“新”再 吉视传媒资讯 09-3010-06 20:50
- 499 0 [宁德时代吧]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团队在固态锂电池领域的突 趋势长红张总 10-0610-06 20:50
- 350 2 [燃油吧] 今天外盘大概涨2-3个点,明天应该就翻红了 股友Y26589238e 10-0610-06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