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2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你是在开玩笑吗?黄金都什么价格了,你每股 股友D5W6vM 02-1802-20 11:49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这里你能看到最恶毒的评论,都是一边倒的,很 有礼貌的海梦颜5 02-2002-20 11:49
- 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指数的成分股该改改了,加点真正的科技 中国电建长期股东 02-2002-20 11:49
- 69 1 [美团-WR吧] 美团如果商家全部申请资金转出,马上就爆仓,当 小七先生 02-2002-20 11:49
- 135 1 [ST瀚川吧] 这个股到底是不是机器人概念?是的话股价涨幅最 股友p9vi6n 02-1902-20 11:49
- 59 1 [周六福吧] 回购呢?老板 剑仙2100 02-1602-20 11:49
- 82 1 [中国中药吧] 本想没了内地散户大摩要大耍威 股友gOa6vK 02-2002-20 11:49
- 105 0 [中泰化学吧] 大家马年马上涨停 西域流星666 02-2002-20 11:49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这几年涨的也不少了 吾亦我 02-2002-20 11:49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现在还有唱多的吗 用一生守一人 02-2002-20 11:49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港股机器人逆涨,是否能带动大A 迷人的纳兰宇航 02-2002-20 11:49
- 77 0 [掌阅科技吧] 智谱大涨,AI应用下周稳了 光光在线 02-2002-20 11:49
- 73 1 [蒙牛乳业吧] 春节正当时,1月发货同比好看,2月家庭消费场景 了了胜胜 02-2002-20 11:49
- 1613 0 [恒生指数吧] 细品,够不够嘲讽? 急需中签新股回血 02-2002-20 11:49
- 44 1 [腾讯控股吧] 铁头哥大赚?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2-2002-20 11:49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香港机器人暴涨 世界股市先知 02-2002-20 11:49
- 1081 6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肥年鱼 02-1902-20 11:49
- 313 3 [刺梨工坊吧] $刺梨工坊(NASDAQ|NWGL)$ 妩媚动人的谢杰 02-1702-20 11:49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至今未回本 孟鑫闯大A 02-2002-20 11:49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期货,现在是养马,养牛,养羊,养猪时期。 七宝池中的莲花 02-2002-20 11:49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指数能回来。个股不一定。 糖果投资8552 02-2002-20 11:49
- 408 2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A吧] 请问这只鸡持有天数是多少? 股友6Wk8007315 02-0102-20 11:49
- 5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长期看好今年强分支 能飞的股 02-2002-20 11:49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越打仗油越跌,别不信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2-2002-20 11:49
- 24 0 [智谱吧] 爆炒 见信如晤 02-2002-20 11:49
- 54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封锁霍尔木丝海峡 股友2Z0big 02-2002-20 11:48
- 112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主要涉及以下AI大模型相关项目:自主研 阿南很忙 02-2002-20 11:48
- 264 3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布局机器人、航空航天、汽车都挺深,但股价 大度的施宇钰 02-1802-20 11:48
- 38 0 [腾讯控股吧] 我就想知道今天能收吗~ 股友5W650233m6 02-2002-20 11:48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没有回购了,可以涨起来了 股友182839I1u6 02-2002-20 11:48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仓位低的别加了,还没买的别进了啊。 股友7e2559N318 02-2002-20 11:48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别吹智谱了行不,年前不跟涨,等智谱开始跌 无畏的公孙艳 02-2002-20 11:48
- 1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长期看看了,这个位置也不高,节后等反弹了 花开隐龙 02-2002-20 11:48
- 98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是持股智谱股份最多的了吧,智谱翻好几 超凡脱俗的冰魄4 02-2002-20 11:48
- 110 3 [中国铁建吧] 才90万港币 贺新郎 02-2002-20 11:48
- 211 0 [*ST康乐吧] 最近又有人在忽悠大家接盘,疑似抬骄dd的小号, 股友8R301C7617 02-2002-20 11:48
- 129 2 [博云新材吧] 不涨停我倒立洗头 股友3I576671Z6 02-2002-20 11:48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蹈大A覆撤!港股又瓜得[哭] 有时睇空都不行 02-2002-20 11:48
- 43 2 [智谱吧] 与当年的华锐风电,如何 c1675014663025896 02-2002-20 11:48
- 154 7 [天奇股份吧] 连续几天榜一了,初八还买得进么?大佬们 白淺儿 02-2002-20 11:48
- 1226 6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高新:聘任张晨为公司财务总监,刘恒为公司 海特高新资讯 02-1302-20 11:48
