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祥龙电业吧] 难道是要见证神奇2点30分? 地铁4号线终点站 10-1410-14 14:19
- 26 0 [初灵信息吧] 叫你和别人硬刚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410-14 14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销户去美玩! 火中取栗牛 10-1410-14 14:1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是提振消费的最好市场,快来! WML256 10-1410-14 14:19
- 31 0 [*ST闻泰吧] 卖不掉这个坑太大了 股友TMyClR7278 10-1410-14 14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的使劲跌。涨的使劲窜。啥破牛市 乔二董 10-1410-14 14:19
- 39 0 [中矿资源吧] 加油跌 开心的钱思源1 10-1410-14 14:19
- 83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易方达冯波被点名,郭杰你离点名也不远了 股友6312lz1630 10-1410-14 14:19
- 60 0 [中科曙光吧] 的太恶心了 股友23M75W9353 10-1410-14 14:19
- 42 0 [中国外运吧] 再这样,我可把,你大哥,远洋叫来了 国色天香的鲁函茵 10-1410-14 14:19
- 131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哥老鸭头形态,鸭头形成了,等震荡几天形成鸭 牛朱莉 10-1410-14 14:19
- 56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烂票越跌小散才会进去以为是捡便宜抄底!殊 令狐兄2 10-1410-14 14:19
- 66 2 [广立微吧] 昨天93来的,今天83走的,我有前我任性 股友7o872z6913 10-1410-14 14:19
- 68 2 [ST应急吧] 亲们,不会这么好运连连,买进就涨停板吗? 道之简悟天成 10-1410-14 14:19
- 264 11 [金山云吧] 7左右低吸,下午有可能拉一波,如果下午红,明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10-1410-14 14:19
- 33 0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!!! 大A什么情况 10-1410-14 14:19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嗯 长线才能富有 10-1410-14 14:19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搞笑 满仓作手 10-1410-14 14:1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杀啊,这么大一个头部是不是 十八般武艺 10-1410-14 14:19
- 39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恶心 我一来就上涨 10-1410-14 14:19
- 39 0 [虹软科技吧] 清仓,破位 日进善贾地陈家洛 10-1410-14 14:19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双针见顶信号明显大单出逃迹象 亏亏来了 10-1410-14 14:19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放量滞涨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14:19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正常回调有序撤离,钱多的准备进场 永不言败de小韭 10-1410-14 14:19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完犊子了 股友j5PIea 10-1410-14 14:19
- 40 1 [明阳智能吧] 你要我命是吧 VEDV进行时 10-1410-14 14:19
- 329 3 [中航高科吧] 今天我加仓了,原因就是感觉军工快涨了,这货还 顺势而为999888666 10-1410-14 14:1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不幸言中下午真的绿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1410-14 14:19
- 35 0 [神马电力吧] 你也太难看了吧 股友06S166v585 10-1410-14 14:19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加速砸了 股友aLlEJ5 10-1410-14 14:19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庄家不卖,屁事没有 ledliudong 10-1410-14 14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11/1号利空出尽,大概跌到3550点左右 股友2DM3189391 10-1410-14 14:19
- 43 0 [电光科技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cZ6SsF5724 10-1410-14 14:19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垃 股友911033SZ52 10-1410-14 14:19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这就市场,就算今天跌6个点,两天不也涨了4个点 买上就全仓 10-1410-14 14:19
- 5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能上车吗 神秘的森林 10-1410-14 14:19
- 5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买的每一只都绿,我补得哪一只 股友3356E82M20 10-1410-14 14:19
- 15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要被套了,天天这样大跌,涨又涨不起来 基民93H0067k77 10-1410-14 14:19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彻底疯狂 枯木逢春_____A 10-1410-14 14:19
- 59 0 [中金岭南吧] 不要买铅锌矿公司,银行会暴跌 就说那你会什么 10-1410-14 14:1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市场又是熟悉的“高开低走”剧本,开盘时 奋斗的雨哥 10-1410-14 14:19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样子要做好大幅调整的准备了。 点石善贾de柳栖梧 10-1410-14 14:19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黄金建议:触及4090正负2多,反弹4135正负2 金油神策8 10-1410-14 14:19
