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*ST冀凯吧] 跟tm僵尸股一样,收盘回到9.11,均线强压制走人 主力爸爸 01-1201-13 00:33
- 55 0 [阿里巴巴吧] 杭钢明天开始一字板 达达18 01-1301-13 00:33
- 43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火箭发射,涨停 阿么西东 01-1301-13 00:33
- 47 1 [普联转债吧] 溢价率太高了,上不去了 股友AK9Mlu 01-1201-13 00:3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扬曲线绘新篇,站上四千一百点。证得资金如潮 HK_SKYLINE 01-1301-13 00:33
- 130 0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:中标火箭基地+工业互联网+建筑,海上 心灵的呼唤 01-1301-13 00:33
- 284 2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好几只股票都是这样,没有封板主力,散步一 玩的是心跳和定力 01-1301-13 00:33
- 531 3 [艾融软件吧] 兄弟们,关注这个月22号之后的行情,这老狐狸要 后之视今今之视昔 01-1201-13 00:33
- 335 4 [电科网安吧] 烂板出妖股的古训一定要记牢啊,要考! 北大炒股 01-1201-13 00:33
- 286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是万亿市场人工智能AI4S行业受益公司 股友2y57808d69 01-1301-13 00:33
- 180 4 [广电电气吧] 怎还不重组?真急死人了 宏图888 01-0801-13 00:33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感觉我昨天卖完了,有点亏。 亏思泥个大菜鸡 01-1301-13 00:33
- 908 3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耐心等待wy 01-1301-13 00:33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叫慢牛吗,蛮牛还差不多。这种拉法杠杆资金 以家国论平安 01-1301-13 00:33
- 501 5 [众合科技吧] 大家可以看下0000707.31号的涨停打开,但是这2 铜牙铁齿纪晓岚 01-1201-13 00:33
- 652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(300446)作为航天科技七院唯一上市平 海水龙 01-1201-13 00:33
- 113 1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连三月,跨年妖股 股友5791K1o028 01-1201-13 00:33
- 245 6 [永鼎股份吧] 1月份还没有出现一个涨停,哈哈 MHB2017 01-1201-13 00:33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不行拉黄金,资本主义的确可恶啊 dfw8777 01-1201-13 00:33
- 2127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创出历史天量!AI应用、商业航天领涨!后市 阿心玩恒科 01-1201-13 00:33
- 440 5 [杰创智能吧] 会是下一个百元牛股?期待中 势稳三 01-1201-13 00:33
- 114 4 [亚星锚链吧] 马斯克发射星链,你的名字有星又有链 局外人012 01-1101-13 00:33
- 56 1 [宗申动力吧] 利好不断就是涨不动 慢牛长虹 01-1201-13 00:33
- 35 0 [阿里巴巴吧] 能不能来15个点 小巴避我锋芒 01-1301-13 00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说不定会走十多年前的6000多点的趋势?目前 混合动力83 01-1301-13 00:33
- 676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首席执行官称预计Wegovy将扩大减肥市场 诺和诺德资讯 01-1301-13 00:33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在躲牛市我这是倒霉呀 完美的颜冠莉 01-1301-13 00:32
- 5041 2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向上触及46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3 00:32
- 934 7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少10.40% 上港集团资讯 01-1201-13 00:32
- 6486 26 [财经评论吧] 青木科技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吕斌及一致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3 00:32
- 6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1-1301-13 00:32
- 550 13 [富士达吧] 商业航天风口还远远没过去,稳住,北交唯一纯正 哼哼发财 12-1701-13 00:32
- 110 2 [供销大集吧] 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婀娜妩媚的齐睿桃 01-1201-13 00:32
- 187 0 [华策影视吧] 短期来看就是,minimax、智谱上市,都往1000亿 云升紫阳 01-1301-13 00:32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小坏蛋们 我们来了哈 坏叔叔你别这样 01-1301-13 00:32
- 154 4 [平潭发展吧] 全年业绩亏损,明天走势堪忧啊! 趋势为王17990 01-1201-13 00:32
- 329 9 [奔图科技吧] 23.5的成本年前能解套吗?,春节拿毛线过吗 路过十八次2 12-2401-13 00:32
- 51 0 [阿里巴巴吧] 三江购物发来贺电 股友68p7878Q79 01-1301-13 00:32
- 98 2 [三花智控吧] 换票,这票没戏,追AI应用 股友890G622E89 01-1301-13 00:32
- 113 1 [首创环保吧] 换了管理人员了,希望不要大盘六七千点你还是3. 股友578T9613H6 01-1201-13 00:32
- 800 1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涨停就跑,异动期间2连板会停牌。如果尾盘 股友3113u915x5 01-1201-13 00:32
- 1137 3 [顺灏股份吧] 周末爆出20万颗卫星的事情今天航空航天板块直接 不吃土豆呀 01-1201-13 00:32
