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火星人吧] 啥时候能去火星探索 点石富贵的袁承志 12-3112-31 16:24
- 113 0 [沪金吧] 10个交易日,八倍利,如何? GLS8725 12-3112-31 16:24
- 138 2 [开创国际吧] 六牛今天怎么没出来哔哔? 幸福雨0208 12-3112-31 16:24
- 64 4 [航天发展吧] 左手航天发展,右手中国卫星!!! 赵老哥没我帅 12-2912-31 16:24
- 128 0 [黑猫股份吧] 根据行业新闻报道,炭黑行业近期价格低位企稳回 黑猫股份股友 12-0212-31 16:24
- 299 1 [海天味业吧] 央视都帮你打广告了,你还长不了 广东老实人 12-3112-31 16:24
- 178 2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大家都是几十个点的收益,高的都翻倍了!都 突然的涨停 12-3112-31 16:24
- 545 12 [德赛西威吧] 唱一句吻别,到手18%!88拉 仙人指路T 12-2212-31 16:24
- 181 8 [XD厦门国吧] 涨停冲啊!! 股市作手进化中 12-3112-31 16:24
- 58 0 [朸浚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朸浚国际资讯 12-3112-31 16:24
- 2893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2026年1月交易交割相关事宜提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24
- 347 13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有涨停了不要问我原因~我跟主力一条裤子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12-3012-31 16:24
- 202 1 [美亚光电吧] 你好董秘,贵司色选机光识别技术是机器视觉在农 美亚光电股友 12-2512-31 16:23
- 99 4 [赛微电子吧] 涨这么多,不跌你跌谁? 科技最亮的星 12-3112-31 16:23
- 311 3 [华锐5吧] 明年最有可能恢复上市的就是华锐,吉恩估计还得 帆船11 12-3112-31 16:23
- 166 3 [长城电工吧] 家人们,今天一定要走,没有放量,假拉伸。今天 含珠格格 12-3112-31 16:23
- 85 1 [海伦哲吧] 今天很强,知足了 股友lV25385528 12-3112-31 16:23
- 84 3 [天赐材料吧] 46.6走了,希望主力砸到36进 这是高手 12-3112-31 16:23
- 222 4 [东华科技吧] 中继计算价格,不知道要下跌到多少钱才是底部 股友9V7257T391 12-3112-31 16:23
- 92 0 [大北农吧] 这个股票以后大家千万不要买了,确实是垃圾股, jimzhanglianxu 12-3112-31 16:23
- 52 1 [COMEX白银吧] 长假之后破60$ 无畏的梅翼扬 12-3112-31 16:23
- 74 1 [恒玄科技吧] 记录一下,今年跌幅2% 荣耀炒家 12-3112-31 16:23
- 105 1 [源飞宠物吧] 熟悉的拉尾盘,主力哥还在?希望1.5号宠物行业 宠物经济涨涨吧 12-3112-31 16:23
- 748 2 [退市海润吧] 我有几十万,退市了怎么处理? 股友yDcZrc 10-1512-31 16:23
- 83 0 [*ST新元吧] 感谢新元,明年见 股友913h99007Y 12-3112-31 16:23
- 69 2 [航天发展吧] 大哥们今天有龙虎榜吗 君君君君君君君君 12-3112-31 16:23
- 269 5 [赛诺医疗吧] 看人家涨停的,连续涨停的,甚至连续十几个涨停 股友az72181893 12-3112-31 16:23
- 153 0 [太钢不锈吧] 蹭上啥概念也没用!炒股赌的是散户持仓数据比例 进取的温智妍 12-3112-31 16:23
- 527 1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不贪便宜 12-3112-31 16:23
- 83 0 [昊志机电吧] 要控异动,五天内不能超过70,最近肯定以震荡为 幸运的股友 12-3112-31 16:23
- 907 3 [楚江新材吧] 商业航天相关公司都涨上天了,子公司是航天科工 楚江新材股友 12-3012-31 16:23
- 56 0 [药易购吧] 沪指十一连阳收官 韭Ling后 12-3112-31 16:23
- 65 0 [英利汽车吧] 主力说:韭菜们!我爱你~ 痛苦的股民 12-3112-31 16:23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感谢主力,2026扬帆起航 六姨中路 12-3112-31 16:23
- 56 0 [二六三吧] 263(升) 股友308y570Q17 12-3112-31 16:23
- 1396 2 [倍杰特吧] 【概念速递】倍杰特新增“小金属概念” 倍杰特资讯 12-3112-31 16:23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看这个走势近期不会向上走了。 活泼俏皮的黎悦咏 12-3112-31 16:23
- 75 2 [神剑股份吧] 吃了一个跌停,又吃了个涨停,还赔一点啊, A清风徐徐 12-3112-31 16:23
- 76 1 [天顺股份吧] 感觉要跳水 月下丶梧桐影 12-3112-31 16:23
- 119 0 [豪鹏科技吧] 下星期决定方向,大概率一压就上。 公正的石婕 12-3112-31 16:23
- 66 1 [惠城环保吧] 2026见!希望开门长红!大家共同发财! 所愿皆成八方来财 12-3112-31 16:23
- 88 1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天天护盘创业板,就宁德时代和阳光天天来 股友rgiYsW 12-3112-31 16:23
- 524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市牛忙 12-3112-31 16:23
- 93 2 [丰元股份吧] 2025年业绩会不会盈利? 股友fp9r0x 12-3112-31 16:23
- 85 0 [仁和药业吧] 这父子俩人才… 股友9U356P0519 12-3112-31 16:23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卖了又买回来,做了个反T,舍不得,毕竟带我翻 达伯特 12-3112-31 16:23
- 532 9 [三友化工吧] 携三友告别魔幻的2025年。做股票就做自己认知射 身在家园心是客 12-3112-31 16:23
