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不去买房子?为什么都买这破黄金?为什么 豆粕爆仓王 10-1710-17 16:54
- 7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9.3被套之后一直坚持没卖,哪怕涨也没涨多少。0 股友6d0A987920 10-1710-17 16:54
- 274 1 [中金黄金吧] 建议公司,收购四川美丰控股权建议 1. 成本:约 中金黄金股友 10-1310-17 16:54
- 214 6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我还没走,再拿拿 郝仁023 10-1710-17 16:54
- 443 3 [德力股份吧] $德力股份(SZ002571)$ 张本龙 10-1710-17 16:54
- 181 6 [四川九洲吧] 15.98进的。下午又拉垮了。 老A钉子户 10-1610-17 16:5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獐子岛,今年扇贝没有跑![大笑] 烘烤燎 10-1710-17 16:54
- 63 2 [道生天合吧] 估值高了。 股友WBjDfd 10-1710-17 16:54
- 370 1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:副总裁樊安国辞职 清水源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逐渐减少A股。增加其他的 小悟空闪电豹 10-1710-17 16:54
- 50 0 [天键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最后就剩我和主力其他人都空仓 钧禾锦宸 10-1710-17 16:54
- 69 0 [华域汽车吧] 均线都破了,还要下探找支撑位,下周继续阴跌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1710-17 16:54
- 63 2 [小型纳指吧] 我今天加仓了 小可爱呦 10-1710-17 16:54
- 121 2 [快手-W吧] 前几天80左右又出了一些,现在成本27。这波科技 中长线狂飙 10-1710-17 16:54
- 189 5 [上海亚虹吧] 怜惜下28高岗上的韭菜们 菜鸟2018921 10-1710-17 16:54
- 180 5 [西域旅游吧] 竞价是主力挂错单,还是主力故意恶心人? 艳冠djdnuxns 10-1710-17 16:54
- 94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加仓就对了独立出来了以后业绩也不错。看看 我乃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找狗去 10-1710-17 16:54
- 279 7 [利欧股份吧] 上次发帖说股价要回到4.8!被喷了半天,今天建 喝醉一场 10-1710-17 16:54
- 1809 20 [道生天合吧] 24.3半仓24.8加满 好人如旧 10-1710-17 16:54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能修复下吗 小名鼎鼎的玛 10-1710-17 16:54
- 401 0 [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C吧] 兴银基金开奖-【瓜分千元京东卡&40000积分】大 兴银基金 10-1710-17 16:54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家人们糊涂啊 听弦001 10-1710-17 16:54
- 44444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跌出黄金坑?科创板F4指数长线投资逻辑依旧强硬 鹏哥聊ETF 10-1710-17 16:54
- 91 0 [五粮液吧] 请问五粮液有涉及茶叶相关业务吗?毕竟茶和酒都 五粮液股友 10-0510-17 16:54
- 62 1 [威马农机吧] 昨天才进来的,被闷杀了 蓝蜗牛壳 10-1710-17 16:54
- 72 0 [亨通股份吧] 看来还有人不服气,那就再跌一波吧 黎尔叶 10-1710-17 16:54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给各位一个任务,周末找利好,争取下周让我解套 Arsenal枪 10-1710-17 16:5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自己也套住了吗 乐乐哥 10-1710-17 16:54
- 115 1 [高新发展吧] 各位大神,马上停牌了,抓紧加仓 阿大1003 10-1710-17 16:54
- 51 0 [OCTOPUS AIM VCT PLC ORD 1P吧] $OCTOPUSAIMVCTPLCORD1P(LSE|OOA)$ 股友n260836C26 10-1710-17 16:54
- 68 0 [新北洋吧] 耐心等待下跌放量或上涨放量。 股友924前的盟主 10-1710-17 16:54
- 285 0 [诚通天天利货币吧] 关于我公司10月18日参加中国结算专项业务测试的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58 1 [新城市吧] 看着日线图好似立案调查和ST的股票走势了,想象 道之简悟天成 10-1710-17 16:54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还要跌,六十日为顶,作长时间筑底,起码一 活力的纳兰浩源 10-1710-17 16:54
- 155 1 [宝泰隆吧] 肯定没完,周一不可能核的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6:54
- 131 1 [南网储能吧] 交割日而已,尾盘竞价忽略 挂在山顶的羊 10-1710-17 16:54
- 53 1 [指南针吧] 券商砸盘,不是砸自己的饭碗吗? 大虫虫周伯通 10-1710-17 16:54
- 109 1 [慈星股份吧] 一年下来,别的股票都翻倍翻几倍,原地踏步或者 股友361P6733V3 10-1710-17 16:54
- 95 4 [安井食品吧] 还在顽强着红着,为上涨家数出一份力不容易 热情似火的归鸿1 10-1710-17 16:54
- 1472 14 [安泰科技吧] 拿好筹码吧散户兄弟们,安泰科技是核电和稀土的 为时上早 10-1610-17 16:54
- 62 0 [海峡创新吧] 开源一过,寸草不生 n1425865260ca2bf8896 10-1710-17 16:54
- 1270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年三万吨钴,钴价估计要到60-70(成本10万元 kb3990 10-1710-17 16:54
- 72 2 [兆龙互连吧] 49.49离48.48块把钱,谁割谁傻 非诚勿扰之者 10-1710-17 16:54
- 122 3 [陕鼓动力吧] 军工方向不能想象一下吗 善解人意的蔡晨光 10-1610-17 16:54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又是一片绿油油油,今天联化小跌,涨一天跌四天 达祈祷 10-1710-17 16:54