- 62 1 [红旗连锁吧] 老百姓是天,红旗是方向! n3010137381933443386 01-1201-13 00:32
- 62 2 [COMEX黄金吧] 还有人做空吗?? 俏丽的韩倩1 01-1301-13 00:32
- 128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规律是一般连涨超不过两天,连跌超不过三 圆桌武士666 01-1201-13 00:32
- 150 3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其实已经告诉大家了,明天,秒板,珍惜开盘 股友9507Ph3266 01-1201-13 00:32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打死都不买广汽的 富一代的烦恼 01-1301-13 00:32
- 760 9 [东土科技吧] 兄弟们,这几天持有东土,感觉不错吧!我们离目 抱拙居士01 01-1201-13 00:32
- 68 1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找正邦查找三次可就是列表没看到;来回找了 股友8Y092K8769 01-1201-13 00:32
- 51 0 [XD贵研铂吧] 白银大涨压不住了 wqizhi 01-1301-13 00:32
- 71 0 [富瑞特装吧] 能不能拉涨富瑞掩护其它商业航天暴涨股有序撤退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1-1301-13 00:32
- 45 0 [道琼斯吧] 给我起 股友672p88125R 01-1301-13 00:32
- 77 0 [力聚热能吧] 可能错过牛市 股友66D0a90113 01-1301-13 00:32
- 135 2 [隆鑫通用吧] 是看到隆鑫与智元决定买入的。嗯,连降了四天, 步惊云007 01-1201-13 00:32
- 96 4 [中航成飞吧] 不是军工企业? 老韭菜榨菜 01-1201-13 00:32
- 155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还是怀念我们的蔡经理 京城新客5962 01-1301-13 00:32
- 104 0 [施乐辉公司吧] Acquisition of Integrity Orthopaedics 施乐辉公司资讯 01-1301-13 00:32
- 1570 5 [明阳智能吧] 感谢自己 dy股神巴菲蛋 01-1201-13 00:32
- 67 0 [QINETIQ GROUP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QINETIQ GROUP PL资讯 01-1301-13 00:32
- 138 2 [金辰股份吧] 十个板,今年妖股 股友88A376X070 01-1201-13 00:32
- 89 0 [太平洋吧] 资金要回到东方了,2026年百元证券股首创开局之 杰哥爱主升 01-1301-13 00:32
- 148 1 [粤传媒吧] 了解一下悠易互通和粤传媒关系。geo龙头 股友15t1c23533 01-1301-13 00:32
- 167 1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去买300339润和软件吧,调整半年了,昨天刚 潜伏十倍股666 01-1301-13 00:32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下午刚进看到这么多唱多的有点害怕 活泼俏皮的汪昀芊 01-1201-13 00:32
- 366 1 [渤海租赁吧] 商业航天的风口没赶上,那就坦然错过,现在发点 股友BcHssO 01-1201-13 00:32
- 103 1 [闪迪吧] 澜起科技明天起飞 惬意的钱徐佳蕾 01-1201-13 00:32
- 95 1 [浔兴股份吧] 横盘14个月,再来2个涨停,月均线完美加速向上 打不赢我就跑 01-1201-13 00:32
- 111 4 [中超控股吧] 消闲派又回来了我知道是你但是我冲着新高还是进 牛马炒家 01-1201-13 00:32
- 184 1 [玻璃吧] 东财不进来,就一个微商做空也没有100%把握,下 万事暴富得天天 01-1201-13 00:32
- 199 3 [华伍股份吧] 公司产品出口巴基斯坦。公司子公司长沙天映主要 寻真龙 01-1201-13 00:32
- 260 5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信息产业智选C023754表现真的太好了,今天 爱吃蟹黄的汤 01-1201-13 00:32
- 725 5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的核心竞争力源于无可撼动的技术壁垒。 央企市值管理 01-1201-13 00:32
- 64 2 [宗申动力吧] 还亏8万多呢,NND 小忙人彪子 01-1201-13 00:32
- 55 1 [菲利华吧] 明天加仓 股友0fRyCF 01-1201-13 00:32
- 313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是大宗商品领域当之无愧的“小GEO”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1-1301-13 00:32
- 72 0 [ST任子行吧] 去维护吧,子公司北京亚鸿世纪有al大模型!人心 一零入市的小白 01-1301-13 00:32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货以前是大妖股 精准的赵日轩 01-1301-13 00:32
- 111 1 [天融信吧] 明天倒车接人我就全仓干进去 股友G629I75180 01-1201-13 00:32
- 99 2 [*ST金灵吧] 寻人启事:排队割 阳光开朗的坤宇2 01-1201-13 00:32
- 72 1 [鸣志电器吧] 这种垃圾还当宝 抵制A货 01-1201-13 00:32
- 384 9 [昊志机电吧] 71进的,明天不会套人吧 股友92598gX861 01-1201-13 00:32
- 40 0 [航天晨光吧] 你就这么缺钱吗26000都不到100万你在让它长到10 美好的秦艺鹃 01-1301-13 00:32
- 547 6 [电科网安吧] 底部横盘3个月,震荡洗筹很顺利,起爆点第一波 善良的小黄人 01-1201-13 00:32
- 92 1 [国机重装吧] 我国发电装备制造关键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。重 股友EYiWBs 01-1301-13 00:32
- 6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白天加了场外,看来以后应该期货红的时候加场外 空勾直接拉黑 01-1301-13 00:32
- 70 2 [A50期指吧] 踏空的肯定难受啊。百年一遇大行情 行稳至远a 01-1301-13 00:32
- 101 2 [中国一重吧] 还有人记得我?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1-1201-13 00:32
- 115 3 [中超控股吧] 。这个货本身就是杂毛。 股友37D1601Z12 01-1201-13 0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