- 89 0 [ST文峰吧] 不管咋说,先过年吧,新年快乐! Mr_wilson 12-3112-31 16:23
- 150 1 [上海医药吧] 白药持续加码合作,股东身份+大客户角色,长期 炮打庄dd 12-3112-31 16:23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 北辰路 12-3112-31 16:23
- 526 2 [信维通信吧] 关键因素:SpaceX合作深化+商业航天政策利好+技 拽得没理由 12-3112-31 16:2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政府冻结拨付给明尼苏达州的儿童保育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23
- 139 1 [惠城环保吧] 投资者被带偏了,投商业航天的会关心火箭的结构 燕京资本688 12-3112-31 16:23
- 93 2 [冠中生态吧] 下午会跌破20.7,分时就是这样走了 天天向上2356892 12-3112-31 16:23
- 75 2 [泛海3吧] 嫩韭黄,泛海最大的操盘手 己爆仓四次 12-3112-31 16:23
- 81 6 [显盈科技吧] 万事利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12-3112-31 16:23
- 91 0 [黄山胶囊吧] 这日线看的我想笑 我叫季泊长 12-3112-31 16:23
- 113 3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大盘红,券商下跌的一天,牛 股友w619865r21 12-3112-31 16:23
- 62 0 [屹唐股份吧] 打个八折更有性价比 都能都能都能 12-3112-31 16:23
- 119 3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监控真恶心!!!连续3次!不怕天遣啊! 利润翻n倍 12-3112-31 16:23
- 73 1 [襄阳轴承吧] 快乐个毛线 不会回本的木头 12-3112-31 16:23
- 83 1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近期最大利空就是公司不务正业玩期货及 n645513714367060 12-3012-31 16:23
- 52 0 [*ST金科吧] 坚持住,节后连板 建设东路宝儿 12-3112-31 16:23
- 859 4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:公司已储备太阳能电池规模化生产的产 乾照光电资讯 12-3012-31 16:2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做投资一定要去投资市场。 股友2w68v13688 12-3112-31 16:23
- 83 0 [浙江永强吧] 重仓永强,坐等新年大红包,开年大吉大利 紫月轻云 12-3112-31 16:23
- 51 0 [R中弘1吧] 为什么会这样啊? 资产负债表123 12-3112-31 16:23
- 96 2 [永辉超市吧] 1.拨打投诉热线银行业务:可拨打12378。证券投 果断的余锦鹏 12-3112-31 16:23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希望乐普26年能乐起来 一秉至公的何菲4 12-3112-31 16:23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有榜吗 岁月不付有心之人 12-3112-31 16:23
- 98 0 [华丰科技吧] 5日线都没破,走势挺健康的。短线还会震荡,长 刻苦耐劳得小萝卜 12-3112-31 16:23
- 56 0 [合众思壮吧] 哈哈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12-3112-31 16:23
- 61 0 [22温高02吧] 184625: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 22温高02资讯 12-3112-31 16:23
- 136 3 [中油资本吧] 去年收盘677,今年收盘966! 一只疯癫牛 12-3112-31 16:23
- 198 0 [神宇转债吧] $神宇转债(SZ123262)$ 愿好运每一天 12-3112-31 16:23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节假日没有特大利好你们就等着挨炮把,目前看空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12-3112-31 16:23
- 41 0 [双欣材料吧] 呵呵,2025买了个垫底亏损股,明年不玩了 等放菜付构瓶泰 12-3112-31 16:23
- 216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这基和股市相关性很低,回撤控制得也好。拿来平 机泰祝农 12-3112-31 16:23
- 152 2 [航天动力吧] 现在都知道只要绕过异动后肯定会大涨,尾盘竞价 G界阿三 12-3112-31 16:23
- 47 0 [22温高01吧] 184589: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 22温高01资讯 12-3112-31 16:23
- 98 1 [洋河股份吧] 管理层想办法把净利率提高一点吧,一年两百亿的 坐等大盘一万点 12-3112-31 16:23
- 145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傻13,12月份暴跌4分钱收十字星,正好收月线5 怪瘦先生 12-3112-31 16:23
- 107 1 [智莱科技吧] 最近没法了玩了。持了9天都不回本,不长啊不活 有洞察力的施谦11 12-3112-31 16:23
- 86 0 [法尔胜吧] 新的一年没有红包还让我们给你发红包 黎明在眼前 12-3112-31 16:23
- 123 4 [长药退吧] 1.4那帮抄底的兄弟们还好吗 炒股赚钱买核弹 12-3112-31 16:23
- 674 4 [巨轮智能吧] 能这样搞吗?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2-2712-31 16:23
- 63 0 [鲁抗医药吧] 一起做空,砸到7.5,把定增的资金变成长期资金 高贵典雅的康杰 12-3112-31 16:23
- 79 1 [银之杰吧] 拉几苟,删除拉黑,最恶心的庄股 平常心215 12-3112-3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