- 163 1 [赣能股份吧] 下水道的老鼠们,出来找利好了,别装 周爸爸王者归来 02-1402-20 11:48
- 678 2 [东材科技吧] 我不懂,刚才在犹上查了一下留置意思 基民68f7027v21 02-2002-20 11:48
- 46 0 [百果园集团吧] 说了反弹是卖出的最好机会,有点人就是不听! 股友39P6320h79 02-2002-20 11:48
- 100 0 [银禧科技吧] 市场不认可,有啥用,要涨早就涨了 出色的线嘉云 02-2002-20 11:48
- 328 4 [协鑫集成吧] 应该是一只潜力股。涨肯定会涨,就算告诉你2026 买中十倍老千股 02-2002-20 11:48
- 203 1 [腾讯控股吧] 预测下跌 基民7YSj83 02-2002-20 11:48
- 86 0 [爱芯元智吧] 牛逼 股友ze0ZWQ 02-2002-20 11:48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跌一波吧,好让我加仓 乾坤大挪移6688 02-2002-20 11:48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大弟你不出来稳定股价了,真的是拉胯呦 大时代的小阿悄 02-2002-20 11:48
- 405 3 [华创云信吧] ,韩国综合指数成份股中,券商股强势爆发,截至 趋势小米辣 02-1902-20 11:48
- 27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波会不会到20 点石满斗地雪崩 02-2002-20 11:48
- 341 0 [乐惠国际吧] 西贝吃个饭,和一小瓶30公里啤酒,实在是无比谢 股友131035Uu27 02-2002-20 11:48
- 75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豆,豆角能不能煮熟?股,股票能不能拿住?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2-2002-20 11:48
- 177 2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千万封单了 富贵来财de唐昊 02-2002-20 11:47
- 248 0 [河钢股份吧] 2026年/几十年炒家心得认识:券商一年没基本动, 股哥了 02-2002-20 11:47
- 35 0 [腾讯控股吧] 一鲸落万物生! 中土美 02-2002-20 11:47
- 101 4 [博纳影业吧] 节后第一天赶紧跑了买机器人 世界股市先知 02-2002-20 11:4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两天老是这么插针,真的无法防范。 每天挣一个万 02-2002-20 11:47
- 1073 0 [宁波韵升吧] $科威特投资管理(上海)有限公司$$宁波韵升(6 XINXINGAO 02-2002-20 11:47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可想而知开盘有多可怕 天天都能赚到钱 02-2002-20 11:47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点跌一点吧,我好加仓 标致的夏翼扬 02-2002-20 11:47
- 55 0 [大麦娱乐吧] 牛皮啊,9毛钱,市值260亿,多少股本啊 大开鸭 02-2002-20 11:47
- 84 1 [浙文互联吧] 天天涨停,涨停到退市为止,不涨停对不起这么多 顺势后而为 02-2002-20 11:47
- 348 0 [豆油吧] 节后豆油要大涨!多头要大赚了! 价值投机666888 02-2002-20 11:47
- 42 0 [德林控股吧] 犒劳一下自己吧 成功了就是GM 02-2002-20 11:47
- 63 1 [药捷安康-B吧] 挺好,加速 善于倾听得跳跳虎 02-2002-20 11:47
- 263 5 [三六零吧] 港股ai涨疯了 五米高的韭菜 02-2002-20 11:47
- 114 3 [趣致集团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50块,请问这辈子有机会吗 全仓翻三倍 02-2002-20 11:47
- 1785 2 [上海小南国吧] 港股上海小南国大涨近30% 溢价16.67%配售最多4. 上海小南国资讯 02-2002-20 11:47
- 6257 3 [海致科技集团吧] 港股AI应用股走强 海致科技集团涨15% 海致科技集团资讯 02-2002-20 11:47
- 86 1 [锋龙股份吧] 港股暴跌但是港股机器人暴涨 擦亮眼睛看世界 02-2002-20 11:47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就是复制11月4日吗跌到4500吧 史也要史在个高 02-2002-20 11:47
- 48 0 [金蝶国际吧] 被玩成这样, 以终为始十年再看 02-2002-20 11:47
- 4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日K周K月K都是往下走,恒科还玩个毛线球啊?重 基民21d85K1978 02-2002-20 11:47
- 29 0 [智谱吧] 高点,都是撑死的! 冷月8886 02-2002-20 11:47
- 59 0 [硅鑫集团吧] 脑袋有疼了吧,给三爷好好笑一个。我找你们来了 大叫驴029 02-2002-20 11:47
- 101 0 [赣能股份吧] 利好大队的篮球们别又躲进下水道啊,就来吹水啊 周爸爸王者归来 02-1302-20 11:47
- 44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就值70块 A股全球最难 02-2002-20 11:47
- 78 0 [大连电瓷吧] 下周二能给红一点吗 沉浮股海2333 02-2002-20 11:47
- 5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有数据中心有绿色电站,又是央企,我相信还是可 只要真相 02-2002-20 11:47
- 81 0 [国联民生吧] 扯淡,年前跌了近7个点,今天还在下跌 lyy196992 02-2002-20 11:47
- 43 0 [赛力斯吧] 跌死这群臭higo 和气成章de项羽 02-2002-20 11:47
- 89 0 [赛力斯吧] 出口量为0,机器人为0,自主车型为0,ai研发为0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2-2002-20 11:46
- 1035 4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中海油股价算不得高! 长江产学研评论 02-2002-20 11:46
- 172 1 [晶澳科技吧] 2026年的光伏大概率会像2025年的固态电池,走出 年西早谭先生 02-1602-20 11:46
- 5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捡筹码了 A市已销户 02-2002-20 11:46
- 30 1 [智谱吧] 亏损股吵到天上,有业绩的不涨 天天涨888不停涨 02-2002-20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