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航天发展吧] 炒股最气人的事儿,就是好不容易守住一只潜力股 股友3851r96R83 12-3112-31 22:22
- 4014 34 [罗牛山吧] 9.55附近若走不出上升笔则要防止走调整C浪 豹哥技术视角 12-2912-31 22:22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多空双杀。 郑几亿 12-3112-31 22:22
- 127 1 [蓝盾光电吧] 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! 股友ggzz 12-3112-31 22:22
- 88 1 [中贝通信吧] 你让劳资成功躲过今年小牛市。谢谢啊 股友79081u557k 12-3112-31 22:22
- 99 1 [厦门港务吧] 都还不跑么,定增这么大利空都还挺着啊 顺势将自己 12-3112-31 22:22
- 93 1 [易事特吧] 完了完了,出去没有及时买回,看人气开盘要追高 股友eSAqwH 12-3112-31 22:22
- 1413 9 [蓝色光标吧] 有段时间没看,快告诉我,亏了多少? 雷万亿 12-3112-31 22:22
- 274 4 [蔚来吧] 我堵它四季度不可能扭亏!不是销量问题 只打地位首板 12-3012-31 22:22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怎么没事龙虎榜? 股友8687285MU8 12-3112-31 22:22
- 136 1 [徐工机械吧] 顶背离了,到头了 Winto 12-3112-31 22:2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二字的长的多好,为什么不去买,硬是大家守 经纶如意得明月心 12-3112-31 22:22
- 49 1 [R中弘1吧] 恭喜坚守的兄弟们,2025年末起飞了!!! 金融链金术 12-3112-31 22:22
- 5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45/48附近空下去,目标4330-15,防4358。 江叔J1358593 12-3112-31 22:22
- 104 0 [昂瑞微-UW吧] 从240唱多的人出来走两步,新年快乐,唱多跌了1 暴行逆势 12-3112-31 22:22
- 95 1 [华工科技吧] 78-81高抛低吸 阿芊酱 12-3112-31 22:22
- 140 3 [中富电路吧] 下周一还有最后一跌,盘中抄底。 阿吧阿巴阿吧 12-3112-31 22:22
- 134 2 [泉阳泉吧] 4.58见 割了吧都焦叻 12-3112-31 22:22
- 642 5 [中国联通吧] 近期,中国联通红筹公司凭借在市值管理、企业管 rall88 12-3112-31 22:22
- 98 0 [中光学吧] 最近四个月拿了你,太悲哀了!整个2025年的收益 股友1908Iv8916 12-3112-31 22:22
- 279 7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买的会不会被套啊! 刚正不阿的游宜仲 12-3112-31 22:22
- 103 0 [青鸟智控吧] 趋势下,青鸟消防第一次放量下跌,各位别心急, 哥不上班柒黑亮 12-3112-31 22:22
- 453 5 [佳都科技吧] 下周开盘,它将是市场最耀眼的灯塔 交易孤行者 12-3112-31 22:22
- 42 0 [ST得润吧] 天雷滚滚 苏州海关路 12-3112-31 22:21
- 45 0 [三优光电吧] 3元50万股和98万股大宗 股友6cz7089072 12-3112-31 22:21
- 21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怎么了?到现在还没有出来凈质,我买了2支军工 有洞察力的严灿1 12-3112-31 22:21
- 98 0 [粤宏远A吧] 都让黑嘴董秘忽悠进来的!!!!! szy40405521 12-3112-31 22:21
- 34 0 [COMEX白银吧] 多也好,空也好,都是在一定规则下人的博弈!所 懿股峰行 12-3112-31 22:21
- 126 1 [誉衡药业吧] 2026年应该是好转的一年 很黑的妹妹3080 12-3112-31 22:21
- 150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咋买了南方基金?每天出个净值跟难产似的,墨迹 宜人玲 12-3112-31 22:21
- 121 3 [金风科技吧] 请问在哪里查得到这些信息,包括蓝箭航天的股权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12-3112-31 22:21
- 389 0 [美能能源吧] 感谢美能的陪伴感谢美能俞总发的过年费,祝俞总 大帅子哥666 12-3112-31 22:21
- 282 3 [云维股份吧] 今晚可能有动柞 科技136 12-3112-31 22:21
- 348 0 [沈阳机床吧] 比10年线和20年线都低 清新脱俗的钱芝菲 12-3112-31 22:21
- 72 2 [航天环宇吧] 一大早跑了,哭晕 石头家的小貔貅8 12-3112-31 22:21
- 40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我有几千股 股友2L796A7720 12-3112-31 22:21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新年快乐 老马yt 12-3112-31 22:21
- 43 0 [ST得润吧] 想起了去年的爱康 俏丽的赵仙人 12-3112-31 22:21
- 52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集中受理超20宗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交易所:暂免收取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让利超500亿!公募基金费率改革送出“新年大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49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拟修订《上市规则》 强化董秘职责与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月月有上市、硬科技企业多!江苏2025新增A股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2026新年致辞:抓改革促发展 增强制度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电”亮文旅 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守护沈城元旦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76 0 [好上好吧] 主力必须死 基民O3t9589737 12-3112-31 22:21
