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31 [富满微吧] 昨天50.1进的,今天46.8出了,我一卖就起飞,两 买啥啥爆涨666 02-1102-28 12:34
- 126 1 [锐明技术吧] 周一-4 基民91z511R903 02-2802-28 12:34
- 571 1 [湖南白银吧] 还在涨 活泼的张亦凡 02-2802-28 12:34
- 1039 4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凌波狂狼 02-2702-28 12:34
- 52 0 [东田微吧] 都在说资金从硬件流到软件里面去了 画技的叶莘 02-2802-28 12:34
- 100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上涨无力,跟跌无限。 笑看论坛 02-2802-28 12:34
- 447 10 [中国中铁吧] 我去年6月份到12月份不卖不涨我上次5.80卖了就 有正义感的曾昀5 02-2702-28 12:34
- 463 0 [工银传媒指数E吧] 2026年AI应用的全面爆发,并未推动传媒行业所有 马年马到功成 02-2802-28 12:34
- 82 1 [欧菲光吧] 现在给水晶光电提鞋都不配了 账户已注销 02-2802-28 12:34
- 170 1 [新兴装备吧] 新兴装备研究的机器人才是最靠谱的,那些翻跟斗 股友H9l9uA 02-2802-28 12:3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丝等行情翻倍,期间有震荡正常,不要慌,我就是 公正的株冶人 02-2802-28 12:34
- 1103 6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买不到了GitHubdev分支更新了超链接架构 股友990595vZ88 02-2802-28 12:34
- 831 5 [*ST同辉吧] 这场大戏的最终结局! 三板富再加一富 02-2802-28 12:34
- 186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每天的净值都被偷吃?垃圾 股友702355tO21 02-2602-28 12:34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估计还要跌20%才能企稳 妩媚的杜茹姣 02-2802-28 12:34
- 606 1 [兴蓉环境吧] 业绩预告,一堆墙头草看空了、下周挖坑洗出去更 aB清秋0373 02-2802-28 12:34
- 72 0 [法尔胜吧] 今年要被ST? 足银足金 02-2802-28 12:3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年好!新气象!新股票![偷笑][偷笑][胜利][ 哈哈套熊 02-2802-28 12:34
- 77 0 [四方达吧] 希望给机会上车,下周猛干四方达 彩虹糖61326 02-2802-28 12:34
- 69 1 [猴王3吧] 猴王其实比左江海洋联络这些股还好 三板资深导师 02-2802-28 12:34
- 1079 3 [ST洲际吧] 2月27日,洲际油气上涨2.31%,成交额39.29亿元 只核男大学生 02-2702-28 12:34
- 412 1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(更新后) 青云科技-U资讯 02-2702-28 12:34
- 60 0 [长芯博创吧] 都在说资金从硬件流到软件里面去了 画技的叶莘 02-2802-28 12:34
- 381 9 [洛阳钼业吧] 看来主力是怕拉到24会饿死他 慷慨的尹珂宙 02-2702-28 12:34
- 128 0 [博云新材吧] 利好博云硬质合金道具涨价15%--20%礼拜一涨停板 股友c6pJ3Y 02-2802-28 12:34
- 101 0 [鸿泉技术吧] 今天空方太强,我选择躺下装死 股友99a3c03206 02-2802-28 12:34
- 206 4 [北京银行吧] 看来科技还没出完货,银行还得跌,只要银行一涨 武曲贪狼 02-2702-28 12:34
- 94 1 [陕西旅游吧] 所有人都以为止跌的情况下,周一再杀两三个点搞 股友25U117M562 02-2802-28 12:34
- 153 3 [中兵红箭吧] 开始撤侨了,下周军工雄起 股友1q69509A08 02-2802-28 12:34
- 1034 6 [金牛化工吧] 伊朗已经怂了 文哥19798395 02-2802-28 12:34
- 642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布局了空压机、氢气循 家财广进de典韦 02-2802-28 12:34
- 82 2 [上海电气吧] 创盈是深港通席位,盘面上看,已经沦为和巴克莱 股友6xOOsW 02-2702-28 12:34
- 50 0 [太辰光吧] 都在说资金从硬件流到软件里面去了 画技的叶莘 02-2802-28 12:34
- 227 11 [黄金/美元吧] 猜猜看,周一如何走 聪明的唐渝16 02-2802-28 12:34
- 187 3 [华能国际吧] hua6317进了华能国际呀,这票不错,被东材洗了 基民68f7027v21 02-2702-28 12:33
- 96 0 [网宿科技吧] 最近群里闹哄哄,反而怀念去年的清净,能留守的 低估值买入翻倍 02-2802-28 12:33
- 73 0 [尤洛卡吧] 这个股票现在是成了神经病 沉着的柳锦鹏1 02-2802-28 12:33
- 75 1 [澄星股份吧] 股价没跌下来,能有加仓的机会吗 学好姐夫 02-2802-28 12:33
- 205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进来的是狠庄、恶庄,2025年11月整个存储芯 n14383186688d06e0386 02-2802-28 12:33
- 172 0 [华锡有色吧] 广西板块今年2月份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2-2802-28 12:33
- 69 1 [罗牛山吧] 全世界都资源战了,买了这个玩意,真是瞎了眼啊 鸿潤无笙 02-2802-28 12:33
- 181 0 [拓维信息吧] 下降覆盖线下降覆盖,后市即跌。见此形态,先跑 自渡成舟者 02-2802-28 12:33
- 189 3 [农业银行吧] 下跌趋势会持续几年, 股友1Q3305v622 02-2802-28 12:33
- 83 3 [众泰汽车吧] 开盘三十分钟,决定一天的操作!!1、9:30-9: 股友58989u069H 02-2802-28 12:33
