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彻底废了!每天跌1.8元,本周破20 股友0Ijxs58752 10-1410-14 14:20
- 4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有点多 股友29817p953u 10-1410-14 14:20
- 45 0 [嘉元科技吧] 今年最多不会超过45 股友l26793A819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只票真的好过分 被割的体无完肤 10-1410-14 14:20
- 32 0 [金春股份吧] 有点厚颜无耻 万物皆可联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发套中 建风同志 10-1410-14 14:20
- 46 0 [航发科技吧] 反弹结束了吗?这个股票很难搞哦。 做蒂挨博剁 10-1410-14 14:20
- 54 1 [*ST闻泰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股友kL31183258 10-1410-14 14:20
- 723 12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害了多少人 心态安好 10-1410-14 14:20
- 49 4 [寒武纪吧] 真茅台是真涨了,这寒五应该算啤酒股啊,怎么不 玩股挺简单 10-1410-14 14:2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乌云盖顶了 云烟深处 10-1410-14 14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跌的多,你到底咋想的 玩的就是解套 10-1410-14 14:20
- 37 0 [科大智能吧] 创业板跳水暴跌! 基民pjuZg7 10-1410-14 14:20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估计要补前面的缺口才能站稳了。 斐然民丰地律香川 10-1410-14 14:20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其他股赚的全亏你这里有 八方高雅得郭大路 10-1410-14 14:20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坐等18 股友12958Qa207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开始10个点了 股友23661nK106 10-1410-14 14:20
- 30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换手相对充分,活下来了 艳冠青砚55 10-1410-14 14:20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说的回购是骗散户的 股友9ejrvi 10-1410-14 14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还看好科技股? 新程凤三位一体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快手-W吧] 跟信求一样。 进击的棉花糖 10-1410-14 14:20
- 53 1 [协创数据吧] 你有本事杀到100 king521 10-1410-14 14:20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暴跌了 战无的贝瑛 10-1410-14 14:20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把昨天该跌停亏的给补上了, 股友pG12138 10-1410-14 14:20
- 39 0 [江山欧派吧] 割肉出掉了,不出亏得更惨 股友K80Q191925 10-1410-14 14:20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拉稀第一名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1410-14 14:20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一个涨停就浪费了。。。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410-14 14:20
- 39 0 [中色股份吧] 哈哈,又跌了,好惨。 树上的叶子 10-1410-14 14:20
- 57 0 [中科曙光吧] 我走了去格力了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V7325822e2 10-1410-14 14:20
- 52 2 [云汉芯城吧] 快跑,明天20跌停,试目以待 n1396926756a14df 10-1410-14 14:20
- 215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近期热度高涨,这基昨天收益1.26%,近一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4:20
- 222 3 [利和兴吧] 百亿利和兴 股友2720782q9g 10-1210-14 14:20
- 36 0 [双林股份吧] 破箱体了向下 股友833m6k1160 10-1410-14 14:20
- 36 0 [盈建科吧] 要不翻红要不赶紧的跌到低位 不要贪0心 10-1410-14 14:20
- 40 0 [拓尔思吧] 这公司不行了 若水三千3 10-1410-14 14:2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横盘震荡,全球基金还能逆势上涨,表 聪明的盖茨比 10-1410-14 14:20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与cs何异 高大de小橙子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中电港吧] 有趣 玩出名堂xu 10-1410-14 14:20
- 16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是替代最先行的环节,空间巨大 细腻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20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准备进场了 心想不急 10-1410-14 14:20
- 52 1 [开普云吧] 这要是最高点买的,一天30个点?_(」∠) 蠢的无奈 10-1410-14 14:20
- 155 2 [中金黄金吧] 是谁有毒发布了美联储要加息?! 股友560D201P28 10-1410-14 14:20
- 81 4 [*ST元成吧] 要不要走 烈火雄心_之路 10-1410-14 14:20
- 43 1 [大叶股份吧] 看来是要到30一下 只买一只票 10-1410-14 14:20
