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3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股份玻璃玻纤行业龙头,业绩优,今年定有优 股友老丁666 02-2802-28 12:49
- 204 3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有华为通信技术概念,华为作为战争防窃听全 光辉岁月啊牛 02-2802-28 12:49
- 163 3 [巨轮智能吧] 一直在弹幕劝你们不要玩量化票了,你们就是拿着 剁椒鱼头香 02-2802-28 12:49
- 55 4 [众泰汽车吧] 创指半日跌1.46%有色金属板块延续强势 倚松居居 02-2702-28 12:49
- 274 1 [中国银行吧] 最低成交量 禾满仓 02-2802-28 12:49
- 70 0 [金开新能吧] 故意让大家知道的7.5也只是手段罢了 股友217C81K259 02-2802-28 12:49
- 79 1 [鹏都5吧] 下周再不缩量,走不远。缩量可继续持有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2-2802-28 12:49
- 569 4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指数基金调仓日,尾盘竞价自动根据占比来调 我是俗人 02-2802-28 12:49
- 568 5 [中科环保吧] 公司未发布公司核心是商业航天。你细品一下,也 捕手9527 02-2802-28 12:49
- 829 8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小小浪花rm0tus 12-2502-28 12:49
- 343 11 [博源化工吧] 纯碱行业目前毫无反转迹象,落后产能退出进度严 笑嘻嘻地康乃馨 02-2702-28 12:49
- 64 0 [瑞芯微吧] Al远没有到高潮 股友8p793V9307 02-2802-28 12:48
- 127 1 [顺络电子吧] 资金为王,机构说了算!韭菜拿住了别卖就行! 股友3LEFgA 02-2802-28 12:48
- 165 3 [万科企业吧] 尾盘拉升是调入MSCⅰ指数生效的成果! 娴雅文静的马亦凡 02-2702-28 12:48
- 255 0 [*ST二重吧] 主力的工作就是让咱们崩溃 恩硕张海磊 02-2802-28 12:48
- 94 2 [双良节能吧] 事出无常必有妖,给各位个建议,不管是低开还是 动于九天 02-2802-28 12:48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刚抖音官网说3.4号要开Z7技术发布会。 股友hWF9WI 02-2802-28 12:48
- 132 2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为什么休市啊?今天是工作日,都上班,为啥 股友9382086l6g 02-2802-28 12:48
- 219 2 [贝泰妮吧] 公告:重要通知 赵红力骗子 02-1202-28 12:48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换了一半仓位去电建,4个交易日,电建竟然多涨 好事天天有 02-2802-28 12:4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#美稀土供应严重短缺,钇价已飙涨69倍# 飞翔的云777777 02-2802-28 12:48
- 92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交易日调整 荒岛上的大池塘 02-2802-28 12:48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烂芒果怎么底下这么多水军!!花米了 股友m89911a565 02-2802-28 12:48
- 103 1 [高新兴吧] 请问高新兴在那板块 股友1576r33E72 02-2702-28 12:48
- 870 4 [启明星辰吧] 又喊狼来了?环球时报的消息。有时候股价暴走只 低吸致富 02-2802-28 12:48
- 171 0 [天弘全球新能源汽车股票(QDII-LOF)C吧] 第一持仓应该是特斯拉才对 红石牛 02-2802-28 12:48
- 231 4 [湖南白银吧] 阿曼27号声称不再拥有制作核材料,但昨天27号晚 tzgg66 02-2802-28 12:48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高换手, 大兵老哥 02-2802-28 12:48
- 182 1 [再升科技吧] 还记得春节的机器人吗,都觉得要涨时候就是下好 帝运加持 02-2802-28 12:48
- 187 1 [德方纳米吧] 看了下业绩快报,同行业第四季度基本都不亏钱了 一路长虹一六八 02-2802-28 12:48
- 305 2 [沪金吧] 最新消息伊朗放弃核武器的制造 有创造力的姜烨0 02-2802-28 12:4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随记目标市值:1.芯原股份:2000亿,字节定制芯 alitaa 02-2802-28 12:48
- 133 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属于慢牛型,从图商转型成芯片和智驾,估值 程云芬 02-2802-28 12:48
- 128 1 [金风科技吧] 能不能突破前高上40元呢,大家讨论一下,我成本 美羊羊YY 02-2802-28 12:48
- 85 2 [东方电缆吧] 这波能到65吗,我还没走 股友10l9W11803 02-2602-28 12:48
- 168 8 [德尔股份吧] 诱多而己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2-2702-28 12:48
- 86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准备进 听风漠客 02-2802-28 12:48
- 59 1 [桃李面包吧] 我就是27买的,日! 笑逐颜开的孙芸菲 02-2802-28 12:48
- 249 2 [力源信息吧] 下周一可能直接涨停,3月1日起所以手机涨价。 柔美的邱湘白 02-2702-28 12:48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没见过这么多吹牛皮的!真那么好资本早就拉翻几 狗万忠波 02-2802-28 12:48
- 187 1 [雪迪龙吧] 自去年4连板那波后就一直小阳小阴线调整,已有8 拉萨小卡拉米 02-2802-28 12:48
- 82 0 [长鸿高科吧] 股市沉浮,永远不变的一点就是,市场最恐慌的时 抛丸机葛俊勇 02-2802-28 12:48
- 148 0 [路维光电吧] 现在是小步前进,一旦放量就会有两根大阳线,本 mx66666666 02-2802-28 12:48
- 103 1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韭菜务必拿住,一定要拿住,董事长不要的股 sumshiny 02-2802-28 12:48
