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安费诺吧] 贝隆精密应该大涨了吧 股友52yA980729 01-1301-13 00:50
- 136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15块17,凌志软件16块08,合众思壮vs凌 Jane八 01-1301-13 00:50
- 42 0 [派克新材吧] 我花开后百花x 股友19115C317Q 01-1301-13 00:50
- 79 0 [鸿日达吧] 避雷针 藏器择时 01-1301-13 00:50
- 791 0 [航天发展吧] 爸bQ咯,大利空加严重异动账户监控,高位滞涨 青竹子 01-1301-13 00:50
- 53 0 [盐湖股份吧] 真的弱 每1天一炒 01-1301-13 00:50
- 117 0 [上海沿浦吧] 垃圾 重生之炒上海沿浦 01-1301-13 00:50
- 208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好嘛,准备迎接明天新一轮下跌,涨的时候没有, 叶的男人 01-1301-13 00:50
- 256 1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大盘涨成这样,居然这只鸡还亏? 基民8817A6665n 01-1201-13 00:50
- 558 9 [名家汇吧] *ST名家:关于撤销因重整而被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名家汇资讯 01-1201-13 00:50
- 31 0 [星图测控吧] 星图测控真金不怕火炼 高地坝 01-1301-13 00:50
- 61 1 [XD中远海吧] 各位,各位,放平心态,明天可能还是这样 大熊儿 01-1201-13 00:50
- 45 0 [沪镍吧] 比盘弱多了,人家按収盘价,我们按结算价 股友oUhnpG 01-1301-13 00:50
- 185 3 [思特奇吧] 重要压力压制乖离率修复一下,回踩确认在看 三代宗师 01-1201-13 00:50
- 49 1 [英伟达吧] 有点弱 STFL 01-1301-13 00:50
- 77 1 [红太阳吧] 有这么办事的吗? 管道哥 01-1201-13 00:50
- 2902 12 [振华科技吧] 请教下公司在卫星业务方面的布局,以及钽电容业 振华科技股友 12-2501-13 00:50
- 105 2 [银河电子吧] 真正的跨年妖马 跌板板 01-1301-13 00:50
- 443 2 [绿地控股吧] 不就是亏几百亿,欠债几万亿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刘2021年19万入市 01-1201-13 00:50
- 41 0 [沪镍吧] 才涨百分之20怕什么 梦想是发财 01-1301-13 00:50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已激活。量能、额度逐步放大。信心和人心, 功课股市 01-1301-13 00:50
- 206 3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坚定地跟着英伟达走,并且多数时候跟跌 股友EMu0JF 01-1201-13 00:50
- 902 1 [中科创达吧] 求你们了别托了害怕 股友061g6N0302 01-1201-13 00:50
- 179 2 [中国东航吧] 早盘能拉升的唯一解释就是60分钟线触底,其他没 今天我改名了 01-1201-13 00:50
- 143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跑掉的大多是被群里的空狗忽悠的,这么好的 股友goRYp35615 01-1201-13 00:50
- 168 5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天天看美股炒作易中天,你们真是nc货。 吃了章鱼就NB 01-1201-13 00:50
- 42 1 [科翔股份吧] 真是,浪费行情 笨拙的高醉冬 01-0501-13 00:50
- 71 1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至少高开2个点以上 诚恳的希德尼 01-1301-13 00:50
- 174 1 [焦煤吧] 杀下来都没有破1200,还是强 期货忍者神龟 01-1201-13 00:50
- 102 2 [长盈通吧] 别吹了做保温杯的 fxzb918 01-1201-13 00:50
- 194 1 [华立股份吧] 12月29日冲高回落高点17.35元,今日收盘价17.36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1-1201-13 00:50
- 374 0 [XD洪都航吧] $洪都航空(SH600316)$ 游隼大哥 01-1301-13 00:50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有多少新散户会被带航天字样的股票代码给活活套 用心的池翼扬 01-1301-13 00:50
- 576 4 [乐凯胶片吧] 柯尼卡和富士胶片两家公司股票市值截至2026年1 李仁刚 01-1201-13 00:50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 政府投资基金投向“路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因给予投保人合同约定外利益等,太保寿险商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投支持中企IPO显著回暖 红杉中国等收获超10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0
- 45 0 [华润医疗吧] 还在幻想碧空的,可能要绝望了,想短炒的,大概 华润202620272028 01-1301-13 00:50
- 247 4 [初灵信息吧] 外资喜欢的,别墅靠大海, MSCI抢盘 01-1201-13 00:50
- 353 5 [恒锋信息吧] 2号买入,3号受憋,四号倒T,五号加仓,8号做T 股友hmoPsu 12-1101-13 00:50
- 430 6 [东方国信吧] 方威,沈阳首富,突然买了1241万股,肯定有戏! 全能投资 01-1201-13 00:50
- 117 6 [航发动力吧] 多少人还套着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1-1201-13 00:50
- 282 3 [中科曙光吧] 服了这个主力,这种位置还想压盘,你有多少筹码 股友1589035E8q 01-1201-13 00:50
- 103 2 [财经评论吧] 海翔药业砸1.5亿押注渐冻症新药!2027年成败揭 模型库 01-1201-13 00:50
- 1899 8 [中源协和吧] 糖尿病患者有救了,重磅消息 钩叁搭肆 01-1201-13 00:50