- 85 2 [游族网络吧] 已经绝望要拿1年吧了,这只股 股友3a18e97250 10-1410-14 14:20
- 171 4 [中国中冶吧] 破净股,汇金,港资放套不自救吗?何况公司在国 知足不贪 10-1410-14 14:20
- 49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全世界最老嗨就是你可以再老嗨点 乔粑粑 10-1410-14 14:20
- 129 4 [威奥股份吧] 又竖了根小天线,追不追? 财神小子888 10-1410-14 14:20
- 53 0 [氯碱化工吧] $氯碱化工(SH600618)$ 股友52652P20y5 10-1410-14 14:20
- 33 0 [横河精密吧] 到现在没起色,今天已经起不来了 追牛小能手 10-1410-14 14:20
- 50 0 [科德教育吧] 不叫科德叫缺德 牛有鱼底 10-1410-14 14:20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一直都很稳,怎么今天这样啊 平等的吕熠菡 10-1410-14 14:20
- 338 0 [基金动态吧] 段永平再买茅台,白酒大涨近3%! 养基小达人666 10-1410-14 14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按我的市值跌的程度,这会上证应该跌190个点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1410-14 14:20
- 80 4 [海特生物吧] 昨天涨了,难道接下去是16阴? 等一下再割 10-1410-14 14:20
- 96 3 [银行Ⅱ吧] 银行开启上升趋势了。牛市暂时告一段落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20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挂跌停买进吧,看好这股 宁买龙头不买杂毛 10-1410-14 14:20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黄河板了,果然买股买龙头 主升浪最迷人 10-1410-14 14:20
- 672 8 [网宿科技吧] 问老师,昨天该股是创业板吸筹第一名,3.15亿元 A12435 10-1410-14 14:20
- 103 5 [建设银行吧] 那些不爱建行的人上哪去了? 利落的马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4:20
- 49 0 [亚宝药业吧] 涨一点,K值翘的老高,维持6.2-6.8区间震荡 股友Tk3Hjy 10-1410-14 14:20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没有支撑,全是压力,老庄异常恶毒,所以不会有 家财万贯地波塞西 10-1410-14 14:20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你ma的好深噢!深不见底 巴韭特在此1425 10-1410-14 14:20
- 34 0 [震安科技吧] 跌到昨天的最低点了,真是拉几 股友6T79285V72 10-1410-14 14:20
- 30 1 [山高控股吧] 横久必跌,乖乖给我到水下,我再买回来 大面饼 10-1410-14 14:20
- 152 7 [中际旭创吧] 假期有个主播叫老刘主升说,发视频给粉丝推荐这 爱在深秋套在寒冬 10-1410-14 14:20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大家留意金天快乐,是个风向标,他一发文基本就 明年改个好名字 10-1410-14 14:20
- 63 0 [心动公司吧] 短时间回撤的有点凶 少校阿译 10-1410-14 14:20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跌这么多。明天还可以跌啊 小鸡吃大米 10-1410-14 14:20
- 33 0 [大金重工吧] 费了…… 希望能赚8898 10-1410-14 14:20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些券商,不作为啊 基民15H3C66092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A50期指吧] 买单了先吃好的走了才上桌的买单 追梦的东诚 10-1410-14 14:20
- 57 1 [明泰铝业吧] 太难看了 无往不利3883 10-1410-14 14:20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阴跌太可怕了 开始打大狗 10-1410-14 14:20
- 75 2 [耀皮玻璃吧] 1.几的换手就能拉板,可见主力的筹码多集中 精达小股东 10-1410-14 14:20
- 53 1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上15呀,等了三年了。 股友8I8C538023 10-1410-14 14:20
- 109 4 [士兰微吧] 猜猜收盘会不会红 年年富贵的珮柔 10-1410-14 14:20
- 145 4 [伯特利吧] 回过头看,绿三兵走势需要高度警惕,该走就得走 失业码神 10-1410-14 14:20
- 351 3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这几日已经算是很抗跌的了,后继勃发的好 st025 10-1010-14 14:20
- 184 1 [竞业达吧] 股性活跃,很不错的票! st025 10-1010-14 14:20
- 95 0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贵公司有居民或者工业用水业务吗? 三峡水利股友 10-1010-14 14:20
- 83 0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贵公司有供应天然气业务吗? 三峡水利股友 10-1010-14 14:20
- 246 0 [中国动力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的总经理岗位目前一直空缺,请 中国动力股友 09-2910-14 14:2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还是直接跌停吧 股友753D7m6727 10-1410-14 14:20
- 38 0 [中色股份吧] 哎呀呀呀呀呀 非著名 10-1410-14 14:20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出了大盘真不行 n151313696338640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想抄底的,小心被抄家了 恒心的戚杰 10-1410-14 14:20
- 41 0 [格林美吧] 全仓卖出。 yz富贵花开 10-1410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