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珍酒李渡吧] 关门打狗是吧 豪爽泼辣的凌扬东 02-2002-20 11:56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6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2-2002-20 11:56
- 1116 4 [中航西飞吧] 下周开盘会涨停吗? 股市天天发 02-1702-20 11:56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全唱多,不是好事 股友03TZ551828 02-2002-20 11:56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亏10个能退钱吗 被白酒恒科套牢 02-2002-20 11:56
- 3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还有一个交易日就提前打回原型,上周五抄底党有 股友90a939n223 02-2002-20 11:56
- 46 0 [COMEX白银吧] 五周线,十周线压力位过不了,上涨艰难。当然下 常州武进雪堰 02-2002-20 11:56
- 10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天天就在那儿开发布会,看看爱芯元智,你真的 馒头快跑 02-2002-20 11:56
- 108 4 [复星国际吧] 本月27日前后,低吸绝佳时机,明晟中国MSⅰ给复 影春秋 02-2002-20 11:56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小鲁班想低价吸筹,天天发也是牛逼的 天堂灵鸟 02-2002-20 11:56
- 37 0 [MINIMAX-W吧] 今天能不能上1000? 股民啊Q519 02-2002-20 11:56
- 79 0 [浙文影业吧] 镖人等于股价飙升 喜欢买跌停 02-2002-20 11:56
- 167 1 [R工智1吧] 我去年8月份就预测到会出新政,已经满仓了!准 三板宝1 02-2002-20 11:56
- 172 3 [日经225吧] 加上汇率,假期跌2个点了 鱼鱼鱼鱼鱼鱼鱼啊 02-2002-20 11:56
- 251 6 [云知声吧] 港股大模型三杰之一 股友812aK27599 02-1402-20 11:56
- 77 0 [南方航空吧] 国际航空无可替代,海运和铁路都没有航空方便, 下雨湿泥巴 02-2002-20 11:56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"傅莹慕安会震撼发声:AI竞赛不是短跑,中国将 火山与冰川 02-2002-20 11:55
- 51 0 [德康农牧吧] 跌的这么狠,不过年了 大抄大闹 02-2002-20 11:55
- 154 5 [禾赛-W吧] 为什么今天hesai反而涨的不多呢。有点失望 股友H65q808989 02-2002-20 11:55
- 855 4 [振芯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落地最难的就是机器人“大脑”振芯科 秦焱小将 02-1902-20 11:55
- 79 1 [凌云光吧] 看看港股的智谱,开盘一字了 大方的耿佳玉 02-2002-20 11:55
- 114 2 [中国中铁吧] 恭喜买入的朋友。开盘将一字涨停?????恭喜 顽强的公孙昭 02-2002-20 11:55
- 59 1 [中国中铁吧] 我帮朋友问的该怎么办 股友0C96908v01 02-2002-20 11:55
- 79 4 [复星国际吧] 看得到港股的散户是经历过多么的苦难!!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2-2002-20 11:55
- 180 0 [紫金矿业吧] 居安思危:国际局势变化与风险警示春节假期,大 李盟主抓妖 02-2002-20 11:55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2-2002-20 11:55
- 67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应有一波真的这么不值钱吗 n140913652987450 02-2002-20 11:55
- 56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你比隔碧强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2-2002-20 11:55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卧槽他 好奇的舒寄琴1 02-2002-20 11:55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港股马上超过A股 股友6633yi1035 02-2002-20 11:55
- 3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真垃圾无语了,昨反弹今全还回去了 LL天使泪人LL8838 02-2002-20 11:55
- 311 3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有没有搞头啊,还要震荡多久啊,重仓啊 勤奋的如爱落2 02-1902-20 11:55
- 29 0 [智谱吧] 金现代发来贺电 飞森焱 02-2002-20 11:55
- 94 2 [中国中铁吧] 疯了,港股中国中铁大涨,后悔节前20万股卖出了 歪风股市终有时 02-2002-20 11:55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投资的大模型种涨法今年利润最少加十一倍,太离 股友9862839C7X 02-2002-20 11:55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小鲁班想低价吸筹,天天发也是牛逼的 天堂灵鸟 02-2002-20 11:55
- 81 0 [诚志股份吧] 股市就诚志最拉圾 股友k275683l72 02-2002-20 11:55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好连续下跌已经6个月了,继续,请继续,反者道 大玍古 02-2002-20 11:55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什么玩意 股友pBfnQf 02-2002-20 11:55
- 104 0 [爱芯元智吧] 今天a有开市::共达电声又能涨停了 股友ze0ZWQ 02-2002-20 11:55
- 265 1 [中成股份吧] -股东户数减少,是大量散户割肉离场、剩下的散 yanglianheng 02-1202-20 11:55
- 367 3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(300133)跟智谱AI是极强的正关系,三 鼓声1976 02-2002-20 11:55
