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6 7 [贵阳银行吧] 张正海董事长下月60岁到点退休,贵阳银行三季报 股友1yt631 10-1510-17 16:53
- 361 0 [仕佳光子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仕佳光子下跌18.58%(10-17 仕佳光子资讯 10-1710-17 16:53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以前珍贵的上市壳资源,现在可以轻易抛弃,因为 积极的小鱼儿 10-1710-17 16:53
- 704 2 [A50期指吧] 收盘了,看这样的形式走下去十月份亏损的概率比 价值投资的小小散 10-1710-17 16:53
- 1353 3 [道生天合吧] 兄弟们利好来了难怪尾盘抢筹 涨停欧巴来了 10-1710-17 16:53
- 2697 9 [基金动态吧] 路很难,我勇往直前,大幅加仓,锂电、软件、芯 汤显威 10-1710-17 16:53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休息半个月,11月份再战! 好运橙 10-1710-17 16:53
- 249 6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主力52的成本,今天50也要出货,谁能告诉我 小浪赴山海 10-1710-17 16:53
- 804 9 [锐科激光吧] 公司有供货给新凯来吗 锐科激光股友 10-1010-17 16:53
- 237 4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凯赛生物资讯 08-0110-17 16:53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种时候,连续发这些公告寓意何为啊? 吉祥满斗得 10-1710-17 16:53
- 986 1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总理:将带领新政府加强同中方全方位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5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7.31元再来看 水为财旺旺 10-1710-17 16:53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很好了,被大盘拖累,90买入尾盘93t,四舍 不服气吗 10-1710-17 16:53
- 65 0 [建设银行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建设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53
- 254 1 [朗科科技吧] 美光因禁令将退出中国服务器芯片业务,应该对这 股友0978UM6771 10-1710-17 16:53
- 98 3 [天音控股吧] 感觉9.6的支撑还挺强的 股友8v05Q20767 10-1710-17 16:53
- 72 1 [大金重工吧] 短线变长线了 敏悦的小羊 10-1710-17 16:53
- 66 1 [格科微吧] 15.8到了,没买票的旅客可以开始买票了,下一站 娟娟新月1230326 10-1710-17 16:53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50指数ETF(5888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人家招金,有强庄儿就敢胡作非为,你行吗你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16:53
- 67 0 [中新集团吧] 虾米了 十年想回本 10-1710-17 16:53
- 88 0 [广田集团吧] 3.资金流向:近期主力资金持续流出,散户资金呈 致敬ST 10-1710-17 16:5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速暴跌吧,别洗了 马上少年 10-1710-17 16:53
- 60 1 [COMEX白银吧] 现在跳,等孙子开盘又红了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16:53
- 50 1 [致尚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进,今天最少跌4个点以上。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10-1710-17 16:53
- 214 4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是本次回购最后的窗口期,看明天能不能打到 幸运的易新皓 10-1610-17 16:53
- 426 24 [翰宇药业吧] 还需要调整半年,明年5.18见 反拖斗士H哥 10-1610-17 16:53
- 48 0 [超颖电子吧] 恭喜恭喜,喜中一签 逍遥君899 10-1710-17 16:53
- 37 0 [福达股份吧] 退市吧,gp不是的lj… 投资成了捐赠 10-1710-17 16:5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等消息,周一拍的腿 满仓年轻人 10-1710-17 16:53
- 77 0 [软控股份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?我花开后百花杀?还是退市前的 马话腾 10-1710-17 16:53
- 96 2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牛市它都没好好涨过,把好的东西让给了别人 小猫77777 10-1710-17 16:53
- 146 5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想知道这个股怎么了? 丁俊逸 10-1710-17 16:53
- 189 5 [共进股份吧] 拉一波吧,公司股价被量化这样玩,董事会不管的 股海掘金客 10-1710-17 16:53
- 81 4 [何氏眼科吧] 炒股票前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!炒股后匆匆忙忙, 吉祥高雅的黄药师 10-1710-17 16:53
- 1490 18 [省广集团吧] 不怕你套,就怕你不给机会 敦刻尔克大逃亡 09-3010-17 16:53
- 60 0 [三六零吧] 久棋才是男人,姓周的不是。 哪是个传说 10-1710-17 16:53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都知道倾巢之下没有好蛋的道理! 牛溢首 10-1710-17 16:53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震荡两天,继续吧! 三生有幸遇见她 10-1710-17 16:53
- 238 1 [屹通新材吧] 董秘您好:请问与贵公司同行业的公司是那几家? 屹通新材股友 10-1410-17 16:53