- 50 0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所有股票都趁反弹清仓了,明天再找机会再找 晚晴四月天 10-1410-14 14:19
- 52 0 [XD世运电吧] 吐了15个点利润出来,走了走了,我不看了清仓了 我是戴小白 10-1410-14 14:19
- 59 0 [ST太重吧] 什么时候来一个涨停 股友P512o63715 10-1410-14 14:19
- 17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板块估值与业绩增速匹配度提升,投资价值显现$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4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利空吗?个股跌得有的感觉 股友W991800K18 10-1410-14 14:19
- 36 0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还要大跌 英雄本质 10-1410-14 14:19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玩意 悠闲的蔡麦克 10-1410-14 14:19
- 52 0 [金证股份吧] 恶心,无耻 丶往事随风2002 10-1410-14 14:19
- 56 0 [唐源电气吧] 创业板跌4个点,看昨天的盘还以为今天能好一点 暴涨2026z 10-1410-14 14:19
- 46 0 [思源电气吧] 看样子每次拉升一点都是逃跑机会 股友7251F690r7 10-1410-14 14:19
- 53 0 [我武生物吧] 真的,我武每次拉升大盘都疯狂下杀 我要成为大韭菜 10-1410-14 14:19
- 69 0 [思博伦通信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博伦通信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坐过山车,够爽了吧! 股友mAQSDK 10-1410-14 14:19
- 44 0 [PULSAR HELIUM INC. COM SHS NPV吧] Mobilizes Drill Rig and Ancillary Equipment PULSAR HELIUM IN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39 0 [英之杰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之杰集团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43 1 [歌尔股份吧] 完蛋本来赚钱现在倒好,亏钱 恭喜满腹de殷野王 10-1410-14 14:19
- 81 2 [武进不锈吧] 天地,不会吧?我今天刚进来的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1410-14 14:19
- 43 2 [南华期货吧] 这个是多元金融吗。各位 基民55Pw899793 10-1410-14 14:19
- 78 3 [国芳集团吧] 好,你们走了,主力要拉了 聪明的彭然20 10-1410-14 14:19
- 52 1 [极智嘉-W吧] 这关税问题还得看政策,g家不会放任不管的 丁炳中的投资笔记 10-1410-14 14:19
- 58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帝科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走好迹象都不存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1410-14 14:19
- 74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盟固利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国际计算生物学创新大赛举办,华东理工大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9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马上又成破净股了! 逍遥天地 10-1410-14 14:19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250失守 静谧悠然的砚台1 10-1410-14 14:19
- 109 0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天又跌惨了 基民670jkb 10-1410-14 14:19
- 40 0 [梅尔罗斯工业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梅尔罗斯工业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40 0 [日经225吧] 没事,明天会反弹回去的 楼兰王子 10-1410-14 14:19
- 26 0 [博瑞转债吧] 搞不懂,你配和半导体站一起吗 股友wD26337310 10-1410-14 14:19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天灵灵地灵灵今天别拉行不行? 蜻蜓点水万物生 10-1410-14 14:19
- 49 1 [渝农商行吧] 来波涨停板,让大家乐呵乐呵 基民c7IMrq 10-1410-14 14:19
- 73 1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持有股份并不多,为啥还大量减持?如果公 HB春之恋 10-1410-14 14:19
- 27 0 [中石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烂庄一个。没本事学别人涨停 雪赇小鲁班 10-1410-14 14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断刷新日内最低点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410-14 14:19
- 45 0 [VALIRX PLC ORD 0.1P吧] Inaphaea Commercial update VALIRX PLC ORD 0资讯 10-1410-14 14:19
- 31 0 [沪银吧] 爆空头爆多头,小散你以为主力会放过你,所以多 龙抬头6666 10-1410-14 14:19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货收盘不得跌3个点 丶知行合亿 10-1410-14 14:19
- 65 0 [御银股份吧] 千万不能涨,不要给杨文江减持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410-14 14:19
- 40 0 [怡亚通吧] 刷刷短剧,吃吃鸡,哄哄老婆,睡睡觉 ayy99999751 10-1410-14 14:19
- 59 1 [清溢光电吧] 怎么会那么差 买什么涨什么8888 10-1410-14 14:19
- 60 2 [大族激光吧] 35.80又进来了加油 股友A7079C1627 10-1410-14 14:19
- 2615 7 [领益智造吧] 离场还是死扛? 大盘慢牛坐稳 10-1410-14 14:19
- 29 2 [海印5吧] 怎么有这么恶心的票 玖见z 10-1410-14 14:19
- 76 0 [思博伦通信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博伦通信资讯 10-1410-1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