- 101 0 [联创电子吧] FSD四月,期待中,死守别无他法,不看盘 千年股辉 02-2802-28 12:48
- 95 0 [正邦科技吧] 1块85元到现在两三年了不敢想有一点催化得涨多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2-2802-28 12:48
- 13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低点放量,正常应该怎么样,而且红盘收,各位道 战神大刚 02-2802-28 12:48
- 1261 2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2026年两个重磅产品上市 hgfgyjhh 02-2702-28 12:48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看来你懂得挺多的,这些知识我不懂,我就懂看价 小白一格 02-2802-28 12:48
- 232 5 [*ST万方吧] 涨了一周跌一天洗盘拿筹码,最后也就2万手压单 安能辨我是牛熊 02-2702-28 12:48
- 71 0 [弘讯科技吧] 我凉,买完一直跌 股友55887tE886 02-2802-28 12:48
- 183 1 [金风科技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不然炒鸡毛,等蓝箭航T上市金 林修行 02-2802-28 12:48
- 60 0 [沪铜吧] 这波库存加的猛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2-2802-28 12:48
- 200 1 [富春环保吧] 本周5连阳,累计涨幅6% 量化资金净流出,约300 大蒜炒韭菜 01-2302-28 12:48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吃肉!! 股友6587r18T27 02-2802-28 12:48
- 157 5 [中际旭创吧] 540还能让我回本不 顺利成交 02-2802-28 12:48
- 47 0 [中南3吧] 那只肥羊弼看着上涨了心里暗自高兴很快感,明面 老三板最安全 02-2802-28 12:48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小松鼠,我又回来看你了,怎么如此拉胯呀 一定888 02-2802-28 12:48
- 254 2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会跌,纳入msci以往都跌吗?真 上上签Alva 02-2802-28 12:48
- 389 11 [云天化吧] 大点干!早点赚!看到80块钱!肯定大部分人不信 未来游资罗二狗 02-2802-28 12:48
- 99 2 [通光线缆吧] 周一看二十日线能不能撑得住吧!不是很理想 涨不涨我说了不算 02-2802-28 12:48
- 192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五合888 02-2802-28 12:47
- 343 9 [杰瑞股份吧] 突破后的回踩上车机会 小柚子丿 01-1502-28 12:47
- 95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股吧,这里的气氛十分悲壮啊! 微笑的刺客886 02-2802-28 12:47
- 56 1 [数字人吧] 利空结束,周一大涨 炒股养马甲 02-2802-28 12:47
- 238 2 [天齐锂业吧] 我看中央结算又增持不少,看来要起飞了。 股友5800a8338L 02-2802-28 12:47
- 299 6 [小米集团-W吧] 是我看错了吗?尾盘那换手…120个亿?在换庄吗 谷神2026 02-2702-28 12:47
- 117 1 [黄山旅游吧] 下月涨停必须 股友Q30oe1 02-2702-28 12:47
- 19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用上轮的利润冒死投了17万,目前五个点收益,看 赚钱养家养狗 02-2802-28 12:47
- 262 7 [天润工业吧] 这是一直拉高出货了吧,拉上去就打下来 股友50u8537e90 02-2702-28 12:47
- 188 8 [小米集团-W吧] 截止目前,小米未平仓空单8亿多少,接近理论融 生机腾达de逍遥子 02-2802-28 12:47
- 205 6 [寒武纪吧] 高端Al芯片就是印钞机,毛利55%,净利35%,产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2-2702-28 12:47
- 89 1 [湖南黄金吧] 人气第一名了,希望下周股价不要浪费这人气 戴大虎8237 02-2802-28 12:47
- 116 0 [信科移动-U吧] 沪股通大举买入 股友58U57r7513 02-2802-28 12:47
- 99 0 [ST凯利吧] 这么优秀,股价不上一百 恩硕张海磊 02-2802-28 12:47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也具备电网概念! 孤独行者辉 02-2802-28 12:47
- 219 5 [XD华润微吧] 千万别听唱多的拖忽悠人接盘,业绩真要没影响股 专业曝光g托 02-2702-28 12:4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#美稀土供应严重短缺,钇价已飙涨69倍# 飞翔的云777777 02-2802-28 12:47
- 59 0 [报喜鸟吧] 赶快去做机器人皮肤和机器人衣服去吧 账户已注销 02-2802-28 12:47
- 190 4 [日盈电子吧] 家人们周一开盘要直接割肉吗?亏十个点目前 谁又让我去接盘 02-2802-28 12:47
- 195 0 [荆洪科技吧] 荆洪科技获批在我国新三板市场挂牌 荆洪科技资讯 02-2802-28 12:47
- 479 0 [三祥科技吧] 三祥科技去年净利同比增超七成 盈利能力持续提 三祥科技资讯 02-2802-28 12:47
- 159 3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尾盘竞买1.3亿股,什么情况? 海濱89 02-2802-28 12:47
- 146 3 [湖南黄金吧] 老美又要打架了。要起飞了 协3w下海捞鱼 02-2802-28 12:47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看好长期发展的 抛丸机葛俊勇 02-2802-28 12:47
- 64 0 [大秦铁路吧] 当初7元卖出去了,就知道你要下来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02-2802-28 12:47
- 112 3 [贝泰妮吧] 赵老师的离火运开年不利啊,上一批学员在美容上 眉清目秀的李逵 02-2702-28 12:47
- 63 0 [嘉美包装吧] 周末了,都休息休息吧,吹票额这么多呢,周一肯 水多财多 02-2802-28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