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瑞玛精密吧] 今天小试牛刀,明天开始真正的大跌 富可大展地蔡文姬 02-2702-28 12:19
- 340 14 [岩山科技吧] 等跌下来再买点 平平无奇的小芳芳 02-2802-28 12:19
- 106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大模型真的很好用,生成的视频只比字节的即 有创新意识的魏洋 02-2802-28 12:19
- 348 4 [万顺新材吧] 万事顺意,中国股市最好寓意的一只股票,2026肯 海瑶韬888 02-2702-28 12:19
- 309 0 [ST金顶吧] 跌不动了,但要上涨,压力山大! 股市小道童 02-2802-28 12:19
- 518 2 [三六零吧] 陈志12.7万枚比特币被没收,美国获利150亿美元 玩物而得志 02-2802-28 12:19
- 108 1 [圣邦股份吧] 这就一做低端产品玩意的公司,把市值炒高了,在 股友2816o1552Y 02-2702-28 12:19
- 187 3 [天奇股份吧] 你又不和银河通用开新公司,,大家要记得是百达 万仙儿 02-2802-28 12:19
- 120 1 [榕基软件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,看看K线,这不是双底了吗? 股友M120156n85 02-2802-28 12:19
- 40 0 [中石化油服吧] $中石化油服(HK|01033)$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2-2802-28 12:19
- 576 16 [贵研铂业吧] 这个股看很久了,没有连续涨停过,周一大概率高 风FP 02-2802-28 12:19
- 269 4 [第一创业吧] 去年2月份开始拿,12月份伤透了心,彻底割了, 苏U车神炒股 02-2702-28 12:19
- 10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提升军事发展 有礼貌的君水思10 02-2802-28 12:19
- 770 2 [*ST同辉吧] 同辉信息之呆符号与南天系的恩怨情仇! 三板富再加一富 02-2802-28 12:1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光了,做空 股友杨老哥 02-2802-28 12:19
- 89 0 [康欣新材吧] 现在就等股东大会通过和国资委批复。应该没有问 闻鸡起舞的谜屋2 02-2802-28 12:19
- 114 2 [晶品特装吧] 加仓了,看来是对的 万丈高楼平地起 02-2602-28 12:1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看好电力和煤炭板块 股友ruBNrH0192 02-2802-28 12:19
- 141 1 [新洋丰吧] 回踩10日线,满仓干 干净的钱伟涛 02-2702-28 12:19
- 64 0 [淮北矿业吧] 业绩预增股价跌,业绩暴雷跌更狠 简单度日 02-2802-28 12:19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快降下来,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9566L61G71 02-2802-28 12:19
- 1262 4 [飞乐音响吧] 距离9月28日还有212个自然日,本尊就这么一天天 童桂黑芝麻芯片 02-2802-28 12:19
- 73 1 [戈碧迦吧] 今天抄底早了啊???大宗折价11%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2-2702-28 12:19
- 101 1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大涨两三个点你都跑不赢 有钱得樱木花道 02-2702-28 12:19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怎么又要洗盘了,就不能来二波吗?又要洗又 PPT123 02-2802-28 12:19
- 63 0 [亿利达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? 安徽最帅靓仔 02-2802-28 12:19
- 935 1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45亿投资现在溢价率至少50% 花开有余de眼镜哥 02-2802-28 12:19
- 112 1 [中国中冶吧] 这个股吧就一个散户窝,每人买一千几百股的就在 abc8978 02-2702-28 12:19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都别意了至少调整三个月高位被套的删账户三个月 槐中东路 02-2802-28 12:18
- 187 1 [ST京蓝吧] 4块分歧5块大调整预测下 股友iHPUzu 02-2802-28 12:18
- 55 0 [新亚制程吧] 散户的自我修养:关灯吃面加仓 天天在线1 02-2802-28 12:18
- 319 2 [心脉医疗吧] 看这业绩不及预期啊。增长的海外业务,占比还太 加仓拥错 02-2702-28 12:18
- 62 0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独具慧眼的陶飞文 02-2802-28 12:18
- 66 1 [中航成飞吧] 日经涨到天上去了 熊姥姥的炒栗子 02-2802-28 12:18
- 236 2 [五粮液吧] 曾被带走绝对利好,这没魄力 hw181818 02-2802-28 12:18
- 75 1 [苏美达吧] 这个还挺安静啊,好像没入大家的眼 司马懿卖菜炒股 02-2702-28 12:18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周5350-5400见顶,随后是漫长的中阴杀跌 步步为赢hh 02-2802-28 12:18
- 361 6 [NYMEX原油吧] 基本满仓多单了,希望下周继续大涨,成败在此一 乛只乌鸦 02-2802-28 12:18
- 1013 1 [恩捷股份吧] 我不信这个市场会花3-10倍价格去买全固态。 吉祥亨通地刘备 02-2802-28 12:18
- 70 1 [药易购吧] 中东局势骤然升级!黄金、白银、原油集体上涨! 快乐金马 02-2802-28 12:18
- 92 1 [招商证券吧] 落后上证指数1200点,被恶意做空了,可惜没人管 股友3035F0F837 02-2702-28 12:18
- 328 3 [湘潭电化吧] 今年全球所有的资源品都面临涨价逻辑,钨已经涨 古希腊掌管酒的神 02-2702-28 12:18
- 84 2 [COMEX黄金吧] 瞎猜黄金这个突然起飞周一估计还延续周二出货周 四月相信光 02-2802-28 12:18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$晶合集成(SH688249)$ 股友SIHi8b 02-2802-28 12:18
