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2 [兴业银锡吧] 受这情况影响,但国际银价为什么直线下跌就不知 子部京涵2025 10-1410-14 14:20
- 372 2 [南京商旅吧] 你看看别的股票就没有主力来拉南哥一把吗? 热情的加冰15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楚生啊,做个人吧 断桥残月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吧 股友6n620125r8 10-1410-14 14:20
- 62 0 [*ST益通吧] 这家公司股价公司就不会关注 牵着牛牛跑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和而泰吧] …… 股友w160z90897 10-1410-14 14:20
- 43 0 [思源电气吧] 可要命了 股友302g13e881 10-1410-14 14:20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历史天量噢 股友90M019G933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今天砸盘的机构。都TM黑心 天真的蕊馨 10-1410-14 14:20
- 43 0 [恒邦股份吧] ! 股友zLxYz1 10-1410-14 14:20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都跌破最后一次竞拍价格了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股,跌停吧,太弱了 股友1l3000y655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明阳智能吧] 去的主力 人之性 10-1410-14 14:20
- 185 3 [浙数文化吧] 奇怪了你今天咋没绿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1410-14 14:20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不会是拉尾盘吧? 失落于都之都 10-1410-14 14:20
- 39 0 [多晶硅吧] 很强,要大涨,看这走势 贪婪恐惧大集 10-1410-14 14:20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吃肉的时候一次没赶上,挨打的时候次次都在 炒股买糖糖哈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太狠了 老李001 10-1410-14 14:20
- 433 2 [上海电气吧] w,跟我一起串葫芦糖吗 无畏111 10-1410-14 14:20
- 80 1 [新疆火炬吧] 双头了,小心了各位 嘻嘻嘻哈哈哈66 10-1410-14 14:20
- 91 3 [国机重装吧] 居然砸不下来,高看一眼 股友97817IP009 10-1410-14 14:20
- 133 5 [浙大网新吧] 问题股一般都是哪来的回哪去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10-1410-14 14:20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上午跌2个点割了亏15个点拿不住了之前两个月的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得就象是一样趴在地上哦。 股友5LST2b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补不动了,就这样了 模式不一样 10-1410-14 14:20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双顶结构,不宜结飞刀。可小接分批 信浩哥得永生 10-1410-14 14:20
- 75 3 [上纬新材吧] 没买的,没资格买的,棍远点好吗,膈应人。 韭中的皇 10-1410-14 14:20
- 56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你这个狍东西害了我亏大了有本事你跌停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410-14 14:20
- 93 1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昨日美国消费板块反弹,收涨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1410-14 14:20
- 45 1 [包钢股份吧] 2.98进的 股友92988Dv859 10-1410-14 14:20
- 70 2 [航天科技吧] 散户已经努力在跑了,好事发生 余承上 10-1410-14 14:20
- 77 1 [科瑞技术吧] 至纯科技和新凯来供应商不至于这样吧 扶摇直上九万里7 10-1410-14 14:20
- 39 1 [辽宁能源吧] 下午要做绿毛龟了吗 mario10 10-1410-14 14:20
- 103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这个k线形态很丑,长长的上影线,实体部分很小 股友R829l28112 10-1310-14 14:20
- 527 1 [新开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新开源股友 09-1910-14 14:2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想信 峰清y 10-1410-14 14:20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全在高位,快打慢 股友06Yt588236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洗吧,使劲洗,不然上了4000点站不稳! 想发财的的黎黎 10-1410-14 14:20
- 38 0 [机器人吧] 有本事跌破18元 龙舞5 10-1410-14 14:20
- 54 1 [海兰信吧] 马上绿 创新的蔡子轩 10-1410-14 14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来吧, 心花的喻璟 10-1410-14 14:20
- 33 0 [A50期指吧] 把市场玩得老登股都要日内做T不敢过夜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0-1410-14 14:20
- 34 0 [多晶硅吧] 石英沙价值回归两万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10-1410-14 14:20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继续来3个20cm,才可能稳定!!! learnerli 10-1410-14 14:2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不是说了吗今天跌-3%以上 炒股部落 10-1410-14 14:20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停停小姐姐,好久不见了,去我家吧!我陪你小住 股友995K762i36 10-1410-14 14:20
