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能修复下吗 小名鼎鼎的玛 10-1710-17 16:54
- 401 0 [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C吧] 兴银基金开奖-【瓜分千元京东卡&40000积分】大 兴银基金 10-1710-17 16:54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家人们糊涂啊 听弦001 10-1710-17 16:54
- 44444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跌出黄金坑?科创板F4指数长线投资逻辑依旧强硬 鹏哥聊ETF 10-1710-17 16:54
- 91 0 [五粮液吧] 请问五粮液有涉及茶叶相关业务吗?毕竟茶和酒都 五粮液股友 10-0510-17 16:54
- 62 1 [威马农机吧] 昨天才进来的,被闷杀了 蓝蜗牛壳 10-1710-17 16:54
- 72 0 [亨通股份吧] 看来还有人不服气,那就再跌一波吧 黎尔叶 10-1710-17 16:54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给各位一个任务,周末找利好,争取下周让我解套 Arsenal枪 10-1710-17 16:5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自己也套住了吗 乐乐哥 10-1710-17 16:54
- 115 1 [高新发展吧] 各位大神,马上停牌了,抓紧加仓 阿大1003 10-1710-17 16:54
- 51 0 [OCTOPUS AIM VCT PLC ORD 1P吧] $OCTOPUSAIMVCTPLCORD1P(LSE|OOA)$ 股友n260836C26 10-1710-17 16:54
- 68 0 [新北洋吧] 耐心等待下跌放量或上涨放量。 股友924前的盟主 10-1710-17 16:54
- 285 0 [诚通天天利货币吧] 关于我公司10月18日参加中国结算专项业务测试的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58 1 [新城市吧] 看着日线图好似立案调查和ST的股票走势了,想象 道之简悟天成 10-1710-17 16:54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还要跌,六十日为顶,作长时间筑底,起码一 活力的纳兰浩源 10-1710-17 16:54
- 155 1 [宝泰隆吧] 肯定没完,周一不可能核的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6:54
- 131 1 [南网储能吧] 交割日而已,尾盘竞价忽略 挂在山顶的羊 10-1710-17 16:54
- 53 1 [指南针吧] 券商砸盘,不是砸自己的饭碗吗? 大虫虫周伯通 10-1710-17 16:54
- 109 1 [慈星股份吧] 一年下来,别的股票都翻倍翻几倍,原地踏步或者 股友361P6733V3 10-1710-17 16:54
- 95 4 [安井食品吧] 还在顽强着红着,为上涨家数出一份力不容易 热情似火的归鸿1 10-1710-17 16:54
- 1472 14 [安泰科技吧] 拿好筹码吧散户兄弟们,安泰科技是核电和稀土的 为时上早 10-1610-17 16:54
- 62 0 [海峡创新吧] 开源一过,寸草不生 n1425865260ca2bf8896 10-1710-17 16:54
- 1270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年三万吨钴,钴价估计要到60-70(成本10万元 kb3990 10-1710-17 16:54
- 72 2 [兆龙互连吧] 49.49离48.48块把钱,谁割谁傻 非诚勿扰之者 10-1710-17 16:54
- 122 3 [陕鼓动力吧] 军工方向不能想象一下吗 善解人意的蔡晨光 10-1610-17 16:54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又是一片绿油油油,今天联化小跌,涨一天跌四天 达祈祷 10-1710-17 16:54
- 394 0 [三孚股份吧] 是我格局不够啊 做个耐心的猎人 10-1710-17 16:54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没人继续买入之后,后果是啥 股友7810Z37p91 10-1710-17 16:54
- 48 0 [大东方吧] 管住手,3开头马上到了 小九州 10-1710-17 16:54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关注周一早上惯性下杀的低调,或许可以博弈反弹 笃定参照 10-1710-17 16:54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贪心不足蛇吞象,总要有人站山岗! 爱理财的小果果 10-1710-17 16:54
- 250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1017) 华宸未来基金 10-1710-17 16:54
- 304 3 [嘉泽新能吧] 绿醇在美斡旋阻挠下,胜负难料。 湖泊庆 10-1710-17 16:54
- 233 3 [中核科技吧] 我觉得啊,咱们拭目以待把。新闻联播不会白提5 孤傲的山住 10-1710-17 16:54
- 199 1 [汉邦高科吧] 贵司是否有上市公司企业号?及时发布贵司业务及 汉邦高科股友 10-1510-17 16:54
- 246 5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当前处于“无主力控盘”状态,股价缺乏 纯真善良的江蓠 10-1710-17 16:54
- 122 2 [新洁能吧] 主力气的吐血,又是收割主力的一天 虎口拔牙 10-1710-17 16:54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能不能修复一波,给我个面子 看多做多赚多 10-1710-17 16:54
- 164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4 股友8I9857251D 10-1710-17 16:54
- 90 1 [南京港吧] 今天早盘全仓买入了南京港,很幸运今天没随大盘 响亮的华慧3 10-1710-17 16:54
- 83 1 [冀衡医药吧] 昨天88哥,今天188哥,周一再出个1888哥,我感 飞翔王者 10-1710-17 16:54
- 6435 4 [嘉益股份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18股今日股权登记 嘉益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62 0 [养元饮品吧] 这种阴跌要调很久的, 膜匠数码 10-1710-17 16:54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42亿融资盘,会不会被像上次一样往下打,最后踩 股友38987v0U78 10-1710-17 16:54