- 8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不更新了吗?提早放假了! 股友U6eZum 12-3112-31 22:21
- 147 0 [中国卫星吧] 炒股不看涨停板,再炒十年也枉然这是一个炒股网 股友3851r96R83 12-3112-31 22:21
- 854 2 [华策影视吧] 截至2025-12-3121:00,12月31日上映的核心新片 股友zF39705292 12-3112-31 22:21
- 466 1 [退市苏吴吧] 我关心的是如果破产清算对钱有没有好处,是不是 你是岁月长河 12-3112-31 22:21
- 114 1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十连阳,这货走出这种态势,是否提前知道年 唵嘛呢叭咪嗡 12-3112-31 22:21
- 111 2 [嘉凯城3吧] 彻底废了 阳光中弘 12-3112-31 22:21
- 97 2 [金城医药吧] 春运回乡潮将至,流感小高峰即将到来,金城医药 浙8888888888888 12-3112-31 22:21
- 297 4 [爱司凯吧] 开始数板了!!!! 康哥123456 12-3112-31 22:21
- 391 1 [大千生态吧] 没有一支像它这样 股友79f63l6721 12-0912-31 22:21
- 65 2 [股市实战吧] 无量换手一字且被扎口袋这种千万不能板上接,应 WaytoFF 11-1912-31 22:21
- 109 0 [隆基绿能吧] 刚刚报告说我全年操作255次。。。是不是太频繁 才望生财地庄周 12-3112-31 22:21
- 203 5 [赛意信息吧] AI应用反弹几天了,今天还这样走。。。。继续看 一条大龙选手 12-3112-31 22:21
- 462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 秋风细雨46326 12-3112-31 22:21
- 66 0 [九芝堂吧] 全年涨幅不到10% 股友k1NfbV 12-3112-31 22:21
- 124 2 [艾布鲁吧] 天普倒下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12-3112-31 22:21
- 398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现在卧龙不跟,万向不跟,三花不跟,走出了 有米有田有股票 12-3112-31 22:21
- 114 1 [横河精密吧] 节后涨停 守股养家 12-3112-31 22:21
- 198 2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全卖了,亏一点就亏一点,别做梦了,稍微好 五道痕 12-3112-31 22:21
- 36 0 [联络3吧] 0.15不要,0.85要,傻不傻 万象苍茫 12-3112-31 22:21
- 382 0 [华尔泰吧] 真是的到处放烟花你跌成狗 股友5I8Y667725 12-3112-31 22:21
- 64 0 [新华都吧] 他还没有出现过四连阴走势。赌周一不会阴 准了打赏哦YYDS 12-3112-31 22:21
- 608 0 [川润股份吧] 吃了33个点结构回踩5天线继续回来干 一叶飘雪 12-3112-31 22:21
- 184 2 [景峰医药吧] 大家不要失望,1月份景峰大杀四方,把今年12月 股市悠悠荡荡 12-3112-31 22:21
- 367 3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获得两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产业资讯 12-3112-31 22:21
- 142 3 [比依股份吧] 21.5买进去下交易日吃溢价 至简行者 12-3112-31 22:21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猪大肠250收摊!仙人 股友m723E96656 12-3112-31 22:21
- 209 5 [重药控股吧] 武汉,南京,杭州,大降温,医药流通股要来新的 樱花酿酒 12-3112-31 22:21
- 81 3 [元创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啊,老子以后再买新股,老子剁了手 国考证书焦老师 12-3112-31 22:21
- 350 5 [广道退吧] 今日加仓加仓了,吵到最低价了 不要争吵了 12-3112-31 22:21
- 517 23 [晶雪节能吧] 20号前必须跑了,利好兑现了,慢慢就回落了,再 吉林股大夫 12-1612-31 22:21
- 958 1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2025年深圳证券市场累计股票成交金额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21
- 284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国内资源被忽略了,目前持有五矿盐湖49%德 超级成长为皇 12-3112-31 22:21
- 73 0 [威尔高吧] 放心,继续跌,期权不暴完是不会涨的,大家放心 福哥111 12-3112-31 22:21
- 81 0 [电科芯片吧] 祝大家元旦快乐,2026股市大赚 糯叽叽的 12-3112-31 22:21
- 247 1 [龙宇5吧] 基于当前时间(2025年12月)的市场环境,如果我 老鹰展翅飞翔 12-3112-31 22:21
- 69 0 [新华都吧] 这股拖怎么这么多,一收盘什么都能说利好 一匹野驴 12-3112-31 22:21
- 90 2 [木林森吧] 恶庄,会。 n174713589920938 12-3112-31 22:21
- 7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想进来的新基民你自己看下他管理的所以基金, 菜菜的鲁班 12-3112-31 22:2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dqgjw 12-3112-31 22:21
- 34 0 [ST得润吧] 2026年雷神 招财熊子 12-3112-31 22:21
- 75 0 [银座股份吧] 网上全部是晒翻倍收益的,明年消费肯定不错的 专挑冒绿光的买 12-3112-31 22:21
- 208 1 [玻璃吧] 开盘一直版不用看了 缘分到尺为止 12-3112-31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