- 249 2 [快意电梯吧] 这次电梯涨的有点蹊跷,其他电梯股一动不动就这 大都小都宁国 01-1201-13 00:50
- 71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1-1301-13 00:50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1-1301-13 00:50
- 195 3 [卫信康吧] 真的气死人了 端庄大气的人儿 01-1201-13 00:50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挂个涨停价 诚实的柔冰伊8 01-1301-13 00:50
- 250 2 [碳酸锂吧] 上回还是十几万的时候抄底,现在家人们又开始了 AIIIn梭梭怪 01-1201-13 00:50
- 547 8 [华银电力吧] 事实证明股东并没有减多少,下跌是3-8元操盘拉 机智的章虹慧 12-2701-13 00:50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再不雄起,就一切都太晚了 中概帮主夫人 01-1301-13 00:50
- 1035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银行:若最高法院赞同解雇美联储理事库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0
- 1154 13 [*ST正平吧] 地堪局也是搞笑,7年没付款还把采矿证给你,说 ldy长红 01-1201-13 00:49
- 91 2 [长阳科技吧] 改长阴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1-1201-13 00:49
- 1162 0 [欢瑞世纪吧] 干货满 轻松的孙泽哈 01-1301-13 00:49
- 64 1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5.3 孟德准 01-1301-13 00:49
- 618 2 [华泰证券吧] 正在使用金融数据分析工具,努力分析您的问题。 亲切的柳亦凡 01-1201-13 00:49
- 195 1 [沪镍吧] 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了!今晚这一波下跌,把一大批 绿城哥 01-1301-13 00:49
- 152 4 [蓝色光标吧] 对大多数中小散户比较好的投资方法就是分散几只 让散户赚到钱 01-1201-13 00:49
- 264 10 [成都银行吧] 5.6个点的股息没人要么!那谢谢你了 风影修花 01-1201-13 00:49
- 608 8 [中仑新材吧] $中仑新材(SZ301565)$ 深泽锦渊 01-1201-13 00:49
- 176 2 [云星宇吧] 最高点买的,我真服了 我是万手 01-1201-13 00:49
- 110 0 [华泰证券吧] 明白人做的没本事![赞][抱拳] 封基股民 01-1301-13 00:49
- 932 0 [航天发展吧] 服啦,感觉玩废了 古灵精怪股阿神 01-1301-13 00:49
- 1176 4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新宙邦(含子公司)固态电解质相关专利 新宙邦资讯 01-1201-13 00:49
- 736 4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:公司AI相关产品接入并适配了外部第三 光云科技资讯 01-1201-13 00:49
- 367 1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:AI相关产品收入占比较小,未来业绩贡 光云科技资讯 01-1201-13 00:49
- 279 12 [芯瑞达吧] 憋屈死了,好容易赶上牛市,居然碰到不涨的,我 西门吹雪刘 01-0901-13 00:49
- 82 4 [绿地控股吧] 是不是因为我没割肉才不涨,只要回到2元,亏一 红红菲菲1455 01-1201-13 00:49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好久没见过远古巨阳了,明天涨10%吗 赚盘满钵满红红 01-1301-13 00:49
- 551 2 [越秀资本吧] 潜伏在越秀资本背后的最大受益者! 有远见的潘玮12 01-1301-13 00:49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有多少新散户会被带航天字样的股票代码给活活套 用心的池翼扬 01-1301-13 00:49
- 9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阿里巴巴大涨,哟哟 有魄力的颜炜14 01-1301-13 00:49
- 91 1 [巨力索具吧] 无量数杠杠,牛!继续加油! 风和日利 01-1201-13 00:49
- 106 1 [美年健康吧] ai应用才涨两天还相对低位,这个蚂蚁阿福概念股 ST翠鸟 01-1201-13 00:49
- 66 1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大涨! 股友O95h213217 01-1201-13 00:49
- 688 6 [华工科技吧] 不算送样测试,华工是2026年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批 dennis48 01-1201-13 00:49
- 108 0 [科泰电源吧] 创业板风向标:创业板阵眼标的志特新材停牌3天 滚雪球88 01-1301-13 00:49
- 842 2 [格尔软件吧] 2026年1月12日一进二复盘这里仅是我的历史个人 十一实盘一进二 01-1201-13 00:49
- 87 0 [XD重庆燃吧] 暴跌继续 爱里财的小羊 01-1301-13 00:49
- 46 0 [日经225吧] 挨揍了!!! 学会做人精 01-1301-13 00:49
- 71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明天会涨,你们别担心。我砸10万进去 老牛股圣 01-1201-13 00:49
- 286 2 [中油工程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。2022年至2024年,公司研发 龙啸江湖6868 01-0901-13 00:49
- 221 3 [永赢国证工业软件主题指数C吧] $永赢国证工业软件主题指数C$正在火热募集中, 白花花的银子 01-1201-13 00:49
- 59 1 [黄金/美元吧] 该说的思路我都是提前布局,这样心里有底,进场 财气滚滚滚 01-1301-13 00:49
- 417 44 [国晟科技吧] 模仿天普,成为天普,向老前辈致敬,我看你们能 韭菜面馆 01-1201-13 0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