- 134 3 [东芯股份吧] 既然利好就不要在乎外面的利空 弘扬发财 10-1410-14 14:20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昨天涨的都吐回去了 股友2083Q05y92 10-1410-14 14:20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双林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4:20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以旧换新总量将超过1200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20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收盘21.9左右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10-1410-14 14:20
- 73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风险巨大、随时随地有跌停板可能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410-14 14:20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人说是洗盘吗? HKUSTGZ 10-1410-14 14:20
- 52 2 [新易盛吧] 这个位置别上头,先跑! 股市a小白 10-1410-14 14:20
- 95 1 [沙钢股份吧] 看看你爹,武进不 钢铁工作者 10-1410-14 14:20
- 37 0 [大位科技吧] 跌跌 销户中等待 10-1410-14 14:20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疯了么 冬忆春风 10-1410-14 14:20
- 75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锡业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4:20
- 46 0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在闷煞散户,涨不起来了 楚楚可怜的幽篁6 10-1410-14 14:20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想当年这是对外开放的桥头堡。没想到成为外资做 乐于助人的颜隆 10-1410-14 14:20
- 68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色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4:20
- 97 0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宏昌电子资讯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感觉尾盘会。。。。 股友hB99111813 10-1410-14 14:20
- 182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吧] 观望 股友63a757V773 10-1410-14 14:2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组团看到20 股友28n158739Q 10-1410-14 14:20
- 39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跑了一半 基民78u09d6532 10-1410-14 14:20
- 66 1 [烽火通信吧] 每次大跌第二天就反弹、可以补仓了 股友lTX67H 10-1410-14 14:20
- 78 1 [立讯精密吧] 你可真不要!!脸呀脸 今年暴富韦先森 10-1410-14 14:20
- 177 6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的增持应该完不成了,不是愿意增持啦,大概 风过无痕39 10-1410-14 14:20
- 45 0 [*ST起步吧] 天天暴跌 专注内心 10-1410-14 14:20
- 40 0 [广东鸿图吧] 坏蛋一个你还能加速下跌不成,把钱退我不玩啦 东月刀 10-1410-14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 股友0Mc1196109 10-1410-14 14:20
- 27 0 [利和兴吧] 又骗了大炮 坚韧的青花晴0 10-1410-14 14:20
- 51 0 [初灵信息吧] 第二个美利信 股神TLP 10-1410-14 14:20
- 82 1 [华友钴业吧] 低吸吸了个半山腰,醉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410-14 14:20
- 44 1 [安井食品吧] 大胆,大盘跌你竟然不跌,赶紧跟跌 兜兜里有糖啊 10-1410-14 14:20
- 81 4 [金钼股份吧] 我从赚3个点到现在还亏1个点 黄明亮 10-1410-14 14:20
- 63 1 [伟测科技吧] 完蛋了! 亲密的何睿婕5 10-1410-14 14:20
- 489 1 [上证指数吧] 花里胡哨的走势,的确不好玩,上午高抛的有接了 乘风天意_YKQ 10-1410-14 14:20
- 331 4 [安泰科技吧] 空狗继续叫 信念创造不凡 10-1410-14 14:20
- 50 1 [金蝶国际吧] 扶不起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1410-14 14:20
- 73 2 [亿华通吧] 未来的市场是固态电池的市场,这一点已经看的很 基民95Xxmm 10-1410-14 14:20
- 179 4 [中再资环吧] 明天涨停 专注长线牛股 10-1310-14 14:20
- 39 0 [维信诺吧] 这货没有底 股友328638ct51 10-1410-14 14:20
- 66 0 [吴通控股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别看现在跌1角多,最后收 股友822N03262v 10-1410-14 14:20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隔壁开始收割了,吓人 桃子z5414 10-1410-14 14:20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彻底废了!每天跌1.8元,本周破20 股友0Ijxs58752 10-1410-14 14:20
- 4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有点多 股友29817p953u 10-1410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