- 394 0 [三孚股份吧] 是我格局不够啊 做个耐心的猎人 10-1710-17 16:54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没人继续买入之后,后果是啥 股友7810Z37p91 10-1710-17 16:54
- 48 0 [大东方吧] 管住手,3开头马上到了 小九州 10-1710-17 16:54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关注周一早上惯性下杀的低调,或许可以博弈反弹 笃定参照 10-1710-17 16:54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贪心不足蛇吞象,总要有人站山岗! 爱理财的小果果 10-1710-17 16:54
- 250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1017) 华宸未来基金 10-1710-17 16:54
- 304 3 [嘉泽新能吧] 绿醇在美斡旋阻挠下,胜负难料。 湖泊庆 10-1710-17 16:54
- 233 3 [中核科技吧] 我觉得啊,咱们拭目以待把。新闻联播不会白提5 孤傲的山住 10-1710-17 16:54
- 199 1 [汉邦高科吧] 贵司是否有上市公司企业号?及时发布贵司业务及 汉邦高科股友 10-1510-17 16:54
- 246 5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当前处于“无主力控盘”状态,股价缺乏 纯真善良的江蓠 10-1710-17 16:54
- 122 2 [新洁能吧] 主力气的吐血,又是收割主力的一天 虎口拔牙 10-1710-17 16:54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能不能修复一波,给我个面子 看多做多赚多 10-1710-17 16:54
- 164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4 股友8I9857251D 10-1710-17 16:54
- 90 1 [南京港吧] 今天早盘全仓买入了南京港,很幸运今天没随大盘 响亮的华慧3 10-1710-17 16:54
- 83 1 [冀衡医药吧] 昨天88哥,今天188哥,周一再出个1888哥,我感 飞翔王者 10-1710-17 16:54
- 6435 4 [嘉益股份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18股今日股权登记 嘉益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62 0 [养元饮品吧] 这种阴跌要调很久的, 膜匠数码 10-1710-17 16:54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42亿融资盘,会不会被像上次一样往下打,最后踩 股友38987v0U78 10-1710-17 16:54
- 14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G行超级重卡标准箱电池技术创新包括 股市日月星 10-1710-17 16:54
- 45 0 [海通发展吧] 我进了但是不知道炒的是什么 等土豆回家 10-1710-17 16:54
- 11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对今年的行情有信心,拿稳筹码等行情吧 月若曦 10-1710-17 16:54
- 302 0 [鹰19转债吧] 山鸡债现在到底应是多少钱? 想了又想3 10-1710-17 16:54
- 43 0 [宝泰隆吧] 下周继续上攻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6:5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宇哥考研炒股 10-1710-17 16:54
- 48 0 [金城医药吧] 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1710-17 16:5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会是套所有人了 长鸿1984 10-1710-17 16:54
- 359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有脏东西 傅司律 10-1710-17 16:54
- 84 2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,都空仓了吗 你梭哈我梭哈 10-1710-17 16:54
- 115 7 [*ST美丽吧] 有3.9多加仓的吗 让我们红尘做伴 10-1710-17 16:54
- 59 1 [中国海诚吧] 还得是我海诚,跌就得了 股友86q55q1092 10-1710-17 16:54
- 5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厉害,牛牛牛 独具慧眼的盛卓婷 10-1710-17 16:54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难道又要来一次? 海边有你 10-1710-17 16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太普涨多年,它也是跌的! 雨水8 10-1710-17 16:54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参考华建集团,要加速了!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1710-17 16:54
- 132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灰心兄弟们!越是回调越是该进场!再难的市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6:54
- 58 0 [伊力特吧] 还好我没买啊,庆幸买了茅子100股 冰似金 10-1710-17 16:54
- 74 2 [声迅股份吧] 今天很坚挺啊 股友8515io3683 10-1710-17 16:54
- 85 1 [敏芯股份吧] 空仓等个70抄你底裤 心若静牛自来 10-1710-17 16:54
- 57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买了你家得鱼丸,干吃再买,股票赶紧涨吧 魔童闹股 10-1710-17 16:54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没榜? 善良的水子美19 10-1710-17 16:54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重整失败 念念的老祖 10-1710-17 16:54
- 51 1 [青山纸业吧] 跌的头晕脑胀,清了 股友2q3399291W 10-1710-17 16:54
- 8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康希诺生物资讯 10-1710-17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