- 14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G行超级重卡标准箱电池技术创新包括 股市日月星 10-1710-17 16:54
- 45 0 [海通发展吧] 我进了但是不知道炒的是什么 等土豆回家 10-1710-17 16:54
- 11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对今年的行情有信心,拿稳筹码等行情吧 月若曦 10-1710-17 16:54
- 302 0 [鹰19转债吧] 山鸡债现在到底应是多少钱? 想了又想3 10-1710-17 16:54
- 43 0 [宝泰隆吧] 下周继续上攻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6:5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宇哥考研炒股 10-1710-17 16:54
- 48 0 [金城医药吧] 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1710-17 16:5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会是套所有人了 长鸿1984 10-1710-17 16:54
- 359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有脏东西 傅司律 10-1710-17 16:54
- 84 2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,都空仓了吗 你梭哈我梭哈 10-1710-17 16:54
- 115 7 [*ST美丽吧] 有3.9多加仓的吗 让我们红尘做伴 10-1710-17 16:54
- 59 1 [中国海诚吧] 还得是我海诚,跌就得了 股友86q55q1092 10-1710-17 16:54
- 5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厉害,牛牛牛 独具慧眼的盛卓婷 10-1710-17 16:54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难道又要来一次? 海边有你 10-1710-17 16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太普涨多年,它也是跌的! 雨水8 10-1710-17 16:54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参考华建集团,要加速了!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1710-17 16:54
- 132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灰心兄弟们!越是回调越是该进场!再难的市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6:54
- 58 0 [伊力特吧] 还好我没买啊,庆幸买了茅子100股 冰似金 10-1710-17 16:54
- 74 2 [声迅股份吧] 今天很坚挺啊 股友8515io3683 10-1710-17 16:54
- 85 1 [敏芯股份吧] 空仓等个70抄你底裤 心若静牛自来 10-1710-17 16:54
- 57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买了你家得鱼丸,干吃再买,股票赶紧涨吧 魔童闹股 10-1710-17 16:54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没榜? 善良的水子美19 10-1710-17 16:54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重整失败 念念的老祖 10-1710-17 16:54
- 51 1 [青山纸业吧] 跌的头晕脑胀,清了 股友2q3399291W 10-1710-17 16:54
- 8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康希诺生物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80 0 [克明食品吧] 顶不住了,除了几个老面孔都没有新人出来发言, 爱吃猴子的小海鲜 10-1710-17 16:54
- 77 0 [云南锗业吧] 大乱大治,大跌大涨…不盯盘,任它随意嘚瑟!现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10-1710-17 16:54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真没榜单 基民2898p6x367 10-1710-17 16:54
- 120 1 [亿纬锂能吧] 89买进的,套了几年,今次涨到80.3亏卖出,看着 股友880P3v5539 10-1710-17 16:54
- 300 5 [杭氧股份吧] 爆仓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6:54
- 1709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三季报核心亮点解析:锚定机构视角,穿 国望堂 10-1710-17 16:54
- 67 0 [威海广泰吧] 关注周一早上惯性下杀的低调,或许可以博弈一下 笃定参照 10-1710-17 16:54
- 35 0 [A50期指吧] 韭菜 我爱天威AAA 10-1710-17 16:54
- 53 1 [宁波韵升吧] 谁能告诉我咋办 小小鱼鱼鱼yu 10-1710-17 16:54
- 830 4 [中电鑫龙吧] 不好意思,我砸崩了,对不起各位大哥大姐,请你 打板割肉下跌补仓 10-1510-17 16:54
- 56 1 [连云港吧] 离开5日线那么远真是神奇 股友1A5025q932 10-1710-17 16:54
- 85 2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涨上天了黄金白银股一直跌没底的跌这是犯了 小白股民六六 10-1710-17 16:54
- 71 1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熊熊熊熊熊市来了 HXZ3P72 10-1710-17 16:54
- 291 4 [英诺激光吧] 虽然这3天跌的有点怀疑人生,但我继续看高激光 珍惜龙头 10-1610-17 16:54
- 90 0 [新开源吧] 教变聪明,是非常危险的事情。骗子是的精神支柱 炒玩家 10-1710-17 16:53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等消息,周一拍大腿 满仓年轻人 10-1710-17 16:53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唉,我以为要大涨呢,半天了跌声一片! 股友586W5A8359 10-1710-17 16:53
- 50 0 [中机认检吧] 像极了猛虎下山!何时是尽头 股友6026oz8172 10-1710-17 16:53
- 47 0 [矩阵股份吧] 机构对倒,换手率维持高位,看高一线 股友821L57D975 10-1710-17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