- 599 7 [亨通光电吧] 完了,美股跌那么多,周一这个要被活埋了 损子叫芭芭 02-2802-28 12:33
- 95 1 [上港集团吧] 马年不炒码头炒啥? 幻像太虚 02-2802-28 12:33
- 75 0 [陕天然气吧] 可惜没钱买了 情至续缘 02-2802-28 12:33
- 394 3 [固德电材吧] 要是能复制强邦科技的表现就完美了 听风观海 02-2802-28 12:33
- 142 1 [沪电股份吧] 这股走势参考天浮通信,大阳小阴交叉向上 长坂坡之战 02-2802-28 12:33
- 952 10 [*ST华闻吧] ST三圣,去年第一个拿到路条后,一路跌 自渡客 02-2702-28 12:33
- 150 3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上涨是因为停止收购和回购股票,跟这些IP啊 老李yy 02-2802-28 12:33
- 999 3 [四川长虹吧] 涨的原因里面有军工,还有锂, 小邢邢 02-2702-28 12:33
- 131 0 [昭衍新药吧] 下周开会,资金不能大开大合只能南下,港股能玩 快跑明天还有低点 02-2802-28 12:33
- 86 2 [立昂技术吧] 吃都吃不上热乎的 杏花村的刘亦菲 02-2802-28 12:33
- 1145 2 [平潭发展吧] 有人去过这里么?到底还封不封关? 回本就删自选 02-2802-28 12:33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说资金从硬件流到软件去了 画技的叶莘 02-2802-28 12:33
- 134 4 [COMEX白银吧] 怎么买白银 豹子头666 02-2802-28 12:33
- 63 0 [德科立吧] 涨吧涨吧 潭心月圆 02-2802-28 12:33
- 196 0 [泰晶科技吧] 再说泰晶,泰晶基本面的提升,源于车轨,光模块 股友17o6186Q81 02-2802-28 12:33
- 719 0 [海鸥股份吧] 不错 自足常乐女士 02-2802-28 12:33
- 1391 6 [绿通科技吧] 今日复盘:算力产业链勇立潮头,稀土永磁板块踏 Bigsummer 02-1902-28 12:33
- 379 6 [COMEX黄金吧] 根据国际暗金及国际变化,下周一黄金金价或高开 股友3O693F5837 02-2802-28 12:33
- 131 2 [四方达吧] 昨天没跑的,周一跑不掉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02-2802-28 12:33
- 69 0 [科力远吧] 下周阴云密布 盛高686 02-2802-28 12:33
- 348 9 [ST新华锦吧] 这股现在应该也没多少散户了啊,为啥人气反而升 飞越的曹崚 02-2802-28 12:33
- 164 2 [新奥股份吧] 大家逾期的私有化套利空间是多少 O自作主张先生 02-2802-28 12:33
- 88 0 [先导基电吧] 炸裂!亚马逊CPU销量暴跌60%,罪魁祸首是内存硬 股友cu7yVw9622 02-2802-28 12:33
- 166 1 [新里程吧] :新里程洗洗更健康……冲过2.65元!顺风顺水, 宏图有余de怜星 02-2802-28 12:33
- 348 4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是dell总代理???? 黄金至尊巴菲特 02-2802-28 12:33
- 367 1 [中国移动吧] 2月份就是这样收官了。你们还好吗? 海上一帆00号 02-2802-28 12:33
- 178 3 [R信威1吧] 最终解释权归谁? 铁血川军 02-2802-28 12:33
- 1299 9 [商汤-W吧] 从MSCI指数基金的运作规则和历史规律来看,下周 SagacitySeek 02-2702-28 12:33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妈呀,怪不得周五放量!可以空仓了 股友962517m8R7 02-2802-28 12:33
- 2375 4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2026年2月27日涨停原因分析及3月涨势预 股海小龙虾2008 02-2802-28 12:33
- 227 2 [ST亚光吧] 强子要真是单打独斗造游脡,对亚光不是好事,想 翡翠满斗de马红俊 02-2702-28 12:33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不要看怎么说,看怎么做,目前来看这几个小时, 勤勉的韩飞文 02-2802-28 12:33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最难的是出货 心态膨胀 02-2802-28 12:33
- 142 1 [*ST雅博吧] 柚子和割肉王达赠仔今天战斗了一天,最终亚洲股 沃轮巴非特 02-2702-28 12:33
- 992 36 [碳酸锂吧] 信的人,三两句就成交不信的人,始终不信等都信 黑眼白羊 02-2602-28 12:33
- 221 1 [春秋电子吧] 戴尔科技大涨21.93%,对与其深度绑定的春秋电子 股友AwoPyP 02-2802-28 12:32
- 65 2 [NYMEX铂金吧] 现在买物风险大于利,黄铂都一样 Wisteria988 02-2702-28 12:32
- 649 2 [包钢股份吧] 2月28日包钢股份铌资源开发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 朱jun33 02-2802-28 12:32
- 82 4 [R汇车1吧] 掐指一算,汇车要涨到100 时空猎人2028 02-2802-28 12:32
- 916 8 [广钢气体吧] 《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》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02-2802-28 12:32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前几次都是一次割留100股[大哭] 小白一格 02-2802-28 12:32
- 217 13 [碳酸锂吧] 原来梦想家做空白银也亏了不少,节前一直在骂白 绝世的上琮 02-2802-28 12:32
- 93 1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电子刀枪不入,春辱不惊 股友AwoPyP 02-2802-28 12:32
- 85 0 [ST任子行吧] 这位置肉多,不在乎那么点震荡 股友99a3c03206 02-2802-2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