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一波没想到这么垃圾,格局了,涨到6块就下来 江涛海浪 12-3112-31 16:2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#烽火通信值得期待 浪山小哥 12-3112-31 16:21
- 531 6 [新广益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首先欢迎贵公司成功上市,根据 提前埋伏强势股 12-3112-31 16:21
- 55 2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都涨成这样了你是这个鸟样服了 番茄炒鸵鸟 12-3112-31 16:21
- 71 0 [酒ETF鹏华吧] 501029这个基金来回坐t比你好 来来赚它一个亿 12-3112-31 16:21
- 130 0 [天风证券吧] 营收大增57%,天风盈利能力增强,券商26年整体 天佳123 12-3112-31 16:21
- 69 0 [国际医学吧] 一年了这就是国医给股民最后一天的交代?恳请证 誉荣的之芯 12-3112-31 16:21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不乱操心差一点就回本了,这回本没有希望了 明艳的费珂 12-3112-31 16:21
- 385 4 [山子高科吧] 持仓的有福了,五个利好不管那个公告周一起爆, 繁华是金 12-3112-31 16:21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亏了四季度,要不然今年直接白干明年大家一起 一起来飞啊飞 12-3112-31 16:21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不是什么情况,是不是有大资金在互相博弈啊 Villa599 12-3112-31 16:21
- 94 1 [京泉华吧] 12.30日,融资买入4547.46万元,啥意思?和今天 股友8A238272t0 12-3112-31 16:21
- 91 0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牛! 爱爱爱涨停 12-3112-31 16:21
- 54 0 [美元吧] 别远了,还得贬值,到90下面等你。 小蚂蚁搬家喔 12-3112-31 16:21
- 257 0 [股市实战吧] 拖大伙的后腿了!2026年我要加油 突然的涨停 12-3112-31 16:21
- 145 3 [联环药业吧] 有脏东西 赚够一百万就撤 12-3112-31 16:21
- 8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位置套住很难回本了 期待每天都是牛市 12-3112-31 16:21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把散户手头持有的赛微直接没收了、干脆利落 n3074137337646180399 12-3112-31 16:21
- 839 2 [大业股份吧] 开盘就卖了五洲同春进了你,没什么,就是感觉17 打板荣耀 12-3112-31 16:21
- 53 0 [蘅东光吧] 开局即巅峰的股,只要追进去的,第二天妥妥一碗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2-3112-31 16:21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还要跌多久呢 多文满腹地梦竹 12-3112-31 16:21
- 178 4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下周能不能再下杀一波,把大曾子洗出去啊, 股友18729Iw679 12-3112-31 16:21
- 93 1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今年下跌5.50%,2026年上升空间巨大 轻盈的温 12-3112-31 16:21
- 83 2 [航天发展吧] 基本面无效,技术面无效,情绪面也无效,把航天 黑秃鹫 12-3112-31 16:21
- 448 10 [爱美客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家公司,能有一堆喷子无脑唱多 康港湾 12-3112-31 16:21
- 64 4 [神剑股份吧] 吓跑一批在拉起 祥子骆 12-3112-31 16:21
- 8746 9 [宁德时代吧] 不满足做电池 宁德时代盯上了水电站生意 宁德时代资讯 12-3012-31 16:2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缩量十一阳,有点东西 空钩的不准说话 12-3112-31 16:21
- 98 0 [嘉业能源吧] 嘉业能源:2025年第十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嘉业能源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57 0 [ST威克曼吧] ST威克曼:董事会议事规则 ST威克曼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58 0 [楚誉科技吧] 楚誉科技:公司章程 楚誉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64 0 [行言科技吧] 行言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行言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88 0 [吉华股份吧] 吉华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吉华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59 0 [昊诚锂电吧] 昊诚锂电: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 昊诚锂电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41 0 [西华航空吧] 西华航空:关于解除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西华航空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63 0 [华信安全吧] 华信安全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信安全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69 0 [游戏多吧] 游戏多:关于主办券商与公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的 游戏多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775 7 [航天动力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收盘,航天动力(600343)未 拉萨天团炒股养家 12-3112-31 16:21
- 123 5 [儒意电影吧] 辞旧迎新,终于红红火火,大收4分,都给我嗨起 伸手砍机子 12-3112-31 16:21