- 760 1 [新纶3吧] 新纶是这样的完全不用担心了。期待3月份的重组 清新脱俗的庄翼扬 02-1902-20 11:55
- 122 0 [维信诺吧] 年中应该会有一啵行情,现在是洗盘模式跟板块还 天王大咖 02-2002-20 11:55
- 89 0 [药明康德吧] 涨不赢港股的没几个,你算一个 Tui 02-2002-20 11:54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过年就好好和家人团聚或出去旅游玩开心,至于股 股友H796i89500 02-2002-20 11:54
- 165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弹也快来了吧?可不能放弃,在挺挺。 花开隐龙 02-2002-20 11:54
- 119 0 [迈瑞医疗吧] AI运用概念,医疗机器人概念,26年业绩正增长, 春来江水绿如蓝8 02-2002-20 11:54
- 60 0 [赛力斯吧] 这次开盘集合竞价如果跌停了,那就是真的了 股友5wM5052539 02-2002-20 11:54
- 89 1 [天奇股份吧] 这样的情绪必须三个一1⃣1⃣1⃣字后走换手 股友509L0m5909 02-2002-20 11:54
- 93 0 [先声药业吧] fw 股友86w727U263 02-2002-20 11:54
- 213 1 [*ST易录吧] 这个春节假时间长,让营业部看一下底牌,看小散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2-2002-20 11:54
- 90 3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至少打到-15% 江苏钢哥 02-2002-20 11:54
- 127 0 [乐鑫科技吧] 港股爱芯元智大涨能不能带下你啊 科技芯片之王 02-2002-20 11:54
- 32 0 [智谱吧] 新年好!请问一下大家,智谱的日线是这样的走势 股友176lD12919 02-2002-20 11:54
- 164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去了荟聚步步高店,人还挺多,一季报应该很 点读机 02-2002-20 11:54
- 137 4 [紫金矿业吧] 一直在强调,给洛钼提鞋都不配!!! 股友123886 02-2002-20 11:54
- 103 0 [深圳能源吧] 新时代利好免疫股。再大的利好也是利好落地就是 股友12P3387d13 02-2002-20 11:54
- 61 0 [蒙牛乳业吧] 这里面有好多雇佣狗,天天唱戏。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2-2002-20 11:54
- 82 1 [爱尔眼科吧] 五哥现在是4000点还是2500点啊,咋们怎么这样啊 见性如来 02-2002-20 11:54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智谱大涨,热度还得涨 锋哥红6300 02-2002-20 11:54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明是一坨沟湿非要把它渲染成黄金 靠感觉的交易员 02-2002-20 11:54
- 762 5 [银河电子吧] 开盘大家把筹码拿好,最后一站主力把不坚定的筹 跟到大佬吃肉 02-1902-20 11:54
- 99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是20.77清仓的,那天反复开板,我挂涨停板清 孤愚者 02-2002-20 11:5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发行港股任务圆满完成,港股通开闸放进来一批接 估值为王888 02-2002-20 11:54
- 122 1 [国企指数吧] 今天开门红 股友11i9x69710 02-2002-20 11:54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都说了,冲高不是问题,马上回落,a股只回落不 ST兰生 02-2002-20 11:54
- 720 1 [山西汾酒吧] $山西汾酒(SH600809)$ 新奇的纳兰亦凡 02-1902-20 11:54
- 71 1 [中航科工吧] 过节买不到。真可惜。 苹果熟了C 02-2002-20 11:54
- 182 3 [昆仑万维吧] 喔,对了,你们说的那个艾捷科芯的所有信息,都 雪球小鲁班 02-2002-20 11:54
- 57 1 [COMEX白银吧] 为什么不暴跌 股友H9156M5363 02-2002-20 11:54
- 295 1 [零跑汽车吧] 这个价位老朱不增持还减持? Ai鹏 02-2002-20 11:54
- 393 2 [芯联集成-U吧] 春节前收市为7.66元,这说明该股票股票三年前以 股友1173wC2123 02-1902-20 11:54
- 274 3 [机器人吧] 2026年央视春晚对首程控股股价的影响目前,已官 財務分析派掌門 02-1602-20 11:54
- 3529 0 [阳光保险吧] 港股保险板块估值修复进行时 解码阳光保险的投 阳光保险资讯 02-2002-20 11:54
- 57 0 [锅圈吧] 我的预判一点问题都没有吧 多穿点马甲很安全 02-2002-20 11:54
- 54 0 [天奇股份吧] 景兴纸业开盘涨停 机灵的陆禹汐 02-2002-20 11:54
- 79 0 [天地在线吧] 开盘连续15个涨停把 致信如我 02-2002-20 11:54
- 670 5 [泉阳泉吧] 这票之前自选没有买入,今天想起看了一眼,公司 无为則無所不為 02-1202-20 11:54
- 265 1 [中超控股吧] @妙想双良技能委买 天左右 02-2002-20 11:54
- 44 1 [A50期指吧] 开盘后一路狂泻,快买泻立停。 碧落贝 02-2002-20 11:54
- 115 1 [博敏电子吧] 什么开盘,几号开盘 股友7Zk2011599 02-2002-20 11:54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90岁激光泰斗周炳琨逝世,科学界痛失巨擘! 修理铺的启示 02-2002-20 11:53
- 119 0 [苏美达吧] $苏美达(SH600710)$ 华年的高筠 02-2002-20 11:5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票,是不是有什么大雷?为啥涨不动?涨一 小目标翻一翻 02-2002-20 11:53
- 37 2 [MINIMAX-W吧] 视觉中国持有它赚麻了 坐以待币8 02-2002-20 11:53
- 135 2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都是跌的,洛阳今天很强啊 佛陀赐福 02-2002-20 11:53
- 155 2 [银河电子吧] 开盘会涨停? 股友70N395W585 02-2002-20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