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浦发银行吧] 现在没机会,估计一个月后会轮到的。想看看牛市 n590713763724008 01-1201-13 00:54
- 723 8 [XD中远海吧] 满仓打底,杠杆定投,坐等分红,海控是央企唯一 gomy3366 01-1201-13 00:54
- 961 8 [微盟集团吧] 能不能再复刻一下2024年的走势~拿了快三年了, 一路向前hi 01-1201-13 00:54
- 126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无语了 巴菲克炒股记 01-1201-13 00:54
- 54 0 [日联科技吧] 这票就不像好人,好好的企业,二级市场越走越向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1-1301-13 00:54
- 1020 3 [和而泰吧] 诚昌停牌3天,和而泰涨三天 木得感情的韭菜 01-1201-13 00:54
- 47 0 [中航光电吧] 后起之秀 杰西卡黑山老妖 01-1301-13 00:54
- 94 2 [狄耐克吧] 明天涨停 博学多才的冯菡 01-1201-13 00:54
- 164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已经成妖,我们按照妖股来玩,会玩妖的来玩 华尔街打工妹 01-1201-13 00:54
- 823 0 [财经评论吧] 核心医疗、同心医疗相继申报IPO,人工心脏厂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4
- 80 0 [久远银海吧] 同花顺新增AI应用概念 股友O1686Q9329 01-1301-13 00:54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本周大概率冲回一个板板 见龙生财 01-1301-13 00:54
- 241 3 [苏州高新吧] 骗子实在是太多了,我八元已经卖了 独立的绿如轩19 01-1201-13 00:54
- 495 0 [XD贵州茅吧] 值得庆祝 哭哭哭0 01-1301-13 00:54
- 114 4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必有动作!!! 股友DI30135699 01-1201-13 00:54
- 51 0 [特斯拉吧] 自动驾驶能不能走一波 栩曜K 01-1301-13 00:54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开牌就买 股友o2W6223791 01-1301-13 00:5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向上,继续持有,后面还有几板。 用心的乔洛木 01-1301-13 00:54
- 573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月线的形态像条龙 N牛牛5885 01-1201-13 00:54
- 109 2 [普拉格能源吧] 固态电池快要出来了!你涨个毛线哪! 江湖一混 01-0201-13 00:54
- 1608 6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隔夜挂单108亿东百隔夜挂单71亿航天发展隔 大方的夏皓轩 12-2101-13 00:54
- 52 1 [绿地控股吧] 我在绿地躲牛市 雄心万丈地入腊红 01-1201-13 00:5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合规不能替代的龙头企业,永远相信至真的诚信! 幸福你给的11_OK 01-1301-13 00:54
- 277 4 [奥飞数据吧] 万国数据暴涨,明天跟涨 生机成章地叶孤城 01-1201-13 00:54
- 121 0 [Spir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Spire Inc资讯 01-1301-13 00:54
- 187 1 [华西股份吧] 一村资本牛逼2024-2025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佳早 n766313238490548 01-1201-13 00:54
- 123 1 [沃格光电吧] @妙想挂单量 股友m819V12769 01-1301-13 00:5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年营收超25亿,袁记食品冲刺港股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301-13 00:54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绕着5日线整仓吸筹,估摸着很快就要启动了 老牛看戏 01-1301-13 00:53
- 155 0 [思维列控吧] 603680与603508,业务相近,前者计划布局商业航 东财网友4034513572941698 01-1301-13 00:53
- 4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概率拉指数,跌个股 工夫在股外 01-1301-13 00:53
- 151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上涨乏力开始回落了,没用的 我是股神我怕谁l 01-1301-13 00:53
- 372 0 [双飞集团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吧 奈何绿肥红瘦 01-1301-13 00:53
- 56 0 [海欣食品吧] 绝对低位,2015年牛市股价20多块 就是这么杠 01-1301-13 00:53
- 131 3 [创远信科吧] 将有三个涨停 纯真质朴的谷小白 01-1301-13 00:53
- 78 2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的大股东赶紧发减持公告吧 sf87390788721985 01-1201-13 00:53
- 89 1 [托普云农吧] 阿里巴巴涨起来了,明天阿里概念会跟吗 优雅的何全1 01-1201-13 00:53
- 68 1 [天山电子吧] 他是啥概念都不沾啊大盘涨飞边了你这没有助力看 大A诡道也 01-1201-13 00:53
- 76 0 [芭田股份吧] 你们都在这躲牛市吗? daqingyjy939 01-1301-13 00:53
- 59 0 [上大股份吧] 韭菜航空和航天都没搞清楚噢 索罗师131 01-1301-13 00:53
- 114 2 [泸州老窖吧] 茅台1935降价打击最狠 金银为富的楚留香 01-1301-13 00:53
- 92 2 [道氏技术吧] 本周站稳48 宇宙观天 01-1201-13 00:53
- 79 3 [芒果超媒吧] 趁现在赶紧解套吧,不然小心被套牢。好股有的是 股友013Yv25315 01-1201-13 00:53
- 645 1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预估10点半左右涨停,如果蒙错了,就当我没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1-1201-13 00:53