- 40 0 [汉邦生物吧] 汉邦生物:公司章程 汉邦生物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58 1 [五粮液吧] 下次分红在什么时候,能不能让我回点血,一天没 五粮液欠我 12-3112-31 16:21
- 59 0 [天奇股份吧] 既然今天我们游资不能合力涨婷,下个交易日直接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12-3112-31 16:21
- 108 3 [锋龙股份吧] 2025年有几个挣的大家说说看让我崇拜一下哥哥姐 德A股之运发大财 12-3112-31 16:21
- 519 6 [合兴包装吧] 明天可以吃肉了 端庄秀丽的章昭 12-3112-31 16:21
- 284 7 [天奥电子吧] 这票的上涨逻辑是什么 股友mIXagi 12-3112-31 16:21
- 71 1 [儒意电影吧] 年线十年阴。人生有几个十年 足智钵满的左冷禅 12-3112-31 16:21
- 48 1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时候交款呀 吉里哇啦0533 12-3112-31 16:21
- 392 4 [大业股份吧] 没T好 天才交易员阿豆 12-3112-31 16:21
- 124 6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看情况不对,收盘竞价卖了,今天看卫星上板 lmsadan 12-3112-31 16:21
- 142 2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出了三个亿还能涨6个点啊?这个股换庄了? 关弹幕保智商 12-3112-31 16:21
- 96 3 [协鑫集成吧] 2.91骗进来的,主力,我错了,放我出去吧 三耳神牛 12-3112-31 16:21
- 51 1 [大鹏工业吧] 还好跑了,今天没有像样的反弹,没敢接 资本大哼 12-3112-31 16:21
- 414 17 [航天动力吧] 卡住异动了,低了0.03个点,还有板块指数呢,韭 n139883278397c8d 12-3112-31 16:21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520,我爱你2026 股友679w33665f 12-3112-31 16:21
- 168 2 [金圆股份吧] $金圆股份(SZ000546)$ 荞粑麦子粑 12-3112-31 16:21
- 142 2 [晶升股份吧] 主力控盘真是精准啊!明天涨停价44.88元,哈哈 择其善者而从之 12-3012-31 16:21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啊猫榜 股友162o9v8329 12-3112-31 16:21
- 231 22 [双欣材料吧] 鸡毛了,亏了6角一股,周一还要着吗?答案无法 好运连连而至 12-3112-31 16:21
- 98 3 [航天发展吧] 看着航天这样没完没了的涨,今天受不了直接五个 股友u7717M9211 12-3112-31 16:21
- 98 4 [智飞生物吧] 非要收盘18.88吗 灿灿小锦鲤 12-3112-31 16:21
- 88 0 [瑞风新能源吧] 终止:(1) 根据特别授权A建议认购新股份及可换股 瑞风新能源资讯 12-3112-31 16:21
- 32 0 [航天电器吧] 苟装!!!!! 股友feYqWl 12-3112-31 16:21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爷叔 文静秀气的庄皓轩 12-3112-31 16:21
- 103 1 [华工科技吧] 很简单一只股票升有他理由、一只股票跌里面看是 大发有余de江淮 12-3112-31 16:21
- 160 0 [金富科技吧] 还挺强的分了两天正好把下跌补涨回来。一堆韭菜 纯真善良幸运儿 12-3112-31 16:21
- 245 4 [神州数码吧] 呵呵,玩主力中 库平七钱二分 12-3112-31 16:21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在星际穿越,星辰大海,星际旅行的鸿大叙事面前 大力神9518 12-3112-31 16:21
- 392 0 [四川长虹吧] 不得不说,这个真稳定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2-3112-31 16:21
- 132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家不要慌,今天是2025年的最后一次洗盘 腼腆羞涩的千屿6 12-3112-31 16:21
- 82 0 [百川股份吧] 此股目前只能做T,不能给与任何希望,只要给他 炒股就当玩游戏 12-3112-31 16:21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让我看看有多少人抄底了 黄鱼超短线 12-3112-31 16:21
- 95 1 [海科新源吧] 缩量回踩蓄势为节后大涨夯实基础,节后年报行情 四无领 12-3112-31 16:21
- 315 12 [浙大网新吧] 分析12月3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 股友qWorUC 12-3112-31 16:21
- 303 8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现在追随板块龙头,后面将成为板块龙头 飞跃珠峰 12-2912-31 16:21
- 130 1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注意到寒武纪的e互动平台陆续有回复 寒武纪股友 07-0312-31 16:21
- 82 0 [美腾科技吧] 您好,公司对太空采矿、选矿技术是否有储备?谢 美腾科技股友 12-2912-31 16:21
- 462 0 [格林达吧] 董秘您好,12月3日,贵公司公告,为加强与沐曦 格林达股友 12-1512-31 16:21
- 92 1 [先达股份吧] 董秘你好,之前一季度公司产品平均售价在8万元/ 先达股份股友 05-2612-31 16:21
- 82 0 [海南发展吧] 昨天全部止盈下车,今天没忍住又进来了,可惜就 顺势而爲520 12-3112-31 16:21
- 112 2 [百傲化学吧] 这种不愠不火的走势挺好的。明天也是升两毛钱吗 股独的自游 12-3012-31 16:21
- 30 0 [天奇股份吧] 不会5个拉莎吧 蔡红红19999846 12-3112-31 16:20
- 45 0 [誉帆科技吧] 63买的,等元旦开盘了低点补仓一半吧,没办法完 一定吃肉 12-3112-31 16:20
- 263 1 [恺英网络吧] 实在拿不住,卖了一半 才情卓绝的梅婉 12-3112-31 16:20
- 361 3 [航天环宇吧] 这都是些谁啊,几手几十手砸个不得歇了。 n103613260866272 12-3112-31 16:20
- 50 0 [苏豪汇鸿吧] 还能回到1.47?有本事继续跌 股友gqNd4L 12-3112-31 16:20
- 137 1 [沐曦股份-U吧] 按理现在抛出来的都是割肉盘,谁这么狠心在砸呢 股友G568K73029 12-3112-31 16:20
- 75 2 [永鼎股份吧] 20时候喊反包,现在还是坚定拿好,接下来就是走 冒绿光的全部买 12-3112-31 16:20
- 86 3 [济高发展吧] 常常1分钱玩一天的说明主力高控盘,随时启动, uuumacd333 12-3112-31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