- 157 4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说吧,现在纯是硬抬,下周一必跌,接进来的 谦诚奋发 02-2802-28 12:18
- 186 3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过8.8元。 股友VwqJnT1122 02-2702-28 12:18
- 36 0 [ST洲际吧] 笫一目标9元 凯撤 02-2802-28 12:18
- 151 7 [ST京蓝吧] 复牌想加仓猛干吧友们,每天每天再多买多少股st 坚决旳谷兰芳 02-2802-28 12:18
- 127 2 [羚羊控股吧] 最高94800?? 有激情的潘玺16 02-2702-28 12:18
- 158 1 [江特电机吧] 至少连续3个涨停 化简为繁 02-2802-28 12:18
- 223 3 [双鹭药业吧] 交了五千万也是杯水车薪, 行走的向日葵 02-2802-28 12:18
- 133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,基金经理,几年了1直亏,从未上过1元,啦经理 燕向自由 02-2802-28 12:18
- 3468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的自研芯片梦受挫 转向更多外部合作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2-2802-28 12:18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如有回调,加仓 投资简单化1 02-2802-28 12:18
- 103 0 [亨通光电吧] 刚刚发现亨通投资了埃斯顿港股,基石投资。金额 改个名字能行 02-2802-28 12:18
- 411 4 [联创光电吧] 当初成立资阳公司时,公司自己也发过风险提示, 潇收受 02-2702-28 12:18
- 81 0 [搜特退债吧] 为什么能下修转股价,一定坚持不下修,不只坑股 孙延明 02-2702-28 12:18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买不回来了 股友cv83385079 02-2802-28 12:18
- 1145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一可能上涨的板块有这几个:1.贵金属。地缘 吉星高赵2026 02-2802-28 12:18
- 31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碧桂园服务预计2025年综合收入482亿-485亿元 碧桂园服务资讯 02-2802-28 12:18
- 2082 0 [华盛昌吧] 002980,拟斥资4.6亿元,并购光通信模块、光芯 华盛昌资讯 02-2802-28 12:18
- 138 1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发现没有,最近万向股吧来了好多机构的托, 股友29520L8z23 02-2802-28 12:18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如果星期一涨0.470就再卖。现在就天天卖一点不 小白一格 02-2802-28 12:18
- 450 4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10.2万手啥情况?各位专家给分析分析 股票韭菜经理 02-2802-28 12:18
- 97 1 [COMEX黄金吧] 伊朗妥协了,黄金下周至少跌5个点 股海舰艇 02-2802-28 12:18
- 352 8 [省广集团吧] 周五清仓了,爱咋的咋滴吧,空仓一段时间。小金 可co 02-2802-28 12:18
- 50 0 [博纳影业吧] 开始建仓,不惧调整!信则有不信则无! 郑州红专路 02-2802-28 12:18
- 141 5 [双良节能吧] 一个都跑不脱,两个跌停焊死,以后一路阴跌 基民IQUrzq 02-2802-28 12:1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烂板,1块8毛6卖了一半底仓,下周还来 淼森富 02-2802-28 12:17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暴跌 A股d丁x蟹 02-2802-28 12:17
- 216 7 [比亚迪吧] 2026年车界最魔幻的故事上汽集团升天,比亚迪落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2-2802-28 12:17
- 41 0 [R汇车1吧] 公告是啥意思,谁能来解读下。 股友2H29N52757 02-2802-28 12:17
- 34 0 [ST洲际吧] 笫一目标9元 凯撤 02-2802-28 12:17
- 3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稳了,起码15个点开盘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2-2802-28 12:17
- 660 1 [光洋股份吧] 疯了!从8亿到2550亿!大摩:机器人“关节”才 昆仑山人8848 02-2802-28 12:17
- 1861 9 [网宿科技吧] 周一还能买到吗? 有魄力的章桐10 02-2802-28 12:17
- 1977 176 [杭电股份吧] 先看强势盘整以后的突破。防一手滑头,剪完利润 grwj 02-2702-28 12:17
- 67 0 [金浦钛业吧] 仙人指路 牛牛永不做T 02-2802-28 12:17
- 40 0 [R汇车1吧] 没有多少抛庒了,不够几个大户塞牙缝。 股友zy4GC9 02-2802-28 12:17
- 35 0 [ST洲际吧] 这炒的是美伊会谈吗? 银河狙击 02-2802-28 12:17
- 115 0 [氧化铝吧] 截至2026年2月27日(昨日)全国氧化铝现货价( 猛兽如斯 02-2802-28 12:17
- 90 1 [生益电子吧] 26年难了! ccii321 02-2702-28 12:17
- 85 0 [麒麟信安吧] 抬头看看 简单度日 02-2802-28 12:17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“赌博是个无底洞,十赌九输终成空”这句话放在 没有低吸只有择时 02-2802-28 12:17
- 81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:你倒是卖呀;散户:你倒是拉呀;主力:你不 美丽的武悦禹 02-2802-28 12:17
- 203 0 [云天励飞-U吧] 自研DeepEdge10芯片平台已全面适配DeepSeekR1系 愚笨的老鼠 02-2802-28 12:17
- 283 0 [招商地产吧] 逢低买入是没有毛病的 天天在线1 02-2802-28 12:17
- 70 0 [美元吧] 不打?太天真了 股市要学会休息 02-2802-2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