- 1071 32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还在抗吗?亏一百了,啊,心态崩了 脱贫丶 10-1710-17 16:53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证券ETF(512880)主力资金净流出2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金融ETF(510230)主力资金加速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双创ETF(588300)主力资金净流出10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软件ETF(515230)主力资金净流出85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35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董事长、党委书记杨青:未来汽车将成为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53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科技50ETF(15975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创新药ETF(159992)主力资金净流出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禁止在电动自行车等领域使用废旧动力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证指数ETF(51021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指数ETF(56061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3
- 89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15年3000万股权,占股4.55%现在市值8.9亿, PE知行道 10-1710-17 16:53
- 63 1 [新疆交建吧] 发套? 清新的吕汇炳 10-1710-17 16:53
- 180 4 [沪银吧] 瑟瑟发抖啊外盘大跌。夜盘咋办啊。 招财高升得段正淳 10-1710-17 16:53
- 228 5 [商汤-W吧] 建了个底仓,观测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710-17 16:53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下周70附近来抄底,现在还早,跌势不止! 罗宾汉归来 10-1710-17 16:53
- 96 2 [长江证券吧] 放量大跌 n467913799138992 10-1710-17 16:53
- 128 1 [上实发展吧] 如果是早期获利盘的各位,那么肯定知道这股票最 股友6W8O566962 10-1710-17 16:53
- 51 2 [联迪信息吧] 早上只要是红就大胆卖,下午绝对绿 股友t779m00636 10-1710-17 16:53
- 307 3 [博敏电子吧] 要开戏了。。。。别被甩出去哦! 刀客987 10-1610-17 16:53
- 698 21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要分清楚,好,坏,,好股不怕自家股票跌才 雄宏红 10-1510-17 16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市公司把你们收割了,只要你还是股东,就好比 jyz8186 10-1710-17 16:53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赶紧融断3次,好让我抄底 等啊等 10-1710-17 16:53
- 51 0 [世联行吧] 化债 憋佬仔等来财 10-1710-17 16:53
- 83 2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真的佩服我自己,一只被套两个多月了,一只 花开两朵红 10-1710-17 16:53
- 1334 2 [西安奕材-U吧] 这个容易中。4945 dreamrobot 10-1710-17 16:53
- 116 1 [ST长园吧] 减持了 村头的杨狗蛋 10-1710-17 16:53
- 126 4 [骄成超声吧] 这货,看今天的走势,庄家出货已经迫不及待了, 股友8099g330t7 10-1710-17 16:53
- 111 5 [新筑股份吧] 泡了个玫瑰浴,敷张面膜,一个芭蕉,一个苹果, 陈芳静 10-1610-17 16:53
- 169 3 [吉比特吧] 不得不承认,这TM就是出货啊!一点反抗都没有, 不惧牛熊 10-1710-17 16:53
- 83 3 [惠云钛业吧] 整个市场里你绝对是最坏的那一个!!没有之一! 股友oU7xx1 10-1710-17 16:53
- 71 6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想要你拉倒8.5块我解套就走我不赚你钱还不 股友P2K0870126 10-1710-17 16:53
- 134 6 [拓斯达吧] 五月到现在明知你不行我中邪了我 红色平安 10-1510-17 16:53
- 639 9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来生再见。 棒棒糖糖棒 10-1710-17 16:53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结束,不拉了,会回到60以下吗 世事难平 10-1710-17 16:53
- 50 0 [明微电子吧] 这种股票跌多少了?跌破发行价了 chwbtm 10-1710-17 16:53
- 9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直想买,这个位置入手应该可以的吧? 绝对的华夜白 10-1710-17 16:53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手欠,卖飞了。昨天晚上设置涨停价卖出去。今天 叶公好龙洲股份 10-1710-17 16:53
- 158 5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,今天我减仓了! 逝去的流年 10-1710-17 16:53
- 362 0 [安正时尚吧] 我又来了昨天尾盘跑了,今天跌停板又接回来了, 睿智的乔翔云1 10-1710-17 16:53
- 107 0 [鑫科材料吧] 包钢在弟一个涨停后清仓,朋友说还可以涨到6元 股友uqZYHX 10-1710-17 16:53
- 41 1 [浙商证券吧] 一年来跌成狗,现在还要跌 why0106 10-1710-17 16:53
- 23980 168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(002549)龙虎榜数据(10-14) 凯美特气资讯 10-1410-17 16:53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周一就一个小反弹。然后一来A到缺口 ST曾家主力军 10-1710-17 16:53
- 71 1 [盛帮股份吧] 低位光脚阴线是机会 亲切的尹妍素 10-1610-17 16:53
- 271 0 [劲嘉股份吧] 出去观望一周下来就吃了2个点 下坠的人 10-1710-17 16:53
- 110 3 [金田股份吧] 三季报同比去年增长100%,,求求你周一跌下来我 大发亨通de裘千仞 10-1710-17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