- 44 0 [快手-W吧] 这波拿稳破前高上100 邪眼面具 01-1301-13 00:53
- 327 1 [三六零吧] @妙想挂单量 花不常开人常来 01-1301-13 00:53
- 109 4 [永和智控吧] 这行情今天亏三千块真是人才 股友81799NX310 01-1201-13 00:53
- 180 0 [琏升科技吧] 英雄地,英雄泪! 股神之光2026 01-1301-13 00:53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基民A72072d583 01-1301-13 00:53
- 803 16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第一目标价位268元 风险投资者CFA 11-1201-13 00:53
- 36 0 [沪银吧] 明早开盘高开半小时开始下跌 农夫山泉有点多 01-1301-13 00:53
- 4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航天都要涨到火星去了,该救你了,你也该被救了 金蜜语 01-1301-13 00:53
- 48 0 [英伟达吧] 发射 叫花子不叫花子 01-1301-13 00:53
- 591 0 [国机重装吧] 跟风中国核建失败,进入调整期。任何利好都没用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1-1301-13 00:53
- 56 0 [法拉电子吧] 可以入局了。 DMXC 01-1301-13 00:53
- 49 0 [*ST宝馨吧] 尾盘跑了多少都看不见吗? 干净的范麒葵 01-1301-13 00:53
- 1615 2 [*ST宝实吧] *ST宝实: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降至1 *ST宝实资讯 01-1201-13 00:53
- 59 0 [雄韬股份吧] 现在牛市你名字带不是好事 自由之翼队长 01-1301-13 00:53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这货要反转了?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1-1301-13 00:53
- 808 1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股友1RT0D7 01-1201-13 00:53
- 3126 15 [酒鬼酒吧] 背离解决该跌不跌问题 扭转大师 10-2501-13 00:53
- 94 1 [沪银吧] 这两天至少还有一个涨停,胆大的吃肉开多。 longhair123 01-1301-13 00:53
- 111 1 [四川长虹吧] 千载难逢大旗挥舞,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!要想 股友67320Qe611 01-1301-13 00:53
- 53 0 [绿庭A5吧] 从现在开始指数会越来越高,散户也会越来越少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1-1301-13 00:53
- 90 0 [Sun Country Airlines Holdings I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un Country Airl资讯 01-1301-13 00:53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1-1301-13 00:53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降龙十八掌(涨),就看最后,谁挨最后那一最痛 爱爆料的小公主 01-1301-13 00:53
- 313 2 [航天发展吧] 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系统工程、航天科工分别减持83 子非我也 01-1201-13 00:53
- 578 26 [英伟达吧] 笑看各大机构自娱自乐,业务归零了,还玩的这么 日曦辉 10-1801-13 00:53
- 81 0 [信维通信吧] 牛市中,有人星夜奔科场,有人辞官归故里。只要 傲骨的刁芷 01-1301-13 00:53
- 100 2 [越秀资本吧] 晚上股吧涨停,早上开盘大跌,哈哈 不许炒骨 01-1201-13 00:53
- 209 1 [酷特智能吧] 那个说蓝色光标涨的猛得现在还说吗?没有业绩支 股友t283682p78 01-1201-13 00:53
- 804 8 [国晟科技吧] 无视监管,无视异动,无视停牌,无视年报亏损, 锁仓不卖星辰大海 01-1201-13 00:53
- 496 14 [西部材料吧] 洗干净了,大家快点上车了 大方的夏皓轩 12-1001-13 00:5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会计提4个亿。年报亏6个6成定局? 草东一路 01-1301-13 00:53
- 1284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获农业农村部新饲料添加剂证书,胆固醇 花园生物资讯 01-1201-13 00:53
- 163 1 [碳酸锂吧] 空头别平,否则就会形成踩踏,会亏得更多! 股友25t28V0329 01-1301-13 00:53
- 60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大家合力一起拉一把喽,外面都在赚钱,不能 JOJO的股市大冒险 01-1301-13 00:52
- 1839 2 [振华科技吧] 指数连阳,庞然巨物难刹车! 问心可止 01-1201-13 00:52
- 70 0 [东吴证券吧] 从现在开始指数会越来越高,散户也会越来越少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1-1301-13 00:52
- 57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SOLAR 资讯 01-1301-13 00:52
- 59 0 [NATIVO RESOURCES PLC ORD 0.1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NATIVO RESOURCES资讯 01-1301-13 00:52
- 48 0 [荣昌生物吧] 摩根医药大会1月12号到15号开启,被誉为医药界 七里隆冬强998 01-1301-13 00:52
- 136 1 [澳柯玛吧] 终于来了,超级大利好。20日线继续加仓200股 峨眉十二弟弟 01-1201-13 00:52
- 335 1 [竞业达吧] 不温不火的,干啥呢,看我卖了,你可以随便涨了 红哥哥678 01-1201-13 00:52
- 78 1 [华兰生物吧] 同样都叫华兰,人家股份涨停,这个想孙一样趴在 海洋之爱 01-1201-13 00:52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有多少新散户会被带航天字样的股票给活活套死? 用心的池翼扬 01-1301-13 00:52
- 354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 易水寒心 01-1301-13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